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催婚团(10)

(1) (2) (3) (4) (5) (6) (7) (8) (9)
简介:因为灭霸的许愿姿势不对,超级英雄们被打包扔进了一个十年前的平行宇宙,在这个反派们集体节操蹦迪,不拿枪支弹药火箭炮,反而满手春药凝胶避孕套的魔性世界里,他们必须要接受自己专属反派们一本正经又无理取闹的情感助攻……

预警:全员暴风OOC,恋爱脑宇宙设定,泥石流沙雕文预警,情节失智剧情脱缰,反派全萌化

  
Ⅹ. 世界危机四伏——另一种意义上的

  

    三十分钟后,九头蛇基地内响起了袭击警报,广播中高喊着美国队长带着武器来了,命令各部门立刻做好迎敌准备。

    Bucky听到照顾消息十分兴奋,可没想到九头蛇们比他还兴奋,一个个都像嗑错了药一样举着枪支跑来跑去,呼喊着类似“是美国队长!”、“和队长决一死战!”之类的狂热台词,搞得Bucky十分担忧。

    现在的九头蛇不太对劲,Steve没关系吧?

    但他没想太久就被捆起来带了出去,绑在了一把椅子上,身边Schmidt和Zola还在讨论战策,Schmidt在滔滔不绝地讲着他对Steve的仇恨,拍着一台机器介绍道:“美国队长这次一定会陨落的!为了和他面对面,我已经绑到了他的真爱。现在,我要看到他为了拯救自己的恋人跪在我面前,然后被我用激光融化!”

    Bucky隐约在那台机器里看见了宇宙魔方,忍不住在脑内连线里呼唤Charles:“Charles!这个世界究竟安不安全?Steve不会出事吧?”

    Charles的声音听起来十分疲惫:“我不觉得安全,我刚刚莫名其妙在甲板上平地摔,掉进海里去了。本来都不想下去的,谁知道Erik非要再跳一次海,明明都知道没有用。”

    顿了一会儿,Charles又补充道:“好吧,他也是无辜的,据说他也是滑进海里的,本来想直接来找我的,我不明白让我们冻得要命湿漉漉地抱在海里的这段剧情对于这个世界究竟有什么意义。”

    Bucky更紧张了:“我担心会有意外,红骷髅这边有宇宙魔方。”

    这时,一个消失已久的声音突然主动蹦了出来,心声强烈得Bucky都觉得震耳欲聋:“什么?!谁提到宇宙魔方了!在哪?!”

    “……”

    “……Loki,你终于肯解除对我的屏蔽了。”

    “我不是在屏蔽你,秃子,我在屏蔽Heimdall!那家伙拿着Odin的命令天天隔空监督我有没有以泪洗面,我才不想按他们愚蠢的剧本来走。”

    “你为了什么要以泪洗面?发生什么了吗?”Bucky好奇了一下。

    结果Loki立刻炸毛了:“不许问!小胖子!”

    “……”

    Loki咳嗽了两声后,把话题扯了回去:“我正在研究这个诅咒,目前来看不会有危险,其他的我再看看。现在我要先去趟地球了,去看看宇宙魔方咳不是,去看看我那个傻哥哥,他又被神盾抓住了。”

    “你别乱来。”Charles为这个熊孩子担惊受怕着,Loki没理他,直接挂断了。

    结果Bucky也没能得到他想要的答案,不过目测这个红骷髅不是很聪明的亚子,但Bucky手里也没有武器,只能乖乖充当一个优秀人质。当Steve双目赤红地闯进来想要手撕每一个九头蛇时,他及时地向Steve汇报了自己的情况:“Steve,我没事。”

    但Steve似乎把这当成了对自己的安慰,内心的自责更重,拎着Howard为他打造的盾就走向了Schmidt,Schmidt立刻用武器对准他:“哈!队长!我们终于见面了。你是来救你的小情人的吗?”

    Steve没接触过这个Schmidt,迎面就是这么一句,他完全没料到,动作不禁卡了一下。Bucky经过这么长时间的魔性洗脑,已经摸透了Schmidt的套路,突然计上心头,提高声音喊道:“不!你们的情报有误,他是来救另一个士兵的,不是我,你们认错情侣了。”

    “Bucky?!”Steve被这惊天发言吓得仗也不打了,惊愕地盯着他看,像是下一秒就要冲上来和他解释他和Sousa什么都没有一样。但Bucky对他使了个眼色,安抚他稍安勿躁。

    Schmidt那边竟真的被这种语言攻击搞慌了神,松开了宇宙魔方武器,抱着自己的头不可置信地喃喃自语着:“什么?这不可能!美国队长的真爱只有一个!他竟然是这种水性杨花的男人吗?!我站错了队吗?我的阴谋全是错误的吗?我不相信!!”

    Bucky打了个寒战,这个红骷髅的脑回路已经不是他们凡人能够理解的了,他放弃。

    Steve趁机丢出盾牌,打烂了那个机器,也打趴了Schmidt,然后也不恋战,拉起Bucky的手就跑。

    后面传来Schmidt叫嚣的喊声:“果然!你们才是一对!你竟然骗我!美国队长!你高尚的品格呢?你不是我承认的队长!”

    Steve头也不回也往身后丢了个手榴弹,爆炸的火光淹没了Schmidt的身影。

    “Daniel呢?”Bucky后知后觉地回头。

    “他没事,Peggy已经把他救出去了,就是腿部中弹,可能会留下后遗症。”Steve有点委屈地看了他一眼,“你已经直接叫他名字了。”

    原本还会喊Steve一句“Stevie”来安慰一下对方的Bucky在经历了九头蛇文化入侵后,现在满脑子都是他和Steve的兄弟情被当做了不正当关系的崩溃,于是Bucky抿了抿嘴,到底还是没能说出来。

    作为朋友……这样好像确实太腻了。

    没等来撸毛的金毛Steve肉眼可见地沮丧了下去,低垂着自己的脑袋,忧郁地松开了Bucky的手。

    请Sousa和Peggy回去就原地完婚好吗。

    不要再来抢他的Bucky了。

   
    二战的危机刚刚结束,现代地球那边就又迎来了邪神的降临。Loki不明白在经历了之前那些事后,Thor是怎么又能做出硬闯神盾局拿锤子的决策的,又是怎么又被人家拘留了的。

    Thor虽然被误会了,但绝对不冤。他这次真的没有硬闯,而是大大方方地走到神盾局的包围圈去,和上来阻拦他的Clint与Coulson勾肩搭背,热情地喊着他们同事,还跟Coulson说了“对了我弟弟后来还杀过你一次呢”的这种话,然后问他们他能不能进去看看自己的锤子。

    然后他就被关起来了。

    Loki严重怀疑神盾局把他当成神经病了。

    “哥哥,现在的情况非常严重,你就打算在中庭逍遥,把我一个人扔在阿斯加德是吗?”潜入拘留所看望Thor的Loki揉着眉心,感到非常心累,“父亲又睡了——别误会,这次跟我半点关系都没有,我也不想再干什么了,总之你快点拿了你那该死的锤子然后回来帮我!我需要研究灭霸的咒语,懂了吗,哥哥?”

    “谢谢你,Loki,有你在帮了大忙了。”Thor笑眯眯地看着Loki,他的弟弟在和帮助他,和他并肩作战,这种感觉让Thor心里暖洋洋的。

    要是一开始就是这样,该有多好。

    Loki不自然地别开视线,盯着自己的围巾下摆看:“别打岔,你还需要什么,告诉我,不然让你自己来我得等到下个世纪去。”

    “锤子上的咒语似乎换了,我不太确定,需要靠近那里,但是你也看到了,现在这……”Thor瞥了眼门外的Coulson,欲言又止。

    “明白了,障眼法。”Loki打了个响指,Thor身上的绳索就应声而落,他跟着Loki小心翼翼地出了门,竟真的没人发现他们。

    “我应该跟着妈妈学点法术的,”Thor懊恼地说,“这真的很有用。”

    “晚了,”Loki勾了勾唇角,“感谢你还有我吧。”

    Loki带着Thor穿过层层特工,来到锤子面前,本想和他一起研究一下铭文,但他忽然察觉到Heimdall在盯着他看,只能嘱咐Thor看完快点离开,他留下个延迟魔法,现在必须得回阿斯加德去了,然后就率先离开了。

    在穿过彩虹桥后,果然,Loki面对面地撞上了面无表情的Heimdall,Loki明明没做什么亏心事,但被他这么一盯还总是心虚,绕过他就想走。可Heimdall在此时开口了:“Loki殿下。”

    Loki在心里咒了一句,停住了脚步:“怎么?”

    Heimdall用堪比测谎仪一样的眼睛紧盯着他:“您是不是刚刚去了中庭?去见了Thor殿下?”

    Loki抱起手臂:“和你有关系吗?”

    “我都看见了。”Heimdall像个神棍一样继续宣布。

    “……好吧,我是去见了Thor,那又怎样?他是我的哥哥,我想什么时候见就什么时候见,你有什么资格质问我?”Loki自暴自弃地承认了,颇有点破罐破摔的意味,叉着腰等待着Heimdall后面的话。

    但Loki做梦也没有料到过Heimdall会这样回答他。

    Heimdall说:“殿下,你这样藕断丝连的,是不能让Thor殿下反省自己的错误,重新挽回对方的心的。对待变心的男人就要狠心,请您不要再去见他了。”

    Loki:对不起我忘了我还顶着王妃设定呢。
TBC.
这篇我个人恶趣味比较浓,会不会不合大家口味呀_(:з」∠)_

评论(111)

热度(385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