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贾尼】Tony Stark与他的AI一起度过的一天

#贾尼七夕活动贺文
【LOFTER产出目录】
有AI家族的设定,又名:孩子太多时老公吃醋该怎么办

CP:主贾尼,有贱虫、奥五、幻红、六神、Dummy42等提及

预警:邪教有,OOC有,流水账日常,AI成精,问就量子力学

    清晨,把Tony从梦中唤醒的是Jarvis的语音,但是区区语音是没有力量让一个昨夜发明搞到半夜四点才去睡觉的天才起床的,于是他对着空气挥了挥手,含糊不清地嘟囔了些什么,翻了个身又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
    半梦半醒之中,他在考虑着要不要把Jarvis的语音系统从闹铃中替换掉,毕竟“如果你想毁掉对一首歌的热爱就把它设成闹铃”,而Tony还不想摧残自己对Jarvis的爱。

   
    三分钟后,声音的所有者终于走进了卧室,无奈地望着似乎又要睡过去了的主人,走上前去再次俯身呼唤:“sir,距离您与神盾局长约定的见面时间只有十分钟了,您该起床了。”
    Tony依然没有动,似乎完全不把Fury的怒火放在眼里,语音唤醒失败的Jarvis只能把手伸向对方的肩膀。

   
    两秒钟后,Jarvis突然被床上的人扯着领带拽倒下去,压在了Tony的身上,恶作剧的始作俑者笑得非常得意,抬起另一只手臂搂在了他的脖子上:“给我个早安吻,甜心,然后我就起来。”
    Jarvis撑起身子,侧过头似乎在犹豫着这个吻应该落到哪里去。
    但是最终也没有吻上,因为Tony很快就捂着被压到的地方哎哎呀呀地喊疼,拥有振金身体早就知道会发生这种结果的Jarvis模拟着人类的行为叹了一口气:“您不应该做这种出乎意料的事情,我机体的重量对您来讲比较危险,下次请您提前告知我,我会支撑好重心不伤到您的。”
    Tony尴尬地笑笑,任由Jarvis把自己从床上抱起来带去洗漱,随口想象着:“要是你有Vision那种身体就好了,密度改变可是很实用的技能,可惜那副实体就一个,没法好好研究了。”
    Jarvis的视线在Tony提到Vision时落到了他身上三秒钟,随后很快就不留痕迹地移开了。

   
    五分钟后,Tony坐到了餐厅,准备喝杯咖啡来打起精神开启一天,正在他系领带的时候,他的余光看见Dummy端着一个托盘,上面放着一杯咖啡摇摇晃晃地滑了过来,立刻暗道了一声不好,下意识后退一步。果然,Dummy过于低级的平衡能力完全不能把那杯咖啡安全地送到,它的机械臂上扬了一下,那个可怜的杯子就飞了,整杯倒扣在了Dummy的脑袋上,代替了那个小纸帽。惊慌失措的Dummy立刻转了一个方向加速冲了过去,然后一头扎进了旧装甲的展示柜里,正好撞到Mark42,后者的零件叮叮当当洒了一地。
    Dummy发出一声犹豫的机械音,小心翼翼地顶着咖啡杯转向了Tony的方向,轮子底下还压着Mark42的一只手。
    Tony捂住了自己的脸。
    还好Jarvis端着一杯新的咖啡来救场了,他自然地接手了Tony未竟的事业,替他把领带打好。Tony借着这个机会踮脚在Jarvis唇上亲了一口,然后搂住他的腰,凶巴巴地指着Dummy:“听着,小傻瓜,在我回来前把那个柜子收拾好,不然我就把你送给神盾局垫桌脚,懂了?”
    Dummy把机械臂点出了残影。
    “Fury先生已经在会客室等了二十分钟了。”Jarvis虽然嘴上这样提醒着,但并未把黏在自己身上还处于逐渐清醒过程的Tony拉开。
    “凑个整,让他等上三十。”Tony捧住Jarvis的脸,啧啧地欣赏着自己这完美的作品,然后眨眨眼睛,“再来一下。”
    Jarvis从善如流地吻了下去。

   
    十分钟后,Tony在会客室见到了脸黑的几乎要杀人的Fury,后者掏出一个放映仪放桌面上一拍,示意Tony自己去看。
    “神盾局和全国多处的网络受到攻击,手段非常之熟悉,Stark,你应该是最认识这个的人。”Fury用鹰一样的眼睛紧盯着他,“这是你的小玩具,Ultron又出来了。”
    “又是他?他就不能给自己放个假吗?去喝几杯机油酒,晒晒虚拟太阳什么的?”Tony没忍住打了个哈欠,Ultron最近搞事搞得越来越频繁,但是能力却逐渐下降,现在都用不上Vision,Jarvis或Friday都能轻易把他镇压。
    “他可以直接控制我们的武器,用来抹平城市,但他却没这么做,我们怀疑这背后有其他的理由。”Fury双手交握,“我们需要Jarvis。”
    “没门儿,他是我的乖宝宝,只听爸爸的话,对不对,Jarvis?”Tony带着点挑衅的意味故意不合作,Fury扫了他一眼,没有接腔:“你可以继续和你的装甲玩恋爱游戏,神盾局没有精力管你,但是如果你还在继续制造会带来世界末日的人工智能,比如上次的那个——”
    “怎么?Fury?代替灭霸做起计生委了吗?我可没法控制我生了几个孩子,你不如去管管隔壁变种人那家。”Tony插科打诨着 在Fury真正生气的前一秒收起了玩笑,“好吧,好吧,我知道了,Ultron的事我会负责,好吗?”
    “你最好会。”Fury看了他一眼,就离开了。
    “您需要我去调查一下吗?”Jarvis主动提出帮忙,Tony条件反射一样抓住他,“不,不用你,你就呆在这哪儿也别去,那个叛逆崽子……就让Friday顺便去吧,反正最近需要她处理的文书也不多,嗯?”
    Jarvis欲言又止地迟疑了一下,但还是没说什么。

   
    十分钟后,回到房间的Tony发现Dummy并没把Mark42拼好,反而顶着它的头盔在屋子里转圈圈,玩得不亦乐乎。后者也傻乎乎地直往Dummy身上扑,企图拼成一体,但无果,只能挂了一串被Dummy拖在身后。
   “这弱智玩意到底是谁做出来的?”Tony看得目瞪口呆。
    “您,sir,您还为此上了报纸,说这是你的骄傲。”Jarvis毫不留情的补刀。
    “你真不可爱。”Tony嘟囔着走进了发明间。

   
    上午十一点,训练结束的Vision回到了大厦,来和Tony打招呼,他用的是与Jarvis有些相似但更加柔和的脸,前额嵌着一枚无限宝石。Tony似乎很高兴见到他,主动上前去和他聊天,他对Vision的实验数据很感兴趣,毕竟Vision的身体里融合了太多科技与魔法,非常吸引Tony的好奇心。
    
   
    十五分钟后,他们还在聊,Jarvis在此时无声无息地走上来,站在Tony的背后,Vision在和他进行了长达十秒钟的AI专属眼神沟通后,立刻解除了皮肤层,变回了红绿红绿的机器人状态。
    Tony噎了一下:“为什么变回来了?刚刚不是挺好看的吗?”
    “Wanda要回来了,她像她父亲,比较喜欢我的这种颜色。”Vision仗着自己是机器人,睁着眼睛说瞎话,随后找了个借口,立刻扭头离开了,脚步迅速而毫不迟疑,就像有魔鬼在追他一样。
    Tony茫然地回头去看Jarvis:“他怎么了?我有这么可怕吗?”
    Jarvis回以他温柔而标准的微笑。

   
    下午一点,Peter带着自己的制服来找Tony,说是Karen感觉不太对劲,可能是程序出了些问题,希望Tony能帮他看看,他晚些再来拿。Tony很快答应了,还想留Peter吃个午饭,但小孩很快就跑掉了,动作非常迅速。
    Tony打开制服里的芯片,连接上电脑,敲了两下:“好姑娘,出来见见爹地。”
    “您好,Stark先生。”Karen对他的称呼已经和Peter同步了,这让Tony有种微妙的闺女长大了的错觉。
    “让我看看你出了什么问题。”Tony打开检查系统,开始逐步扫描Karen的代码。Karen不知道为什么显得有点紧张,投影出来的红色光球忽明忽暗,有点发抖。
    Jarvis扫了她一眼,向Tony请示了一下就就走出了房间。

   
    检查持续了半个小时,Tony始终没有找出问题,询问Karen时她也始终没有给出准确答案,Jarvis在这时重返房间,拦下了Tony还想继续深入研究的动作:“sir,不必浪费时间了,她没事。”
    “没事?”Tony立刻去看Karen,Karen把自己的光照调到最暗,企图原地隐身。
    “Karen?”Tony摆出了老父亲的威严。
    “抱歉,Stark先生,Peter说他想要去和Wilson先生约会,又怕您会像上次一样出来阻拦,所以派我来监视您的动向,拖延时间。”Karen温柔的嗓音充满歉意,“他对您没有恶意,我也是。”
    “Wilson?那个骚话连篇的雇佣兵??”Tony的音调立刻提高了三倍,“我宁愿他是和猎鹰出去了!”
    Karen装聋作哑,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的好姑娘也和睡衣宝宝一起学会骗人了,听话的孩子是不会说谎的。老天,多亏Fury不在这,我的AI都怎么了?”Tony感到一阵凄凉,还有什么比胳膊肘往外拐的闺女更能让人心寒的呢?
    Karen亮了亮,似乎想说话,但是还是没有出声。
    但是Tony注意到了:“怎么了?”
    Karen犹豫着开口:“但是Edith……”
    “Edith怎么了?”Tony又甩头去看Jarvis,Jarvis的权限比其他的几个AI都高,如果什么事出了问题,Jarvis绝对是最清楚的人。
    Jarvis的眼神闪烁了几下,但还是老实交代了:“Edith偶尔会通过网络权限离开眼镜主体,去权限外的设备内与其他用户交流,但单次时间不超过十分钟,而且并无对Parker先生不利的举措。”
    “……多久了?”
    “三个月,sir。”
    “…………别告诉我是和——”
    “恐怕是的,正在神盾局监察室内服刑的Quentin Beck先生。”
    “……”Tony有种心肌梗塞的感觉。
    “以防您不知道,Ultron的事情也是,其实他只是找借口骚扰您,好让您派出Friday去解决他而已。”
    “???”
    “不过似乎Friday也乐在其中就是了。”
    “!!!”
    还有什么比胳膊肘往外拐的闺女更能让人心寒的呢?
    还真有,那就是两个。
    “这种事情你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Tony震惊地瞪圆眼睛看着Jarvis,这可是Jarvis头一次玩忽职守,Tony不相信Jarvis会对他玩这套。
     Jarvis的眼睛忽明忽暗,不自然地移开了。
    Tony在脑子里回忆了一下这一阵子Jarvis的举动,似乎都在把家里的几个AI崽崽往外赶,尽量缩短他和他们的互动时间,突然恍然大悟。
    “Jar……”Tony有点想笑,眨眨眼睛贴上Jarvis的身侧,“你这是在吃醋吗?”
    “sir,我……”被说中的心思的Jarvis一时间组织不出语言来,他最近似乎确实对Tony身边围绕着的其他AI产生了无法解释的敌意,他清楚地知道这种行为和念头是毫无意义的,但是就像中了病毒一样,他越来越无法克制自己对Tony的独占欲了。
    “对不起,sir。”Jarvis垂下了头,但Tony反而有点狡黠地笑了起来,跳到Jarvis身上去,勾了勾他的下巴:“没想到我的Jar竟然这么爱我,我是不是应该受宠若惊?”
    “sir……”Jarvis怕他掉下去,用手臂托住他的身体,这给了Tony在他身上作威作福的机会,后者放肆地用双腿缠住他的管家身上贴近对方的耳畔。
    “不如就惩罚你……和我睡觉,如何?”
    全程,Karen都缩在战衣的角落里瑟瑟发抖,大气都不敢出,祈祷着Peter能快些接她回家。
    终于知道Friday姐姐为什么宁愿去手撕反派也不愿意待在Stark大厦里了。
    实在是太危机四伏了。

   
    于是Tony Stark今天的后半段时间,几乎都要在床上度过了。
END.
难看就难看吧(瘫)反正我赶上了

评论(47)

热度(1588)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