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催婚团(1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简介:因为灭霸的许愿姿势不对,超级英雄们被打包扔进了一个十年前的平行宇宙,在这个反派们集体节操蹦迪,不拿枪支弹药火箭炮,反而满手春药凝胶避孕套的魔性世界里,他们必须要接受自己专属反派们一本正经又无理取闹的情感助攻……

预警:全员暴风OOC,恋爱脑宇宙设定,泥石流沙雕文预警,情节失智剧情脱缰,反派全萌化

我再也不会鬼迷心窍答应用十更换万字长评了,我写不完了,救命……(1/10)打卡

  
ⅩⅢ. 九头蛇冷冻品保质期:破镜重圆之时

  
    在Bucky成为九头蛇新晋元老员工,并得到最顶级的武器供给和训练加持的时候,被后援部队救回去的Steve也在营帐里醒了过来,在听说Bucky失踪的消息后,他几乎要彻底失控地砸了半个屋子,最后还是Howard和Peggy联手才把他拦下来。

    几乎要就地PTSD发作的Steve焦虑万分地在脑中呼唤Charles的名字,希望这位读心者能替自己了解到Bucky的现状,但Charles在探查后却表示,他无法连接到Bucky的频率信号了,很有可能是Bucky的大脑出了一些混乱的问题,这才强行把他屏蔽在外,也无法得知对方的所在地。

    Steve的脑中立刻浮现出九头蛇和他们的洗脑机器,在他的想象中,Bucky已经被当做俘虏和实验小白鼠被肆意虐待了,而他仅仅是想到这样的可能性就快要疯了。他不知道Bucky具体被藏在哪个据点,但他知道有一个人肯定知道细节。

    红骷髅。

    暗自决定好与红骷髅决一死战的Steve默默地握紧拳头,他会不允许再任何人从他手中夺走Bucky了。

   
    然而被“俘获”的Bucky正在九头蛇上着他的补习班,由于他是自然失忆,脑子里并没有预先设定好的指令,Schmidt决定靠友好的行动来欺骗Bucky,让他把九头蛇当成温暖的家,发自内心地热爱上他们,以求这对苦命鸳鸯再次相见时膈应死美国队长,送给他绿帽般的丝滑享受。

    你对象现在比起你更爱我们九头蛇!想不到吧略略略!

    “看见这个了吗?”Schmidt手执教鞭,指着墙上放大版的美国队长照片询问Bucky,“你认识这个男人吗,Winter?”

    Bucky诚实地摇头,把一片薯片塞进嘴里。

    在旁边围观的战服设计部部长迟疑了一下,在心中记下回去后一定要把战服的腰部再改宽一厘米。

    “一定要记住他!记住这张脸!他是我们最大的敌人!你应该恨他!”Schmidt嘿嘿地坏笑起来,决定再加一剂猛料,让美国队长的爱情之路变得艰辛坎坷被人嫌弃,“因为他是一个渣男!你们曾是恋人,但是他对你始乱终弃!抛弃了你才害得你受伤!如果你见到这个男人,不要犹豫,对着脸打下去就对了,永远不要相信他的鬼话!只有我们才是真正在乎你的人。”

    Bucky对此露出了有点怀疑的神色,盯着Steve的照片看了半晌,似乎确实有点眼熟,有种曾与他非常亲密的感觉,因此将信将疑地点了点头,把手里的匕首甩出去,正钉在Steve脸上。

    竟然抛弃他,一定是非常没有眼光,Bucky牢牢地把Steve记上了心里的黑名单小本本。

    在Schmidt坚持不懈的瞎话洗脑中,Bucky逐渐树立了以九头蛇的利益为第一要义,不文明,搞破坏,坚持两头换一头的可持续发展原则,永远将组织集体放在第一位,反美队,反SSR的中心原则,成为了一名德才兼备的九头蛇特工,九头蛇军礼敬得特别标准的那种。

    “非常好,”Schmidt很满意地看着他们的对美国队长专用杀手锏,眼神慈祥地仿佛在看亲儿子或是自家养的猫主子,“看来是时候让队长注意到我们了。”

  
    虽然目的很奇葩,但Schmidt还是做出了和原来一样的行动,他准备好搭载有宇宙魔方动力源杀伤性武器的飞机,打算飞到纽约东海岸进行攻击,但他的目的却不再是在战火中重塑整个地球,传播女武神的神旨,而只是随便挑个地方攻击,把队长的注意力吸引过来,然后引诱他到西伯利亚的基地,与现在的冬日战士会面。

    那场面一定很刺激。

    要是能直接摧毁队长的精神防线就更好了,Schmidt激动地搓着手手。

    然而他没意识到现在的美国队长对他的据点和计划(是本该进行的那个丧心病狂的计划,虽然现在的似乎更丧心病狂一点)已经了如指掌,就连他派出的埋伏也毫无作用,就在Schmidt登机的时候,骑着机车的Steve一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带着一腔悲愤的怒火,攀上了已经启动的飞机,清理掉上前阻拦的几个小兵,终于冲到了他的面前来。

    “啊,队长!”Schmidt把飞机调成自动驾驶,转过身对着Steve张开双臂,语气非常兴奋,“终于,我们又像这样面对面了,告诉我,你为什么这么着急?你弄丢了什么东西吗?”

    “Bucky在哪?”Steve不想和他废话,举着盾牌一步步逼近对方,如果可以,他简直想现在就把对方的喉咙撕开。

    “谁?你的小情人吗?”Schmidt嚣张地笑起来,“哦,他啊,真遗憾,你的小宝贝已经不再是从前的样子了,如果要我选,我更喜欢他现在的样子,楚楚可怜,任人摆布。”

    Schmidt的潜台词是,你的Bucky现在说什么都信,整个就可怜兮兮被分手的小白菜,还认为你是抛弃了他的前任渣男,正等着揍你一顿呢。

    但是Steve明显不知道这个Schmidt的心路历程,鸡同鸭讲地想去了另一个危险的方向,当即脸色一变,狠狠地对着Schmidt甩出了盾牌。

    接下来的混战似曾相识,飞机的仪表盘坏得七七八八,Schmidt情急之下徒手去抓宇宙魔方,然后在一阵刺目的蓝光中惨叫着消失了。Steve最后也没能问出Bucky的下落,反而又一次面临即将冲进冰海的情况。

    Steve望着正在一点点靠近的海面,默默地呼唤着Charles:“Charles,曾经发生过的一切,这些经历都是无法避免吗?”

    “看样子是的,一些重大的事情,无论如何尽力避免也还是会以奇妙的方式发生。”Charles能够看到Steve正在经历了一切,“我很抱歉,Steve。”

    “没关系,告诉他们请早点把我挖出来。”Steve终于放弃了抵抗,摘下盾牌坐在了驾驶位上,“还有,Bucky的事情就拜托你了。”

    “我会尽力找到他,还有Tony和Loki也是。”Charles郑重地向他保证。

    “好吧,看来只能这样了。”Steve深吸一口气闭上了眼睛,“祝我好运吧。”

    然后正架飞机便狠狠地扎进了冰川之中,缓缓地冒着泡沉至海底。

  
    首领和美队一起失踪了,留守基地的Zola一脸懵逼,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本来准备好的Bucky完全没用上,美国队长就已经沉海了。

    但是Zola知道,对方拥有超级士兵的血清,体质与正常人完全不同,哪怕坠入海底,说不定也能在冰冻环境下沉睡个几十年,在未来的某一天重现江湖呢。

    九头蛇会放过一个和未来美队做敌人的机会吗?

    当然不会!

    得了吧,赶紧收拾收拾把冬兵也带去冻起来保鲜,好好睡上一觉养精蓄锐,等什么时候美队再出世,就什么时候把他解冻,出来美美地做个造型准备好,再按原计划让他们相见,让他把美队打个落花流水。

    九头蛇是个有耐心的优秀组织,怎么能因为这种小事被打败!不就是几十年后的相爱相杀吗?他们等得起!

    简直在燃烧生命助攻。

    于是Bucky就躺进了最新款的冷冻仓里,Zola对他口述了未来的计划,Bucky又扫了一眼墙上Steve的照片,默默地把他记在心里:“所以,下次起床的时候,我就能见到他了吗?也能揍他一顿了?”

    “没错,亲爱的,睡吧。”Zola对他比了个“OK”的手势,“九头蛇万岁。”

    至此,冬日战士的长眠正式开始,而九头蛇也开始了在全世界各地散布眼线和手下的漫漫进化之旅,把这个美好的爱情故事一代代地传了下去,只待未来有一天,某个首领能有幸回到这里来,亲手打开这个冷冻仓,并郑重地向全世界宣布:美国队长又回来了!上冬日战士!九头蛇万岁!
TBC.
npc查尔斯:养鲨中,勿cue

评论(92)

热度(302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