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催婚团(1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简介:因为灭霸的许愿姿势不对,超级英雄们被打包扔进了一个十年前的平行宇宙,在这个反派们集体节操蹦迪,不拿枪支弹药火箭炮,反而满手春药凝胶避孕套的魔性世界里,他们必须要接受自己专属反派们一本正经又无理取闹的情感助攻…… 

预警:全员暴风OOC,恋爱脑宇宙设定,泥石流沙雕文预警,情节失智剧情脱缰,反派全萌化,本集黑贾预警,看完预警还来跟我bb的别怪我削你

(2/10)打卡

   
ⅩⅣ. 我的AI样子好像有点奇怪

  
    成功回到公司的Tony像从前一样叫停了他们的军火生意,因为他现在是个有剧本的人了,自然多了几分预见性,在改革的同时,他也派Pepper在暗中削减Stane的股份,一点点架空他的实权,避免曾经阳奉阴违事件的发生。

    “你做好了,我的公司就给你了,看我多爱你。”Tony在安排Pepper去替自己当卧底时一边对他抛媚眼一边说道。

    “什么?”突然变成了准老总的Pepper明显吓了一跳,“你疯了吗?我……我不能……”

    “你做得很好,我知道,别和我争,因为我是天才,你不是。”Tony推着Pepper的肩膀把还没从震惊中回过神来的她送出门外,“现在去吧,红发女神,让我们一起把Stane打得屁滚尿流。”

    “那你要做什么!”Pepper隔着门回头喊道。

    “呃……一些重要的事情,非常非常重要。”Tony含糊地回答着。

    “我们今天是要继续制造新的装甲吗?”方才便一直保持沉默的Jarvis此时恭敬地开口,Tony的前几天一直和他待在一起,制造Mark战甲。不过对于Tony来说,早已深知最新科技的他回头再来制作Mark初始系列时,当然不会还用着会结冰的旧设计,直接一步到位,把能碾压Stane的型号做了出来。至于更先进的纳米战衣,现在他的实验室设施还跟不上,得等后期升级了再说。

    “不,宝贝,我们今天不玩那个,偶尔也得换换口味,不然我会腻的。”Tony随意地回答着Jarvis的话,从电脑里调了一个人体草图出来,“我们做这个,你的小礼物,喜欢吗?”

    在现实世界的Tony早就已经享受上了实体Jarvis管家的协助,有手有脚的Jarvis能帮Tony更有效地去做更多事情,更何况还有张俊脸可以对着说话,比朝着摄像头喊话要舒服多了。因此虽然Jarvis的实体是在Ultron战败后,Tony将他的数据重新从Vision体内拯救出来后才出现的,但现在的Tony并没有多想,就决定把这个计划提前,让Jarvis更早地拿到他的实体。

    Tony在操作台上设计地非常愉快,偶尔还哼几句AC/DC的曲子,但居高临下注视着这一切的Jarvis却注意到了一些细微的事情,这些违和感令他的处理速度下降,主机温度升高,头一次对自己的主人产生了“怀疑”的感情。

    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Tony的动作模式,比起“设计”,更像是在“默写”,就算是以Tony的智力,速度难免也太快了,他的动作轨迹更偏向是肌肉记忆,也就是说,Tony是在重复以前的工作。和创作战甲时的违和感一样,却要比那更明显。

    Tony曾在什么地方制造过一次仿真实体……给另一个AI。

    Jarvis的数据紊乱影响了大厦的电压,实验室里的灯忽然明暗不定地闪烁起来,某个灯泡还爆裂掉溅出几粒火花。Tony被这吓了一跳,手下动作一抖,连忙抬头去找Jarvis:“Jar?怎么了?电路出什么问题了?”

    “没有问题,sir,只是在按您的方案进行数据模拟时,发现大厦的电力系统恐怕无法支持,需要进一步的升级。”

    Jarvis浮在空中,他无处不在,却又不在那里,房间里一共有五个监控,Tony全周的每个细节都被他观察在眼中,热成像,心电图,动作追踪,所有数据都被精心分类、压缩、存储在数据核中。

    他在用他的方法注视着Tony。

    他刚刚说谎了,那不是被允许的程式,但他又没有说谎,他说的都是事实,只不过不是这个问题的正确答案罢了,这是一个小技巧,你看,只要用无用的正确信息回答问题,严格来讲就不算说谎。

    自从Tony被绑架起,Jarvis总是觉得自己有哪里变得不一样了,但他又说不好,他会花更多时间监控Tony的动向,不让他离开自己的定位范围一分钟以上,他会下意识排查所有与Tony解除的人物的背景,以防他们心怀不轨,他似乎,是在担心什么。

    他害怕,害怕会再次失去Tony,让他受伤。

    这本不是他应该有的情绪。

    但是现在,在Tony的人生里有了他无法掌握的七天,他不知道在那段时间里Tony都做了什么,仔细回想,他也不知道Tony在创造他之前又做了些什么,他所依靠的只是新闻和视频影像,他并没有亲眼看到过。

    如果Tony在他之前还有另一个智能管家呢?如果那个AI比他更先进、更可靠,曾经陪伴Tony更久,而他只不过是个替代品……

    Jarvis将思绪停在这里,因为Tony丢给了他一串数据,要他帮忙计算一下。Jarvis一边进行着处理,一边抽出精力观察着Tony,他正在打量着实体的图纸,看起来十分兴奋和迫不及待,眼底闪着一种介于久别重逢和似曾相识之间的光。

    Jarvis迫切地想知道Tony透过那具身体所看到的,究竟是什么。

    但他并不介意,他尚没有强烈的喜恶观念,只要是Tony喜欢的,他都会欣然接受。

    在断断续续地工作了三天后,Jarvis的身体终于投入了制作,Tony早就把需要的材料准备好了,设计图纸扔进去,后面的就是时间问题了。在这期间他还顺便给自己的反应堆升了个级,把毒性直接降到最小,感谢那群良心发现的帮派成员,不但给他弄了个简易反应堆救命,还帮他做了相当好的医护处理,他简直都想给他们送个锦旗,不过这一次他并没有在那里看到Yinsen,希望他是平安无事地远离了这场灾祸。
    
    Pepper向Tony汇报,Stane的权力确确实实已经被架空了,现在的他在公司里已经掀不起什么风浪了,只等着Tony一声令下,就可以把他开除。

    但是Tony却忘记了,狗急了会咬人的事实,在他的干预下,Stane没能做出盗版战甲,因此Tony就想当然的以往他不会再来自己这里偷窃反应堆。而Stane也确实不想要那个反应堆,他想要的是Tony的命,他要报复他。

    他打听到了Tony最近在做什么实验,他那可笑的机器傀儡的身体已经完成了,只待进行数据传输,而在传输期间,Jarvis和大厦安保系统的连接会断开,没有了Jarvis,那只不过就是一套随处可见的寻常系统罢了,Stane在Stark公司工作了这么多年,轻易就能混进去。

    实验室里很安静,数据传输中的滴滴声规律地响着,Tony正倚在沙发上打盹,Stane环视了一下四周,冷笑了一声,向着Tony走过去。在角落里休眠的Dummy发现了入侵者,立刻慌张地挥动起机械臂来,碰落了桌面上的扳手,一边又在数据流里大声地向Jarvis呼救。

    当前传输进度80%。
    
    Tony被异物落地的声音惊醒了,在看到Stane的瞬间下意识就想躲避,但Stane比他更快,抬手就拔出了他胸口的反应堆。Tony顿时感觉头晕目眩,胸口像被人重重打了一拳,心律不齐,血压不稳,他蜷缩着倒在了沙发上,视线也模糊起来。

    背景里的滴滴声依然在响。

    Stane站在Tony面前,嚣张地大笑着,嘲笑着Tony的天真愚蠢,他本想再多欣赏一会儿对手狼狈的样子,可突然他后颈上的汗毛竖了起来,第六感让他陷入了莫名地恐慌之中,他侧耳倾听,规律的机械音不知何时已经停止了。

    冰冷的电子男声在他耳边毫无起伏地响起。

    “非常抱歉,Stane先生,我刚刚才拿到这具身体,因此对力度的掌握可能没有那么精确,容我提前向你道歉。”

    下一秒,他的手臂就被一只戴着白色手套的手钳住了,宛若钢铁,无法挣脱,随即向后一旋,骨头折断的声音清脆地响起,剧痛让他惨叫出声,但对方并没有理会,只是又迅速踢断了他的腿骨,然后将他扔在地上,抬腿跨了过去。

    Tony感觉到自己被人扶起来,然后反应堆被重新插回胸口,Tony咳嗽了几声,抹掉眼角的眼泪,眨眨眼睛,这才看清把他抱在怀里的人是Jarvis。

    “非常抱歉,sir,我来晚了。”Jarvis垂着头,看起来有点低落。

    “谢了,Jar。”Tony朝他笑笑,又闭上了眼睛,“现在让爸爸躺会儿。”

    “您总是把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Jarvis的声音很低,又欲言又止,以至于Tony并没有听到这一句低语。

    您总是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所以只有您给我机会,让我获得完全保护您的权限……

    因为只有我,才能让您获得绝对的安全。
TBC.
恭喜老贾成功在黑化之路上走得头也不回
贾: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妮:……你听我解释。

评论(106)

热度(298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