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催婚团(1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简介:因为灭霸的许愿姿势不对,超级英雄们被打包扔进了一个十年前的平行宇宙,在这个反派们集体节操蹦迪,不拿枪支弹药火箭炮,反而满手春药凝胶避孕套的魔性世界里,他们必须要接受自己专属反派们一本正经又无理取闹的情感助攻……

预警:全员暴风OOC,恋爱脑宇宙设定,泥石流沙雕文预警,情节失智剧情脱缰,反派全萌化,看完预警就请闭麦谢谢

设定:原宇宙谁也没死,银红银三胞胎
(5/10)打卡,暗示刚哥可以开始准备尾款了

  
ⅩⅥ. 教授:为什么受害者总是我?

  

     Erik和Charles毕竟也不是什么普通的变种人,都是见过大风大浪的,很快就稳住了心神,眼观鼻鼻观心只当自己听错了,随着Raven一起回到CIA的基地。本该在这时春心萌动的Raven此时见了Erik却只如同见了一块石雕,什么童年缺爱芳心暗许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全没了,甚至冷漠中还带着一丝丝排挤,Charles不确定这是因为自己之前优秀的教育,还只是说她至今仍坚信Charles在疯狂地单恋Erik,完全把Erik当成了大哥的男人而已。

    Charles觉得是后者,因为在他和Erik按正常方式相处了一阵后,Raven来质问他们是不是感情出现了问题,为什么还不上床。

    “Raven!”Charles简直不敢相信这话是从Raven嘴里说出来的,“你不能用这种词!在性之前,是还有很多东西的!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我和Erik不是……”

    感觉自己越描越黑的Charles索性闭嘴了,不再对此事发表意见。

    但Raven却以为这是Charles被自己戳中了痛脚的反应,认为哥哥和哥夫确实在床上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情。作为一个优秀的小姨子,为老哥排忧解难自然是头等大事,于是她找上了Hank,问了问他能不能做份变种人专用壮阳药出来。

    Hank被这个要求吓得面红耳赤,结结巴巴了半天,揪着袖子说他得试试,不敢确定,他的专业毕竟不是这个。

    路过的Erik正巧听到这次对话,机智地选择没有过去凑热闹,而是满脸复杂地出了大门,想去外面吹吹冷风冷静一下。

    由于被曾经的消失狂Erik留下了心理阴影,此时的Charles随时都在关注着Erik的定位动向,一看他出门,还以为又要旧戏重演,连忙冲出去想阻拦他,慌慌张张地一开门,却发现Erik只是站在门外抽烟而已。

    两人对视片刻,Erik好笑地勾起嘴角,而Charles尴尬地别过了头去:“咳,我以为……没什么。”

    “我不走。”Erik为他打了一针强心剂,然后又别扭地加上一句,“但这并不说明我需要你的帮助。”

    “你昨晚就需要我的帮助。”Charles嘟囔着曾经说过的台词,调侃着昨天跳海的Erik。

    一声抽气声从他们背后传来,两人立刻回头,就看见了手里拿着文件的Moira,正一脸惊恐地望着他们。

    “我不是那个意——”Charles正想解释,却被Moira立刻打断:“抱歉,我只是路过,什么都没听到,那个……你们继续……互相帮助,我先走了。”

    Charles看着这可怜的姑娘几乎是落荒而逃,捂着脸转向Erik:“我们到底要怎么办啊?”

    “不理她。”依然对Moira怀有恶意的Erik冷哼一声,丢下烟蒂,强硬地拉着Charles走回了基地。

  
    接下来的他们像以前一样开始四处招揽变种人同伴,当然,这次他们没去找Logan,和他的孽缘还是等以后再开始吧。还有,go fuck YOURself,Logan。

    两个领了满级大号的变种人领袖带领一群小孩子进行能力训练再简单不过了,这段日子还颇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就是Raven时不时地就会嘟囔着抱怨,说什么自己老哥婚都没结就先养上孩子了云云,Charles只能假装没听见。

    不过孩子的事确实提醒了Charles,他找到Erik,问他这次打不打算早点与Peter相认,别又像上次一样认崽不认全,满眼只看见了复联那两个,以为自己一炮只打了两个而不是三个,把身处学院的小儿子都快憋坏了,一直等到亲爹都快半百了才鼓起勇气和他坦白。

    Erik表情有点尴尬地咳嗽了一阵:“……我会的。”

    Charles看着他欲言又止的表情,知道Erik肯定是遇上了什么麻烦,他太了解他了:“怎么了,Erik?发生什么了吗?”

    Erik移开了视线:“其实……我的能力也回到了这个时期。”

    Charles眨了眨眼睛才反应过来:“你是说……你现在不行了吗?”

    话音刚落,Erik就恶狠狠地瞪了过来,似乎对Charles暧昧的用词非常不满,Charles连忙把微笑憋回去,摆出一副认真为对方解决问题的表情:“咳,那怎么办呢,Erik?我要再教你一次吗?”

    “看样子似乎是的。”Erik紧绷着脸,不高兴地承认道,再次屈居Charles之下让他感觉非常不适应。

    Charles倒是乐于见到Erik向自己求助的画面,天知道住基诺沙走土路翻集装箱的时候,因为不能走路,他天天都要请Erik帮忙操控轮椅有多羞耻。Charles将二指抵在自己额头上,企图像往常一样帮助Erik,可这次Erik并不愤怒,心结也基本都解开了,Charles试了半天也没找到能够重新激发Erik潜力的方法。

    “奇怪,不应该是这样啊。”Charles皱着眉,歪着头伸出手摸上Erik的脸,像是想要好好研究一下对方一样。

    就在Charles触碰到Erik皮肤的瞬间,Erik脑子里的保险丝就像“叮”地一声接上了一样,所有操控磁力的基因立刻重新活络了起来,嗨上人生巅峰,他感觉让自己现在去把金门大桥拎起来跳段玛卡莲娜舞都可以。

    Charles也意识到了Erik的变化,像被烫到一样收回了手,露出了有点迷茫又有点像是做错了什么一样的表情。

    这是咋的?

    双修了还是咋的??

    Charles现在简直想当个反派,把Loki隔着次元壁拎出来,逼问他他们到底是进了个什么地方。

    然而Loki还在宇宙黑洞里飘着呢,并不能回答他的问题。

    于是Charles只能把满腔疑问憋回肚子里去,还好Erik一直维持着一张面瘫脸,对这些奇怪的事情都没什么特殊反应,这让Charles没有感到特别的尴尬。
   
  
    没多久后,Emma的消息就传来了,久到Charles要几乎以为这条主线没有了,Erik像以前一样和他组队,一起前往目标宅邸。在发起突袭前,Erik没有选择自己突袭,而是提前给了Charles一个眼神,待Charles点头后,才和他一起跃起。

    Charles几乎没和Erik打过什么配合战,所以这次体验可以说得上是十分新奇,Erik率先控制住警卫员的枪支,再由Charles入侵他们的大脑令他们昏睡过去,二人几乎没受什么阻拦就进入了将军的卧室,在那里和Emma发生对峙。

    面对Charles,Emma很快变成了钻石形态,Charles知道和她比拼读心能力是没用的,索性也不去尝试,和Erik对视一眼就决定还是用老方法。两人一同冲上去抓Emma的手臂,想用铁床栏再次把她捆绑起来,可Emma却突然邪魅一笑,像是知道了Erik的打算一样,提前闪开了身体,反而一个抓住了Charles的手臂,顺势把他向床尾一丢。

    混战结束后,Emma完好无损地站在一边看笑话,而反而是Charles成了那个被捆绑play的人,一脸懵逼地被束缚住了双臂,身上的衣服因为拉扯而凌乱地皱起,露出了一大片锁骨和半截腰线。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Charles立刻红了脸,把委屈的求救眼神投向了Erik,却不知道这让画面看起来更糟糕了。

    本该再去抓Emma的Erik却僵住了,他站在原地,视线死死地黏在Charles身上,屏住了呼吸,表情也僵硬得可疑。Emma露出了一个“我就知道如此”的计划通表情后,跳窗逃跑了。

    傻眼了的Charles眼睁睁看着对方逃脱却无能为力,只能叹了口气,重新看向Erik:“Erik,快替我解开!”

    “啊?哦。”Erik慢半拍地答应,似乎还有点不情愿似的抬起手,操控那些金属松开Charles的身体,后者获救后连忙揉了揉被勒得有些痛的手腕,天蓝色的眼睛里都带了水汽。

    疼啊。

    “抱歉,我以为是她,下手便多用了点力。”Erik一边道歉一边牵过Charles的手腕,替他揉了揉上面的红痕。Charles摇摇头:“没关系,只可惜她跑了。”

    “没事,只是走形式而已,”Erik的头脑非常冷静,“需要的信息我们都早已逼问出来过了,用这个回去交差就行,Shaw的目的和所在地我们都知道。”

    “说的也是。”Charles哀怨地重新把视线投向那些该死的金属,“不过这种意外,发生过一次就可以了,千万不要再有第二次了。”

    Erik目光闪烁了一下,没有回应。
TBC.
看球时写的,字有点少,沙滩戏份留到下回

评论(75)

热度(274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