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一美水仙】纠缠

【LOFTER产出目录】
看了视频get到的神经病组合,污垢Bruce×迷幻Simon,只是一个片段

OOC警告,剧烈言辞有,轻微暴力有

    “妈的!妈的!妈的!”Bruce一边快步往家里赶一边连声不断地怒骂着,即使街上的人纷纷侧目看他他也并未降下速度,用手背狠狠抹了一把鼻子,继续用肩膀撞开路人。

    “那个婊子……”Bruce咬着牙,脸上的青筋浮现在凸起的边缘,他把手和盛怒的心情一起插进口袋里,转过两个街角,回到自己的家门前,然后抬起脚,一脚踹开了大门。

    门果然没锁,Bruce径直走到卧室去,预料之中的,他在那里找到了Simon,这个该死的婊子正蹲在床头柜前,在里面翻找着面额较大的钞票,塞进口袋里。

    看到Bruce闯进来,Simon并没有什么慌乱的反应,反而眼睛亮了亮,对着他有些期待地微笑了起来。

    “你这贱人!”Bruce咆哮出声,直接伸手卡住Simon的脖颈,狠狠地掐下去,将他整个人都提了起来按在墙上,“你又他妈的去赌了是不是?!用我的钱?嗯?我他妈的跟你说过什么来着!操!操!”

    Simon被他掐着喉咙,发不出声音,氧气被强行阻断,他整张脸都涨红了,但并没有怎么挣扎,他太了解Bruce了,他没胆量真的杀人的,除非那人是他自己。

    果然,Bruce还是松开了手,把Simon甩到地上去。Simon捂着脖子咳嗽,但隐隐还带着笑音,他的眼睛很亮,里面都是一种疯狂的兴奋,没有一丁点恐惧,他仰头望着Bruce,看见了对方正在不断发抖的手,知道他可能是药瘾犯了。

    只有Simon能透过Bruce糟糕透顶的外表看见他千疮百孔的灵魂,他知道Bruce快要哭了,也知道他永远不会在自己这种“基佬荡妇”面前哭出来。但他并不想治愈Bruce,正相反,他宁愿在上面用烟头烧出更多的孔洞,令这个人堕落的一无是处,无路可走,最后只能留在自己身边。

    “你舍不得杀我的。”Simon微微摇着头,忍不住笑了出来,他额角刚刚撞到柜角的伤口留下血来,但他却仿佛感觉不到疼痛,只是一边笑一边重复,“你舍不得杀我的,Bruce,你不能。”

    “闭嘴!”Bruce的头一跳一跳地疼,他又踢了一脚柜子,Simon的笑声让他有种突如其来的恐慌感,就像是他知道一件他深恶痛绝的事情已成定局,而他完全没有能力去阻止它一样。

    “闭嘴,基佬,鸡奸犯,你这被人操屁眼的婊子。”Bruce跌跌撞撞地转过身去,像是想离Simon远一点一样。但Simon只是注视着他,语气温柔又诱惑,像是来自地狱的低语。

    “Bruce,你是不会离开我的,因为你没有地方可以去,因为我是这个操蛋世界上唯一一个会爱着你这种人的人,那些女人,那些男人,没有人在乎你,他们恨你,唾弃你,厌恶你,你什么也不是,Bruce,你自己知道的,你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没人爱你,没人在乎你,所以你必须回来,因为只有我能接受你!Bruce!只有我爱着你!你可以恨我,但你离不开我,就像你戒不断那些药物一样!”

    Bruce落荒而逃。

    因为他知道那是真的。
END.

评论(19)

热度(4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