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催婚团(1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简介:因为灭霸的许愿姿势不对,超级英雄们被打包扔进了一个十年前的平行宇宙,在这个反派们集体节操蹦迪,不拿枪支弹药火箭炮,反而满手春药凝胶避孕套的魔性世界里,他们必须要接受自己专属反派们一本正经又无理取闹的情感助攻……

预警:主角以外全员暴风OOC,恋爱脑宇宙设定,泥石流沙雕文预警,情节失智剧情脱缰,反派全萌化,看完预警就请闭麦谢谢

(7/10)

  
ⅩⅧ. 你霸霸永远是你霸霸

    在下落的途中,Loki思考了很多事情,他隐隐约约有了个大胆的念头,是关于这个世界发生的所有奇葩事的,但是他还不敢确定。

    不敢确定灭霸真的有那么脑残,无限宝石真的有那么弱智。

    但Loki心中有种隐秘的快感,他迫不及待地想要在复仇者们面前宣布这个噩耗,然后尽情欣赏他们崩溃的表情,聊以安慰自己被Odin和Laufey追着催婚的受伤心灵。

    没有什么比看别人热闹更让人快乐的了。

    可是眼下,热闹还是他的,表面上他正闲适地翘着二郎腿下落,实际上,他内心慌得一批,因为他知道自己会掉到哪里去。

    灭霸的飞船。

    对于制造了这一切骚乱的始作俑者,Loki还是有一丝忌惮的,但是他同时也知道,此灭霸非彼灭霸,他即将见到的不是那个正在真实世界被剩下的复联成员痛殴的灭霸,而是这个糟心世界投影出来的傀儡。

    换句话说,鬼知道这个灭霸能做出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来,他有可能把Loki当场击毙,也有可能从椅子上跳起来来段草裙舞,谁也不知道。

    就在Loki幻想一百种开场词时,他只感觉屁股一痛,自己已经砸在了灭霸的飞船挡风玻璃上,他迅速整理好自己的衣物,做好与灭霸会面的准备。

    他必须得和之前一样,虽然心里一点谱也没有,还要表现出一副异常自信,拿下地球不在话下的表情。曾经的他用几套空话就从灭霸那里套到了一颗无限宝石,他不确定现在还能不能再来一次。

    开飞船的小兵很快就把Loki捞进了里面来,乌木喉率先来见了他,判断他究竟是个有用的棋子,还只是漂浮在宇宙里的一块垃圾。Loki立刻抓住机会,讲了很多漂亮话,说自己对地球非常了解,如果灭霸需要,他可以为他做很多事情。

    他知道灭霸想要的是地球上的宇宙魔方,所有他才没有直说,毕竟无论在哪里,魔方都是他的心头大宝贝,怎么可能白白送给别人。

    当然,他只是说说而已,带着齐塔瑞军队进攻纽约的事他已经干够了,反正也不会赢,他只是想先保住小命,然后骗艘飞船把他带到地球去找到Thor,有那群复仇者在,现在的灭霸不是什么需要担心的问题。

    Loki没料到自己有一天竟然也会把那些家伙当成救命工具用。

    乌木喉盯着Loki看了很久,并没有让他展示魔法能力,反而用兰花指捏着他的脸,左看右看后,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很好,随我来见大人吧。”

    Loki打了个寒战,把不详的预感压回心里,露出一个微笑,跟在乌木喉的身后向飞船深处走去,很快他就看到了灭霸,一如既往地坐在自己的石头王座上,正用探查的眼神盯着自己。

    Loki恭敬地行了个礼,实则在心里把灭霸扎成了马蜂窝。

    他以为灭霸会和往常一样开口要求他去带回地球上的无限宝石,但灭霸只是眯起眼睛细细打量了一遍他的脸和身材,然后满意地微笑起来:“你说你对地球很了解。”

    “没错。”Loki紧张地把手在背后交握,随时准备跑路或是搏命。

    灭霸悠悠地开口:“那你想必也知道我的目标。”

    集齐无限宝石然后打个丧心病狂的响指吗?Loki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但表面上依旧顺从无比:“当然。”

    “我的理想,就是减少宇宙的人口,所以我将要派给你的任务,十分重要。”灭霸向前探了探身子,“我相信以你的能力,你能胜任。”

    Loki突然有点警觉,发展从这里起就开始有点奇怪了,他硬着头皮继续对台词:“无论是什么任务,请您放心,我一定会为您完成。”

    “非常好。”灭霸点了点头,然后严肃地下令,“我要你前往地球潜伏,利用你的美貌,去掰弯地球的男性,听说你也会变形术,那么也可以同时对女性下手,我命令你去改变他们的性取向,降低生育率,从根源上杜绝人口继续诞生的可能性。”

    一片沉默。

    Loki用看傻逼的眼神看着灭霸。

    他明白了,他终于明白了这个世界的违和感来自何处。

    原来他妈的是这样。

    灭霸还在等着他的回答,这个时候说不只是想掉脑袋,所以无论Loki脑内有多少只羊驼正在飞奔而过,他还是挤出了一个微笑:“遵命。”

    灭霸和乌木喉齐齐地发出“呵呵呵”的愉悦姨母笑,笑得Loki背后发毛。随后灭霸给了手下一个眼神,立刻有人把镶嵌着心灵宝石的权杖递到Loki手里来,灭霸用望着自己即将离村打工儿子的慈母一样的眼神看着Loki,嘱咐道:“这枚宝石能操控人心,你可以用它让别人都爱上你,或是将他们洗脑为喜欢同性的人或丁克族,地球就交给你了。”

    Loki一脸复杂地盯着手里的权杖,应了一声。

    看在有白给宝石的份儿上,无论是什么脑残任务他都愿意接。

    大不了等灭霸来查岗的时候拉上Thor演戏给他看,拿哥哥凑业绩也是业绩,灭霸不会知道的。

    被寄予厚望的Loki带着权杖登上了飞船,即将被发射前往地球成为偶像,他望着舷窗外的宇宙,突然有一丝后悔自己跳桥了。

    何必呢。

    不过这趟也不是完全一无所获,Loki调整了一下情绪,傲慢地接通了Charles的脑内群聊,然后宣布:“愚蠢的蝼蚁们,膜拜你们的救世主吧!我已经彻底弄懂这个世界的原理了!”
TBC.
飞机即将起飞

评论(100)

热度(299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