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雷神+银护】船长的减肥日志

【LOFTER产出目录】
点梗产出, @不应当,我只是只小辣鸡 ,A4后锤和银护鸡飞狗跳一起减肥的日常

CP:星卡、锤基、树熊

预警:OOC,对话段子,短,沙雕欢脱,谁也没死,有A4身材提及不能接受请勿入

1.
火箭:“嘿,是我的错觉还是我们的飞船最近的燃料消耗量翻了一倍?你们这群傻逼怎么回事?有人半夜起来喝我的燃料吗?”
德拉克斯:“也许是蓝皮女,她最像机器人。看看厕所,也许她拉螺丝钉。”
星云:“想死吗?!”
火箭:“你没有脑子吗?!我只是在打比方!当然没人喝那东西!我只是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卡魔拉:“我有个想法。”
火箭:“唔,你说。”
卡魔拉:“因为载重变了,所以消耗提高了。”
星爵:“哦亲爱的……你不是在暗示……”
螳螂女:“原来如此!因为我们飞船上有两个胖子!”
索尔:“哈!真的吗?他们在哪?”
索尔:“……”
索尔:“你们为什么都盯着我看?”

  
2.
星爵:“是他,都是他!我早就在这艘船上了,只有他是新来的,这事跟我没关系!我非常健美,早上起来我还和我的八块腹肌打了招呼呢。”
卡魔拉:“呵,真的吗,它在哪?你只有一个肚腩,别装了。”
星爵:“那只是个保护罩!是为了保护我珍贵的腹肌的假象!你们这些无知的宇宙人果然上当了吧哈哈哈哈!”
德拉克斯:“奎尔,其实你……”
火箭:“又肥了不少,瞎子都能看得出来了,我们都能用你当飞船的缓冲气垫了。”
格鲁特:“我是格鲁特。”
火箭:“没错,还有起落架。”
星爵:“得了吧,伙计们,你们太夸张了,半夜爬起来去冰箱里偷三明治吃的人可不是我。”
索尔:“我们说好了的,你当船长,冰箱是我的领地。”
星云:“而且如果你没也在半夜到冰箱附近去,你怎么会知道?”
星爵:“……”
卡魔拉:“你们需要立刻减肥,马上。”
螳螂女:“好注意,我们可以轮流监督你们!一定很有趣!”
星爵:“不不不这一点都不有趣,雷神,老兄,你说呢?”
卡魔拉:“我们距离你弟所在的星球还有一个月的航程。”
火箭:“就你现在的身材,胖胖,你们连骑乘都玩不了。”
德拉克斯:“太可怜了。”
索尔:“…………我减!!!”
星爵:“???”
星爵:“卡魔拉,那我们是不是也可以玩——”
卡魔拉:“滚。”
星爵:“我这就滚。”

  
3.
卡魔拉:“今天我来监督你们,穿上宇宙服出去,绕着飞船外壁跑一百圈。”
星爵:“一百?!会死人的!那边还有个黑洞,你忍心让我在这种引力下负重跑吗宝贝?”
卡魔拉:“我很忍心,去,还是不去?”
星爵:“我去……”
索尔:“防护服就不用了,我们阿斯加德人不需要,我先出去了,兄弟,你慢慢来。”
卡魔拉:“嗯哼。”
星爵:“……你为什么用那种眼神看着他?我才是你男朋友!那不过是个皮糙肉厚的丑八怪罢了,卡魔拉看我看我。”
卡魔拉:(拔刀)
星爵:“我这就出去。”

  
4.
德拉克斯:“今天我们训练的是腹肌。”
星爵:“用什么方法?”
德拉克斯:“笑。”
星爵:“……你认真的?”
德拉克斯:“笑,大笑,歇斯底里的笑,振动你的腹肌。”
星爵:“我觉得这除了让我们看起来像群傻帽以外,没什么别的效果。”
德拉克斯:“不要谦虚,奎尔,你不笑的时候也是个傻帽。”
星爵:“……”
索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吾友你真幽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确实是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德拉克斯:“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继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停止训练哈哈哈哈哈哈哈!”
螳螂女:“我来给你们送水啦,你们在做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奎尔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爵:“…………我恨你们!”

  
5.
火箭:“好了,肥坨坨们,今天是你们火箭爸爸带队,我要看到你们像两颗球一样飞快地滚起来,明白了吗?否则,我就让格鲁特用树枝抽你们,绝对抽得你们嗷嗷叫,好吗?”
星云:“这是什么玩意?”
火箭:“地球上的傻逼们叫它什么‘仓鼠球’,我用格鲁特的树枝做了两个超大号的,绝对停不下来,放心吧。”
星云:“你自己看看,你让我放心什么?”
火箭:“两个屁滚尿流跑步的智障,怎么,这画面不美吗?”
星云:“……”
格鲁特:“我是格鲁特!”
火箭:“好好好,知道你厉害,我夸你,夸你还不行吗?”
格鲁特:“我是格鲁特。”
火箭:“闭嘴。”
星云:“你脸红了。”
火箭:“……”

  
6.
卡魔拉:“按今天的数据看,还是索尔领先,奎尔,你是不是一直在偷懒?”
星爵:“我没有!这他妈不公平!你们理智一点!这可是个神!你们不能拿我这个凡人和他比啊!”
卡魔拉:“理论上说,你父亲也是天神,所以你也算半个神。”
星爵:“但他也是个球啊!!对啊!所以我才稍微显得有点圆啊!你们不觉得这个身材都是那个老不死的遗传给我的吗?这是他的错!和我没关系!我也是受害者!”
火箭:“得了吧奎尔,你那要是‘稍微’,格鲁特就是株仙人掌。”
格鲁特:“我是格鲁特……”
火箭:“不我不是嫌弃你,别瞎想。”
螳螂女:“别担心,你一点也不像伊戈大人,不要拿他当借口。”
德拉克斯:“你爸还是个种马呢,而你秒射。”
星爵:“我没有秒射!我只是那次有点紧张!毕竟是第一回和——等等!你怎么知道?!卡魔拉!是你说的吗?!”
卡魔拉:“我进行的是非常客观的陈述。”
星云:“哈哈哈哈!”
星爵:“不要笑!!!”
火箭:“而且我们全都知道,小可怜,晚上要不要给你补一补?”
星爵:“那是个失误!而且我只是个地球人,你们双标!我不相信你们都没有经历过——说起来,索尔!你平均时间是多少?”
索尔:“嗯?主要看洛基的心情,上一次的话大概三天。”
星爵:“告辞。”

  
7.
螳螂女:“恭喜你们!又恢复了以前的身材!”
火箭:“不愧是我男神。”
星爵:“你上周还叫他黄油耙耙呢!你要脸吗?”
火箭:“奎尔,不要因为嫉妒就说人家的坏话好吗?”
星爵:“明明我也瘦了!”
德拉克斯:“不要和真男人比,自取其辱,奎尔。”
星爵:“……”
索尔:“谢谢你,小兔子。”
火箭:“不、不客气。”
星爵:“是浣熊。”
火箭:“你他妈才是浣熊!”
星爵:“…………”
星爵:“我究竟为什么答应要减肥!之前好歹还有个人陪我被嫌弃,现在呢!!现在呢!!”
卡魔拉:“奎尔。”
星爵:“呜呜呜卡魔拉只有你还是爱我的!”
卡魔拉:“往后站站,你挡住我的视线了。”
星爵:“……”
END.

评论(91)

热度(132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