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后裔/星光继承者】Happily ever after

【LOFTER产出目录】
交党费,是3之后的一些段子,企图安利电影

OOC,沙雕,欢脱全员大团圆

1.
    自从迷失岛的屏障被消除,奥伦登大陆上的生活就变得不一样了起来,尤其是本,这已经是第三次他在和玛尔约会时感到坐立不安如芒刺背了,他规规矩矩地正襟危坐着,向玛尔投去有些为难的眼神。
    玛尔立刻会意,四下扫视后立刻就发现了绿色灌木丛中的一撮蓝色头发,她抱起手臂,一脸愤怒地走过去,踢了踢灌木丛:“爸!你到底在干嘛?!”
    哈迪斯有些尴尬地探出头来,用火焰烧掉头上顶着的叶子:“路过,路过,我只是路过,别生气小丫头。”
    “你在监视我?”玛尔简直不敢相信自家老爹如此不尊重自己的隐私。
    “我没有!我很相信你,我只是……”哈迪斯对着玛尔友好一笑,转头又把凶恶的老父亲威胁眼神扎向本。
    本老老实实举起了双手。
    “不许威胁我的男朋友!”玛尔恶狠狠地用拳头捶了哈迪斯一下。

  
2.
    “我很抱歉。”在把哈迪斯赶走后,玛尔对着本双手合十道歉。
    “没关系,你父亲只是爱你而已。”本耸了耸肩,非常地善解人意,“我只是有点……不习惯,我下意识觉得你……你们都是……”
    “是什么?”玛尔一挑眉。
    本不好意思地挠挠鼻尖:“我没想过你会有个父亲,不知为何,我们总下意识觉得……你们是反派们有丝分裂出来的,从没考虑过别的可能性。”
    玛尔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自己的未婚夫。

   
3.
    “比如说,伊薇,她的父亲是谁?”
    “好问题,不过理论上来讲,不应该和白雪公主的父亲一样吗?”
    “呃……你好像说的很有道理……天啊……我从没想过这个思路……”
    “嗯哼,我懂。”

  
4.
    为了不让自己闲得无聊的老爹再来烦自己,或是每天拎把吉他在自己房间里表演摇滚乐,玛尔计上心头,把还是蜥蜴状态的亲妈交给了哈迪斯来照顾,还贴心地加上了一句:“让她感受到爱,她就会变回来了。”
    “真爱之吻?真恶心,我们可不玩那一套。”哈迪斯夸张地做了个呕吐的动作,嫌弃地晃了晃宠物盒,“找我也没用,我和你妈压根就不是真爱,再给我一千年也没用。”
    “哦。”玛尔懒得理他,活了几千年的神还天天傲娇,那就不是萌点了,只是欠揍。
    “我希望你和妈妈都能来参加我的婚礼,还有,我真的不希望你是手里捧着紫色蜥蜴来的。”玛尔说完就把哈迪斯推出了房间,关上了门,留他和蜥蜴大眼瞪小眼。
    “好吧,起码现在你这女人安静多了。”哈迪斯撇撇嘴,虽然依旧满脸不屑,但还是小心翼翼地把盒子抱稳了。
 
  
5.
    道格因为是七个小矮人的孩子里唯一一个有幸脱单还找到美女的成功人士,被大家无情地从寝室里踢了出去,结果人家一扭头就和伊薇同居去了,每天甜甜蜜蜜,令人嫉妒。
    就是道格发现他每次不小心把伊薇惹生气后,她都会温柔地做苹果派给他吃。
    他有点慌。

   
6.
    一个大消息很快就传开了,天天四处留情见人就撩的哈利竟然打算向人表白了,对象还是乌玛。消息一传开,除了乌玛本人,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
    搞事时炫酷狂霸拽的哈利此时到紧张地像个公主,一直在咬指甲,急躁地在房间里转来转去。
    “不过是个女孩,对你不是小意思吗,哈利?”吉尔完全看不懂他在纠结些什么。
    “闭嘴!那能一样吗?”哈利一把把他推到一边去了。
    “让你平时浪,现在遭报应了吧?”玛尔他们倒是看得幸灾乐祸,还有什么能比看情场老手发现自我沦落真爱无可自拔却被对方残忍嫌弃更有趣的呢。
    哈利郁闷得黑眼圈都快比眼线还浓了:“别笑了!快给我出主意,我究竟应该怎么表白?!”
    “……我不知道,我爹当年追贝尔就没成功,我现在也是单身,不然你去问问别人取取经?”吉尔试探着提出建议。
    “说得好。”哈利一把抓过自己的钩子拿在手上,气势凶猛地一摸脸,“我这就去。”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这是出门行凶杀人而不是找人帮忙的。

  
7.
    “表白?”杰抓了抓头发,嘿嘿一笑,“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模仿,不过我们都觉得还挺浪漫的。”
    “说说。”虽然哈利怎么都看不顺眼杰的这种欠揍的幸福脸,但还是问了下去。
    “我约朗尼出来,表白之后她和我约架,于是我们去训练场上打了一架,我拼尽全力没输给她,所以她就答应和我在一起了。”
    “……啥玩意儿?”
    “后来我和她回家见家长的时候,又和她母亲切磋了一次,还好我勤加训练,才被承认了,为了她,我会继续努力提升武力的。”
    “认真的吗?你找的才是个海盗吧???”

  
8.
    “我可以给你占卜一次哦,看看你的恋爱运势。”西莉娅举着塔罗牌绕着哈利转圈,“给我二十美元,我就保佑你表白成功,怎么样?”
    “想得美,小骗子。”哈利翻了个白眼,“你那些套路我又不是不知道,你坑不到我的,就算我给了你钱乌玛也不会听你的就答应我了。”
    “当然不会,”西莉娅坏笑起来,指了指他的背后,“但我会告诉你乌玛就在你背后,并且提醒你闭嘴。”
    哦豁。
    气氛一时非常尴尬。

  
9.
    “你还没玩够啊?”乌玛打了个哈欠,“我还以为你喊上三个小时后就会失去兴趣换别的做去了。”
    “……你知道?”哈利有些尴尬地偷瞄她。
    “全岛的人都知道了,我又不聋。”乌玛看上去完全没有相信哈利,一如既往地对他的甜蜜话一笑了之,“折腾够了就回来,我还有事要找你做。”
    “这次不一样!”哈利像战前放狠话一样拦下乌玛,紧张地吞了吞口水,“我是认真的了。”
    乌玛挑起眉毛,上下打量着他,笑了笑:“我昨天还听见你和三个姑娘都这么讲的,我又不是奥伦登的那些小女孩,哄我也没有什么好处,走了。”
    “我没有……”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哈利恨不得给之前浪上天的自己几个巴掌。
    看来他的追妻之路依然漫漫。

  
10.
    不过总比查德强,这位最强舔狗为了把奥黛丽捧成皇后的感觉,最近开始替她做家务了,还去向迪茜取经怎么能把地板擦得更干净。
    简很庆幸自己不用去帮这个家伙变水晶鞋。

  
11.
    玛尔终于久违地看到自己的父亲和母亲同时出现在了自己面前,虽然两人分坐在房间的两个角落,还故意各做各的事,假装对方不存在。
    何苦呢,都能变回来就说明还是互相在乎的嘛,玛尔表示看不懂你们大人的情趣。
    明明对彼此还有感觉,却非要摆出一副“我一个人活得更好才不需要什么狗屁男人/女人”的姿态,死要面子不肯低头,也是够了。
    “玛尔,听说你要和那个小野兽结婚了。”玛琳菲森冷哼一声,替玛尔整理了一下衣领,“那么,可要把眼睛擦亮了,别找了个渣男,刚结婚就离婚,那才有意思呢。”
    妈,你拐弯抹角损我爸也就算了,能不能不要咒我,玛尔面无表情。
    “丫头,听爸的,结婚后对那小子好点,别总是天天挑刺,叽叽喳喳唠唠叨叨,不然会惹人烦的。”哈迪斯扯着嗓子嘱咐玛尔道,生怕玛琳菲森听不到。
    玛琳菲森捏碎了椅子的扶手。
    玛尔手有点痒痒,简直想弑父。
    “爱情是最没用的,记住,玛尔,你的利益才最重要。”玛琳菲森冷冷地说。
    “呵,鬼才信你,”哈迪斯嘲讽地一笑,“你当年爱我爱得可疯狂了!”
    “那是你自恋导致的幻觉。”玛琳菲森死不承认,一副冷酷无情的口吻,“我可不是你的蜜儿,我会看上你,只是龙对火焰的本能反应,我只喜欢你的力量,和你的人与丑陋的鸡冠头一点关系也没有。”
    “……你明明有!”实际内心受到了一百点伤害的哈迪斯幼稚表示听不见,他什么也听不见,“总之别学你妈,玛尔!”转头又去嘀咕些什么“当年为了你我可是烧了只老鼠呢*”一类的话。
    大人真幼稚,玛尔默默地丢下这两个越吵越欢的人,找本去了。
END.
激情交党费
* 米奇群星会里大老板撮合哈迪斯跟玛琳菲森时的剧情

评论(14)

热度(2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