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基】如何撩到一个老干部

【LOFTER产出目录】
点梗,呼声太高导致无法统计at(你们这些就想看换妻play的变态嘤嘤嘤),点了的请自行认领,是欠揍废话邪神和一本正经老干部

预警:没错就是这个cp,又名真假队长伪水仙,就很OOC,是A1后如果基妹被关在神盾局的话

1.
    “您说什么?”Steve有些怀疑地看着Fury,不敢相信自己刚刚听到的内容。
    “你听见我了,”Fury并不打算再重复一遍,“你是士兵,就要服从命令,队长。”
    Steve抿起嘴唇,把视线移到从刚刚起就一直悠闲地倚靠在牢房玻璃墙上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们对话的Loki身上,后者见他望过来,非常自来熟地抬起手捏了两下,示意和他打招呼。
    “恕我无法认同,”Steve的眉毛紧皱,向着Fury又上前一步,“他是一名极度危险的囚犯,你忘了他之前对纽约做出过什么来了吗?”
    “准确来讲,那是以前,而且那不是我,把你们可怜的小城市搞得一团糟的是齐塔瑞人,我只是开了个小门。严肃来说,我个人造成的损害——可能——还没有你们造成的要大。”Loki朗声把话头接了过来,他一边玩着自己的发梢,一边用平和中带着点调侃的语气解释道,他眯了眯眼睛笑起来,偏偏就让Steve感觉到其中幸灾乐祸的意味,“还记得吗?那头绿色的野兽,和我那野兽一样愚蠢的兄长。”
    “你杀了很多人。”Steve转向Loki,眼底沉着危险的颜色。
    “我的错,我那时不太熟悉你们星球上的物种,我以为那是什么……蝼蚁一样的生物,我可是外星人,就像你们在五十一区残杀的那些外星物种一样,纯属出于好奇,不是吗?”Loki用温和的表情讲着完全不走心的话,“而且,你们的小战队造成的损伤,我刚刚看了一下——从那边那位明事理的先生脑中借用的——要高达百人呢,更别提你们的寡妇小姐一个人就曾杀过更多的人,与你们相比,我的小小失误,实在是不足挂齿。更何况,我已经改邪归正了,比起作恶,我更想当个英雄。”
    “你?”Steve完全不相信他。
    “当然,”Loki摆出有点受伤的表情,“之前我只是一时冲动,只是在和Thor闹别扭,想着他喜欢的东西我就要毁掉而已,用你们的年龄来说,我也不过才……十八九岁,年少冲动不是很能够理解的吗?再加上灭霸那家伙逼迫我,我也只是为了自己的性命着想,现在我已经对占领你们的星球没兴趣了,统治这里还不如回去篡位阿斯加德——说说而已,别紧张。”
    Steve很清楚Loki的话里全是半真半假的话术,可偏偏逻辑严明,感情充分,让他只能空有怀疑,却毫无反驳的余地。他只能把谴责的目光投向提出这项议案的Fury,Fury推卸责任地一摆手:“别看我,队长,他提到了回形针计划的先例,并且表现得非常合作,给出了很多关于那个幕后阴谋者‘灭霸’的情报,还帮助我们阻拦了两次残余的外星攻击。现在我们的面对的危险在外面,更大了,我们需要人手,无论是什么样的人,请你理解。”
    Steve又转向Loki,Loki狡黠地笑起来,摊开双手:“你一定不会公报私仇的对吗,队——长?你们可是能保护地球的英雄,还会怕我一个小小的邪神吗?得了吧!更何况我还戴着这副手铐呢,有奥丁的咒语在,我不能施展对你们不利的魔法。我相信你一定不会因为曾是唯一一个被我打败的复仇者,就对我有私人意见的,对吗?”
    Steve假装没有听见这段表面恭敬实际上全是嘲讽的话,虽然他说不过Loki,但却把对方的本质看得一清二楚:“你在用激将法。”
    “是的,我在。”Loki笑得不怀好意,“我成功了吗?”
    Steve不愿意承认,但他确实该死的成功了。

  
2.
    在Loki的假释期里,Steve被迫当起了监督官,每日盯着他有没有什么可疑的举动,但Loki听话得很,唯一施展过的魔法只是把零食从桌子上送到手边来,整日除了看看电视,翻翻书,什么可疑的事情也没干。
    可Loki越听话,Steve就越觉得不对劲,Thor在回阿斯加德之前特意嘱咐过他千万不要相信Loki,信了你就完了,这让他时刻保持着警惕。
    但Loki完全变了一副样子,不再惹是生非,反而魅力四射,无论和谁都能讲上两句,把神盾局里的小姑娘们哄得心花怒放。Steve心情复杂地看着这种转变,前几天这还是名阶下囚,现在就摇身一变了,人们的记忆真是短暂。
    “我们的小班比还听话吗?”路过的Tony拍了拍Steve的背,咧着嘴和他一起看着沙发上半躺着看杂志的Loki,“看来我的方法还是很好用的嘛,我就说绝对能提升他对地球的热爱。”
    “你做了什么?”Steve垂眼看他。
    Tony对着他竖起大拇指:“我介绍了地球特色肥皂剧给他,不出一天小斑比就沦陷了,追剧追得不亦乐乎,半点搞事的心思都没了,来吧,我允许你夸我天才。”
    “竟然……是因为这种原因吗?”Steve不敢相信自己多天来的怀疑真的毫无用处,而最终感化邪神的竟然不是正义而是剧集。
    “欢迎来到二十一世纪。”Tony又拍了他一下,笑嘻嘻地走掉了。

  
3.
    “我说,你能不用那么阴森的眼神一直盯着我吗?这可是我的自由时间。”
    Loki和Steve一前一后地在街上走着,Steve的眼神一直凝视在他背上,搞得他如芒刺背,终于不耐烦地回过头去抱怨起来。
    “Fury允许你一周自由地上街一次,但为防止出现意外,必须有我跟随。”Steve一板一眼地回答,一副铁面无私的样子。
    “‘必须有我跟随’,布拉布拉,你真让人受不了。”Loki把脸变成Steve的样子翻着白眼学他说话,Steve不赞同地皱皱眉,但也没说什么。
    诡异的气氛一直持续到Loki走进一家甜点店,Steve在可爱过头的店门外停顿了一下,有些尴尬地扯扯领子:“你要来的地方是这里?”
    “不然呢?”看见Steve窘迫的表情Loki瞬间就舒坦了,他嘲笑地扯起嘴角,“怎么?敢和齐塔瑞人搏斗的勇士不敢走进蛋糕店吗?尊敬的‘刻板印象队长’?”
    “多谢你的关心。”Steve不动声色地收起表情,跟在Loki身后走了进来。
    Loki有些无聊地撇撇嘴,不再逗弄他玩,专心在柜台前挑起了蛋糕,就在他要付款的时候,Steve突然想起了什么,拦下了他:“你用什么付钱?”
    Loki指尖一错,一张黑卡立刻出现,Steve认出那是Tony的卡,Loki一挑眉:“没用魔法,这是魔术,指使我做事总要给我点报酬。”
    “收起来,我来。”Steve把Loki向后拉拉,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张银行卡来。
    “我真是受宠若惊。”Loki扬了扬眉毛,语气有点惊讶。
    “你已经挂靠在神盾旗下,工资自然是他们给发,只是为了安全起见一直存在我这里,这是你的钱。”Steve一本正经地解释着,丝毫没有在替邪神买甜品的尴尬,表情坦荡得仿佛在执行什么任务。
    “嗯哼。”Loki笑了笑,也懒得去深究。
    “给您,您的蛋糕。”收银姑娘微笑着将盒子放在Steve手里,笑眯眯地看看两人,“是陪男朋友来的吗?感情真好啊,真让人羡慕。”
    “唉?不……这是……”这时Steve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引人误会,突然涨红了脸,憋不出解释的话来。这对于邪神可是稀罕场面,他恨不得当场嘲笑起Steve来,但他还是忍住了,选择了更加恶劣的做法。他含笑着走上去,挽住Steve的手臂,对着那姑娘点点头:“谢谢。”然后把懵逼状态的Steve拉出了店铺。
    事后知道了这件事的Tony和Natasha笑话了Steve整整一天。

  
4.
    从那天之后,Loki就意识到对于这位永远板着脸无聊至极的老年人来说,似乎只有和感情有关的事情能让他的表情崩裂,露出一点窘迫来。为了给自己找乐子,Loki开始热衷于用各种方法调戏Steve,每天Steve回到自己的卧室,都会看到邪神变成各种样子躺在他床上,俯首弄姿的对他抛媚眼。有的时候是男的,有的时候是女的,有的时候连人都不是,是神话里的妖怪。
    一般情况下Steve都能认出这是Loki又在搞事情,毫不留情地拎起他扔出门去,一周下来,Steve已经在自己床上见过了穿情趣内衣的Tony、只穿裤衩的Hulk、不穿衣服的Natasha,甚至还有一块套着D杯胸罩的盾牌。在第六次把某个当红名模送出门时,Steve终于忍不住了:“以后别再做这种事,没有用的。”
    “我竟然不知道传说中的美国队长是个性冷淡,在某些方面不太行,果然是战服太紧了的缘故吗?”那金发女郎笑嘻嘻地把自己的胸脯往Steve手臂上蹭,还凑到对方耳边呵气如兰,“你真的不想同我共度春宵吗?”
    Steve的表情丝毫没变,连心跳都没怎么加快,是真的对这套毫无感觉。Loki也觉得没意思,动动手指变回了自己原本的样子,装模作样地叹口气:“你竟然拒绝这么有魅力的女士,我好伤心。”
    Steve低头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怀里的Loki,突然卡壳了,有些可疑地移开了视线,紧紧抿着嘴没有回应。
    发现了什么秘密的Loki眼睛亮了亮,像是找到了心仪玩具的孩子准备开始恶作剧了一般微笑起来:“原来如此,队长……原来你感兴趣的,是我的样子啊。”

  
5.
    解决完了阿斯加德事务的Thor返回了地球,他原本还担心Loki会惹得这边鸡犬不宁,但Loki意外得十分老实,除了偶尔逗逗复联成员外,什么都没做。
    “你比我强多了,我和Loki相处了一千年,也没找到和他好好相处的方法,你用了几个月就掌握了。”Thor忧郁地拍拍Steve的肩膀,叹了口气。
    “他当然比你强。”Loki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让他哥不舒服的机会,顺带着还打算挑拨离间一番,于是他故意走上来亲密地搂住Steve的脖子,对他抛了个媚眼,“毕竟这是我新找的男朋友啊,是不是,Steve?哥哥,可不要欺负他啊。”
    “什么?!”猝不及防就被Loki坑了的Steve还没来得及解释,就被Thor狠狠摁住了:“什么?我不在的时候你对我弟弟做了什么?想入赘阿斯加德娶走Loki可没有那么简单!就算你是我兄弟也不行!必须先和我决斗!走吧,吾友!我们好好打一架!”
    “不是,Thor,你误会了,我没有——”
    “男人就要有担当!你想赖账吗?!”
    “我没有!”
    罪魁祸首Loki早就躲到了三米外看戏去了,Tony凑过来在他边上打开手机录像模式,不嫌事大地乐呵呵看戏:“虽然我不喜欢你,不过我喜欢你干的这事,是时候给那老家伙点下马威了。唉,你猜他们谁会赢?”
    Loki得意一笑:“我赢。”
END.
这对我其实挺🉑的,惹事小骗子和擦屁股老实人,有种总撩总撩总有一天要挨操的感觉x

是大家开学了还是我凉了hhh

评论(75)

热度(1527)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