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催婚团(2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简介:因为灭霸的许愿姿势不对,超级英雄们被打包扔进了一个十年前的平行宇宙,在这个反派们集体节操蹦迪,不拿枪支弹药火箭炮,反而满手春药凝胶避孕套的魔性世界里,他们必须要接受自己专属反派们一本正经又无理取闹的情感助攻……

预警:主角以外全员暴风OOC,恋爱脑宇宙设定,泥石流沙雕文预警,情节失智剧情脱缰,反派全萌化,看完预警就请闭麦谢谢

(9/10)

  
ⅩⅩⅠ. 神盾局:嗨呦嗨爪

  
    随着Loki的回归,除了Bucky以外的受害者联盟在Stark大厦里开起了紧急会议,以应对接下来可能出现的情况。目前的当务之急,是摸清这个世界九头蛇的套路,然后把Bucky从他们手里救回来。

    在Loki保证过宝石为了达成目的是绝对不会伤害他们之后,Steve的神经终于没那么紧张了,但他还是没法放心,始终皱着眉头,无法放松。

    一直在旁边围观的Sam突然发言了:“队长,在现在的时间线里,神盾局里不是有一群九头蛇吗?我们不可以顺藤摸瓜,把他们藏那小胖——咳,Barnes的地方揪出来吗?比如说……跟他们说几句九头蛇万岁什么的?”

    这一极其富有建设性的意见让Steve的眼睛亮了亮,Loki在边上嘲讽地笑了一声:“按现在的套路,不用说九头蛇万岁,你在报纸上发个征婚广告,他们可能就把人给你洗干净送过来了。”

    没人笑,因为他们知道这话很可能是真的。

    “而且,我有个更重要的问题。”Sam环视了一圈身边两两成对(跳过Steve)的群众,苦着脸说,“我觉得按这个说法,我可能这辈子都回不了家了。别提掰弯了,它们连个对象都没给我配啊!”

    “你还挺期待的?”Tony嘻嘻笑着,“而且我不也没有嘛,你急啥?”

    所有人看了一眼他身边一言不发站着的Jarvis,默契地全都没有说话。

    “算了,”Sam自暴自弃地摊手,“我还是先去帮队长的忙吧,我的身份没你那么高,和九头蛇那帮小子们套点话更可信一点,那家伙是叫Rumlow的是吧?交给我了,你放心。”

    Steve感激地看了他一眼:“谢谢你。”

    “都是兄弟,谢什么谢。”Sam只能苦逼地摇头。

    “真可怜,你活得像个NPC助攻。”Loki补刀补得毫不留情,Sam给了他一个中指,扭头就走。

  
    为了方便套近乎,Sam跟Fury软磨硬泡了半天,申请把自己调到Rumlow的小队里去,搞得Fury多看了他好几眼才批准,还言辞叮嘱他不许搞办公室恋情。

    谁他妈和一个九头蛇搞办公室恋情!Sam差点没当场掀桌子。

    您老有空在这八卦 ,还不赶紧去看看神盾局的人事,老巢都快被九头蛇蛀空了你还没反应呢!

    Sam板着脸回答“知道了”,然后转头就走,直奔目标而去。Rumlow的小队正好结束一次任务,都聚在休息室里,Sam径直闯进去把来意说明了,Rumlow挑眉看了他一眼,有点惊讶,但还是没什么表示:“你不是之前跟着队长混的吗,怎么想到要来我们这种小分队?”

    “理念不合。”Sam兜着圈子和Rumlow打太极,不动声色地发出暗示。

    果然,Rumlow眯了眯眼睛,但这个老狐狸不会就这么露出马脚,只是微笑着拉着Sam一个一个介绍他们小队的成员,Sam也热情地一个一个握手,顺便挨个认脸。这队人里除了Rumlow就没有别的九头蛇了,看来他们做事也是很严谨的,尽量避免抱团被人看出端倪,同时扩大情报范围,发展信息网。

    就在Sam在脑子里想着该如何和Rumlow虚与委蛇时,休息室的门又一次开了,来人越过Sam,把手里的文件递给Rumlow:“队长,这是下次目标的资料,我都整理好了。”

    “辛苦了。”Rumlow对他微微一笑,然后把他推到Sam面前来,“来得正好,认识一下,这是之前在队长那边做事的Wilson特工,今天起就调来我们小队了,打个招呼吧。”

    “哦,”对方立刻微笑起来,握住Sam的手,“欢迎你来!我是这里的信息负责人和支援人员,我叫Riley,很高兴认识你。”

    Sam在听到那个声音响起的同时就已经完全石化了,此刻他看着面前不能再熟悉的脸,脑子里像走马灯一样过着爆炸的画面,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这是什么情况?

    Riley?

    但是Riley不是早就已经……

    这也是假的吗?是从他的记忆里提取出来的幻觉吗?但是手被握着的触感又那么真实,那么熟悉,他实在不愿相信这一切只是虚拟的假象。

    而且,他说了“很高兴认识你”……这又是什么情况?

    已经失去了理智判断力的Sam头一次理解了Steve当年在见到Bucky后一秒丧失行动力的表现,他现在也只能抓着Riley的手不放,语无伦次地问着:“Riley,你……你不认识我吗?”

    Riley似乎觉得这个问题很奇怪,歪着头笑了笑:“我当然认识你,队长的助手在局里谁不知道啊,但是像这样见面倒是第一次,我很荣幸。”

    Sam一滞,现在血淋淋的事实就摆在他面前,眼前的Riley,并不认识他,或者说,已经不记得他了。

    太过混乱的情况搅得Sam脑子里一团浆糊,Rumlow也没注意,只是摆摆手,其他人就自觉地离开了休息室,只留下他、Sam和Riley三个人。清场完毕后,Rumlow才话锋一转逼向Sam:“对了,你刚刚说的‘理念不合’……是什么意思啊?我们不是该都追随着队长的精神的吗,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考验在即,Sam不得不回过神来专心应对,按他本来的计划,这个时候就该假装和Rumlow摊牌表示自己一直是九头蛇的人了,但是现在Riley也在这里,他怎么可能当着Riley的面说出这种谎话来,万一Riley误会了,以后都把他当做叛徒了可怎么办?

    但是机会就在眼前,一旦错过下次再提这个话题就会显得非常违和了,Sam咬着牙握紧拳头,心中天人交战。就在他犹豫的时候,Rumlow脸上悠哉悠哉的表情逐渐消失了,很显然他已经快要起疑了,Sam没有办法,只能上前一步凑到Rumlow耳边,压低声音尽量用只有他们两个能听见的音量说道:“九头蛇万岁。”

    Rumlow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十分精彩,Sam仔细辨认了一阵,到是没有怀疑,他也压低音量回道:“我没想到,连你也是……的人。”

    “你的权限还不够高。”Sam演出了一幅冷酷上级的口吻,“我是专门去麻痹队长的。”

    Rumlow一挑眉,没有回应:“那你为什么离开了?”

    “他怀疑了。”Sam讲得很含糊,营造出一股颇有其事的感觉来,“我需要避一下,再想对策。”

    Rumlow咂着嘴不知道在想什么,然后笑起来,用力拍了拍Sam的背:“既然是同伴,我们就是一路人。别担心,我们会掩护你的。”

    “‘我们’?”Sam心中一惊,一个不妙的念头突然在他脑中成型了。

    “没错,我们。”Rumlow笑得非常灿烂,然后对着Riley招了招手,“过来吧,警报解除了,他也是我们的人。”

    “是,组长!”Riley向着Rumlow敬了个军礼,然后转向了Sam,微笑起来,“九头蛇万岁。”

    “九头蛇万岁。”Rumlow也说。

    “……九头蛇……万岁。”Sam眼前一黑,差点当场晕倒。

    他眼前又一次出现了人生走马灯。

    对不起,铁臂小胖子,我不该总喊你烧烤章鱼的。

    我这一定是被章鱼之神给狠狠地报复了。
TBC.
中秋特供之一日三更礼物

评论(80)

热度(270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