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TDV】吸血鬼恋爱指南

【LOFTER产出目录】
剧名:Tanz der Vampire 吸血鬼之舞,又名呆萌助手之血族少爷爱上我·爱与死的轮舞,以叛国编舞和爱国画质著称的德奥剧

CP:赫阿(是初版)

预警:是沙雕,不要在意细节,小情侣真可爱

1.
    在Alfred的想象中,与吸血鬼伯爵的初次会面绝对不是这种情形。
    在他的脑海里,应该有蝙蝠,鲜血,阴森的月亮和恐怖压抑的气氛,而不是像现在这样,Krolock伯爵正用两根手指捏着他的下巴像挑白菜一样审视着他的脸,然后拍了拍他的脸颊突然非常慈祥地笑起来:“欢迎你,我儿子会非常高兴你的到来的,他很寂寞,希望你能多陪陪他。”
    不知为何,Alfred听了这话背后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他战战兢兢地凑到教授耳边去:“教、教授……这个情况……正常吗?我们是不是暴露了?”
    “别担心,不过是吸血鬼而已,是打败不了我们严谨的逻辑的。”教授完全没把他的求救当回事,随手拍拍他的背就向城堡里走去。
    在楼梯口,Alfred见到了传说中Krolock家的少爷,一看那头浅金近银色的长发和宛若眼线晕染一样的黑眼圈,Alfred就能断定这绝对也是只吸血鬼,吓得赶紧往教授身边跳了一步。对方并没有做什么威胁性的动作,只是眼睛一眨不眨地一直盯着他看,在发现Alfred回望他后,勾了勾嘴角意味深长地微笑起来。
    Alfred连忙把头转开了,三步两步跟紧教授,他可不想变成这些吸血鬼的下酒菜,他只想快些救出Sarah,这样他们就能赶紧离开这地方了。

  
2.
    Alfred觉得自己上辈子可能是一块肥皂,不然怎么总能赶在Sarah洗澡的时候闯进浴室呢?再发现情况不对后,他连忙捂住了眼睛,转过身去,结结巴巴地请求她早些和自己离开。
    “要走你走,我还没和男神一起跳过舞呢。”Sarah恶狠狠地朝他挥手,“我还要换衣服呢,你快出去。”
    Alfred红着脸逃出了浴室,满脑子都想着该如何混进舞会去救出Sarah,完全没发现自己绕着绕着就走到了古堡另一侧对称的区域里去,抬头看见熟悉的浴室门,算了算时间差不多了,就径直推门走了进去。
    然后他就在浴缸边上,看到了上衣脱到一半的Herbert。
    Alfred当场就原地死机了,他的常识里并没有面对一个半裸吸血鬼时他该怎么做,大脑直接罢工,把他钉在了原地。被他盯着的Herbert到没有出现什么不自然的表情,只是慢慢地把衣服穿了回去,然后微笑着盯着他看。
    Alfred正在疯狂地为自己的行为寻找借口,要是Herbert直接一口咬上来,他也不能怪他,毕竟是他自己闯进来的,还撞见了对方洗澡的场面,这要是被直接咬死可一点也不冤。
    在他想到辩解方法之前,Herbert已经误解了他的意思,他眨了眨眼睛,顺着Alfred的视线看向自己身旁的浴缸,然后询问:“要一起洗吗?”
    ???
    这个展开不太对啊?
    这是什么“我要沐浴在你的鲜血里”的委婉说法吗?
    在Alfred愣神的时候,Herbert已经用诚实而不加掩饰的视线把他全身上下打量了个遍,那画面,那氛围,简直不能更gay,即使是直男迟钝如Alfred也意识到了似乎有哪里不对。
    感情我刚进门时,你爹那个反应是在替你相亲吗???
    Alfred觉得整个世界都不好了。

  
3.
    其实Herbert在看到Alfred,aka他未来的童养小男友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从小就一直住在这古堡里,基本上没见过几个活人,有也都是自家老爸的情人,再加上Krolock伯爵觉得孩子还小,不到放出去撩人蛊人的时候,就也没向他传授自己的PUA哲学,所以现在的Herbert,基本还是一朵小白莲,倒是家里收集的爱情小说被他看得七七八八,导致这娃对真爱充满了向往,天天都在幻想着自己终有一天亲口把自己爱人咬了的浪漫场景。
    而且对,他非常确定自己是个gay。
    所以纯情少女Herbert一向奉承有什么说什么的政策,实诚地选择直球攻势,自从他爹把Alfred带到他面前暗示他可以练练牙口的那天起,他就爱上了这个人类,于是他快步走到Alfred面前,摸上他的脸,深情地宣布:“可爱的人类,我已经爱上你了,你可否愿意接受我的心意?”
    Alfred一听这话抖得更厉害了,之前本以为他只需要担心自己的颈动脉,结果现在连菊花都危险了,女神没追到,贞操先不保了可不行,于是Alfred加紧双腿就想溜。
    没想到Herbert动作比他更快,非常顺手地就把他搂紧了怀里,转着圈跳了几步舞,然后摸上了他的屁股,还捏了两把,然后愉快地说:“你的屁股好软。”
    Alfred沉默片刻,从后口袋里掏出一坨海绵来,尴尬地摊开在Herbert面前。
    “……”

  
4.
    Alfred,在他这么多年的直男人生里,头一次被另一名男性拉着他的小手摸来摸去,并且询问他是否愿意做自己舞会的舞伴。
    虽然他的本能是撒腿就跑,但他的理智捕捉到了“舞会”两根字,如果他答应下来,就能光明正大地混入舞会实施救援计划了,思来想去,似乎只有这个方案比较稳妥。
    于是Alfred僵硬地把脸转向Herbert,然后视死如归地点了点头。
    Herbert惊喜地把他抱起来转了个圈,然后非常绅士地吻了他的手背:“太好了,我的朋友,我会给你一个浪漫的夜晚的,请放心地把自己交给我。”
    Alfred像受惊的小鸡一样点头如捣蒜,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

  
5.
    就在Alfred纠结要不要求教授帮自己做一瓶大蒜味香水什么的驱赶一下这有毒的飞来桃花时,Herbert少爷真的在认真考虑追求小助手的问题,比起霸王硬上弓,他这种浪漫贵族主义也是希望能得到爱人的回应的。
    毕竟是未来不知道多少百年的媳妇儿呢,必须要慎重对待。
    为了增加和Alfred相处的时间,Herbert决定开始倒时差,争取多在白天醒过来一阵,通过长时间接触来刷好感度。
    于是在下午醒过来爬出棺材的Herbert,就碰上了正好也没倒时差成功的新晋犹太吸血鬼大叔。
    这人当人的经验肯定比自己丰富,本着求知精神,Herbert开始向Chagal请教求爱教程。
    Chagal打量了Herbert几眼,露出一个神秘莫测的淫荡笑容,拍了拍自己的肚子:“没有什么是睡一觉搞不定的,如果不行,就两觉。”
    “这么简单?”Herbert颇感惊喜。
    “简单?不简单,小少爷,我跟你说,这里面的学问和招式可多了。”Chagal正愁没处打发时间,搓了搓手就开始向Herbert讲述自己的感情史,四舍五入就是一篇万字限制级小黄文,非常非常限制的那种。
    Magda在棺材里半梦半醒听到老板又在外面吹牛逼荼毒小朋友,翻了个白眼,翻个身继续睡了。
    在传教结束后,Herbert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我懂了。”
    在古堡另一侧跟着教授四处探索的Alfred突然打了个喷嚏,产生了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6.
    在教授命令Alfred去扒人家父子棺材的时候,他的身心都是拒绝的,但是教授跟他赌咒发誓这个时间段吸血鬼都是在睡觉的,让他不要怕,勇敢扒。
    Alfred颤颤巍巍地推开了第一个棺盖,飞快地往里瞥了一眼,松了一口气:“是伯爵!”
    “另一个另一个,快点。”教授挂在二楼催促着。
    Alfred犹豫着打开了第二口棺材,因为倒时差而睡得很浅的Herbert立刻就醒了,看着主动爬上自己床来的Alfred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拍了拍身边的位置:“一起睡吗,亲爱的?”
    Alfred“砰”地又把盖子盖了回去。

  
7.
    经历千难万险的Alfred终于在灵魂出窍之前在舞会人群里找到了Sarah,他松了口气,拉住Sarah的手就带着她逃跑,Sarah看了看他也没有问什么,一路跟着他跑到了无人的花园去。其他吸血鬼似乎并没有注意到他们,这让Alfred安心了不少。
    “Sarah,我带你逃走。”Alfred对Sarah保证道,后者甜甜一笑,然后走过来抱住了Alfred。
    下一秒她就咬了他一口。
    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的Alfred捂着脖子惊恐地看着他的女神:“Sarah!为什么?”
    “不为什么。”Sarah遥望着舞会的方向,看起来整个人眼睛都是亮的,“因为伯爵答应我,要是你想跑,我只要把你咬了带回去给他当儿媳妇,他就和我去月下约会一次,多浪漫啊!你就跟我回去吧。”
    Alfred还处于石化状态。
    “对了,还有,”Sarah又是甜美一笑,“以后你就要管我叫后妈了。”

  
8.
    在成为吸血鬼的第十三天,Alfred终于放弃了无意义的挣扎,接受了自己悲催的现状。
    还有什么比女神一夜之间突然比自己高了一个辈分还要坑爹的事情吗?
    那就是有只吸血鬼一直追在自己后面,企图对他行不轨之事。
    Alfred对此是十二分拒绝,光是想想就不行,坟头野战棺材蹦迪什么的听着就好可怕。
    Alfred悟性极高,很快就把吸血鬼天生的神出鬼没瞬移技能点全加在了躲避Herbert身上,这人最近特别喜欢在他洗澡的时候搞突袭,Alfred甚至一度想去Sarah家里把那些大蒜全拿来放到自己房间里护身用。
    “但你现在也是吸血鬼,你也不能碰大蒜的。”Sarah鄙夷地看着他。
    “对哦……”

  
9.
    “Alfred!我的爱!你说,你到底是更喜欢我还是更喜欢那块海绵!”
    “……???”

  
10.
    “不如你答应他去试试?我手头还没有吸血鬼交配相关的研究资料呢,年轻人搞学术就要勇于献身,不要畏手畏脚,去大胆实验,然后回来详细地讲给我听。”
    “不!!!”

  
11.
    “好像有一个吸血鬼,我好久都没看到他了……”
    “哦,他觉得这边太无聊,也死不了,索性跳槽去当死神了。”
    “……”
END.

评论(17)

热度(54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