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催婚团(2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简介:因为灭霸的许愿姿势不对,超级英雄们被打包扔进了一个十年前的平行宇宙,在这个反派们集体节操蹦迪,不拿枪支弹药火箭炮,反而满手春药凝胶避孕套的魔性世界里,他们必须要接受自己专属反派们一本正经又无理取闹的情感助攻…… 

预警:主角以外全员暴风OOC,恋爱脑宇宙设定,泥石流沙雕文预警,情节失智剧情脱缰,反派全萌化,看完预警就请闭麦谢谢

(10/10)嘻嘻,还债完成

   
ⅩⅩⅡ. 如何以正确姿势成为一只九头蛇禽类

    一间房子,里面有一条真章鱼,一条不知道为什么变成的章鱼,和一只正在假装自己是条章鱼的鸟。

    一旦有人现在闯入这间休息室,就能撞见Sam几乎发绿的脸色了。

    这幅场景是他绝对没想象过的,此刻他全部的精力都用来猛盯Riley和努力不让表情露出破绽了,待他缓过神来后才发现自己已经无声地看了Riley太久,而Rumlow也已经在边上抱着手臂饶有兴趣地看了他很久了。

    对上Rumlow充满探究的眼神后,Sam立刻警觉起来,意识到他现在还没有度过完全信任期,这很可能是Rumlow的又一个考验。

    如果可以,Sam真想狠狠抽死那个戳着队长的腰笑话他有个“九头蛇小男友”的自己,就像Bucky被用作对Steve的考验一样,自己和Riley虽然没那么有名,但他们毕竟同属猎鹰计划那么久,档案绝对不难查,九头蛇很有可能是在知道他们曾经的关系后才做出的这种选择,从当初的战场上救下了重伤的Riley并引为己用。如果Sam是神盾局的人,他会因为久别重逢而亲近Riley,让他接触更多情报。而如果Sam不是——就像现在一样,那么Riley就是他态度的测试。

    他想起刚刚Riley陌生的眼神,毫无疑问,九头蛇也抹掉了他的记忆,但是又与冬兵不同。Sam想起Bucky刚被Steve带回来的那段日子,曾举着大厦里的电视遥控器问Steve这是什么,路过的Tony回了句那是巧克力的事情。和Bucky相比,Riley可能因为卧底的身份,还被允许保留了个人意识,应该是并没往冬兵的方向培养,这让Sam心底仍存一丝安慰。

    在长久的沉默后,Rumlow轻咳了一声,立刻令Sam内心警铃大作,他刚刚看了Riley太久,而按照他的“九头蛇内部人员”身份,理应是知道Riley属于这里的。于是Sam强压下内心非常想骂娘的惊讶,尽量平静地转向了Rumlow:“太久没见了而已。”

    “哦,懂。”Rumlow听见这话,眼睛亮起了奇怪的光,表情也从怀疑转向了恍然大悟再调整成含义不明的微笑,他在Sam和Riley之间看来看去,然后摆摆手,“你们随意,只是不要影响任务就好。”

    Sam满头黑线,这眼神他见得多了,一般都是在自己脸上或者和他一起围观Steve和Bucky的悲惨同伴的脸上,他无师自通地意识到Rumlow的脑内此时正在进行怎样奇葩的误会,有九成概率他是以为Sam是为爱加入九头蛇,因为知道Riley落到了他们手里,索性抛弃正道,走上邪恶,只为追随自己的恋人。

    你他妈想太多了,Sam在心里撸起袖子,他现在只想把这群该死的混蛋暴揍一顿,然后把Riley救回来。

    至于Riley实际上并不应该存在于这个时间线的问题,Sam选择性放弃了思考,他只知道如果现在放任对方离开自己的视线,他绝对会疯掉的,很有可能比当初他们从河边捡回来的那个鼻青脸肿的Steve还要崩溃。

    真是风水轮流转啊。

    想起Steve,Sam还是决定为朋友出份力,咳嗽两声换了个话题:“冬日战士准备得如何了?”

    Rumlow像是没想到他会知道这事一样露出了有点惊讶的表情,随后笑了一下:“没想到上面连这个都告诉了你,看来你确实是我们的人。我们动作很快,他已经解冻完毕,打理干净了。另外这周就准备发动针对美国队长的袭击了,你可以一起来,诱敌计划需要你。”

    Sam假装沉稳地点点头,突然对可以比Steve先见到Bucky产生了一种隐秘的得意感,当然与此同时他总觉得幻翅贼疼,被扯鸡翅的PTSD隐隐发作。

    “到时候让Riley带上你。”Rumlow意味深长地留下这句话后,拍了拍Sam的肩膀离开了房间。

    即将深入敌营的Sam看着他的脸,感觉一阵蛋疼。

    但是Riley闻言走上来对着Sam温柔地笑了笑:“欢迎,Sam,我会来通知你的。”

    “好。”Sam忙不迭地点头,立刻又把底线抛到了脑后去,就算到时候Rumlow让他对着Steve的脸来上一记直拳,他恐怕也会毫不留情地照做的。

    抱歉啦!队长!你忠心的小弟要叛变了!
TBC.

评论(63)

热度(231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