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猎莱】真正的勇士绝不向BL的世界妥协(4)

漫画《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vs绝不想变成BL的男人》的AU,梗基本都来自原漫,是阿毛视角的漫威同人宇宙,众多CP大乱炖,分集标明

CP:锤基、盾冬、猎莱、贾尼

预警:因为全都是玩梗套段子所以肯定会非常OOC,看个乐就好,非常无聊,和原作一样放飞自我的吐槽流,向阿毛致敬

    在BL的世界里,横尸街头的受伤男人简直比垃圾桶都要多,他们被剧情杀所害,或迷路、或重伤、或昏迷、或失忆,总之失魂落魄,处于人生最低点,躺倒在小巷、转角、垃圾桶等一系列地点,诱惑着人把他们捡回去。而遇见他们的人,智商和防备心都会瞬间降至零点,连怀疑都没有,就会顺手把他们捡回到家里去。

    除此之外,这个命定之人,无论是什么设定,都肯定正正好好拥有能治愈他们身体或心灵伤痛阴影的能力,随后便是大恩难报以身相许,从此开启一段缠绵的恋情。

    这不是伤员,这他妈简直就是陷阱。

    Sam非常忌惮隔三差五就会在街上刷新的这些家伙,恨不得绕出五里地,生怕沾上一点关系后就要不幸沦为基佬。

    反正这个世界也不会发生什么伤员因横躺街头过长时间就无故死亡的事情的,早晚都会有人把这些随机掉落的帅哥们捡回去,然后开展一段爱情,他这个直男还是不要跟着凑热闹了。

    不过Sam倒是很庆幸,当年Riley是被正规医院而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男人捡走疗伤的,不然现在站在他身边和他说笑的战友就要在恶毒的世界法则之下变成人妻了,那实在是十分可怕,Sam连想想都不敢。

    虽然Sam早已看透这些套路,但无奈其他人都尚在梦中,Riley就不知道这些英雄救美中的弯弯绕绕,当他们坐船出使神盾任务时,Riley看着不远处在水里扑腾的一个男人,有些担心地转头问他:“Sammy,要不要去帮忙啊?”

    “绝对不行!”深知这之中因果律可怕的Sam立刻把Riley按住了,但为了不显得自己太过冷血,他还是尽力解释了一下,“会有人去救他的,除了那个人人,别人救了都没用。”

    果然,Sam话音刚落,隔壁船上就跳下去一个人,朝着水里的男人就游了过去,神情非常焦急,在他到达后,两人就以一个救援完全用不到的姿势抱在了一起,也不知道究竟再说些什么悄悄话。

    “你看。”Sam用真实案例教育Riley以后都不可以掉以轻心,“一对一救人这种事交给别人就好,我们作为超级英雄和超级英雄后备队伍,负责挽救普通民众就可以了。”

    Riley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几个月后,据说那两个人已经迅速热恋到结婚了,还一起开了间学校专门教育变种人,人称变种人界第一夫夫,美名远扬。

    Sam给这个世界跪了。

    这种桥段,如果两者都是单身的话当然好,可一旦其中有一位是有夫之夫,就会立刻演化成“战场上的冬兵突然摔倒了,你是扶还是不扶”的这种送命题。

    Sam与Steve和Bucky已经快认识十年了,但这道题他还是不会答。

    不扶,会被打;扶,则要讲究时间、角度、着手部位、力道、表情等众多因素,不然还是会被打。

    他太难了。

    Sam搂着Riley的肩膀,感叹着还是自家战友好,想怎么勾肩搭背就怎么搭,幸福,跟基佬世界完全不一样呢。

    对此全体复联成员都发出了嘲讽的笑声。
TBC.

评论(31)

热度(7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