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漫威英雄大乱斗(16)

游戏角色设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简介:普通人网游AU,有一款畅销全球的游戏叫Marvel Heroes,所有人都为之疯狂,美国队长、雷神等英雄不过是其中的角色罢了。

预警:非常OOC,欢脱日常,想哪写哪,全员乱斗向,多CP包含

设定:全员基本为第一部性格基础+部分自由发挥,【】内的是游戏中的内容

    在连续翘班公会任务整整一周后,Bucky终于良心发现了一次,拖着【冬日战士】不情不愿地走进了【九头蛇】的大门,去签了个到,顺便上交了一下本周例金。他本想悄悄地来,安静地走,可还没等他把背包面板关掉,他那心力憔悴的会长【交叉骨】就已经瞬移了出来,挡在了他面前。

    在他身后,【男爵】慢吞吞地也跟了上来,抱着手臂摆出一副看戏的样子,顺便扫了一眼消息框:“会长您的强行退出副本真是太有用了,我们小队刚刚团灭了,啊,不要在意我,继续找你的杀手聊天吧。”

    【交叉骨】完全无视对方的存在,抓住【冬日战士】就不放手,把他从模型到面板全都检查了一遍:“你最近还在和那个什么队长做任务吗?经验值他有公平地让给你吗?金币是不是都被他抢走了?有什么副作用绑定吗?”

    【冬日战士】一一摇头,但【交叉骨】总觉得他是在袒护【美国队长】,索性挥挥手:“直接把等级数据发给我一份吧,我也在公会里把你的数值更新一下。”

    “你什么时候关心过公会数据统计了,还不都是我干的。”【男爵】在后面默默翻了个白眼,很是嫌弃地转开头去。

    “闭嘴,Ze——”【交叉骨】似乎是想喊什么名字,但最后还是咽了回去,继续和【冬日战士】交流。Bucky对自己的情报并没有Loki那么变态的保密欲望,随手截了图就发了过去。【交叉骨】起初还是一脸欣慰地看着【冬日战士】所有升级了的数据,但当他看到最后一项,整个角色瞬间就石化了。

    【冬日战士】抬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见没有反应,又转头去找【男爵】:“他怎么了?网卡了吗?”

    【男爵】视线向右下角瞥了一眼,应该是在看电脑上的底栏图标,然后面无表情地望向他:“没有,WiFi满格,死机的是他的大脑,不用管他。”

    【冬日战士】还没来得及问出“所以他为什么会连着你家WiFi”的这种问题,【交叉骨】就回神了,他“嗖”地掏出了公会通缉令来,一边在上面输入【美国队长】的ID,一边逼问【冬日战士】:“你什么时候把和他的默契值刷到100%的!”

    【男爵】翻出资料来看了一眼,【交叉骨】和【冬日战士】的默契值是0%,组队84次一格没涨,怪不得气成这个德行。

    “没注意,自己涨的。”【冬日战士】老实地回答,随后做了个“我先走了”的手势,“我和他还有约,下周再来签到。”

    然后他就瞬移消失了。

    【交叉骨】看着【冬日战士】碎成的分子,气到闭麦,八成是在自己屋里骂娘。【男爵】却注意到了对方头顶正闪着消息未读的红点,敲了敲他:“别嚎了,有系统信息。”

    “系统?最近没有活动啊?”【交叉骨】虽然疑惑,但还是很快点开信息,开成共享模式,【男爵】走近一步瞥了一眼,嘴角立刻抽了抽。

    游戏系统竟然给他们公会提供了特殊副本任务,由于【冬日战士】为特殊角色,那么因为角色剧情,他所属的公会也有机会加入副本进行辅助来帮助对方完成剧情,当然也会得到丰厚的奖励。不过这完全是自愿的,如果公会玩家不愿接,那么副本会继续使用NPC来填充剧情。

    【交叉骨】扭头去看【男爵】:“接吗?”

    【男爵】已经手快地把后面的剧情设定大致看完了:“没兴趣,就算接了,【九头蛇】也只是扮演副本中的反派,我对于出力给【冬日战士】送经验没什么兴趣。”

    “我倒是很想去揍一顿【美国队长】。”【交叉骨】咬牙吐出这句话,【男爵】闻言沉默了片刻,随后立刻改口:“接吧。”

    “……”【交叉骨】眯着眼睛盯着他,“你刚刚不还嫌麻烦吗?”

    “系统白送的经验,不要白不要。”【男爵】脸不红心不跳地陈述理由,“对公会发展也是好事。”

    【交叉骨】皱着眉,虽然觉得哪里都不太对,但也说不上来到底是哪里不对,只能在[确认]键上单击鼠标,接下了这个任务,随后趁热打铁,把那张通缉令也发了下去,通知全体【九头蛇】成员,不管是中央城还是回复站,只要在地图上看见【美国队长】,不要犹豫一律格杀勿论。

    此时的Steve还不知道,自己在副本故事和游戏世界中被【九头蛇】里里外外双重追杀的刺激日子即将到来。

   
    这边有人把游戏搞得腥风血雨,另一边则有人硬生生把一个网游玩成了galgame。Sam的初始副本和其他室友都不一样,他是单刷的,偌大的游戏世界里只有他和一群NPC孤独寂寞地挤在一起,还没有怪可刷,是个新手教学关卡,大意就是他的角色被选上了【猎鹰计划】,成为了军营新兵,要一边刷日常体质数值,一边学习绑定的【猎鹰飞机装备】的各种新用法和技能。

    副本过后,他就是个能打人的奶了!还是灵敏闪避三颗星的那种!

    看谁还敢笑话他加血时会被偷袭的敌人冲上来撕翅膀!

    也许是游戏官方觉得这个单人重复的副本实在是太枯燥了,容易把玩家逼疯,便在里面安排了一个陪伴型的NPC,作为玩家的战友,和玩家一起训练、休息。除了发布任务,他还能日常对话,提醒玩家各项重要活动,在失败时安抚玩家,虽然不能做到智能对话,只能使用事先录入的固定语音,但MH家的游戏毕竟十分良心,就算只有固定语音包,里面的台词种类也比一般的语言类游戏要多多了。

    Sam的这名战友名叫【Riley】,通过几日的对话,能够感觉出这名角色的性格设定充满活力又热情,在亲切的同时领导能力也很强,因为需要带领着玩家完成一项项任务,所以非常可靠,是值得信任的战友,能和Sam并肩战斗。主线之外,他也是角色很好的朋友,常偷带着【猎鹰】去临近村庄的小酒馆上喝一杯,还会在这项活动里随机赠送给Sam一些小道具或是小技能。完成这些事件时,他总会对着玩家笑着眨眨单眼,暗示不要向教官NPC告密。

    这种设定简直把Sam可爱得死去活来,恨不得对着屏幕亲上两口,画面里白白净净的金发青年和他的角色并排站着,正在说说笑笑,Sam捂着心口看着【Riley】在聊天时的小动作,恨不得为这纸片人氪金氪到天荒地老。

    可惜对方只是个单人副本的NPC,并不是什么人气角色或反派,连周边都没得买,Sam怨恨地抱紧靠枕,戴着耳机反复点击【Riley】触发语音,一遍遍听着对方和自己道晚安。

    “像个变态一样。”Erik在路过他时留下了精准的评价。
TBC.

评论(28)

热度(10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