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催婚团(2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简介:因为灭霸的许愿姿势不对,超级英雄们被打包扔进了一个十年前的平行宇宙,在这个反派们集体节操蹦迪,不拿枪支弹药火箭炮,反而满手春药凝胶避孕套的魔性世界里,他们必须要接受自己专属反派们一本正经又无理取闹的情感助攻…… 

预警:主角以外全员暴风OOC,恋爱脑宇宙设定,泥石流沙雕文预警,情节失智剧情脱缰,反派全萌化,看完预警就请闭麦谢谢

   
ⅩⅩⅢ. 我们假装还在走剧情,其实我们的剧本早已祭天

    时至今日,对这个糟心世界了解最多的人就是Loki了,他仗着自己是整个队伍的情报来源,在大厦里横行霸道,攻城略地,就差在外墙上加建个自己的头像雕塑了。

    为了尽量减少后面剧情里可能出现的变数,Loki派Thor去警告Jane这些天要离以太可能出现的地方远一点,免得她一个凡人又被不小心卷进去,徒增他们的抢救工作量。

    Loki能说出这种让Thor去关心一下Jane的话来已经是仁至义尽了,毕竟他现在自己也清楚,这个世界除了搞基就是搞基,那可怜姑娘充其量就是个推进剧情的工具人,和Thor是无论如何不会有什么的,就算有那也是Thor这边单方面的,所以提醒一句当作神的怜悯也未尝不可。更何况Loki发现就算都是女性,Thor对待他的女体和Jane的态度也是完全不同的,这个粗神经家伙能记得给自己披上外套,当初却直接把昏迷的Jane丢在冰冷的飞船地上看都没看一眼,更别提垫衣服什么的了。

    这种发自内心的双标行为让Loki很满意,连带着报社指标都下降了不少。

    反而是Thor那边抽了风,一个劲地逼问Loki是不是看上了Jane才一直想着对方,为什么那么关心那个人类女性,语气之醋意横生令人牙酸。

    Loki气不打一处来,他还没跟他算之前掉头就去找对方的账呢,现在Thor反而跟他恶人先告状起来了,还关心,人他喵都是你撩的,跟老子有半毛钱关系吗?!

    醋个屁啊,都是假世界,他又不可能去跟Thor抢那种女人,有什么好酸的,就算酸了你们也成不了!

    Loki恨得牙根痒痒。

    在把Thor赶走后,Loki继续充当一个敬业的NPC,替无限宝石们cue流程,他拿着那根权杖去实验室找了Tony,表示自己非常大度,体恤民情,施舍穷逼,这块宝石就送他了,希望他能体察圣意,早点动手,早点收获,赶紧把Ultron搞出来。

    Tony一脸懵逼:“哈?我为什么要再把那个毁天灭地的变异机器人做出来?都已经知道了他的脑子会变异,要摧毁世界,还对我家Jarvis有莫名的敌意,为什么还要做?小鹿斑比你的脑子也烧坏了吗?”

    “让你做就做!”Loki“啪”地把那根权杖拍在工作台上,力度非常之不爱惜。Loki高傲地扬扬下巴,用鼻孔蔑视地看着Tony:“你这种蝼蚁懂什么?现在的世界和之前不同了,一旦不能自己控制住剧情里的各种变数,等到宝石们动手把它们补齐,你就该跪在我面前哭了,因为没人知道那时候事情会变成什么样子。这个反派你不来做,等时间到了,早晚也会有人来做,说不定换成Bucky那边的那只红章鱼,或是干脆变成那只紫薯精,到时候他们给他加入了更多你搞不懂的乱七八糟技术,那机器人还不认你当爹,场面只会更糟。更严重点,剧情直接随机更换反派,你想在这个时间点上就对上灭霸吗?不能完全破坏剧情。”

    “你还好意思说,”Tony心里清楚,但嘴上却非要再犟几句,“按剧情你现在还骑在那些宇宙蜈蚣身上侵略地球呢,你再看看你自己现在在些什么?”

    Loki微微一笑:“谁说我没在侵略地球?”

    “用什么?布丁和红酒吗?”Tony瞄了一眼Loki手里端着的酒杯,忍不住吐槽道。

    “你不懂。”Loki淡淡地回答,“这次我打算色诱。”

    “……”

    没营养的对话终于在这里停止了,可Tony毕竟被Loki念叨了一顿,正派的脸上有点挂不住面子,还是不高兴地嘟囔了几句,才接过了权杖:“知道了,知道了,不要那么唠叨,不就是及时止损吗,道理我还是懂的,我做就是了。不过这次我要把他做成弱智,白痴,智力低下,他要是比Siri聪明我就跟你姓。”

    “你想得到美。”Loki的姓可是约顿海姆正规皇家贵族才能有的,他一个中庭人想高攀?下辈子吧。

    Tony挥挥权杖示意他赶紧滚蛋,自己要开始工作了。虽然他嘴上说着要做成弱智,但不可能真的照做,思维简单的AI一旦出错更加危险,因为他们连逻辑思维都没有,要是Stark家的成员们真的集体黑化,有可能Dummy反而是最不受控的一位。

    Jarvis不算,Jarvis已经成精了,Tony会在所有家庭排名里把他筛出去,不然他永远会是黑箱第一名,Friday已经为此抗议过很多次了,愿图灵保佑那可怜的姑娘。

    Tony决定这一次他不再一味追求AI的先进和处理速度,而是好好给Ultron搞个傻白甜的性格模板,让他即使黑化也能控制在青春期家里孩子闹逆反的程度之内,不要没事就喊打喊杀,拿地球出气。

    Ultron的最高权限人一定要设成自己,禁止二次修改的那种,而且还要在代码内部给Jarvis开个后门,一旦对方开始暴走,自己对他失去了控制和监视,也要确保从Jarvis那能直接杀进去,关闭Ultron的核心代码。

    最好连身体也一起给他做了,就用最普通的金属,先应付一阵,以避免Ultron一时激动给自己搞来个什么振金身体,让他们到时候又打不过他。

    这个世界的Banner也是个NPC,而这边情况又比较复杂,Tony不是很想把对方扯进来,思来想去,索性把Jarvis拉来给自己打下手,为了把Jarvis当做炸弹埋进去,Tony还向Jarvis索要了一部分数据,以融合进Ultron的程序中,增加两个AI的相似性,让Jarvis压制并了解Ultron模拟思维逻辑的可能性更高一点。

    Jarvis永远都是个很好的助手,在得到命令后并没有多问什么,只是按照Tony所吩咐的一一照做,他似乎也对Ultron表现出了一点额外的兴趣,在待机时经常一言不发地盯着加工中的数据球看,Tony觉得他是因为成为了有史以来第一个制造AI的AI而感到困惑,笑着拍了拍权杖:“怎么?想快点见到这捣蛋鬼吗?”

    Jarvis的眼睛在听到那个显得有些归于亲昵的外号时闪了闪,但很快就恢复了正常,恭敬地询问:“sir,您要制造的新的AI……就是他吗?”

    “是啊,都怪斑比,我这几天还得加班,这小子的事太重要了,我又没办法交给别人帮忙,啊……好麻烦。对了Jar,去帮我看看Happy的汉堡买回来了没有呗?我有点饿了。”

    “好的,sir,我这就去。”Jarvis微微欠了欠身,向门口走去,在出门前,他回头看了Tony的背影一眼,随后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扭头离开了。
    
   
    Bucky那边有Sam撑着,而且Steve对Loki一直有戒心,不愿意让他插手Bucky的事情,Loki索性也懒得管,不然凭他的能力,现在随随便便就能把Bucky拎回来,只不过后续剧情可能会有失控的危险,比如Bucky脑子不清醒反而当场跪地给Sam表演一个原地求婚什么的,再三考虑后,大家还是放弃了这条路线,决定顺着世界意志的意思走下去。

    Loki闲来无事,找了个沙发躺上去,开始给Charles拨脑内电话,Charles那边匆匆接起来,但明显是正在忙,脑子里杂乱无章的各种声音交织在一起,宛若一个电话基站,就连Charles自己的声音也显得有些焦虑:“Loki,怎么了吗?”

    “你那边怎么了?”Loki敏锐地察觉到了异样,坐直了身子,打算看戏。

    “别说了,Logan……未来的Logan回来了。”Charles迟疑了一下,似乎是还没从震惊中缓过神来,“上一次这种情况发生时,他是来要求我们逆转未来,拯救世界的。”

    “那这次呢?不一样吗?”Loki对拯救世界什么的毫无兴趣,甚至还打了个哈欠。

    Charles沉默了好久才回答他:“……这一次……他开口和我们说的第一句话时,让我必须去和Erik领证结婚,立刻,马上。”
TBC.

评论(65)

热度(260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