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漫威反派】反派聊天室

依旧是如果反派有个群系列,被聚聚可爱到了,奶一口新剧,我个人当然是非常喜欢紫袜子造型的哈哈哈不要误会!

CP提及:叉泽、盾冬、EC

警告:随笔而已,巨无敌OOC

高天尊:恭喜我们的小仓鼠又要去超英那边营业了!要加油啊,你可是我们全村的希望了~

泽莫:……哦。

红骷髅:泽莫的成功值得鼓励,但上面那个老头,你的语气非常拉低我们全体反超英联盟的档次。

高天尊:唉,有吗?你们要体谅一个刚开始学习新科技的老年人啊~[卖萌的表情]

海拉:到底是哪个傻逼教这个弱智上网的?

灭霸:和他同居的那个地球人,叫Darryl的那个。

奥创:你又不像我有数据库,你怎么知道的?

灭霸:被知识诅咒的感觉,你们不会懂。

海拉:但是我懂装逼的样子,你现在语气跟我家那死老头子一模一样,令人暴躁。

高天尊:不要吵了不要吵了,有矛盾就上我这来打一架,我保证不黑箱操作好不好?今天的主角是泽莫小朋友,大家不要闹矛盾好好鼓励一下他呀。

泽莫:不需要,你们继续。

高天尊:啧啧啧好冷淡啊,现在的年轻人啊……

灭霸:你的新造型很特别,是在模仿我这个宇宙最强反派的样子吗,呵,我允许了。

泽莫:…………

红骷髅:我就直说了,我觉得很丑。

海拉:呵呵,你哪来的勇气说人家丑?

红骷髅:什么?!

高天尊:摸着良心说,我们都得承认,我们中颜值最高的应该没有异议是Loki小黑猫吧?

奥创:提问,良心是什么?

红骷髅:已经跳反的不算数,不然冬兵也可以一战。

海拉:就算不算数好看的也轮不到你。

红骷髅:就事论事不要人身攻击!这个造型不丑吗!左拉!你说呢?!

左拉:啊?啊……那个……有一点吧……感觉像天启的风格。

天启:我已经反派退休很久了请不要cue我谢谢,如果理发的话给你们八折,其他事和我无关,遁了。

红骷髅:……他们家超英到底给了他多大的打击才能变成这样啊?心理也太脆弱了,像我,还能再和美国队长大战三百回合。

皮尔斯:说得好听,你和我们一样都没机会了,好好在沃米尔扫地吧。

勇罗格:还有永远不要小瞧超英PTSD……真的很恐怖……很恐怖……嘤……

奥创:我不太懂人类,超英PTSD真的那么可怕吗?

高天尊:我给你做个实验好了,铛铛,看好了。

高天尊:多——玛——姆——我是来和你谈——

【“高天尊”已被群主禁言十分钟】

多玛姆:滚!!!!!!

奥创:……哇哦。

沃克:我懂他,在战场上被对方近距离秀恩爱的感觉真的很糟。

天启:他们现在是不是连婚都结完了?

沃克:嗯。

天启:婚庆造型竟然没有请我去……

沃克:大概因为穷吧。

高天尊:我回来了!

高天尊:继续刚刚的话题,不算小猫咪他们的话,再数下来颜值担当也就是泽莫和朗姆洛两位小朋友了。

皮尔斯:现在双双毁容,啧。

交叉骨:就不能不提这事吗?我一想起队长来就憋屈。

泽莫:你自己凭本事打输的,还想怪别人吗?

交叉骨:……

泽莫:我是不是还没谢过你死得很好,完美帮助我推行计划激化了矛盾呢?啊,谢谢。

交叉骨:你这人真的……

泽莫:哦。

交叉骨:…………我好想一枪崩了你的头。

泽莫:尽管来,反正接下来有戏份的是我不是你。

交叉骨: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不就是骚扰家属想把美国队长逼出来继续和你作对吗?有本事你去神盾退休房里把他抓出来啊,欺负我们冬兵算什么?会俄语了不起吗?

泽莫:了不起,能命令你们冬兵当街跳脱衣舞的是我,不是你。

交叉骨:你!!!

皮尔斯:不要拿我们宝贵的资产来玩这种无聊的事情!

左拉:唉……反正现在也都不好用了……可惜了我的作品……

奥创:但是,不是我说,你们美国队长派的反派都怎么回事,有毁容buff吗?大家最后好像都脸残了。

皮尔斯:别算我,我没有。

红骷髅:(德语脏话)

高天尊:嘛嘛,别吵了,不过是面具而已,不过这个面具款式真的有点眼熟啊,我感觉之前也见过这种全包式只露两只眼睛的面罩呢……

奥创:交叉骨的吧。

高天尊:啊是的!哎呀年纪大了记忆力不好了,就是那个!哈哈哈你们总不会戴的是情侣款的吧?

交叉骨:……

泽莫:……

高天尊:……????

红骷髅:?!?!

【“泽莫”已退出群聊】

评论(38)

热度(6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