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关于剧版Lady Loki的几个段子

【LOFTER产出目录】
让我们相信传言,假装小姐姐演的真的是女体基妹!只要有梦想什么都是可能的!

预警:非常OOC,大概是剧版A1期基妹妹跑去A4后MCU世界给基妹捣乱的感觉(这俩与其说是水仙倒是莫名给我种兄妹的错觉??),流水账对话,只是个人得知消息后的失智产物,沙雕罢了,不要认真

1.
Loki♀:……就是这样,于是我就用宇宙魔方穿过来了,很有趣吧?
Loki♂:完全都不有趣,回你自己的世界去。
Loki♀:真的吗?但是从刚才起哥哥的眼睛就一直没从我身上移下去过,似乎很喜欢我这幅样子呢。
Thor:啊!(回神)
Loki♂:(瞪)
Thor:我也没有办法,毕竟那就是……就是你啊,Loki,你们都是我的弟弟。
Loki♀:(眨眼睛)我是更可爱的妹妹,要分清楚。
Thor:(脸红)
Loki♂:(不爽)

 
2.
Thor:咳……不过,Lo、Loki,你为什么会是这种样子……
Loki♀:嗯?问我吗?当然是因为好玩啦,那些男人们看到我时的表情真的很有趣,而且女孩子当久了就会发现这样似乎也不错,我还蛮喜欢裙子的,因为我的腿很漂亮。
Loki♂:(不屑)真是恶趣味。
Loki♀:(笑眯眯)为什么要这么说自己呢?
Loki♂:你可不是我,即使是平行世界的也一样。
Loki♀:真的吗?你只是嫉妒Thor更喜欢我吧?
Thor:(惊喜)Loki?!!你是在吃醋吗!
Loki♂:(恼羞成怒)闭嘴!!!

 
3.
Loki♀:有个哥哥真好,我的宇宙就看不见Thor的影子,唉,真无聊。
Loki♂:真是难得,我倒是没想到有一天,“我”竟然会主动想要这家伙缠在身边。
Loki♀:毕竟一个人出去逛久了也是会腻的嘛,而且其他男人们都没有哥哥好看。
Thor:(警觉)其他男人?你用这幅样子都做了什么?
Loki♀:(恶意的笑)就……各种事情呀,我可是很有魅力的,哥哥。
Thor:这……这……你不能这样,虽然你会魔法,但你毕竟是个男人,总是变成女孩的样子会被……咳,奇怪的人看上的。
Loki♀:无所谓,没关系啊,我对自己的性别没什么特殊坚持,要是哥哥喜欢,我可以一直维持这样子,甚至给你生个孩子,怎么样?动心吗?(抛媚眼)
Thor:(突发性死机)
Loki♂:回你自己的世界去!!!

  
4.
Valkyrie:呦,Thor,关于新阿斯加德的制度问题我需要来问你——等等,这是谁?
Loki♀:啊,这是女武神吗?你们竟然把女武神找了回来,我还以为未来的我和我哥做的唯一事情就是把家里的房子拆了呢。
Loki♂:跟我没关系,又不是我的大姐。
Thor:那也是有很多原因的……
Valkyrie:小姐,考虑一下做我女朋友吗?
Thor:???
Loki♂:!!!
Loki♀:(看到其他两人的表情后突然有了兴致)你喜欢女人,你喜欢我?
Valkyrie:(耸肩)为什么不呢?
Thor:不不不你们等一下!Valkyrie!她是我……她是Loki!
Valkyrie:哦。
Thor:???
Valkyrie:管她是谁,我看上了就去追,有问题吗?
Thor:好、好像也没有?
Loki♂:(已经看不下去了)
Valkyrie:(对Loki♀)而且你不是想当阿斯加德的王吗?阿斯加德现在的国王是我,要是和我在一起,还可以拥有一般的统治权,如何?
Loki♀:(双眼发亮)
Loki♂:别给我真的开始认真考虑啊喂!

  
5.
Fandral:Thor,新酿的酒好了,你要不要——呃?呃呃呃?!!!这这这是——
Loki♂:(自暴自弃白眼)真好,平时一个人都看不见,今天倒是都想着来了。
Loki♀:(微笑)Fandral~好久不见。
Fandral:(呆)
Valkyrie:(拍拍他的肩膀)没事,我懂你。
Fandral:哇哦,我之前就觉得,小王子你完美得就差能生孩子了,你要是个姑娘我早就迷上你了,现在你竟然连这项技能都补齐了,简直就是完美的梦中情人啊。
Loki♀:(还嫌事不够乱顺便给了他一个飞吻)
Thor:……
Valkyrie:这位前任国王请你把斧头放下,阿斯加德已经免除私刑了你给我冷静。

  
6.
Tony:所以呢,最后你们3P了没有。
Loki:我就不该告诉你。

  
7.
Tony:我有个问题,如果你睡了你自己,这会引发时空悖论吗?你们生下来的孩子还是你自己吗?
Loki:你有什么正常的问题吗?
Tony:有,绝对有,顺便问一句,你胸多大?
Loki:我现在就给你扎个透心凉好了。
END.

评论(43)

热度(98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