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还我的号来!

【LOFTER产出目录】
最近我认识的人里好多被盗号啊,大家年底了都要小心一点哦

CP:贾尼、锤基、盾冬

预警:非常OOC,非常沙雕,有感而发,终于不迫害左拉了我有进步

1.
    今天复联上班时,Fury的脸色分外之黑,黑里透红,红里透紫,紫里带着排山倒海般的愤怒,他沉默着走进会议室,在椅子上坐下来,交叉双手,用鹰一般的眼神扫过每个人。
    “特工们,”Fury用低沉的嗓音说道,“我有证据相信,我们被盗号了。”
    “什么?”这是Banner。
    “什么号?”这是Natasha。
    “什么是号?”这是Steve和Thor。

  
2.
    大家都很震惊这样的话会从Fury嘴里讲出来,毕竟Fury给人的印象太过深入人心,大家都相信像他这种人,在网络上至少有三万个小号,就连给猫图点赞都会使用三个以上的密保安全网,甚至为了掩饰身份,还会故意用自己的账号发狗狗的照片。
    众人的反应落在Fury眼里,他立刻就明白了这群家伙在想些什么,愤怒地一拍桌子:“不是我!你们这群蠢货!是神盾局!”
    “我知道,我知道,这题我会答。”Tony一边咯咯地笑到在椅子上乱颤一边举起右手抢话,“拜托,伙计们,你们都没有推特的吗?你们可是错过了这个世纪最搞笑的一幕,等一下——好了!”
    Tony在手腕上的装置上鼓捣了一阵后,一幅全息影像投到了空中,上面的时间是早晨八点,神盾局的官方推特账号发了一张章鱼的照片,下面用粗体字写着“我❤九头蛇”。
    “噗。”Natasha捂着嘴,默默地转开了头去。
    Fury的脸色更阴沉了,他一挥手打散图像,握起了拳头:“犯人是谁已经显而易见了,给你们24个小时,解决这件事。能够入侵神盾局的网路,对方的技术一定不简单,我要看到他被关起来。”
    “或者只是因为你用办公室的电脑点了钓鱼网站的猫图。”Tony小声嘟囔着,随即被Fury用杀人样的眼神狠狠瞪了一记,立刻做了个拉上拉链的动作,乖乖闭了嘴。
    “24个小时。”Fury威胁式地又重复了一遍,才离开会议室。
    在他走后,Thor茫然地抬起头:“所以,到底什么是‘颓特’?”
    “我也不知道,兄弟。”Steve疑惑地摇摇头。

  
3.
    然而这一切只是这场网路大战的开始,这些熟悉的反派们不知道一个个都抽了什么疯,纷纷开始对超英们的账号下手,这不禁让Tony怀疑他们是不是有个共同的群聊,天天在里面交流犯罪感想。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为了了解敌人思想,Tony让Jarvis调出了所有超级反派的社交账号,企图从里面寻找这次犯罪企划的蛛丝马迹。科技发达,网络普及的后果就是,这群本该低调的反派们一个个活得有如网红,就连死亡女神Hela都闲来无事发发动态,po一po被她扎死烧死扭断头的各式Odin手办,不禁让人感叹这光纤都铺到冥界去了吗。
    那边的天启每天发一条时尚流行趋势预测,这边的神秘客天天写些故作高深的装逼心情动态,Tony定睛一看,底下Edith还给他点了个赞。
     回去就给这小崽子断网,Tony暗自想道。
    为了了解敌情,他们着重找出了九头蛇的页面,九头蛇的官方账号每天雷打不动五条黑神盾的动态,每一条还必须写出花样写出新意,八成是压榨资历最浅的底层干部Ward写的。而红骷髅个人的动态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在美队的变态私生饭和脑残黑粉之间来回跳跃,让人摸不着头脑。其他员工倒是活得很低调,没发什么东西,只是被迫要给红骷髅的每条动态一一点赞而已。
    真是天下社畜一个样。

 
4.
    说实话,Tony一开始完全没把这场盗号战争当回事,毕竟这种精神战斗实在不痛不痒,被拿来花样发烧烤鱿鱼图片的账号又不是他的——他发过更糟的内容。目前的情况,也就是Fury丢丢人而已,就算Coulson哭得再惨,也不过就是几个粉头账号和站子页面都被Zemo劫走,丢了好几个G的美国队长高清饭拍精修图而已。
    半个小时后,不知道从哪得到消息的Thanos劫持了全宇宙的网络信号,逼全宇宙的人一起看他循环播放Gamora从小到大的电子相册集,还配着背景音乐“全宇宙最可爱的女儿”。
    当然这个现象只持续了半个小时,估计后来是因为他的头已经被光速赶到的Gamora给锤爆了。
    真正让Tony爆炸的是,下午两点整,他收到了一条来自Ultron的消息,上面写着“LOL”,下一秒Jarvis就面无表情地转向他,毫无感情地蹦出一句:“请问你是谁?”
    Thor和Steve两个人才控制住了恨不得当场从窗口跳出去捏爆Ultron脑壳的Tony,Tony被他俩举起来,凌空蹬了几下腿后,终于冷静了下来。
    敢当着爸爸的面盗你亲哥加干爹的号,爸爸教你重新做I。
    “Friday,反追查,给我把他的地址揪出来。”Tony恶狠狠地打开系统下令,“还有Edith,我允许你用多少无人机都行,把他给我彻底砸成烂铁,解除他对Jarvis的控制!”
    “你的意思是,我全部启用也行吗?”Edith的语气明显透着兴奋,要是让Fury听到免不了又要觉得这娃有反社会倾向。
    “都行。”Tony一咬牙,“反浩克装甲给你开都行!”
    “谢谢先生!”Edith的光球亮了亮,“等待目标位置中。”
    “位置已锁定,”Friday的声音毫无仁慈,“去吧,不用留情,他死不了。”

  
5.
    “这会不会太过了?”Steve有些担忧地看着Edith带着无人机离开大厦。
    “我只想要我的Jarvis回来,”Tony翻着白眼把电脑屏幕转向他,“更何况,我觉得现在你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关心。”
    屏幕上面是Coulson的账号,在美队美照九宫格里,夹了一张Steve和Loki接吻的照片。
    “轰”地一声,天降一道惊雷,Thor直接原地变身,用斧子指着Steve的脖子怒吼道:“想对我弟弟出手?!先踏过我的尸体再说!”
    “这一看就是P的吧。”Loki在后面无语地嘟囔,但一点阻止这出好戏的意思都没有,笑得分外搞事。
    “我什么都没做!”Steve委屈地后退一步,举起盾牌。
    “咔咔”两声,Bucky也举起了铁臂,对着Loki的鼻子就挥了过去,Loki连忙皱着眉毛躲开,用匕首架开这威胁的凶器:“你疯了吗?你也知道那肯定是假的吧!”
    “我不管。”Bucky理直气壮地暴力吃醋,继续去揪Loki的头发。
   
    “——所以,这就是第二次内战。”九头蛇基地里,Zemo推了推眼镜,在众人崇拜的目光中放下了手机。
    目瞪口呆的九头蛇众人纷纷给他鼓起了掌。
    还没被同化,尚存一丝智商的Ward觉得这垃圾组织不是他的九头蛇,他拒绝继续在这种公司实习,现在放他回神盾还来得及吗。
    “你想得美,”好不容易来了可以被敲诈的新人,Zola尖着嗓子对他呼来喝去,“先去把今天的文案写了去!”
    Ward苦着脸溜了。

  
6.
    结果到最后,也没有人关心神盾局的账号究竟怎么样了。
    于是Fury决定把这群混蛋的年终奖全部扣光。
END.

评论(61)

热度(183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