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Chris组】Chris灵魂大转盘

【LOFTER产出目录】
理论上是不知道多少年前的点梗,四个Chris灵魂互换

涉及CP:锤基、盾冬、星卡、神奇女侠×史蒂夫

设定:不知道为什么Steve Trevor就一直活到了现代呢(就是这么不讲理)

预警:OOC,闭眼乱写,大乱斗

    今天的纽约市,清晨的阳光洒在街道间,复仇者大厦上的A字被照得发亮,房间里的超级英雄们依次醒来,但此时的他们还不知道,有些事情已经悄然改变了。

 
    最开始意识到不对的是前九头蛇特工Bucky,因为从他睁开眼睛起,身边的Steve就一直在一脸懵逼地环视着房间,仿佛满身满脸都刻满了“我是谁我在哪”。

    ……不对劲。

    Bucky稍微戒备起来,从表情上来看Steve仿佛变了一个人,但是这具身体确实又怎么看都是原装货,大胸翘臀都一如既往的饱满多汁。

    Bucky犹豫再三,还是开口了:“你是谁?”

    Steve看起来愣了愣,但还是顺从地回答了:“我是Steve。”

    什么?!Bucky傻眼了,他特工的经验告诉他对方并没有说谎,但是这个Steve明显就不对劲。

    Bucky不信邪,决定继续逼问下去。

    “你真的是Steve?”

    “是的。”

    “打过世界大战的那个Steve?”

    “没错。”

    “开过飞机的那个?”

    “呃,对的。”

    真他妈的见鬼了,Bucky本来就不怎么清晰的脑子这下更混乱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个人到底是原版还是冒牌货???

    等等,Bucky灵机一动,忽然计上心头。

    他认真地望向Steve的眼睛,吐字清晰地说了一个词:

    “Fuck。”

    Steve:“?”

    “你果然是冒充的!”Bucky立刻伸出铁臂把人拎起来,“你他妈到底是谁?!”

 
    复仇者会议室里,所有人围在一边,Steve一个人孤零零坐在另一边。

    “好了,你现在可以说了。”Tony作为本案主审官双手合十坐在Steve的正对面,“你的全名是?”

    “Steve Trevor。”对方听话地交代,他现在也处在懵逼状态里,Bucky听到这个名字只想一拳打死他,丫要是早点说全名也不至于造成刚刚的乌龙事件。

    Tony觉得这名字真耳熟,努力地在记忆里搜寻着:“Trevor……Trevor……等等,你和神奇女侠有什么关系吗?”

    “她是我女朋友。”在美国队长身体里的Trevor用有点不好意思的口吻回答,这种狂野alpha秒变人妻omega的既视感分分钟辣到了大家的眼睛,Sam狠狠地揉着自己的眼球,另一种意义上的恨不得立刻瞎掉。

    Tony长长地“哦”了一声,了然地点点头,开始掏兜。他先是拿出了一个翻盖小灵通,嫌弃地用两根手指捏着丢了出去,接着又拿出一个,然后又拿出一个。

    边上的Rhodes翻了个白眼。

    “别急别急,哈,找到了。”在经过一个约等于炫富的过程后,Tony拿出了一台黑乎乎像煤炭一样的手机,咂了一下舌按了一个号码。他不耐烦地用手指敲着桌子,在听到接通声后不等对面说话就抢白:“傻逼,你联盟家属掉到我这了。”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用低沉的声音含混不清地骂了句什么,然后Tony就听到了Alfred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Wayne少爷,请问您刚刚是不是使用了什么不当措辞?”

    Tony连忙挂掉电话,笑得乐不可支,直到看到自己背后管家微笑的脸。

    “sir,您又利用Pennyworth先生对Wayne先生恶作剧了吗?这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Tony连忙把露出来的牙又收了回去。

  
    蝙蝠侠的效率很高,五分钟后,他们就进行上了视频通话,带着黑色面具的男人沉默地出现在全息投影屏幕上。

    Tony完全无法理解这人的行为有什么意义:“拜托Bruce,你戴那个猫耳情趣头套到底有什么用?搞得好像我们都不知道你是谁一样。”

    “不关你的事。”Bruce压低的嗓音阴郁地响起来。

    “我敢打赌你只戴了个面具,身上还穿着睡衣,说不定下半身还没穿裤子。”深谙发小起床时间的Tony口无遮拦。对面Bruce的眼神仿佛可以直接把他的脖子捏断:“如果你不能自己闭嘴,我可以帮你。”

    “算了算了。”Tony打了个寒战,“你家Diana男朋友的魂儿穿到我家队长身体里了,你看着怎么办?”

    “我已经着手处理了,她很快就会知道这件事。”Bruce皱着眉,Tony总觉得自己在他眼睛里看到了“还好这回出事的不(又)是超人不然我就要打人了”的意味。

    “所以说我们的Steve应该在你们那吗?”Tony做出了合理推测,这时会议室的门被踹开了,Loki用魔法把悬在空中的Thor丢到会议桌上:“不,没那么简单,这个玩意儿也换了。”

  
    会议室里,这个所谓的雷神一边举着手机公放音乐一边闭着眼睛胡蹦乱跳着。所有人都默契地挪到了一个离他比较远的地方,Tony举起手机开始录像。

    “你竟然才发现他被换了?”Bucky对闺蜜的观察力十分不耻。

    “我有什么办法,我哥平时也是这幅蠢样。”Loki没好气地顶回去,“他早上一起来就在自己胳膊上胸上腹肌上摸来摸去,然后疯了一样放声大笑,跑到镜子前面做各种健美姿势,但不停地说他自己就是雷神。”

    “……那你?”

    “我以为他只是日常犯病,可能得了什么中庭病毒,如果就这样死掉阿斯加德正好留给我继位岂不美哉。”

    “…………哦。那你最后怎么确定的?”

    “直到他开始说自己长得没有星爵美型,还说在对方的帅气面前他甘拜下风一类的话。”

    Bucky看向Quill的眼神瞬间变了,从面对神经病的嫌弃变成了面对弱智儿的同情。

  
    在Tony想方设法联系银河护卫队的时候,Bruce的消息也发到了Diana的传呼机上,只不过这位女神现在没空去读,因为她刚和她的男朋友结束一场奇妙的谈话,而Steve还被真言套索五花大绑着。

    或者说……Thor,被五花大绑着。

    在她的男朋友一脸傻笑地对着这位亚马逊女神说自己也是个神后,Diana一时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但内心最崩溃的当属银河护卫队了,他们一觉醒来就失去了自己的脑残傻逼船长,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一脸严肃的Quill背着手看着他们。

    “早上好,请问你们有飞行路线图吗?我需要知道我现在的坐标。”在他们眼里,一个顶着星爵脸的迷之生物如此说道。

    “你是上厕所时撞到脑子了吗?”Rocket觉得自己可能还没睡醒,“我就说马桶上面那根水管建得不科学,总有一天我们中会有人死在那里。”

    “你在说人话吗?”Drax用词则更加直白。

    “你怎么了,我们什么时候规划过飞行路线?”Gamora不太习惯这么靠谱的Quill,觉得自己的鸡皮疙瘩已经起了一身了。

    “他感到困惑。”Mantis的触角亮起来,她好奇地往对方身边凑了凑,“他在想着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他明明是在他的爱人身边睡下,他们在那之前还进行了一场热情的——”

    “打住!还有孩子在呢!”三好家长Rocket及时喊停,让Mantis赶紧把话咽回去。

    “I'm Groot。”Groot对自己的接受能力据理力争着,对着Quill摆了摆树枝,后者一愣,条件反射地回答:“I'm Steve Rogers。”

    “You're Steve Rogers?!”Rocket喊道。

    “Who's Steve Rogers?!”Drax跟着喊。

    Gamora深深叹了口气。

  
    “我们找到队长了。”Tony挂掉通讯后宣布道,“他正飘在银河系的某个角落里,到处找传送门呢。”

    Bucky看了一眼举着个手机窝在角落里甜甜蜜蜜看着自己女朋友照片的Steve版Steve,嘴角都快耷拉成不爽猫了,但当他看到正在亲吻自己肱二头肌的Quill版Thor后,瞬间就释然了。

    Loki拿着振金盾牌磨刀,只准备在原装哥哥被换回来之后立刻捅肾泄愤。

    “我不是想怪谁——”Tony被这个状况搞得头大,在Loki和Wanda两个人身上看来看去,“来吧,是谁干的,痛快点认个罪吧。”

    “你竟然怀疑我?这个九界最伟大的魔法师??”Loki气急败坏地指着盗版雷神,“我会把自己害成这样吗?我只会把你变成鞋垫,矮子蝼蚁。”

    “好吧,那句话我就当没听见。”Tony·超记仇·Stark虚情假意地说着跳过了他,指向了Wanda。Wanda把头摇成拨浪鼓:“不是我这次真的不是我我发誓不是我!!!”

    “确实不是她。”Vision也为Wanda背书。

    在Tony与Stephen完成了一次“是不是你丫”和“你是不是有病”的通话后,最后一位法师被排除了。

    气氛一下子沉默下去,大家心怀鬼胎,觉得他们之中一定有人说谎了。

    拯救了他们的是Bruce的电话,这位无所不能的蝙蝠侠告诉Tony,他去问了Zatanna,后者说这应该是昨天那个拐走了Trevor企图打败Diana的魔法系反派没控制好咒语所导致的,她已经在着手复原了。

    获得喜讯的法师组恨不得抱成一团痛哭流涕,终于背锅的不是他们了!终于轮到隔壁宇宙了!

    “只是我想不通这个魔法为什么只对这四个人有用,他们究竟有什么共同点?”Bruce沉吟。

    “我觉得有个人可能会知道,但是我不想去问他。”Tony脑子闪过了某个需要打马赛克的红色紧身衣,连忙挥着手把他从自己意识里赶了出去。

    “Zatanna已经找到咒语了,告诉你们的人再忍耐两个小时左右就好。”Bruce给出了一针强心剂,Loki突然微笑着凑到屏幕前面:“你好,可以告诉我我哥哥现在怎么样吗?”

    “唔。”Bruce回过头看了一眼,“和Diana在聊天,看起来关系不错,不用担心。”

    “哦,这样啊。”Loki皮笑肉不笑地点点头,手里的匕首像流水一样一把接一把往外变,哗啦啦掉了一地都快把他自己给埋起来了,Bucky掐着Loki的肩膀不停晃他:“你冷静一下!冷静!”

  
    至于他们换回来之后的家暴,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END.

评论(56)

热度(176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