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死屋 Dead housE(16)

【LOFTER产出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预警:
照例OOC,架空监狱AU,犯人设定,不成文片段堆砌,文长随缘

主要CP:
锤基、盾冬、贾尼、贱虫、EC

本章依然没有恋爱内容,只是我自己喜欢写的东西而已,可以跳过
政治描写部分有适当架空,请不要将人物代入现实或过分考据,文中陈述也不代表本人政治观点

    “那个Adam,是个怎样的人?”
    Bucky从Scott离开的那天起就不再怎么讲话了,最常做的事就是在长椅上抱着自己的膝盖发呆。Loki接手了这件事的跟进调查,万幸的是跟见Charles时所透露出来的一样,Tony似乎对这些政治家颇为了解,但从语气来看,他对Adam的厌恶甚至要超过对Charles的反感。
    “那个人啊……这么说吧,如果Charles Xavier是一个玩弄机缘与人情世故的滑头商人,那么他就是政治界的暴徒,外表披着光鲜亮丽的西装,内里却和我们这些被关在这儿的人没什么两样。”
    Tony讲到这里,难得地从怀里摸了一根烟出来,对着上面的守卫打了个手势,后者便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转过身去。于是Tony叼着烟凑近Jarvis,Jarvis不知从什么地方拿出火柴,为他点燃了香烟。
    烟草的味道随着烟雾扩散开来,惹得周围不少人贪婪地煽动着鼻翼凑近。Tony夹着烟卷把腿盘到桌面上,认真回想着:“如果说Charles那家伙的最终目的还是好的,只是为了实现政见需要先不择手段地爬上去的话,那Adam这人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暴君,是所有负面情绪集于一体的化身。他非常擅长挑动群众的情绪,然后把那些愤怒全部转化为自身的支持率,为了拿到票数他什么都能做,什么都敢说,什么组织的力量都可以借助,那些和他‘志同道合’的人就会加入他的团队,成为他的武器和力量。”
    Tony顿了顿,接着说下去:“他也很狡猾,知道这个社会的矛盾和冲突点在哪里,也知道有哪些组织独揽大权,他的竞选之路几乎涉及了所有这些令人不齿的热门区域,持枪权、大麻合法化、反堕胎、种族歧视、反同者,他的支持者全都是这样的社会败类,可偏偏就是这些人数量众多又手握重权。他首先用鼓吹第二修正案的策略拿到了NRA(全美步枪协会)里那些老家伙的支持,接着呼吁大麻合法普及又吸引了那些叛逆年轻人的目光,而高举圣经口里喊着自己忠实教徒的身份又博得了极端反同者和反堕胎人士的青睐,在他的支持下CPC(危机怀孕中心)的人们可以继续用虚假的数据和夸大其词的谎言来在堕胎诊所外面哄骗那些意外怀孕的可怜姑娘们。诸如此类的事还有很多,但我觉得说到这儿,你应该就能明白这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了吧?”
    Tony把视线投射到一旁Bucky的背影上,松开手让烟蒂坠落,红色的火星在沙地上闪了两下后泯于灰烬。
    “他是一个极端、恶劣、又不择手段的偏激政客,而那些无脑为他奉献力量的人,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他现在想要的是什么?”Loki无意识地用指甲在桌子上抠出一个凹痕,背后的Thor无言地把他的手拉过去,在指尖吻了一下,企图安抚对方的情绪。
    “上周,他借着大法官贪污落马的机会,提出了旧案新审的提案,认为在当年存在重大判决争议的案子有资格进行二次审判。”Tony盯着落在地面上的烟头看,“表面上他说这是给了当年被大法官冤枉的犯人们一个重新翻盘获得公正与自由的机会,但我们都知道这个法案是冲着谁来的。现在有不少质疑声认为他是想借这个机会把被关进去的党羽放出来,所以他不会把中选者全盘减刑释放,一定会拿一个案例再审后提高量刑,用重判的结果来平息这些反对声音。”
    Tony的眼睛紧紧盯着Loki,几乎令他不寒而栗:“那么,亲爱的,假如现在你是他,在法庭高层和陪审团内部百分之八十都是自己势力的情况下,你会选择谁来做这个试行案例呢?”
    Loki没有回答。
    不远处的Bucky依旧抱着膝盖,看起来昏昏欲睡,风吹起地上枯败的落叶,擦着沙砾,一路仓皇地从空地中央退场。
TBC.
太严肃真的没人看耶哈哈哈哈哈,不管了我就按自我兴趣来了,坚持追的都是勇士

评论(44)

热度(15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