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父亲组】小葵花爸爸课堂课后作业

【LOFTER产出目录】
上一次的小葵花爸爸课堂
我错了,明明是儿童节贺文却由于种种原因(不我才没有玩游戏上瘾)没有及时写完,就……就凑合一下?当我和你们有时差好不好?
非常OOC,爹都是孩子控,鬼畜无脑轻松向,没有逻辑,全员存活路线强行无视电影剧情

猜猜今天是谁背锅呀?

    今天本来应该是儿童节。

    一个和超级英雄们没有什么关系的节日。

    一个和除了蚁人、鹰眼、蜘蛛侠、幻视外的超级英雄们没有什么关系的节日。

    但是因为在父亲经验交流会上发生的一件“小意外”,导致这个节日把许多人都一起拖下了水。

  
    在今天的聚会上,各位父亲都对于自家孩子嫁出去的娃如泼出去的水这一事实表示无法接受,万磁王恶狠狠地念叨着那几个拐了他家孩子的混蛋们,一个打牌的下三滥人渣,一个只红不紫的机器人,一个让他家女儿未婚先孕的小子,他声称不拿他们挂大桥都对不起自己的能力。

    灭霸随即表示赞同,一边夸着自家女儿有多好,一边一直拿眼睛斜旁边不知道怎么混进这个会议来的伊戈,因为这位不但浪费宇宙资源,还管生不管养,一出现就遭到了灭霸全心全意的diss。亲家见面,分外眼红,灭霸当着伊戈的面把星爵喷了个狗血淋头。

    一边主和派的奥丁刚想劝架,身边的劳非就冷哼一声,抢儿子,童养媳,肥水不流外人田,这两位平时也没少为这些琐事打架,于是奥丁又乖乖把嘴闭上了。

    灭霸说着说着说到痛处,激动到扼拳叹息:“要是卡魔拉能变回那个听话的小女孩就好了,孩子们还是小的时候更可爱啊。”

    猝不及防的一道红光一闪,差点闪瞎了所有人的眼睛。

    大家面面相觑,奥丁抖着胡子指向灭霸的手套:“是我老花眼了还是那上面有一坨红色的东西?”

    “呃,这个是我还宝石的时候,因为要赶来参加聚会时间有点来不及,蒂万那老家伙又不知道跑到宇宙的哪块去了,我本来打算开完会再去找他的。”犯了错的从良版灭霸盯着那块被他不小心启动了的现实宝石沉默良久,“那个……你们说……不会有事的吧?”

    “不,有事,我得走了。”脑子里响起查尔斯咆哮声的万磁王瞬间脸色惨白。

   
    等大家赶紧散了会赶回家去的时候,他们发现,阿灭这一拳好巧不巧地改变了现实,把所有人的宝贝孩子,都身心一体地变回了幼儿时期的状态。

    这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比如这次没来参会的托尼,正和实体状态的贾维斯聊天呢,一道光一闪,面前就只剩一个老土的台式电脑了。

    托尼:??!

    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托尼左手抱着显示屏右手拖着主机冲出了实验室,幻视刚好迎上来,告诉托尼说自己感受到了另一颗无限宝石的魔法波动。

    “旺达……也变小了。”幻视的语气非常委屈,“于是她的父亲来把她带回去了,我刚从金门大桥飞回来。”

    大致联想了一下就猜到是那个会议出了幺蛾子的托尼深深叹气,他就请假了这一次,那一堆星球天神泰坦人就能给他惹出这么大的祸来。

    这个世界不能好了。

   在全面排查了自家几个孩子后,托尼发现奥创和星期五都直接变回初始状态了,丢失了从复仇者众人那里学来的种种恶习的五妹此时显得无比纯良,不会毒舌怼人,也不会青春期叛逆,对着托尼一口一个“是的爹地好的爹地”乖得很,搞得托尼爸爸十分不想让她再变回去。

    毕竟五妹已经不是当年那个“遵命boss”的五妹了,而是个让她帮忙挑件西装都会说“考虑到您平时的审美,为什么不定制一套大红色的西装配金色的皮鞋呢?顺便您可能会需要衣柜右下角抽屉里的那些鞋垫,强烈推荐使用15cm的那一款。”的皮姑娘。

    妮妮爸爸觉得这都怪星期五成长期间花了太多时间和洛基混在一起的缘故。

    而一边的奥创这回真的变成二创了,数据卡死在刚开机的迷茫期,始终到不了黑化的那一步,四舍五入就是个新生智障儿,除了我是谁我在哪之外什么也不会说。

    托尼把星期五丢给幻视帮忙看管,又把奥创赶去和小呆一起堆积木玩,自己挽起袖子去研究手里的老人机去了。

    鬼知道为什么只有他的贾维斯会被变成台式电脑?难道这魔法还歧视搞了爹的儿子吗?

    嗯……哪里不太对。

    从魔法手中逃过一劫的幻视暗中松了一口气,可能是因为他脑门儿上也有一颗无限宝石的缘故,被网开了一面吧,说不定几亿年前现实宝石和心灵宝石还是一对呢。

    反正他本来也是个宝宝,和旺达出去约会都可以水族馆六岁以下免票的那种,变不变对他而言没什么区别。

   
    仙宫神域。

    回到阿斯加德的奥丁还没推开门,就听到了屋子里三个孩子吵吵闹闹的声音,从来没有同时养这三个娃的空巢老人奥丁有些欣慰又有些暗爽地拍拍自己的胸脯,然后推开了门。

    然而出现在他面前的完全不是想象中的温馨画面,他只看到了在地上纠缠在一起的三个孩子。小洛基正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旁边是被踩坏的宇宙魔方玩具,罪魁祸首小索尔被他的大姐殴打到把头埋在垫子里连连求饶,比他们明显大一点的小海拉借着年龄压制扯着索尔的头发,笑得像个魔王。

    哦,我都快忘了这些小崽子们当年有多烦了,奥丁面无表情地把门又关上了,并开始反思自己当时那一千多年是怎么熬过去的。

    房间里索尔的嚎叫声逐渐凄惨,甚至还隐约有洛基劝诱大姐的助纣为虐的声音,奥丁觉得如果自己再不进去恐怕就要晚年丧子了 ,于是他清了清嗓子,摆出一副威严父亲的脸孔,推开了门:“海拉,住手,别欺负你弟弟了。”

    “哈?”看起来约等于人类九岁左右的海拉撇着嘴一脸谁都瞧不起的表情看过来,“关你什么事啊?臭老头!你生这个弟弟不就是拿来给我玩的吗?”

    奥丁对着他从来就没给他省过心的大女儿露出了一个慈爱的微笑,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开了个传送门,把她拎起来扔进去了。

    小洛基被这一幕吓到噎住了,哭也不哭了,开始止不住地打嗝,心机婊小索尔连忙趁机爬过去给他亲亲抱抱顺毛毛。

    罢了,这大女儿我不要了,干脆丢给她女朋友带吧,众神之父安定地想。

  
    于是远在卡玛泰姬,退休后的古一正在和她大徒弟奇异博士一起喝茶,突然天空一个传送阵,一个穿着黑黑绿绿小裙子手里还拿着缩小版匕首的小女孩就“啪叽”一下一屁股摔倒了他们面前。

    小海拉瘪了瘪嘴,似乎是想哭,但在看到面前还有人的时候又强行憋了回去,红着眼圈恶狠狠地瞪着他们:“看什么?中庭蝼蚁!没见过阿斯加德神吗?!”

    奇异博士揉了揉眼睛,又揉了揉眼睛,还连着胸前的阿戈摩托之眼也一起揉了揉。

    师娘变小了,我是该趁机把之前学徒时期受的委屈都打回来呢,还是该打回来呢,急,在线等。

    古一的表情没有多大的波动,但是她的眼睛“唰”地亮了,斯蒂芬对她这个表情再熟悉不过了,每次他师傅对什么东西感兴趣,并开始在腹黑的心里想着要怎么玩的时候,都是这个眼神。

    斯蒂芬悄咪咪退远了一点,身上的魔浮斗篷伸出衣角瑟瑟发抖地抱紧了他。

    小海拉看着面前微笑着的古一,莫名地打了个寒战。

  
    然而发生在阿斯加德的战争才刚刚开始,在奥丁没注意的时候,劳非不知道什么时候跟在他身后混进了阿斯加德,趁奥丁不备,他一个箭步冲上去,长臂一伸就把小洛基抱了起来。

    奥丁:???

    之前是你要扔掉,扔掉就扔掉,现在又要用真爱,把孩儿抱回来。

    奥丁不准!凭本事捡的童养媳,凭什么要还给你?!

    劳非从没见过这个年龄段的洛基,兴奋地蓝脸都紫了,他用自己长长的手臂把小洛基高高举起来,然后又小心翼翼抱回了怀里。

    虽然洛基从小就听着冰霜巨人的恐怖故事长大,但面前的这个人,他却意外地一点也不怕。

    小洛基伸出小手按在劳非身上,然后嗖嗖嗖地也变蓝了,一大一小两个冰霜巨人大眼对小眼地互相看着。

    “父亲,弟弟变蓝了耶。”小索尔一脸呆滞地扯了扯奥丁的衣角,奥丁不知为何突然有种一脚把这小子踹飞的冲动。

    不行,不能这样,这边这个才是亲生的。

    奥丁在心里默念三遍后,对着劳非伸出手:“抱够了吗?抱够了就还我。”

    “我呸!”劳非非常不文明地在仙宫圣地随地吐痰,慢悠悠晃着怀里的小洛基,“我的崽,这次我要带走。”

    “你自己扔的。”奥丁一语中的,刚刚海拉那糟心样让他突然意识到了小天使状态的洛基有多好,他刚想趁被儿子谋杀前左拥右抱地享受一下天伦之乐,劳非就来截他的胡。

    “你不打我我会扔?”劳非反唇相讥,一边嫌弃地看着地上的小索尔,如果这小子日后注定要日他儿子,他倒是想现在就一脚踩死他。

    被自己爹和自己岳父同时针对了的索尔毫无危机感地啃着自己的手指头。

    “啊,大家都在啊。”弗利嘉妈妈在这时推门进来,看到奥丁和劳非对峙在一起后温柔地一拍手,小洛基看到她蹬蹬小腿从劳非身上爬了下去,朝妈妈跑了过去,索尔也跟了过去。弗利嘉微笑着左手牵一个右手牵一个,对着奥丁和劳非点点头:“小甜饼已经烤好了,要一起来吃点吗?”

    于是这场抢孩子的争斗莫名其妙地在妈妈光环的笼罩下变成了亲家聚餐,但是既然每个人都很开心,就不要再去在意那些细节了。

  
    而另一对亲家过的就没有这么愉快了,灭霸惹完祸后第一时间去找了卡魔拉,然后他就发现这个明明应该在上幼儿园的小星爵,正拉着他女儿的手准备在她脸上亲亲。

    超生要不得,早恋更要不得,这么小就会骗女孩子了,长大后怎么了得。

    于是护女心切的阿灭冲上去就分开了他们,单手把卡魔拉抱了起来,然后用两根手指弹飞了小星爵。

    看着摔了个狗吃屎的奎尔,小卡魔拉伸出小手,“啪”地扇在她爹地脸上。

    “我讨厌你!”卡魔拉奶声奶气的喊道。

    灭霸一时间不知道是该被萌到还是该默默流泪。

    但是星爵的惨状却不止于此,卡魔拉被灭霸接走了,但是伊戈却完全不打算来找他,人家正在自己星球上喝着酒唱着歌呢,没有用的儿子他才不要。

    小奎尔在这短短五分钟内饱尝人生冷暖。

    这时一艘飞船停在了他的身边,勇度从上面走了下来,一步一步走向了他。

    这是我的爸爸吗?小奎尔坐在地上激动地睁大了眼睛。

    然后他就看到勇度从他身上跨了过去,抱起了他身后被灭霸遗忘的星云,咧开嘴满意地笑了:“看看这孩子,颜色跟我多像,就她了。”

    小奎尔哇地就哭了。

    当然,勇度只是在逗他玩,这位捡孩子专业户左星云右星爵地把这两个小崽子捞到飞船上去。小星云从小就聪明,不一会儿就能帮勇度开飞船了,勇度觉得自己捡到了宝,笑得灿若蓝莓。

    用他的话说,灭霸的孩子可不是天天有,捡到就是赚到了。

    与之相反,奎尔从小就是被当成储备粮养大的,当勇度在半路偶遇银河护卫队后,奎尔被毫不留情地扔给了对方。

    至于一个变小的星爵会不会被这帮损队友欺负,那答案应该是肯定的。

  
    如果说到此为止大多数父亲还都在享受这个重新养孩子的过程,有一家却独独饱受这个魔咒的摧残。

    那就是曾经被灭霸口头警告过的变种人超生基地的万磁王和教授一家。

    查尔斯此时正捂着脸仰躺在轮椅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告诉我,艾瑞克,为什么你的孩子都这么闹腾?”

    “……我错了。”怎么也说不出“大概是基因问题,随爹吧”这句话的万磁王果断低头认错。

    在他身后是一群闹得不可开交的熊孩子们,大群一个人在角落里摧残一堆积木,一大一小两个快银围着旺达在赛跑,时不时还恶作剧地扯一下她的辫子,然后趁着旺达看不清罪魁祸首是谁而互相推卸责任。旺达捂着头发气到发红,姐控北极星完全不给这俩熊小子解释的机会,一抬手满桌的刀叉餐具就全冲着他俩去了。这哥俩一边飞速逃跑一边喊救命,旺达看了一眼洛娜,手里一团红色魔法一出,两兄弟就腾空了,然后洛娜瞄准,射击,一时间屋子里全都是快银兄弟的惨叫。

    唯一一个乖孩子妮娜一个人站在窗边对着外面的小动物聊天,直到她把一群迁徙的候鸟招待进了房间,成群的北美夜鹰在天花板上扑腾着翅膀。

    旺达被羽毛弄得打了个喷嚏,差点把房子给炸了。

    查尔斯微笑着看着艾瑞克:“亲爱的,如果你不把他们管好,就带着他们一起出去住吧,我想兄弟会一定有很多床给你们分的,是吗?”

    背后冷汗直流的艾瑞克决定赶紧去把灭霸揪出来,让他把这一切都还原回去。

    虽然他家这群熊孩子即使长大了也并没有好到哪里去。

    是时候反思一下自己了呢,艾瑞克·场面人·闹腾·欠揍·兰谢尔。
END.
脑子不清醒不知道自己都写了啥,没赶上时间又前言不搭后语……我老了,怕不是该隐退了。

评论(62)

热度(2803)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