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死屋 Dead housE(20)

【LOFTER产出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预警:
照例OOC,架空监狱AU,犯人设定,不成文片段堆砌,文长随缘

主要CP:
锤基、盾冬、贾尼、贱虫、EC

    日常还是一如既往,灰堡的时间表是被焊死的时钟指针,即使加进机油也不会发出走动的声响。
    唯一的区别就是放风的时间被大肆裁短,就连Tony曾被默许的地下小生意都暂停营业了,太过严密的审查系统让他无法与外界的人联络,自然也无法得知那场惊天动地越狱行动最后的结果。
    对于还在灰堡里的人,那次行动可以说得上是意外地成功。Quill的法子真的奏了效,当大乱斗将所有人都卷进去后,上面的人反而无从下手惩罚,很显然禁闭室关不下这一整个区所有的犯人。法不责众,每一个参与斗殴的人都只是获得了口头警告,同时他们的午餐也变得更难吃了一点而已,但除此之外,并没有更多的惩罚。典狱长明显暗示要将这件事情压下去,此类事件对于他的地位可能成为一次毁灭性的打击,因此G区的警卫们对此统一了口径,抛之脑后,闭口不谈。
    而对于策划了这场越狱的人们,他们精神紧张地度过了这一个月,然后一切又渐渐地恢复了原样,千篇一律的生活中,这件事情很快就被呆板的时间磨去,从大家的脑海中淡忘了。
    Steve和Bucky有可能成功了,此时正摆脱了所有的追兵生活在一个与世隔绝的小镇上,也可能彻底的失败了,被双双击毙在街道上,又或者他们错过了那唯一的机会,被冰冷的铁窗永久地同彼此隔开。
    他们无从知晓。
    但是最起码,他们可以心存希望,然后再忘记,最后重新投身回自己一成不变的日常,毕竟无论如何,生活还是一样要继续。
    Wade开始没皮没脸地天天缠着Peter跑,但是他们出现在储藏室的时间变少了,更多的时候则是在廊道的拐角处聊天,一句接着一句,这两个人能聊上一个小时都不停歇。
    在Wade的坚持下,Peter捡起了离家后荒废的学业,报名了他公寓附近的某所社区大学。他原本就很聪明,新的知识学得也很快,他经常会在放风的间隙和Wade交流在大学里遇到的有趣的人和事。这个时候Wade难得地不会插科打诨,只是微笑着听完,然后鼓励式地在Peter的头发上揉上两把。而Peter也总是不满地撅起嘴踮起脚,不索要到一个吻决不罢休。
    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在禁闭室里的Wade显然想通了很多事情,既然Peter把他当作自己的人生,那么Wade就选择用自己的双肩去抗下这份责任,他会负责让Peter开心,让Peter微笑,同时也会负责引导着他一点点地去走上一条更好的道路。
    Loki的室友换成了不认识的人,但是对方平日里安分守己,对他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放风的大部分时间里Loki都和Thor待在一起,他们会在场地的角落找一张长椅,相互依偎着仰望天空。
    有经验的老人们都说,在监狱里你不能数日子,否则会发疯的,但Loki就曾数过,在这里度过的每一天他都在数,似乎这样他就能够让这五十年过得再快一些,似乎这样他就不会在这日复一日的铁窗生活中失去理智。
    但他现在不再数了,那个数字停留在了五年八个月零十七天,停留在了他遇到Thor的时候。
    过去了多少天已经毫无意义,又剩下多少年也无关紧要,只有离开才是开始的这种念头也已经被他抛到脑后。他的人生就在这里,就在于和Thor一起度过的这每一天。
    而对于Thor,他也不再需要去等着他所谓的亲人来把他拯救,或是再一次投身到家族的怀抱中去了。Loki就是他的亲人,Loki就是他的家。
    只要他们在一起,身处何方又能如何?
    偶尔的,他们会手拉着手畅想未来,开着玩笑聊着以后,聊着那些他们度过刑期,离开监狱后的以后。
    “我们可以在什么地方找一间小木屋,只有你,和我,我们一起坐在爬满葡萄藤的秋千椅上。也许是海边,你喜欢海吗?我们可以踩着浪花在沙滩上散步,或者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看着夕阳西下,然后我会吻你,拥抱你,一遍遍告诉你我有多么爱你……”
    “听起来不错。”Loki抿起嘴唇,笑着推开想凑过来吻他耳垂的Thor,“那个时候我们怕是都七十多岁了,你最好还走得动。”
    “那我们就单纯躺在沙发椅里打盹,你睡着的样子一定也很美。”Thor微笑着接过他的话,在对方伸过来推他的手指上顺势吻了一下。
    Loki抽回自己的手,再次与他十指相扣。
    “你知道的吧,在监狱里度过了一生的人,出狱时已经完全与社会脱节了,他们找不到生存的意义,也找不到生存的方法,仿佛一座被全然孤立的岛屿。”
    “那我们就去一起乞讨、流浪,一起被街头不讲理的小混混抢劫殴打,一起去偷橱窗里刚出炉的面包,最后牵着手一起死在泥泞的天桥底下。”
    Loki大笑起来。
    “这听起来也不错。”
    “Loki。”
    “嗯?”
    “我爱你。”
    “嗯。”
    “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开你的手的。”
    “嗯。”Loki闭上眼睛,仰起头送给Thor一个虔诚的吻,“我知道。”

  
    和往常一样的,还有服侍着Tony的Jarvis,关于他为什么会被送出去,又为什么会被带回来的事情,这位管家闭口不提,就好像这一切都与他无关,他只要执行好Tony的每一个命令就好了。
    Tony端着Jarvis为他泡好的茶,看着对方一丝不苟地为他收拾着房间。
    “Jar,Parker那孩子最近看起来精神多了呢。”
    “似乎是这样,sir。”
    “Loki那家伙也是,之前一直说着‘不会,绝对不会’,最后不还是沦陷了,我当时就说要跟你打赌的嘛。”
    “非常明智的预判呢,sir。”
    “那两个人现在这样,看着倒是也不错。”
    “是的。”
    “就是Fandral又要吵了,这下又没人去陪他打牌了。”
    “的确。”
    对于Jarvis这种说一句回一句的行为非常不满,Tony把茶杯放到桌子上,自己站起来走到了Jarvis的面前,伸出手把他的头拉下来,强迫他直视着自己的眼睛。
    “你今天累吗?”
    Jarvis的呼吸停滞了一瞬间,他的双手先是垂在身侧,然后又背到了身后:“我没事,sir,您不需要考虑我,我随时恭候您的命令。”
    “Thor那家伙看起来似乎很喜欢Loki,看来以后斑比不需要再和我混在一起了,你说呢,Jar?他们是认真的吧?”
    “我认为是的,Odinson先生对Laufeyson先生的感情很明显。”
    “那你呢,J,你爱我吗?”
    “……”
    如Tony所料的一样,Jarvis再一次沉默了,Tony松开手,耸耸肩笑起来:“果然呐,有时候我真的好奇,给你的脑子写程序的那个人是不是在这里卡了什么bug。”
    Jarvis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说什么,但最终还是沉默了下去。
    Tony转身坐到自己的床上,对着依然站在原地的人挥了挥手:“晚安吧,亲爱的,我们明早见。”
TBC.
过渡,下章正式开启贾尼过去篇。
本回是刚开始写这篇时的结局设定……但因为太悲情我自己都受不了就加了后面的HE部分,请安心。

评论(40)

热度(16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