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猫鼠游戏 Hide and seeK(22)

【LOFTER产出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AU,现代,欢脱向,受抓攻,攻追受。

Loki、Bucky和Charles是世界上最棒的赏金猎人组合HAS的成员,只要有一张照片和足够多的钞票,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任何目标。但这一次,他们的猎物却没能迅速地从他们的生活中消失……

我才不是故意拿阿灭演员的名字当反派呢

  
    Loki怎么也没想过,此等狗血的剧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现在他坐在椅子上,不舒服地动了动被胶带捆起来的手,百无聊赖地盯着地下室的棚顶。
    要想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要把时间倒回几天前。

  
    在Tony成功牺牲身体把Jarvis带回家后,为了感谢他们,还是支付了一大笔酬金的。至于那个让全公司上下慌乱不已的消息,以Tony单方面宣布毁约结束,毕竟这位主之前做的荒唐事也不少。但是考虑到他最终很有可能会被Jarvis逼婚的这件事,那个消息也不能完全算作是假新闻。
    大总裁被心机管家绑住后,直接解脱的人是Steve和Bucky,这两个人天天不是黏在花店里一边剪叶子一边深情对望,望着望着就亲了上去,完全不把生意当回事,就是干脆关了店铺手牵手出门约会,逛公园看电影喝咖啡吃晚餐,纯情程度堪比小学生谈恋爱。Loki对此嗤之以鼻,他不敢相信Bucky一个套都不拿就能出门约会。
    但他就能。
    真是人比人,气死人,Thor这些天也总来纠缠他,打电话约他出去后一逮着机会就往他身上贴,还拿Frigga当借口,嘴里说着Frigga又烤了什么点心,想问问他去不去,眼睛则偷偷瞟着他一看就不怀好意。可Loki永远没有毅力拒绝那位友善的女士,尤其是当还有刚出炉热乎乎的甜品时。Loki总是一边在心里瞧不起自己,一边半推半就地被Thor拉回了家。
    可就连一起在沙发上看个电视这只不安分的金毛都要发情,看着看着手就顺着他的衣摆探了进去,在他腰际摸来摸去,身体也贴上来,在他耳朵边上呼着热气,时不时在在他脖子上啃一口。
    “你就不能老实点看个电视吗?”Loki被他搞得浑身难受,抬手想把对方从自己身上撕下来。可无奈Thor黏得太紧,完全无视了Loki的挣扎,只是亲着Loki从衣领里露出来的肩膀,含糊不清地说:“你看你的,不要管我。”
    不管你才有鬼咧!Loki死命按住Thor想往自己裤子伸的手,咬住牙把因为耳垂突然被含住而差点被逼出来的叫声憋了回去,恨不得直接给这人来个过肩摔。
    但是他摔不动,真悲伤。
    还好大多数时候Loki都没有在他家碰上Odin,不然要是被Laufey知道了,他真的要咬舌自尽了。

  
    Erik那边处理完了帮派的事务,一秒从黑道大佬变身成尾随痴汉,一天能给Charles打上十几个电话。手握用枪支弹药跟Loki换来的第一手作息资料,Erik能准确地在所有Charles闲暇的时间发来慰问信息,准确到Charles终于开始怀疑是不是组织里有人把自己卖了。
    不过Charles虽然心生疑虑,还是偶尔拜访Erik的基地,和他下棋聊天,Charles年轻时那点恶劣的性格全被Erik勾了起来,经常装作不经意地出言调戏对方。看似一脸冷酷硬汉的Erik在这种事情上完全拿Charles没办法,一被戏弄就脸红。过分的时候Charles甚至故意弄掉棋子,在低头去捡的时候手沿着Erik的大腿一路摸上去。每当这种时候Erik都会忍不了地抓着他的手腕把Charles拉起来,扫掉棋盘把人压在桌子上深吻。Charles憋着笑抬腿缠上他的腰,然后在Erik开始解他扣子的时候微笑着推开他,认真地说自己要走了。如果Erik敢在这种时候动用武力威胁他,那他就别想再看见他了,Erik也知道这一点,每次都只能颓丧地揉揉头发乖乖放开手,把自己忍到爆炸。Charles扯着他的领带赏给他一个吻,每次都保证下一次不再玩他,可这话至今没有一次真正兑现的。
    觉得自家老大即将被小男友调教成抖M的Emma开始认真考虑跳槽的问题了。

  
    就在几个人开始把日子过得黏黏糊糊起来的时候,Loki猝不及防地被人绑架了。
    没有带武器,对方是专业人士,Loki几乎没怎么抵抗就被扔进了车后箱。会做这种事的人单手就能数的过来,看来那次聚会后那个执着的Brolin先生真的如Thor所言没有放弃这种极端行为。   
    Loki只想给曾经的自己两个大嘴巴子,让你做事不考虑后果,让你瞎勾引人。
    Loki百无聊赖地仰躺着,感受着身下车辆的颠簸,不知过了多久车停了,有人打开后备箱盖,突然刺眼的阳光让Loki眯起了眼睛,隐约看到自己在一个荒废的工厂。接着他就被人一路拉近了这个潮湿的地下室,被结结实实地绑到了椅子上。
    看着手腕上的胶带,Loki叹了口气,从没有这么想念过他的小匕首。
    他毫无危机感地打了个哈欠,数着角落里水滴滴落的声音,突然有点想念某个金毛。
    好吧,希望他先前偷偷发的短信能被对方收到,不然都对不起鬼迷心窍把他也设成了快捷通讯的自己,Loki眨了眨眼睛,仰起头呼了口气。
    铁门被人拉开的声音响起,看样子是正主终于降临,Loki挑起眉,直视着走进屋子来的男人。后者走到他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脸上是狂喜和唾弃混合的表情:“终于……你终于又出现在我面前了,这下你是属于我的了,你逃不掉了。”
    Loki撇了撇嘴,想避开对方过于露骨的视线:“我应该对此感到荣幸吗?”
    “呵呵……”男人笑起来,“你还是一样会说,但是看看你现在的处境吧!”说着他抬起皮鞋踩在Loki双腿间的椅子边沿上:“你觉得你能从我手中逃的掉吗?”
    “真遗憾,我根本没有打算要逃。”Loki胜券在握地笑起来,虽然是仰头看着对方,表情却傲慢得像个国王,“这句话应该倒过来说,你真的觉得把我抓来是个好主意吗?”
    这时对方终于意识到了从进门起就感觉到的那一丝违和感来自哪里,因为Loki从始至终就没有露出过害怕或是惊慌的表情,反而一直用近乎怜悯的神情望着他。
    “你太心急了,应该提前好好调查一下的,你这么多年的地位是怎么混的?”Loki遗憾地摇摇头,“你不知道我是谁,是吗?我可不是你认识的那个哭哭啼啼的小杀手Tom了。”
    “你是想说你现在又勾搭上了Odinson吗?”回忆起宴会上Loki被Thor搂着腰带走的画面,男人恨得直咬牙,“别妄想了,以那个男人的身份想要什么都有,是不会为了你和我为敌的。”
    Loki“噗”地笑出了声:“Thor?我指的可不是他,我也不需要他,对付你,我的朋友们足够了。”
    “老大!有您的电话!”门外响起手下人的喊声,男人有些紧张,迟疑着看了Loki一眼。
    “祝你好运。”Loki对着他点了点头。

  
    正在家里帮Frigga收拾屋子的Thor拿起了他的电话,一条短信刚刚通过电波进入了他的手机,在看到内容的同时他几乎撞翻了身边的椅子。Loki早就在手机程序里编好过类似情况的对策,只要按一个键,他陷入危险的情况就会被传递出去。联想了一下前几天的事情,Thor立刻就猜到了罪魁祸首是谁,他焦虑万分地捏着手机在屋子里转了两圈,抬起腿跑向了Odin的书房。
    Odin正在房间里看着公司的文件,在Thor猛然推开门时抬起眼扫了一下他手足无措的儿子,皱起眉来:“怎么了?”
    “Loki被绑架了!被那个Brolin,我就知道那个混蛋不怀好意。”Thor冲到Odin面前,双手拍在桌面上,“父亲!我、我要去救他!”
    可Odin只是冷冷地盯着他,脸上没有什么表情:“救?你怎么救?你知道他在哪吗?”
    “我……我会知道的,请您允许我借用您的那些武器和打手。”Thor被Odin呛得一愣,企图说服对方把手下的势力交给自己,Odin胡子抖了抖,合上了手中的文件。
    “就凭你?如果真像你所说,是那个人做的话,你去了只是白白送死,你想死吗?”
    面对Odin的质问,Thor又气又急,可又说不出什么理由:“可是父亲……那是Loki……”
    他的话立刻就被Odin打断了:“哼,Laufey家的崽子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是你的父亲!我是不会允许你去做蠢事的!你死心吧!”
    Thor被Odin吼得往后一退,握了握拳就转头冲出了门去。
    在Thor离开后,Odin哼哼了两声,从一堆文件下面摸出刚刚藏起来的正在通话的手机,没好气地对着话筒撇嘴:“你可什么都没听见,闭嘴吧,老家伙!刚刚给我打了十几个电话的人是谁?我才没有故意不接!我在处理公务。行了行了,别唠叨了,你打第三个的时候我就帮你处理好了,我怎么没发现你越老废话越多了。”
    挂了电话后,Odin郁闷地把手机甩出去:“去他的Laufey,真是儿大不中留。”
 
    Thor本是憋着一口气出的门,完全不知道该往该哪里走,他还没迈出几步,一辆黑色面包车就一个急刹歪歪扭扭地停在了他的面前,车窗摇下来,一个不认识的棕发青年上下打量了他一眼:“Thor Odinson?”
    “我是。”Thor下意识点头,接着对方对他比了个“上车”的手势:“我是Bucky,现在滚上来,我们去见Loki了。”

    Bucky的车技称得上不堪入目,Thor全程抓着扶手才没有被他甩出门去,后车厢里一堆手枪和子弹盒随着他的每一个漂移式转弯噼里啪啦往下掉,这就是为什么每次任务都是Loki开车的原因,Bucky这货压根没有驾照。
    在Bucky艰难地把Thor带到家后,Thor又震惊了一次,Loki从来不肯告诉他自己的住址,原来是住在Xavier家的大宅里,著名的小少爷Charles Xavier竟然也是赏金猎人团队的一员,这个新闻简直太劲爆了。不过现在的Thor也没有心情去管这些,Bucky揪着他的领子一路把他拉进屋去,然后顺手扔到了一个椅子上,转身去找Charles。   
    Charles正背对着他们打着电话,见Bucky回来Charles嗯了两声感谢了对方后就挂断了:“没问题,Stark说他愿意帮忙,你——等等,你为什么把他带过来了?”
    Charles指着意料之外出现的Thor有些惊讶,Thor则是为刚刚听到的“Stark”这个词而发愣,他不禁开始好奇Loki的人脉到底有多广。Bucky扫了他一眼,对着Charles歪过头:“我觉得Loki会想让这个人去接他的。”
    Charles也笑起来,Thor被他们平静的气氛弄得一头雾水:“那个,我们不需要去救Loki吗?”
    “哦,那个啊。”Charles向后一仰躺进椅子里,“我们已经做完了。”

  
    “你说什么?!”地下室,在Loki面前的男人此时正大声地和手机那边的人谈着话,在原地转来转去,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谁断了我们的货源?!Stark公司!但是我们七成的军火是他们提供的啊?撤资?还有什么?你说Odin也?Laufey把我们的债务翻了三倍?!但是……什么?Lehnsherr的组织?他们为什么对我们宣战!我们什么都没……他们点名要谁?你再说一遍?我…………”
    Loki这个时候几乎吹起了口哨,他就知道Charles背地里搞到过他父亲的联系方式,现在一看果然不错,估计是在收到他的短信之后就去通知了Laufey吧,Laufey老小子又把Odin拉下了水。作为一个地下组织势力,是不可能不与这三家巨头公司有利益牵扯的,或者说它们就是这些黑帮杀手们赖以为生的资源,当这三个家族同时与你断交的时候,基本上你离死期也就不远了。
    讲电话的声音小了下去,男人一脸不敢相信地看着Loki,因为这三家企业都是各自独立的,Odin和Laufey甚至不容水火,能得到他们三个人的共同援助,甚至还惹得目前势力最大的帮派组织头目Erik Lehnsherr都出手了,Loki的真实身份他简直不敢去猜测。
    “不玩了吗?亲爱的先生。”此时逆转了情势的Loki优雅地翘起二郎腿,“看样子你出了一点小问题呢,如何?要放我走吗?还是继续这样被制裁也无所谓?”
    男人握紧了拳头,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这时屋外响起一阵阵惨叫,有什么人打了进来,桌椅柜子被踢倒的声音一路响起,越来越近,随后地下室的门被人踹开,率先冲进来的是一脸焦急的Thor,他背后是正在活动手腕一脸还没打尽兴表情的Bucky。
    原本还悠哉悠哉的Loki在见到Thor的时候愣住了,他本意只是想让他着一着急,没料到这人真的来救他了。Thor担忧的样子让他反而开始不好意思,别开视线去看Bucky:“喂,我的刀。”
    Bucky刚刚给了角落里的男人一拳让他直接昏了过去,他反手丢出腰间Loki的小匕首,Loki示意Thor捡起匕首帮他把胶带解开。Thor照做了,但他并没有就此放开Loki,而是干脆把他抱了起来。Loki下意识搂住Thor的脖子,反应过来后捶了他一下:“放我下来!我又没受伤!”
    “不,我不会放开你的。”Thor把他抱得更紧了些,Bucky赏给他一个Loki同款的白眼,掏出腰间的车钥匙,率先走出房间:“你俩赶紧跟上,我们回家了。”
    Loki的表情一瞬间十分精彩。
    “Thor Odinson,你要么把我放下来后让我开车,要么把我放下来后你去开车,总之我是死也不会坐Bucky开的任何交通工具的,绝不。”
TBC.
耶,还差一章就可以完结了,有生之年系列

评论(54)

热度(247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