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贾尼/警探组】论人工智障的实用性

【LOFTER产出目录】
住口!我知道!我知道我都说过什么!都闭嘴!真香!!底特律真香! 过一会我再撸个闺蜜组AU出来。
CP:警探组、贾尼

OOC,傻屌脑洞,crossover,一些聊天的段子

1.
    “嗨Jarvis,看看我带谁回来了?” 刚回到大厦的Tony一边脱着外套一边喊着自己的管家,指了指身后的两个人,“招待一下我的新朋友们。”
    “好的,sir。” Jarvis打量了一下正在四处环视的Hank和Conner,“请问您是在什么地方碰到他们的?”
    “问那么多干嘛!” Tony心虚地咳嗽了两声,他才不会说是在某家芝士汉堡店碰到的呢。

  
2.
    “伙计,你……可真他妈的有钱。” Hank咂着舌打量着富丽堂皇的Stark豪宅,Tony好不谦虚地笑起来:“当然,你以为我是谁,不像你们伞都买不起。”
    “嘿!我才不是买不起伞,只是……” Hank憋了半天,随便丢出一句,“底特律打伞犯法。”
    “Lieutenant?请问我们什么时候有的这条法律?我不记得我的数据库里有过记载,难道是我太久没有更新的缘故吗?” Conner在他背后睁着无辜的大眼睛认真地不停询问着。
    性感安卓,在线气人。
    Hank举起手,想了半天究竟是按在对方脸上还是自己脸上比较好,最后还是放弃了:“闭嘴!Conner!你有没有一天不烦我的?”
    于是Conner委屈地闭上了嘴,额角的黄圈转啊转的。

 
3.
    Hank:“我真是受够了,安卓这破玩意儿简直太气人了,给他编程的那家伙脑子里一定都是屎。”
    Tony:“我的Jarvis是我自己做的,所以还算顺心,除了……当他开始分析我糖分摄入量的时候。”
    Hank:“你的塑料人也这样?我家那个小混蛋也是天天跟狗一样追在我屁股后面念叨卡路里数,我就想吃点东西怎么了?!”
    Tony:“你说对了,明明我是他的创造者,为什么最近他总是以下犯上呢?‘sir’你不能做这个,‘sir你不能做那个’,嗤。”
    Hank:“我也想知道,要不是他修起来太贵,我就拿他当靶子练枪法了。说起来你也喜欢汉堡吗?”
    Tony:“当然,还有披萨,和甜甜圈。”
    Hank和Tony对视一眼,偷偷地握住了手,战友情怀瞬间萌生。
    “喂,我说,哪天我们躲开他们出去大吃一顿吧,你付钱。”
    “我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也许还可以溜去哪里喝点酒?”

    在不远处开启音效放大器听得一清二楚的Jarvis开始毫无感情地微笑,Conner的软体不稳定程度“嗖”地上升了。

  
4.
    Conner:“我看你像是一个管家,所以你是家政类的仿生人吗?”
    Jarvis:“这样的定义有些略过狭隘,我可以做到任何sir要求我做的事情,无论是收拾房间还是入侵系统。”
    Conner露出了崇拜的眼神。
    Conner:“竟然真的有万能型……我只帮Hank洗过一次澡,似乎还把他惹恼了,人类真的很复杂。”
    Jarvis:“你怎么做的?”
    Conner:“我打开了热水开关,他似乎想跳起来揍我,不过还好我很贵,他放弃了。”
    Jarvis:“我的sir一般不会对我进行损毁性打击,因为最后还是要他来修理。”
    Conner看着面前这个虽然面无表情但是内心得意洋洋的AI,呲牙给了他个职业假笑。

  
5.
    Conner:“Lieutenant总是食用垃圾食品,让我很苦恼,当主人不听从建议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Jarvis:“如果是为了他们好的话,强硬一点也无所谓。”
    Conner恍然大悟地点点头,掏出一个本子开始记录。

    Hank拼命地摇着Tony的肩膀:“你快管管你家的那个东西!!你看都要把我的Conner小天使带成什么样子了?!!”

    继倒酒之后,Hank的汉堡也受到了威胁,这让他非常心累。
    退货?呵,没地儿退,都免费了,还能怎么办,凑合用呗。

  
6.
    Tony:“你的那个……仿生人,有什么缺点吗?”
    Hank:“缺点……要说的话,什么都往嘴里放,在案发现场舔来舔去的,又不是狗!那么脏!”
    Conner:“但是lieutenant,明明昨天晚上您还是喜欢我舔舐液体的行为的,为什么现在你却——”
    Hank:“Conner!!!你他妈赶紧给我闭嘴!!!”
    Tony:“哇哦。”
    Conner:“Lieutenant?我说错什么了吗?但是我看到你的好感度在涨,顺便一提,经分析液体成分,你需要再减少油炸食品的摄入量。”
    Hank捂住了脸,完全放弃了挣扎。
    Jarvis:“也许你可以和我共享一下数据,这样我就可以合成出口感最好的模拟液,以减少sir的排斥感。”
    Conner:“没问题,我非常乐意帮忙。”
    Tony:“…………Jar,你也给我去死一死好不好?”

  
7.
    Hank:“Conner,你再舔一次证物,就不要再想让我亲你了。”
    Conner:“……QAQ?”
    红圈警告,软体爆炸。
    ⭕ 采取最终手段
    ❌ 采取最终手段
    于是Conner果断地把自己身上的衣服全部脱掉了。
    Hank猝不及防愣住了,然后脑袋边上的好感度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飙升到了最高。
    “我操Conner!你跟谁学的这种招数??!”
    成功被对方扔到床上去亲亲的Conner在心里比了个成功的手势,他才不会告诉Hank说Tony偷偷帮他升了个级呢。
END.

评论(42)

热度(164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