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星爵×欧文】侏罗纪世界2衍生脑洞

【LOFTER产出目录】
上篇在此
对还是这俩,我就暂时抛弃星卡一分钟

OOC,时间线电影结束后小蓝没走,俩爹一起养孩子,银护客串有

1.
    欧文哼着歌,站在梯子上敲着木板上的钉子,他的小屋终于快要完工了,他现在只想把那些满地乱跑的恐龙通通忘掉,在收起工具箱后走进新家坐在沙发上,然后看着电视喝上一杯惬意的冰啤酒。
    然而下一秒,一个巨大的玻璃球状物体就喷着火砸在了他刚修好的屋顶上,直接砸穿了木板,摔进了他的小屋,破坏了三个椅子,两扇窗户,并在地基上深深地砸出了一个坑。
    欧文吓得差一点直接从梯子上滑下去,他趴到坑洞边上去向里一看,奎尔正从打开的舱门里爬出来,对着他抛去一个飞吻:“嗨宝贝,我又回来看你了,想我了吗?”
    “不是吧!” 欧文绝望地摇着头,“刚送走一个,这又来了一个,就不能让我安安静静盖完我的房子吗?”

  
2.
    坐在几乎变成了废墟的木屋前面,欧文冷着脸一言不发,自知做错了事的奎尔企图说点什么打破这种尴尬:“呃,我新换的定位系统还挺好用的,一下就找到你了。”
    “是啊,而且看起来有点太‘准’了。” 欧文瞥了一眼那个还冒着烟的大玻璃球,“你就这样一点预警都没有的,坐着这个什么鬼螺旋球从天而降?!”
    “这是我的飞船!” 奎尔看起来有点受伤,“还有个什么雷神也曾经坐过它呢!”
    欧文“哼” 了一声,露出一副一点都不感兴趣的表情:“人家起码还是复仇者,你呢,星星王子?”
    “星——爵!爵!”奎尔强调性地加了重音,欧文只是给了他个白眼:“还‘爵’呢,你是什么?英国人吗?”
    “拜托,别这样,我可是特意回来见你的。” 奎尔企图用怀柔政策感化对方,但欧文鸟都不鸟他这招:“得了吧,你是回来更新你的歌单的,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哎嘿嘿……被你发现了。” 奎尔不好意思地藏起腰间的播放器,咳嗽了两声,“你最近还好吗?在忙什么?”
    “没什么,也就是盖盖房子,放放假,养一养这个女孩。” 欧文说着对着不远处的丛林抬了抬下巴。
    “女孩?什么女孩?” 奎尔突然有种不好的预告。
    丛林里的植物动了动。
    在奎尔来得及做好自卫姿势之前,布鲁猛地从草丛间冲了出来,重重地压在了他身上,张开嘴对着他的脸嘶叫了起来。
    奎尔开始惨叫。
    欧文在边上看热闹看得非常开心:“没错,小蓝,就是他,小时候拎着你当麦克风唱歌的奎尔叔叔,快跟他打个招呼。”

  
3.
    “我的天……我不敢相信你竟然不提前给我个预警!”被吓掉半条命的奎尔惊魂未定地整理着自己被布鲁踩皱的外套,刚才的混世魔王转头就变成了贴心小棉袄,凑到欧文边上去讨要抱抱。欧文温柔地和她说着话,还时不时地抚摸她的头。
    奎尔嫉恨地在他们背后咬牙切齿,在欧文看不到的角度,布鲁转动眼珠盯住了奎尔,然后嘴角上扬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弧度,仿佛在炫耀什么一般。

奎尔:欧文!欧文你快看啊!你家女儿在笑啊!丫这是长变异了吧?!还会争宠气我了???

  
4.
    “你在养她?” 奎尔不敢相信地又问了一句,布鲁对他挑衅地呲呲牙,奎尔识趣地又后退了一步。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 欧文抬头看他,“你自己不还是在养浣熊和树。”
    “那个……性质不太一样…………” 奎尔本想解释一下,后来还是放弃了。
    在欧文的威逼利诱(主要是威逼,因为奎尔徒手打不过他)下,奎尔帮他修好了屋子,两个人开始了快乐的同居生活。但是奎尔的苦难远远没有结束,因为每天晚上,布鲁都会扒拉着她尖利的爪子,跳上床爬到他们两个人的中间,态度强硬地趴下。
    “老天啊!你以为你是什么?!小猫吗?” 肋骨被这个硬皮动物压得生疼,奎尔几乎爆粗,“赶紧下去!”
    布鲁从鼻孔威胁式地对他一喷气,转头又可怜兮兮地去蹭欧文,颇有种小时候两人相处的感觉。欧文的心几乎立刻就化了,试探性地看了奎尔一眼:“彼得?”
    “………………” 有泪心里流的奎尔又能说什么,有欧文亲闺女布鲁这个戏精在,他永远也睡不到自己男朋友。
    就算偶尔欧文没拒绝他,当他们前戏搞到一半,布鲁这货推门就进来了,她现在已经会自己转动门把手和钥匙了,甚至还会在外面模拟受伤后的叫声诱骗欧文推开他着急地离去。这龙的智商一天天指数倍上涨,还极度恋父,奎尔总怀疑自己迟早哪天会被对方设计谋杀 。
    “我恨她。” 奎尔蹲着院子里对着一个树桩说,假装自己在跟格鲁特聊天。

  
5.
    银护一行人没有什么任务,就顺路来地球上看了看离队的奎尔。
    “呃……奎尔?” 火箭眼睛看着欧文,尴尬地压低自己的声音,“当我和你说‘Go fuck yourself!’的时候,并不是真的让你去字面上这么做。”
    “去你的吧,火箭!”奎尔简直想打人。
    “别担心,奎尔,你们的区别还是很大的。”就在奎尔以为德拉克斯要为自己说话的时候,对方却望着欧文,双眼放光,然后又转向了自己,“健身时,进食后。”
    “我一点也不胖!” 奎尔终于被气到掀桌。

  
6.
    “哦我的上帝啊!这是怎么回事?!” 来探望布鲁的克莱尔被这群宇宙人吓了一跳,她之前一直以为欧文介绍奎尔的话是在跟她扯皮。她企图吸引欧文的注意,但那三个男人和一只浣熊吵得正欢,完全没有发现她的到来。
    “这下好了,我又不可能自己去找小蓝。”为布鲁带了玩具的克莱尔对着欧文的背影翻了个白眼。
    “嗨。” 边上靠在飞船上嚼口香糖的卡魔拉对着她打了个招呼,“来找那群加起来年龄还不足三岁的男孩们吗?”
    “是、是啊。” 克莱尔看到她愣了一下,但毕竟也是和霸王龙赛跑过的女人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很快就冷静了下来,“他们在吵些什么?”
    “谁的腹肌更多之类的吧,总之就是这种无聊话题。”卡魔拉叹了口气,“之前还天天争船长,真是幼稚。”
    “是啊,欧文也是。” 卡莱尔忍不住吐槽自己前同事的心,“我不过就是偷开了一下他的车,他竟然小心眼到把我在社交软件上拉黑了,我还没说他的车乱得像个垃圾场呢。”
    “奎尔也是,死都不让我碰他的操作杆,好像那艘飞船是他女朋友一样,而且你也不会相信他的船舱之前有多脏的。” 卡魔拉像回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一样皱了皱眉做了个鬼脸,“男人们啊。”
    “嘿,我觉得他们一时半会儿也结束不了,不然我们去找点酒喝?” 卡莱尔提议道,卡魔拉一摊手:“听起来不错,我们走吧。”

  
7.
    “哦伙计,这玩意儿真酷!” 火箭羡慕地看着欧文抚摸布鲁,“我也想要只恐龙来骑骑!”
    “你就想着吧。” 奎尔嗤之以鼻,“什么你不想要?”
    “你。” 火箭秒答。
    “说起来,现在确实有只霸王龙在外面闲逛。” 欧文插上一嘴,火箭的眼睛“叮”地就亮了。

奎尔:糟糕,他好像是认真的。

  
8.
    “所以我不在的这些日子,你们又解决了一只变异暴虐龙?” 奎尔对欧文的经历唏嘘不已,“你们可真能折腾。”
    “是啊。”欧文耸了耸肩,想开个玩笑,“这次的这个和你那些前女友们长得不像了吧?”
    “哈哈哈哈!你在说什么啊!当然不了!” 奎尔夸张地大笑起来,然后一秒失去表情,“颜色不对。”
    “耶稣基督啊!” 欧文立刻向远离他的方向挪了一大步,“你太可怕了,你什么形状的东西都能上的吗?”
    “我可是在银河系长大的!博爱点很正常!” 奎尔明显底气不足地为自己辩解着,“而且我爹还字面意义地日遍了全宇宙的星球呢!我只是遗传他!”
    “好的,你今晚是绝对别想上我的床了,小蓝,我们走吧。” 欧文绝情地立刻扔下了他。

  
9.
    “欧文,我——”
    奎尔推开门,却突然猝不及防地发现房间里不只有欧文,布鲁正趴在一边的地上打盹,格鲁特用小树枝缠住欧文的一只手,而火箭正像只真正的浣熊一样,蜷在欧文的怀里乖乖地让他抓挠着下巴。
   这也太他妈OOC了!这是火箭吗?!我的火箭呢?!!奎尔的脑中瞬间刷屏。
    “你来了,” 欧文对着他笑了笑,揉了把火箭的头,“你的小浣熊太可爱了,我没忍住就……你要也来摸摸吗?”
    还没等奎尔有胆伸出手,火箭就猛然睁开了眼睛,凶狠地露出了自己所有的尖牙和一半的牙龈,颇有股奎尔敢碰他一根毛就要咬断他的手和他同归于尽的架势。
    奎尔从未对自己的驯兽师男友产生过如此刻一样浓厚的崇敬之情。
END.

评论(40)

热度(1997)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