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猫鼠游戏 Hide and seeK(23/完结)

【LOFTER产出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AU,现代,欢脱向,受抓攻,攻追受。

Loki、Bucky和Charles是世界上最棒的赏金猎人组合HAS的成员,只要有一张照片和足够多的钞票,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任何目标。但这一次,他们的猎物却没能迅速地从他们的生活中消失……

    Erik、Steve和Thor现在坐在同一间客厅里,没有人说话,房间里静得只听得见壁钟的指针声。
    气氛一时间非常尴尬。

    而导致这幅诡异画面出现的罪魁祸首还是Loki,在被从绑架犯那里带回来后,虽然Loki嘴上一直说着没事,Charles和Bucky还是强硬地把他从头到脚都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然随后他们发现虽然Loki的硬件设施都完好无损,却因为折腾了这一番而成功地染上了流感。
    发烧后的Loki直线倒退到三岁,红着脸塞着鼻子拒绝吃药,最后还是Bucky动用了武力才把他塞进被窝里。Charles和Bucky轮流换着哄他,以能确保这个幼稚鬼能老老实实呆在床上养病而不是偷偷溜走出去搞事。所以在这段时间里,他们断绝了一切与自家男人的联系,将万事以闺蜜优先的原则贯彻到了底。
    但Erik可不是那种会坐以待毙的人,Charles拒绝来见他,他就主动去找他,早就调查过了对方住址的Erik决定不请自来。而巧的是,Thor也选择了在同一天拜访Charles家看望Loki。在给两个男人开了门后,Bucky觉得这个破地方已经没有什么可值得保密的了,于是一发短信干脆也把Steve喊来了,正好也在想念Bucky的Steve头一次获得了Bucky的住址,激动万分,没怎么多想就出了门。
    但是因为Charles和Bucky此刻都在Loki的卧室里,三个男人就自然而然地被留在了客厅里,相互之间用猜疑的眼神看来看去。
    你来干什么的?看你爱人?哦好的,那他什么样子?很可爱?知道了。
    素不相识的几个人潜意识里总怕对方会变成自己的情敌。
    出于礼貌,Thor开始和Steve搭话,问他在等谁。不想暴露Bucky这个昵称的Steve理智地给出了对方的姓氏Barnes,却收获到了Thor一个略带震惊又意味深长的眼神。
    Steve觉得那个眼神充满了“我也认识他”的意味,顿时感觉受到了威胁。
    Thor想的却是:当年Loki曾经随口拿这个名字来骗我,他们两个竟然是这么亲密的关系???
    而边上的Erik只是在习惯性烦躁,除了他的内应Loki和看着就很呆的Bucky,任何出现在Charles十米范围内的其他雄性都会被他当作敌人。
    终于,在事情进一步恶化之前,屋里的三个人终于出来了。Loki围着条Charles的披肩,脸还是有点红,但大致上已经无碍了,Charles像老妈子一样跟在他身后,数落着种种他现在不应该吃的食物,而Bucky则端着Loki吃剩的冰淇淋,用手指蘸着不时在偷吃。
    看到他们出来,客厅里的三个人齐刷刷地站了起来。
    Loki先看到了Erik——这名与他私下里串通出卖Charles的共犯,于是Loki对着他挑了挑眉微笑起来,因为感冒的缘故,他说话的时侯还带着些鼻音:“嗨,Erik,你来了。”接着Loki对他眨了眨眼睛,以暗示对方上次那批照片的报酬还没有支付给他。
    “你好,Thor。”Bucky则是选择了率先同Thor问好,因为前几天刚去接过Thor一次,Bucky对这个人还是有一些印象的。上次他们一起从地下室里接出Loki后,Thor甚至还镇压了Loki的抗议和对方一起坐了Bucky的车后座上,仅这一点就足够让Thor在Bucky心里刷爆好感度了,要知道Loki可是曾经发过毒誓不坐Bucky开的车的。
    “我要是哪天能让你碰一下我的宝贝方向盘,亲爱的,就随便来个男人把我直接操死算了。”这是几年前Loki的原话。
    扬眉吐气的Bucky对着Thor点点头,决定把操死Loki这一光荣的任务转交给对方。
    而Charles则是微笑着慰问了Steve:“近来可好啊,Steve?”他的笑容里六分都是MMP,当初Bucky那一束康乃馨他可是记忆犹新,记仇小王子Charles从没有忘记过这个该死的花店老板。
    自家受出来做的第一件事竟然是和别的男人问好,Erik、Steve和Thor面面相觑,几乎可以说是在用眼神交流杀意。
    很满意这一效果的Charles偷笑着拉走了Erik,完全没看懂此刻气氛的Bucky也挽着Steve去了自己屋里,Loki则是裹紧了披肩,把自己摔到了Thor身边的沙发里。
    “你来干什么?”Loki把头靠在Thor肩上,生病让他有点全身无力,平时隐藏起来的脆弱也多了几分。Thor一动不动地让他靠着,握住了他的手:“我只是担心你。”
    “白痴。”Loki嘴上这样说着,手上却反握了回去。
    两个人维持着这样温馨的姿势坐了一会儿,Loki突然睁开眼睛对着楼上喊道:“对了Bucky Barnes!你的床单还是借的我的!别在上面搞!你的精液我洗不干净!!”
    大约过了三秒钟后,楼上穿来一连串的鸣枪示警和Bucky的咆哮声:“你他妈还是去死吧!Loki!!”随后是Steve慌乱地安抚对方的声音。
    “等等!刚刚那声是我的水晶吊灯吗?”Charles紧接着从自己房间里探出半个脑袋来,“Bucky!告诉我你没开枪!”
    Loki在下面笑得十分开心,之前在Bucky车上差点被颠骨折的大仇终于得报了,论起记仇来,Loki可是和Charles不相上下。
    Thor偏过头,有些无奈地看着他,但是没办法,无论Loki的性格有多恶劣,他不还都是一样喜欢他。

  
    对于黑道上的人们来说,一个悲惨的事实袭击了他们,那就是HAS小队宣布永久性退役了,据小道消息称,是因为成员都忙着结婚去了,没空再继续违法乱纪。

  
    Steve终于听了Tony的话,卖掉了自己的小破公寓,去海边买了一座大别墅,和Bucky一起搬了进去。装修的时候Tony曾企图送给他一整套红金色风格的家具,被Steve严词拒绝了。但Steve还是听取了对方的一些意见,最起码在Tony背着手在他的房子里转来转去,说着“厨房?调理台做宽一点,就可以在这里搞了,裸体围裙了解一下。浴室?浴缸买大一点,这样也许你们事后还可以顺势再来一发。卧室?床要结实,也许你还会希望再来面镜子?还是一个能绑绳子的床头柱?”的时候,Steve听得无比认真。
    在Tony毫不要脸地发表了他的高见之后,他背后的Jarvis俯下身在他耳边压低声音说:“我已经记下了您的所有需求,sir,我们回去就可以按照您的喜好将屋子改装一番。”
    “别别别!Jar!我开玩笑的!你别认真!”Tony立刻扒住了管家的衣服开始求饶,但Jarvis只是给了他一个不为所动的笑容。
    不过据说事后,Steve真的参考了上述的部分建议,和Bucky在房子的这里那里这里那里都深入地交流了一番。
    “谢谢你,Tony。”Steve还礼貌地给Tony打了个感谢电话。
    “Fuck you, Rogers!”因为腰疼而像具死尸一样趴在床上的Tony对着电话竖起一个中指。

  
    Loki随后不久也从Charles家搬了出去,不为别的,而是因为他要和Thor结婚了。据说当他去和Laufey通报这一消息的时候,后者气得直锤胸口,大骂Loki不孝,怎么能不狠狠地甩了对方让他心碎呢?怎么能假戏真做了呢?这样他还有什么资本去嘲笑Odin呢?
    “不,您听我说,这样更好。”Loki直接把这些年执行任务时忽悠人的能力全部用在了自家亲爹身上,“结完婚之后肯定是我来管钱,将来Odin一退休,他家的资产不就全都是我们的了吗?再说,说不定哪天Thor就出了点什么意外呢?”
    “我还是不同意。”Laufey气鼓鼓地在椅子上打转,“你以后就要叫Loki Odinson了,这也太难听了!我咽不下这口气!兜兜转转这么多年,你刚出生时的那个赌我岂不还是输给了Odin老小子?!养了这么多年的儿子就要白白送人了!”
    “哦,关于这个问题——”Loki眯起眼睛,狡黠地笑了起来,“我已经和Thor说过了,想要和我结婚,只能入赘,而他也已经同意了,所以以后只会有Thor Laufeyson,没有Loki Odinson。”
    “哈哈哈哈哈哈!做得好!结得妙!不愧是我的儿子!!”Laufey闻言立刻喜笑颜开,以坑Odin一家为己任的爷俩瞬间达成了战线统一,开始无情地嘲笑起Odin和Thor来。

    与此同时,得知到同样消息的Odin差点没直接被Thor给气死,捂着心口就把手边的电话线给拔了,他现在可绝对不想听到那个该死的老Laufey来笑话他输了赌局的声音。
    “兔崽子一点也不争气!”Odin对着Thor吹胡子瞪眼。
    “争什么气,再争气媳妇儿就没了。”Thor扭过头去小声bb。

  
    Charles虽然送走了两位闺蜜,但他的宅子却并没有因此而空寂下去,因为Raven带着Hank住了回来。虽然Charles看Hank哪里都不顺眼,但毕竟是他说服了自家妹妹回来陪他,他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放过了这个年轻人。
    无聊的时候,Charles就把Erik的组织基地当成了后花园,穿着浴衣睡袍就敢在充满着冷血杀手的走廊里逛来逛去,时不时还抬手和Emma打招呼。然后Erik总会及时赶来,一边说着什么查查你别穿成这样就出来,一边半搂半抱地把人带回房间,随后的两个小时这人就仿佛死在屋里了一样,无论有多紧急的会议Emma都喊不出来,每次都恨得她想扛起一把加特林直接冲进去把自家首领当场击毙在床上。
    Fuck this shit, I'm out.
    Emma表示她要永久退出黑道,干脆去出道当个模特算了。

  
    至此,我们的三位赏金猎人,全部都掉进了爱情甜蜜的陷阱,被他们的猎物抓住,心甘情愿地留在对方的身边,和他们的爱人一起度过这幸福的一生。
END.
说好完结就要完结,如果烂尾了我致歉,因为大纲到上一章就没了,我真的真的编不动了,这篇文真的是我写过最心力憔悴自我怀疑的一篇,从中途开始每次更新都痛苦不已,希望你们不会太讨厌它。

评论(112)

热度(3995)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