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死屋 Dead housE(23)

【LOFTER产出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预警:
照例OOC,架空监狱AU,犯人设定,不成文片段堆砌,文长随缘

主要CP:
锤基、盾冬、贾尼、贱虫、EC

    Jarvis的一生十分有趣,前半生他走在一条道路上,一心求索,而后半生则拾起荆条鞭挞自己,以此赎罪。
    爱情对于他来说,是一项罪孽,是一个他无法逃脱,却又不愿离开的地狱。

  
    Jarvis出生在一个下层家庭,他的父母都是毒贩,他们虽然靠这个挣钱,却也深谙其中之道,始终没有堕落其中。可生活中的苦难总要找出地方发泄,于是他的父亲流连酒馆,母亲则揣上一把钞票就去邻街矮棚里打牌,幼年Jarvis和他们全部的交流就只有帮忙打包海洛因的一点点时候,他的母亲会说“把绳子递给我”,而他的父亲会说“快点!小子!”
    但Jarvis的童年依然是平和的,没有家庭暴力,没有闹离婚的风波,甚至就连和父母的日常亲昵都没有,和Jarvis最亲近的只是在顶楼水箱上筑巢的两只鸽子,一只叫Ben,另一只叫Anna。
    这样的生活带给Jarvis的只是一种疏离感,他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进货,挣到钱,花掉,再进货,挣到钱,再花掉。一天十五个小时里都只有Jarvis一个人在家,其余的时间则在完成父母的命令,收拾家,做饭,扔垃圾,倒水,捏肩。
    Jarvis很听话,因为钱掌握在他们的手里,只有听话才有饭吃,父母比他的地位要高,所以他需要听从于他们的命令。
    人生就应该是这样的吗?
    身处市井之中的Jarvis时常一个人坐在楼顶思考着这个问题,他眺望着远处的高楼大厦,用面包屑喂着手边的两只鸽子。
    即使是这一种生意也不好做了起来,一个更大的组织开始掌管这条街上的贩毒点,现有的小贩要么被纳入组织,要么就被驱逐,他们要求40%的利润上缴,可Jarvis的母亲还欠着赌债,于是他们拒绝了对方派来的谈判员,拒绝交出手上的囤货。
    但是很显然,对方并不喜欢被拒绝。
    这条街一直就是两方势力争夺的关键地区,任何一环出错都有可能影响到整个势力的扩张,于是为了清除这一污点,Jarvis的父母,还有其他几个一样固执或是贪婪的毒贩,都在那个夜晚,被那个组织的杀手一一杀死了。
    他们很有原则,只杀毒贩,不过问小孩,所以他们甚至都没有费心去找躲在了阁楼的Jarvis。但Jarvis却通过地板的缝隙看到了他们,看到了那个呼风唤雨,动动手指就能收走他人性命的男人,虽然他被几个保镖围在中间,只是冷漠地看着这一切,但猩红的血迹之后,Jarvis还是牢牢地记住了那个人的样子,和他手下人称呼他的名字。
    Stark。
    Jarvis突然就想通了那个他思索了很久的问题,他想要的生活究竟是什么样子的?他究竟在为何而活?
    他想要像那个人一样。
    他想要离开这个贫民窟,住到那些高楼大厦里去,他不想要平凡,他想要权力,比起被命令的人,他更想要做那个能够去命令别人的人。
    这件事闹得很大,每个人都知道背后的罪魁祸首,可警察却都在装聋作哑。但是Jarvis只要稍加调查就得到了那个男人的名字,Tony Stark,在这里没有人不认识他,他是神,又是撒旦,只手掌管阴与阳。
    别误会,Jarvis对他一点恨意都没有,他与自己父母的感情甚至还没有鸽子亲近,对于他们的死,他只是感觉到遗憾,却没有悲伤,一点都没有。
    他有的只是向往,对那种无上权力的向往。
    作为一名贫民窟里的孤儿,生活每一天都在交给他成王败寇的道理,只有更强的人、食物链更顶端的人才有资格拥有食物,而其余的人只配被压榨。
    也就是在这里,Jarvis开始了他的计划,童年时过多的独处时间让他的思维比任何孩子都要早熟,也更有城府。他开始把Tony当作他的目标,要想达到他那样的地位,白手起家只是个笑话,最好的方法就是进入他的组织,获得他的信任,然后在一个适当的时候,直接取而代之。
    这片区域里有不少Tony旗下的产业,他时不时就会来这边巡视。Jarvis摸清了他的作息,在暗处观察他,想法设法从各个方面打探他的所有资料,习惯、性格、爱好、做事风格,他开始按照Tony的喜好去包装自己,并有意识地训练自己的各种技能。Tony会对有才能的孩子另眼相看,也喜欢没有慈悲下手不留情的人,他不喜欢太情绪化的人,也不喜欢见风使舵多话的人,Jarvis就这样一点点打磨着自己的形象,改变自己的性格,把自己变成那种会吸引Tony的注意、会获得他兴趣的人。
    接着他设计好了那次碰面,他故意在Tony的巡视路线上被几个比他大的孩子抓住,故意将那根钢管留在原地,然后在对方的面前出演了那场戏。果然,Tony注意到了他,并喊他过去。他依照对方的喜好,简洁地回答了所有问题,不多嘴,不多问,接着果断地杀了那个男人,被Tony带回了组织。
    这很简单,一切都在他的计划之内。
    进入了组织的Jarvis获得了更多与Tony接触的机会,他很有心地记下了Tony在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小癖好,喝咖啡喜欢加多少奶加几块糖,爱吃什么食物,餐具喜欢按什么顺序摆放,什么时间会发困,什么时间可以开玩笑,只要在这些没人会注意的小地方投其所好,很容易就能够博得对方的好感。Jarvis从小事入手,一点点入侵了Tony的生活,让对方逐渐地信任他、接纳他、提拔他、重用他,他用了几年的时间这样成为了Tony身边最亲近的人。
    对于Tony来说,他会惊讶于世界上竟然会有与他如此合拍的人,从而更加重视Jarvis。但事实上,Jarvis所展现给对方的一切,他的性格、他的口音、他的表情、他的动作,所有这一切都是专门为Tony写好的剧本,是精挑细选后专门为了契合他的喜好而捏造出来的假象。
    这不是命运,也不是巧合,只是一场有一个人被蒙在鼓里的皮偶戏罢了。
    从加入这个组织的那一天开始,Jarvis就只有一个目标,杀掉Tony,这样他就可以接手整个组织了。在获得了一个相当高的地位后,Jarvis开始在组织里埋下自己的势力种子,他很有耐心,没有贸然行动,而是等待着这些势力暗中生长,逐渐吞没原有的成员,只要等到Tony的人被蚕食殆尽的那一天,他就完成了他一直以来的目标,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Jarvis的计划一直都很顺利,他的势力发展顺利,Tony也一直被蒙在鼓里,但不可控的因素还是出现了,Jarvis的计划开始受到了致命的动摇。
    因为Tony爱上了他。
    没有料到他们之间的这层信赖关系会演变成爱情的Jarvis只是迟疑了片刻,就顺势演了下去,对他的目标来说,也许这样反而更好,当Tony被爱情蒙蔽了双眼,他就更不容易发现他的计划了。
    这一切本应该天衣无缝,他只需要顺其自然地利用这一点就够了,作为Tony的爱人,他也有足够的理由在对方死后掌管这个组织。
    但是。
    但是为什么呢。
    在这么多年的算计,在做了这么多无法回头的事情之后,Jarvis却突然迟疑了。
    因为他发现他下不去手了。
    经年的伪装已经变成习惯,每日的谎言不知何时已经融入骨血,长久以来支撑着Jarvis的目标,在这时却烟消云散了。
    他不想要他想要的东西了。
    那他现在想要什么?
    他一直在追求的是什么?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转变的呢?
    他不知道,他不知道。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在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早就已经爱上了Tony了,而且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他可以放弃任何东西,却没办法放弃他。
    他爱他。

    但是已经太晚了,他布下的势力已经像蛛网一样爬遍了整个组织,成为它血液中的毒瘤。Tony也发现了这一点,但他丝毫没有怀疑Jarvis参与其中,甚至还拉着他商量对策,把他当做最后的救命稻草。
    也就是从那一刻起,Jarvis彻底断绝了与手下势力的联系,选择了站到Tony的背后,他与他一起布下了这场局,亲手帮助Tony将自己的势力铲除干净,并怀着赎罪的心,伴随着对方走进了监狱,来到了这个没有组织,没有阴谋,有的只是他们两个人的完全封闭的世界。
    Jarvis知道他爱着Tony,但同时他也清楚地认识到了,他不配爱着Tony,他所给予过这个人的只有无尽的谎言与欺骗,背叛与伤害,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不配拥有Tony爱情的人。
    所有的过往此刻都成为了他的枷锁,压在他的背上,刺破他的皮肤,让他愧疚、让他悔恨、让他痛苦万分,这幅枷锁拷问着他的灵魂,时刻提醒着他他没有得到对方信任的资格。他对Tony的爱,此刻就成为了他的罪恶,而Tony对他无条件的信任和迷恋,则化作了他的刑罚,爱得越深,就越折磨着他,每一次Tony对他的试探,都在提醒着他,他有多么的不该被原谅。
    于是Jarvis给自己立下了这样一条规矩,这是他对自己的告诫,也是对自己的惩罚,无论他有多想,他永远也不能允许自己去获得Tony的爱,于是他压抑了自己所有的感情,开始专心地做好Tony的完美管家,他抹杀了自己的一切欲求和情感,从此刻起只为Tony而活,他会毫不犹豫地为了Tony的一切命令而付出生命,这是他的赎罪,但同时他也永远不能满足自己龌龊的念头去将对方占为己有,这是他的惩罚。
    他只是个卑贱的背叛者,他不配拥有自己的感情,也不配被满足自己的感情。
    这就是他对自己下达的判决,无期徒刑,永久入狱。
TBC.
下章再回到妮妮视角,终于要有我查查的客串了,你们都懂的

评论(62)

热度(153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