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EC】我的老公是公主系列·紫姑娘

【LOFTER产出目录】
今天诸事不顺,错手把自己同人的截图发到了家庭群里还得拿红包买通了我爹不要告诉我娘(´థ౪థ)σ我先写个鬼畜解解压
童话鬼畜AU系列 之 EC篇
长发公主锤基在这
一切人设故事情节版权全都属于这个倒霉玩意儿 @是一只卤蛋 ,我就是台代笔打字机,本文献给你

CP:EC、狼队、蓝色生死恋

预警:这次非常OOC,非常鬼畜,很雷,被lof逼到精神失常后的产出,特别智障,极端放飞自我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可怜的壮汉,生活在一个悲惨的家庭里,他的亲生父母是谁没人知道,但是他的继母和他说他是从废铁场捡回来的废铁精。

    这名叫做Erik壮汉现在和他的继母Hank以及继母从别的地方捡回来的两名儿子 Logan和Scott生活在一起,因为他平日里总喜欢穿得紫红紫红的,大家就都叫他紫姑娘。

    紫姑娘平日里因为笑起来太吓人而被左邻右舍排挤,又因为他有控制磁场的能力,动不动就把隔壁防盗门啊纱窗网啊什么的吸下来,害得继母Hank要四处赔钱。Hank说他他还不听,反而明目张胆地把自己的大哥Logan举起来满天甩着玩。

    久而久之,继母加上两个哥哥都对他深恶痛绝,恨不得将之杀之而后快。

    有一天,来自城堡的天使信使向他们传达了消息,说是Xavier王族即将举办一场盛大的舞会,这个国家里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去参加,在这场舞会上,Charles小王子将会从在场的所有英俊青年中挑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一位作为伴侣。

    Charles小王子简直就是大家的梦中情人,没有人会不为他那迷人的双眼和完美的容颜而神魂颠倒的。   
   
    Hank自然是要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去参加舞会的,可Erik也想去,他对着继母可怜巴巴地微笑了一下,想以此博得对方的同情。

    Hank抖了一下,然后坚定地说:“你留在家里,哪也别想去。”

    为了刁难Erik,Hank本想往炉灰里撒一把绿豆让Erik一颗一颗地挑出来,没挑完不许出门,但转头一看家里实在是太穷了,连绿豆都没有,就顺手洒了一把铁砂,转身出门了。

    Erik:你tm怕不是在逗我。

    于是紫姑娘心情愉悦地一边引吭高歌一边动用能力把铁砂全部吸了出来,眨眼间任务就完成了,他可以出门了。

    但是邪恶的继母出门前撕毁了家里所有的口罩,没有了口罩遮脸的Erik怎么能去参加舞会?又怎么才能得到王子的青睐呢?虽然平时的Erik是那样帅气,但是和精灵一样的小王子共舞的时候,他一定会按耐不住心底的雀跃而绽开微笑的,可他笑得又是那样的丑,他好怕小王子的脸上也会出现惊恐的神情。

    这一切的幻梦都成为了泡影,Erik扑到了花园的井边,一边流泪一边在脑子里意淫剪着他和王子在一起跳舞、结婚、生子(?)的画面,在他数到他们的第六个孩子时,花园里突然亮起了一道闪光,在那片耀眼光芒的背后,一个人影若隐若现。

    什么?这就是传说中的仙女教母吗?Erik激动万分地走近,却只听到一个中年油腻大叔的声音:“行了行了Emma,效果够了,变回去吧,别反光了我眼睛疼!”

    光芒褪去,站在Erik面前的是一男一女,男的笑容猥琐,女的只穿内衣,一时间Erik以为他们是来推销大保健的。

    这可不是仙女教母,这可能是仙女酵母。

    “啊!可怜的紫姑娘!”男人率先开腔,“我的名字叫做Shaw,我是来帮你的。”

    “帮我?就凭你?”Erik轻蔑地撇撇嘴。

    Shaw只是神秘地笑着,从背后拿出一个灰扑扑的头盔来:“看见了吗?这是一个拥有魔法的头盔,只要戴上它,你就会笑得英俊无比,标准八颗牙,人见人爱,谁都想睡。怎么样,动心吗?”

    这可是推销到Erik的心坎上去了,Erik的眼睛立刻就黏在那个头盔上下不来了,Shaw咧嘴一笑,抬手把头盔拿远:“这样的宝贝可是很难得呢,我手里也就这一件,哎呀你看,怎么办呢?我坐车回家还没有票钱……”

    Emma在他背后悄咪咪翻了个白眼。

    “你要多少钱?”为了心中的白月光小王子,Erik一咬牙,开始和这个奸商讨价还价。

    在两人用各种钢镚儿交流了十分钟后,终于以Erik的全部家当十斤废铁为代价,把这顶魔法头盔卖给了他,顺便还附送了一个星光闪耀紫的皮肤。

    Erik愉快地把那顶头盔带到头上,走了两步又退回来:“对了,这个东西没有限时的吧?”

    “当然没有,有限时还叫什么魔法道具?怕不是代码写错了吧?”Shaw对他挥挥手,示意他可以安心地上路了。

    我们的紫姑娘戴着闪亮亮的新头盔,大大方方地走进了舞会的会场,所有人都被他狰狞的审美吓到了,忍不住捂嘴惊呼,惊吓,艳丽,今晚的紫姑娘堪称惊艳。

    “哦不是吧,他怎么逃出来的?”Logan快要被那顶紫红紫红的头盔闪瞎了,一边的Scott因为常年带着防护镜而侥幸捡回一条命。

    “我们装作不认识他好了。”Hank吹着口哨转向了另一个方向。

    这个审美奇特的装饰品同样也吸引到了Charles小王子的注意,Charles选择性忽略了头盔,而是看到了那下面Erik俊美的脸庞,和他腰带下不容忽视的尺寸。他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走下台阶,伸出手邀请了Erik同他跳一支舞。

    Erik受宠若惊,梦中的情人就站在他的面前,他不禁粲然微笑。

    啊!多么美的一个笑容啊!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在魔法的作用下,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而浪漫。

    Charles被Erik浅浅的微笑迷住了,他们在一起跳了一支华尔兹,接着又是一支舞,他们成为了当晚舞池中最瞩目的一对人儿。

    在他们完成最后一个转圈的时候,十二点的钟声敲响了,被钟声吓了一跳的Erik手一抖,就抚过了Charles的发顶,下一秒,他就眼睁睁地看着那棕色的卷发勾在了他袖口的扣子上,然后整个被带了下来,掉落在地上。

    世界仿佛静止了。

    一切都变成了慢速镜头,Erik只看得到惊呆了的人群,和站在自己面前已经傻掉了的光头小王子。

    水晶吊灯之下,那个圆滚滚光溜溜的脑袋瓜晃得他眼睛疼。
   
    他,Erik Lehnsherr,竟然在全国民众的面前,揭穿了小王子戴假发套的秘密!

    他要被砍头了!!!

    求生欲促使Erik撒腿就跑,他奔着城堡的大门就是一个百米冲刺,但是在弯腰过门时,他的头盔撞到了门框上,因为这东西实在是夹头夹得疼,Erik反手把它摘下来一扔,活动活动脚腕继续跑。

    因为Erik平时搬废铁搬得太多了,身强力壮,没有一个士兵能够追得上他,他就这样消失在了茫茫夜色之中。

    Charles王子只是匆匆把假发往头上一扣就也追了出来,可他没有看见对方的身影,只是在脚边捡到了那个标志性的头盔。

    “找到他。” 小王子对着守卫下令。

    “立地斩首吗?” 守卫摩拳擦掌。

    “不!当然不!天啊你们在想什么?” 在守卫目瞪狗呆的眼神中,Charles双手捧着那个头盔,两颊飞红,“他笑得太帅气了,我想我已经爱上了他,而且他还有胆拿掉我的假发,这个男人成功地引起了我的兴趣。”

    Charles志在必得地一握拳:“我会找到他的,然后让他来做我的丈夫。”

    守卫:国王陛下,你家王子脑子似乎坏掉了。

    但是不论别人怎么想,王子的话就是圣旨,一条命令又传开了,王子的使者将会戴着这顶奇特的头盔全国巡游,任何能够戴上它的人就将成为王子的丈夫。
  
    这个时候Erik的肠子都要悔青了,他的爱人竟然也爱上了他,而他还跑了?跑啥啊?!如果时间能够重来,他宁愿把自己搞成高位截瘫也不要从Charles的身边离开。但一切都已经晚了,现在任何能够匹配那顶头盔的人都有可能会夺走他的爱人。

    继母Hank也在怂恿他的两个孩子参加竞选,因为他们家实在是穷得揭不开锅了,带上头盔就能迎娶王子,娶了王子四舍五入就是有钱!于是Hank勒令Logan和Scott,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戴上那顶头盔。

    巧的是,王子的巡游竟然真的就从他们家开始了,王子和他的使者走进他们家,那顶头盔就放在软垫上面,任何人都可以试戴。

    Logan是第一个尝试的,但是他的发型上自带两个犄角耳朵,发质还挺硬,怎么按都按不下去,为了能够戴上这顶头盔,Hank给Logan剃了光头,但是发现Logan的脑袋还是宽,没有办法完全地塞进去。

    第二个尝试的是Scott,可Scott试了一下就放弃了,因为他的那副眼镜导致他没有办法往脑袋上加任何东西,他还不想因为这个而摘掉眼镜然后犯下谋杀王子的罪名。

    Charles又环视了一下屋子,没有看到其他的人,他遗憾地摇摇头,就打算离去。这时被Hank关进了阁楼的Erik终于撬开塑料门锁逃了出来,他一路冲到Charles面前,激动地握住了他的手:“Charles,我们又见面了!”

    喜悦让Erik微笑了起来,Charles盯着他的牙看了三秒钟,果断地抽出了自己的手:“不,我不认识你。”

    快,Erik,现在只有一个方法能证明你的身份了。

    那个头盔就在他的手边闪烁着艳丽的光泽。

    Erik坚定地伸出手,然后——

    直接把Charles头上的假发拿了下来。

    “你看,Charles,是我吧?” Erik笑得非常灿烂。

    “确实呢,全国上下只有你一个人有勇气拿下我的假发。” Charles甜甜地笑了起来,下一秒就猛地挥出一记左勾拳,重击在了Erik的脸上。

    嘶,看着就疼。

  
    不过最后我们的紫姑娘还是成功地被王子接进了城堡,完成了皇家婚礼。而那个促成他们爱情的头盔,将被永远珍藏起来,世世代代传下去,成为Xavier王国的皇室王冠。

 
    至于继母一家也并没有因为穷而饿死,事实上Hank不想让Erik去参加舞会的原因就是因为怕他会吓到王子,这都是出于好意。而在那场舞会上,散步走到后花园去的Hank偶尔邂逅了王国的公主Raven,公主正因为自己和哥哥不一样,是蓝色的而伤心哭泣着。

    “蓝瘦,香菇。” 公主一边哭一边说。

    “别哭了。” Hank连忙凑上去安慰她,自己也变成了蓝色的,“你看,我现在蓝的,但是我不瘦,这也可以吗?”

    Raven不哭了,开始盯着他看。

    “我觉得我们的色号还是挺配的。” Hank红着脸说了一句搭讪的话。

    “我也觉得。” Raven笑起来。

  
    而Hank家的两个傻儿子,早就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已经搞到一起去了,本打算骗到王子的钱就私奔,现在也不需要了,于是他们就正大光明地搅在了一起。

    不过因为Logan现在变成了光头,Scott有一点点想分手。

 
    在这个故事的结尾,王子和紫姑娘, 继母和小公主,大儿子和二儿子都过上了永远幸福快乐的生活,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评论(73)

热度(253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