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水泥厂的泄洪日常【慎入】

泥石流出版社内部生境,又名你以为的太太其实全是狗:
傻屌社长带头鬼畜,老婆卿卿手速上天,兄弟卤蛋更加鬼畜,弟媳刀儿偶尔发刀,亟待脱单挖坑不填鸽王part1三夜,专注ID挂三夜一百年的璃夜,偶尔冒泡的徒弟雪瑞,日常晚好的改名二十,叉泽团长冷圈战神存儿,君见虐虐更健康,君迁堪比停车场,北北车神,印印天使,闪照画触茶迩迩,养老黑化,春秋催更,半夜放毒陆五香,卖片小王子黄穷,头顶大草原霜野,语C开车沈一路,连麦K歌妈妈猹。

三夜未眠:

关于一个群的傻屌日常的同人,的预告。【这东西真的会有续吗……】
不打ooc了,反正没人看的出来【喂】


part one


啊,如您所见,我是没车没房没对象的穷逼三夜。


是隔壁公寓来送本子的。


说实话我真的不想来,因为墨镜很贵。别误会,不是闪瞎眼,只是辣眼睛。


请盯紧镜头,好的,我们现在进门了。


窝在笔记本前面的不明物体是我们的老父亲黑羽,一手把我们拉扯大,同时也是身高c位担当,旁边喝橙汁的小矮子是当家主母宫卿,气场两米,请别站错攻受。


“黑羽,东西在这儿,等等别看镜头,我不想后期打马赛克。”


请最起码穿好衣服。躲开丢过来的易拉罐,我继续前进。


现在入境的是青穷,对,就是睡的四仰八叉手机里还在播放少儿不宜视频那位,看到她请绕道走,务必。坐在沙发上的是她的大草原霜野,两人相爱相怼,仿佛脱缰的野马,奔放而不失豪迈。


等等我在瞎说什么。


他们往这边看了,我先溜吧。


最后这坨软乎乎夹心年糕就是卤蛋和刀,嗯,又一个矮子攻。卤蛋皮黑心也黑,刀儿看似软软甜甜发起刀只想让人落泪。


个人介绍完毕,我也扯不出什么了,总之这六个人一旦配对,就是大型生化武器,为了人身安全请带好防毒面具。


回家的路总是无比漫长,但至少空气不再是黏糊糊的粉红色。


一进门就踢到硬邦邦的东西,倒霉。我低头看了一眼,好像是璃夜的充电宝。


还是不要管它了。


TBC.【也许是END】


因为他们催我码这个!所以我都没时间更新!【喂】

评论(16)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