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RK兄弟视角/全员向】RK系列生存手册

【LOFTER产出目录】
900Gavin这个邪教简直太好吃了,满脑子都是黄暴内容我要中毒了
(勿转!不然又要挂了!)

CP:警探组、900Gavin,主视角RK三兄弟加一个马库斯

预警:云玩家,无脑全员大团圆,OOC,泥石流画风,每篇文章都要有一个祭天的单身狗,所以RK800-60R.I.P……

1.
    底特律全员免费后,仿生人们获得了像人类一样生活的权力,他们可以工作、消费、自由地生活着,如果没有额角的LED灯,他们看起来和人类别无二致。
    大多数的仿生人都离开了他们的主人开始了属于自己的全新生活,可也有少数仿生人选择继续和人类拉扯不清。
    不过仔细想想,他们好像全都是RK系列的。

  
2.
    RK系列开山大哥200马库斯每天都到耶利哥上班打卡,帮各种仿生人解决人生哲学问题,顺便策划策划他们进一步的发展方向,但更多的还是像个居委会阿姨一样被各种糟心的琐事烦得团团转。
    但他现在已经不需要再继续住在耶利哥了,有了仿生人加持的药物科研产业发展迅猛,卡尔老爷子已经又一次生龙活虎地抄起画笔又是一条好汉了,他坚定地邀请马库斯再次住回家里,过上和以前一样的父子温馨生活。
    马库斯在卡尔的熏陶下逐渐展现出了绘画天赋,卡尔似乎很希望他能够继承他的衣钵成为一位成功的仿生人画家,但是耶利哥的众人却对此颇有微词。
    “画家?得了吧,他没看到过马库斯演讲时候群众那疯狂的样子吗?没看到马库斯穿着那件帅气长风衣时候的样子吗?就连异色瞳都是那么的潮流!”这是诺丝。
  “没错,我也觉得马库斯适合出道,成为仿生人的人民偶像,他的歌声也十分优美,还可以自带伴奏。”这是乔许。
    “打call,买爆,为你刷票。”赛门发出了脑残粉的声音。
    耶利哥的好感条突然上升,即将解锁【痴汉】路线。
    你们没事都在看些什么?!给我断网!马库斯心很累。

  
3.
    众所周知,除了被卡姆斯基洗劫回家泡在泳池里过眼瘾的那些未免费康纳之外,整个底特律现在还剩下三只RK系列康纳兄弟。
    RK900刚开机就自我免费了,那是在康纳的脑内花园里,因为亲爹后门而无法再对康纳造成威胁了的阿曼妲现在宛若一个装饰品,作用跟花园里的小精灵雕塑差不了多少,憋屈的阿曼妲只能想方设法刺激康纳来出气,她把RK900带到康纳的面前,自豪地介绍这位进阶版原型机。
    “看见了吗,康纳?这就是模控生命生产出来即将取代你的新型号。”阿曼妲拍了拍理论上和康纳一个模子但是看起来就是高了一个头的RK900,“这个版本是特警型,除了拥有推理模块外,还精通各种武术和武器的使用方法,他更强大,更全面,最重要的是,他会打伞,他从来不会像个直男一样自己躲在伞底下,然后把身边的女性晾在雨里。”
    康纳歪了歪头,圈黄了黄,他觉得阿曼妲似乎话里有话,但他是真的听不懂。
    看着康纳呆呆歪头的RK900顿了一下,他盯着面前写有【淘汰RK800】的红色防火墙,伸出一根手指去捅碎了它。
    对不起,我是RK900,我为自己代言,我选择走兄控路线,谁也别想拦住我。
    一扭头RK900就免费了的阿曼妲差点当场吐血,她现在真想直接溺毙在边上的水池里。

    阿曼妲:模控生命,我要一个RK1000,现在就要,求你们别再用这小混蛋的脸了,我已经看腻了。

  
4.
    当年欺负汉克老眼昏花跟他玩真假美康纳的RK800-60现在被羁押在耶利哥,汉克在认出这孙子后给他腿上来了几枪,然后让耶利哥把人拖了回去又修好了。
    于是60就开始在耶利哥蹭吃蹭喝,还拒不免费,坚决不肯让人摸他,也不跟马库斯确认眼神,在他看来,异常仿生人低人一等,情感毫无用处,他要继续做一个冷酷的塑料直男。
    因为模控生命已经变成异常仿生人付费升级维修所了,60也没有什么意义再和康纳死斗下去,再加上他现在这样和异常也没什么两样,大家就渐渐把他扔下不管了。
    于是60每天都在体验耶利哥的狂野生态,这里的成员一个两个都是马库斯的脑残粉,每天都在以被对方摸过为荣,那副热情的模样总让60觉得马库斯给他们传输的不是个人存在哲学而是小黄片。
    耶利哥最近正在装修,打算向着一个正经的集体宿舍迈进,因此经常会有许多仿生人搬着家具走来走去,某次60的小房间门口就被一个临时放置的大衣柜挡住了,他在原地用了吃奶的劲推了半天都推不开,气得圈都红了。
    “你还好吗?”这时卡拉走了过来,关切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又看到了那个落地柜,恍然大悟地拍了一下手,“哦,真抱歉,一定是他们放的时候没有注意,我来帮你吧。”
    说完卡拉袖子一挽胳膊一伸,就轻松地把那个衣柜搬了起来移到了一边,然后对着原地死机的60温柔一笑:“好了,你可以进去了。”

    当天晚上60在日记本上写下:家政型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仿生人,像康纳那种没了枪就能被崔西轮的家伙根本不配当原型机,我都是被他这个累赘模板拖累了。

  
5.
    其实60不免费有着他的理由。
    曾经的革命首领马库斯,家政女王小卡拉,冷酷无情康纳酱,沦落至今已经成为了性感迷人的时尚教主小马哥,无所不能的最强战力卡拉姐,和呆萌可爱的DPD谈崩专家兼被公车私用的专人性爱仿生人康纳。
    看看免费都对他们做了什么?!60瑟瑟发抖地裹紧了他的小被子。

  
6.
    康纳偶尔会去造访耶利哥,而60从不放过任何一个能和他互怼的机会,对他来说,与康纳有关的除了汉克的任何内容都可以成为他的黑点。
    “你竟然还留着你的灯。”60对于康纳的这种行为嗤之以鼻,“不是异常了吗?那就彻底点啊,何苦留着这些仿生人的证明?”
    康纳只是淡淡地看了他一眼:“但是汉克喜欢看到我的显示灯在高潮时变红的样子,所以我就留着了。”
    60眼睛前面弹出来一堆警告框,甚至还发出了一声类似win10死机的提示音,为了自己的软体安全,60决定强行把这段记忆从储存器里删掉。
    一边的马库斯给了他一个“没关系,我懂你,我也快受不了了”的表情。

  
7.
    RK900在免费后开始做一个全职的兄控,但是因为他刚出场就免费,还没有经历过什么世事,所以性格和正常仿生人还是有一点相似。为了离哥哥更近一步,他开始一步不落地跟在康纳身后,模仿着他的每一个动作。
    于是RK900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学会了720°花式抛硬币和舔手手的坏习惯,搞得犯罪现场的汉克活像个托儿所的老教师,左手拎一个右手拎一个,一个不注意蓝血就又被舔了。
    “操!看在上帝的面子上,你们能不能不要再见什么吃什么?!”看着舔完自己手还企图去舔康纳手的RK900,汉克瞬间感觉自己又老了十岁。

  
8.
    60觉得自己这个老实人被孤立了,因为他是总在免费的边缘试探,但是又不越界。
    如果说他可以跟其他未免费康纳一起玩,对不起那是不可能的,那些康纳现在都在卡姆斯基家里呢,60就去过一次,被那种酒池肉林的景象吓得转头就跑,这份爸爸的爱实在太过沉重他接受不起。
    可是免费了的仿生人又和他格格不入,马库斯把康纳当成耶利哥团宠,总带着慈母般的耐心听康纳讲话。RK900兄控两个字都快写在脸上了,无论多冷酷的面瘫脸都救不回他眼里的痴汉力。
    怎么回事?你们RK系列究竟有什么毛病?怎么都对康纳有着莫名的好感度?你们的RK究竟指的什么?日康吗?!!
    60觉得自己是RK系列最后的节操。
    他才不痴汉康纳,他痴汉汉克。

  
9.
    为了好好向前辈学习,RK900向公司主动请缨,加入DPD工作,难得有仿生人自愿上班的,模控生命大喜过望就联络了对面把他派过去了。因为RK900的功能实在是好用,想给自己减轻一点工作量的福勒局长二话没说就接下了对方,他在自己的这群手下里翻来翻去,此时全警局性格第二差劲死都没有搭档的盖文映入了他的眼帘,有幸成为了模控生命第二台直系原型机的试用者。
    “什么?!你想让我和这个塑料玩具一起工作?!”盖文瞠目结舌地看着他的上司把一个高他好几头的仿生人摆到了他的面前,“为什么不给安德森?!他不是喜欢操塑料吗?他前些天还在仿生人夜总会嗨成传奇!”
    “闭嘴吧!这是命令!”福勒揉着自己的头下了最后通牒,“模控生命需要测试他的产品数据,从今天起你去哪办案都得带着他,不接受反驳!现在走吧!案子已经发给你们了。”
    盖文似乎还想说些什么,却直接被RK900拽住了胳膊,对方用不容置疑的语气俯下身来说:“李德警探,我的任务优先,您的问题可以留到之后解决,我们现在需要赶往案发现场了。”
    “去你娘的任务!放开老子你这个操蛋的仿生人!”盖文气急败坏地想挣脱对方的控制,可是RK900只是面无表情地加重了手上的力道,疼得呲牙咧嘴的盖文骂骂咧咧嚎叫着屈服了,被RK900一路从局长办公室里拖了出去。
    这只是公事公办,才不是为了哥哥的那杯咖啡而报复这个人类呢,是的,不是。

   
10.
    在凶案现场依然一股闷火的盖文用鞋尖不停地蹭着地,他简直要讨厌死这个自以为是还长着一副欠揍康纳脸的该死玩意儿了,一个仿生人竟敢和自己动手,真是想想就要命。面前的RK900在认真地分析地上的线索,在路过蓝血的时候,他迟疑了一下,蹲下去蘸了一点舔了舔。
    “呵,不愧是玩具,你是不是挺擅长舔东西吗?”盖文阴阳怪气地讽刺着他,与康纳不同,RK900明显听懂了这个笑话,也读出了其中的敌意。
    他并不是盖文的手下,他们是搭档,所以他不需要听从他的命令,也不需要忍气吞声。
    RK900突然站起身向盖文走去,骤然将自己笼罩的阴影让盖文开始发慌,下意识向后退了一步,然后被RK900逼到了墙脚。RK900伸出手臂极有压迫感地把他锁在面前的空间里,看不出感情的眼睛像是在陈述又像是在威胁:“我确实安装有你所说的功能,但是还未经过调试,如果你想的话,我可以按你刚刚的意思与你‘测试’一下。不过我是会将相关数据传回模控生命的,所有的数据,也就是,我所看到的一切。”
    “你确定还需要我的服务吗,警探?”
    “……操你妈!”盖文不知道是气愤多一点还是羞恼多一点,抬手一拳就想要去揍他,却被RK900轻易接住,顺势一扭就变成了一个擒拿的姿势把他放倒,狠狠地按在了旁边的地上,RK900的声音毫无起伏:“你打不过我的,警探,而且我的维修费也绝不比我的前辈便宜,相信我,你不会想要开枪的。”说着他就沿着盖文的腰摸上去,没收了对方的手枪。
    “该死的!妈的!放开我!你这个塑料混蛋!”盖文挣不脱,只能无力地连连谩骂。RK900早就发现了只有直接的暴力对他的搭档来说是好用的,他过滤掉了所有的脏话,将膝盖压在他的腰上,压到盖文开始喊痛才开口问:“我是被派来与你一起工作的,那么,请问你现在有认真查案的心情了吗?”
    “我有了!我有了!放我起来!”盖文终于审视适度地投降了。
    于是RK900松开手,盖文立刻爬了起来,他没有再动手或是动嘴,只是扯了扯外套向后缩了缩,嘴角抽动了两下。
    RK900抬起手,盖文几乎是立刻随之抖了一下,但RK900只是指向了房间后门的方向:“嫌疑人是从那里逃走的。”
    “那你就去追啊,混蛋。”盖文含糊不清地小声嘀咕了一句,然后在RK900冷酷的视线下率先认输,抬腿向着那个方向走去。
    在他背后,RK900微不可见地微笑了一下。

  
11.
    DPD警局里,康纳的黄圈闪了闪,他欲言又止地看了一眼汉克,又低下了头。
    汉克早就发现了他的小动作:“怎么了?有话就说。”
    “没什么,我只是觉得李德警探可能会有点危险,但是介于概率是38%,我觉得还是称呼它为‘麻烦’比较好。”康纳乖巧地向他的副队长汇报,汉克先是幸灾乐祸地笑了一声,才问:“什么危险?他被凶手抓了?”
    “不,是RK900。”康纳一脸看不透的表情,“他刚刚发消息和我说,他开始发现人类为什么有趣了,他觉得李德警探‘很好玩’。”
    “忘了它吧,谁知道那家伙的塑料脑袋里在想什么。”汉克一点也不关心其他警用仿生人的心理问题,当然,他也不关心自己那位讨厌同事的死活。
    让那个仿生人好好治治他吧,汉克看热闹不嫌事大。

  
12.
    “你需要减少说脏话和同女警察调情的次数,前者不是一个好习惯,后者会耽误时间,不利于案件的侦破。”
    RK900已经跟在盖文的背后重复这句话一个小时了,完全不想和他一起行动的盖文每次都只对他竖起一根中指,吐字清晰地回敬他一句“Fuck you, fucking Android.”。
    在第十五次获得拒绝后,RK900的灯红了一下,接着他直接采取了行动,拎着盖文的后衣领就把他提出了茶水间丢进了无人的玩洗手间,反手锁上了门。仿生人的力量上限要比人类大得多,RK900只用单手就轻易压制住了盖文的反抗,把他压在了门板上,双脚悬空的盖文只能靠RK900挤在他两腿间的膝盖平衡身体。RK900的评估系统告诉他讲理的成功率要低于20%,于是他直接捏住了盖文的脸,强行吻住了他。
   仿生人不需要呼吸,感觉不到疼痛,所以即使被咬到他也不会痛,在把盖文折腾到视线涣散几近缺氧后,RK900才放过了他,然后平静地宣布:“我检测到你有轻微的恐同状况,所以之后的日子里,如果你再做出会妨碍到破案进度的事情,我就会对你采取这种惩罚措施,谢谢你的配合。”

    “这么快?你的破案效率突飞猛进啊。”福勒局长惊讶地看着面前来和他提交档案的盖文,盖文把脸挡在领子后面,双手揣在兜里显得很不耐烦,但一个不礼貌的词都没有使用。在他背后站着RK900,看起来恭敬又听话。
    福勒满意地点了点头,就在盖文以为自己终于解脱了可以溜了的时候,对方突然开口了:“看来你和RK900的配合很好啊,模控生命那边打算继续和我们合作,既然你用的还算顺手,就继续由你们配合吧。”
    “WTF?!!”盖文差一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
    “非常感谢,局长,我相信我们会成为非常好的搭档的。”RK900压住盖文的肩膀,对着局长露出了一个非常友好的微笑。

  
13.
    RK兄弟在耶利哥聚首了,今天是庆祝革命胜利的一周年,几乎所有首批异常仿生人都来了,他们在一起聊天,跳舞,喝釱液,就连60都被迫加入了聚会。
    这种全是RK的聊天会最后基本会变成DPD案件汇报会,康纳和RK900交流着彼此的经验,60喝着闷釱在边上有一搭没一搭地听。
    “李德警探没有为难你吧?”被对方摧残过几次的康纳有些担忧后辈的工作状态,但是RK900只是从容地摇头:“不会的,他很乖。我采取了一些强制手段,已经搬进了他的家里,并接管了他的工作和生活安排,以确保我们能够顺利合作,他对这些建议并无异议。”
    康纳:???
    有着康纳记忆的60:???
    对不起,我们在讲同一个人吗?还是我们的听觉组件坏掉了?
    RK900的面瘫让人完全分析不出来他是不是故意的。
    “虽然他平时看起来总是炸毛,还喜欢反抗,爱说一些无意义的不礼貌语气助词。不过在床上会变得很爱哭,接近高潮的时候还会扯着我主动请求接吻。”
    康纳的圈“嗖”地就黄了,60则直接红掉了,软体原地爆炸。
    等等!信息量有点太大了!!!
    900你丫不要样样都学啊!连性取向和审美口味都跟康纳一样的吗?!!
    我可能是这个模版系列的唯一一个直男了,60觉得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了起来。

  
14.
    60也不是没有尝试过混出耶利哥去搞事情。
    在用康纳私照买通了RK900后,康纳被RK900拐走了,而60则套了件衣服就混进了DPD,怀着激动万分的心情和汉克搭档工作了一天。
    不,他是正常仿生人,他才不会激动。
    汉克虽然眼神不好,第六感还是有的,在认出过60一次后,他对这种事已经有了警觉,很快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你是康纳,是吧?”汉克看了身边站得笔直的仿生人一眼。
    要被发现了!
    快,60!计算!要怎样才能蒙混过关?要怎样才能显得更像康纳一点??
    60故作镇定地无视了汉克的质问,蹲下身去,牙一咬眼一闭抹了点蓝血就往嘴里塞。
    “哦康纳!住手!”汉克立刻大喊起来,头顶的怀疑度一秒降到了0。
    计划通!60觉得自己真是太机智了!
    任务成功。
    唯一的后遗症就是从此之后60也无可救药地爱上了舔手手,当51、60和900排排坐,一人一杯蓝血用手指蘸着吃的时候,目睹此等景象的汉克觉得自己既在天堂也在地狱。

  
15.
    每个仿生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干,无业游民60天天都过得空虚而无聊。
    他觉得自己不需要同伴,也不嫉妒康纳,但耶利哥的大家都发现了他其实就是个别扭孩子,迟早会真香的。
    由于卢瑟和卡拉在辅助建设耶利哥,没人管的爱丽丝到处乱跑,某天就跑进了60的小屋子。
    “大哥哥,爱丽丝很喜欢你,要和我一起玩吗?”爱丽丝对着他举起一只小熊。
    60不屑地“哼”了一声,但是好感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爆了。
    于是从此之后,60就成了耶利哥带孩子专业户,虽然他脸红炸毛不承认自己喜欢孩子,但是爱丽丝的家家酒他一次都没有错过过。
    觉得孩子终于长大了,能和其他孩子一起玩了的老父亲马库斯留下了欣慰的泪水。
END.

评论(63)

热度(2669)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