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未婚夫清单(3)

【LOFTER产出目录】
(1) (2)
纯属个人爱好,随便写写,快乐更新

床伴逐个数AU,不开车的ABO设定,人物OOC,非常神经病的画风,有多CP出没。

    在家里休假瘫了一周的Bucky要去上班了,而前一天晚上通宵赶死线交上了稿子的Steve则终于可以在自己家安心地睡一觉了,离开前他还给Bucky进行了一次语重心长的恋爱指导。

    “如果你很想要脱单,那就一定要主动一点。”Steve告诉他,“要把握机会,更要制造机会。”

    Bucky带着一腔斗志到达了他的上班地点:九头蛇模特公司。他坐电梯上到他的工作室所属的楼层,电梯门一打开他就看到了正在搬运灯光器材的Rumlow。Rumlow本来冷着一张脸像是在等什么人,发现Bucky后整个人就从飞行模式变成了震动模式,很热情地给了他一个笑容:“早上好啊,Bucky。”

    Bucky的脑子里浮现出Steve给他的那张名单列表,Steve说过,工作场合认识的人也是很容易发展成为恋人的,就像是在校园漫画里,和男主一个社团的妹子绝对会和他有一腿一样。

    Rumlow是九头蛇公司的后勤助理,和Zemo搭档负责Bucky的拍摄,平时在工作上他总是很照顾Bucky,不是个讨人厌的家伙。于是Bucky决定对他的“打击Loki候选人”好一点,一改平时面瘫点头问好的作风,破天荒地回了Rumlow一个浅浅的微笑:“早上好,Rumlow。”

    Rumlow死机了,手里的纸箱一歪,差点把一个灯泡直接摔碎在地上。在悲剧发生的前一秒,一只手接住了那个灯泡,Zemo冷冷瞥了一眼Rumlow,推了推眼镜,从鼻子里轻蔑地哼了一声。

    “有功夫在这聊天还不好好干活,那边摄影棚都快等了你十分钟了。”Zemo直接出声赶人,就算Bucky不知道他也是知道的,Rumlow绝对是Bucky脑残粉一枚,所有的海报和广告底片他都恨不得拷回家去贴在墙上,平日也是没事就嘘寒问暖,总是看得他莫名火大。

    这位经纪人毫不留情地走到Bucky面前去上下打量了他一下:“我的Barnes先生,我记得你只是回家去放假一周,不是去快餐店免费实习吧?你是怎么把自己弄成这副德行的?”Zemo伸出手在Bucky乱糟糟的头发、胡子上比量了一下,最后掐了掐对方醒目的小肚子,“我和你说的控制饮食是被你吃了吗?!”

    “是Loki给我甜点的……”理亏的Bucky向后缩了缩,企图逃脱自己凶巴巴经纪人的魔爪,但他的推锅举措并没有什么用,Zemo只是一瞪眼睛:“他给你什么你就吃什么?你和他一样吗?就算他两百斤又秃顶也没有关系,要出镜的是你!”说着他就从怀里掏出一个小红本本,“啪”地打开,一边记录一边念叨,“从今天起你只能吃健康食品,每天至少给我去三个小时健身房,还有……”

    Bucky捂住耳朵发出一声悲鸣,每当Zemo拿出小红本像个老妈子一样开始絮絮叨叨的时候,他就知道他即将告别他的冰淇淋和小蛋糕了。

    “现在去换衣服,今天要试灯光,如果在拍摄正片之前你的肚子减不下去,你就等死吧。”Zemo用这句威胁终结了他们的谈话,边上的Rumlow看不过去,出声帮Bucky说话:“你至于吗?他只不过就想吃点甜点,能怎么样?”

    “能怎么样?呵,你一个搬砖的当然不会懂!”Zemo不甘示弱地转移了轰炸对象,Bucky看他们又要吵上了,偷偷摸摸从墙角溜走了,逃进了化妆室。

    Gast几乎是看到他就开始“哎呀呀”地叫唤,把他按在了椅子上:“我们的小Bucky怎么一周不见就变成野人了?这可不行,我的剪刀哪去了?”

    Bucky老老实实地等着Gast翻箱倒柜找剪刀,让对方给他剃了胡子,剪了头发,镜子里的肥宅奇迹般地又恢复了清爽甜美的甜心造型,只不过脸上的肉比之前稍微多了一点。

    Gast满意地捏捏Bucky的脸颊,对着身后一堆衣架里的人喊:“Tivan~轮到你了。”

    “等会,等会,刚刚Zemo跟我说可能之前尺寸的裤子不合适了,我正在找替换品。”满身皮草的Tivan拉下墨镜来看了Bucky一眼,从他密密麻麻的时装藏品里拎了一条黑色牛仔裤出来,“你先穿这条吧,亲爱的,等到拍正片的时候我再给你皮裤穿。”

    “我不胖。”Bucky嘟囔了一声,乖乖换好衣服,把半长的头发在脑后扎成一个小辫子,推开门向摄影棚走去。

    Loki已经早就等在那里了,正在调试自己的相机镜头,看到Bucky他挑了挑眉:“嗨宝贝,今天的你破处了吗?”

    “我早晚会找到对象的。”Bucky咬牙切齿地回应了对方的哪壶不开提哪壶,可Loki只是做作地一撩头发,中指上的订婚戒闪闪发光,那颗大钻石闪得Bucky眼睛疼。

    “好好干活吧,小Bucky。”Loki偷笑着对着他举起相机,“开心点,笑一个。”

    不得不说,Bucky身为平面模特还是非常专业的,无论他有多想就地把Loki打一顿,他还是完美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在进入中场休息后,Bucky打算去找他的目标,主动出击一下。

    Bucky在脑子里回忆他偷看Steve画过的那些东西,既然四舍五入他已经进入了同校剧情,那接下来岂不是就是烂俗三件套?墙角瞎眼撞,端书平地摔,体育课扭到脚被送到医护室。但是现在Bucky手边只有Loki的相机,他不敢摔,否则Loki都能把他按在地上逼着他给他的宝贝镜头磕头谢罪。扭脚是更不敢了,这个时候受伤怠工,怕不是想被Zemo扒层皮。

    思来想去就只剩偶遇了,Bucky瞅准机会,跟上了Rumlow,本打算在某个拐角和他套路一下,结果Rumlow像是有侦测他的雷达一样,直接转过身来:“Bucky,有什么事吗?”

    Bucky排查了一下Steve给过他的搭讪选项,选择了最稳妥的一个:“你想去一起喝杯咖啡吗?”

    Rumlow先是大喜过望,紧接着又是心中一惊,他担忧地把Bucky从头看到脚,生怕这人是被什么外星人给占领了大脑。

    不,这不是我的Bucky,我那个傻fufu呆萌萌的Bucky哪去了?

    “不行?”Bucky有些疑惑地歪了歪头,如果这招不通,他岂不是又要换攻略对象了,好麻烦的。Rumlow一看到Bucky(因为要被Loki笑话而)委屈的小表情,瞬间抛弃了理智,维护好了自己粉头的尊严:“可以!你想喝什么都可以!”

    “真遗憾,他什么都喝不了,他在减肥。”不知道什么时候,Zemo又阴魂不散地出现在了两个人背后,把他们都吓了一跳。Zemo斜了Bucky一眼,“你健身房去了吗?”

    Bucky一哆嗦,本能地选择转身逃离了战场。

    在动感单车上蹬腿时,Bucky用手机给Steve汇报战果,表示他的alpha同事十分愿意接受他的邀请,只是他需要先搞定自己的经纪人。

    『这听起来不错。』Steve回复信息给他, 『你觉得他怎么样?』

    Bucky认真回忆了一下Rumlow对他的关心,发了四个字回去:『宛若慈母。』

    Steve差点直接从床上跌下来。

    『不过据说他收藏了我所有的海报,应该还是挺喜欢我的吧?』Bucky问道。

    什么?你没跟我说过他是痴汉人设啊?Steve突然觉得要完。

    一般这种不是反派就是炮灰啊!
TBC.
按投票顺序我们一个一个来更
什么时候能考完试啊……呜呜呜真的对不起我现在写不出搞笑的东西啊。゚゚(´□`。)°゚

评论(48)

热度(18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