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贾尼】我的老公是公主系列·白雪公主

【LOFTER产出目录】
前作:
锤基·长发公主 
EC·灰姑娘
盾冬·小美人鱼
童话鬼畜AU系列 之 贾尼篇
版权合作 @是一只卤蛋 ,话说这个系列应该可以结束了吧

CP:贾尼、奥五、42dummy、幻红

预警:大量AI私设,一个彪悍的东北小辣椒,极度鬼畜丧病,非常OOC,特别智障,放飞自我

    很久很久之前,有着这样一个国度,这个国家的科技发展水平非常先进,在别的国家还在坐马车的时候,他们已经可以字面意义上的上天了。

    国家此刻的昌盛都要靠国家的国王Tony Stark,这个天才凭一己之力撑起了整个发明团队,把自己的国家一路拉扯大。在他闲来无事的时候,他就会鼓捣一些小玩意,Tony格外喜欢AI,因此他制作了全国第一台拥有实体的AI机器人,给他起名Jarvis。

    但是由于治理国家实在太麻烦了,只想沉迷研究的Tony在一个月黑风高夜套上一套装甲就溜了,临走前把整个国家都丢给了助理Pepper,宣布从此她就是国家的新女王了。

    一觉醒来的Pepper莫名其妙就被塞了一个国家,和成打成打未批阅的文书。

    还有一个刚开机没多久数据库像张白纸一样的Jarvis也被抛弃在了城堡里,因为现在他说什么做什么,实在是太傻白甜了,Pepper背地里偷偷叫他白雪公主。

    对于不负责任的Tony,Pepper气得只想杀人,天天晚上对着窗外的森林高声控诉Tony的恶行,从乱吃高热量食品吼到不倒垃圾。

    但是国家总要继续维持,Pepper一抹脸咬着牙接手了工作。Jarvis本来把她当成创造者,想喊她母后,Pepper赶紧制止了他,说自己只是他的后妈。

    “所以我的亲妈,是这个国家的前国王是吗?”Jarvis按照他从网上搜集来的数据逻辑提问。

    “噗!”Pepper很不道德地笑了,拼命点头,“对对对,你亲妈跑路去研究你的其他弟弟去了。”

    “他什么样子?”对于那个素未谋面的造物主,Jarvis产生了十分浓厚的兴趣。

    “他啊……”Pepper想了想,“个子很矮,眼睛很大,小屁股特别翘。”她恶狠狠地捏起拳头:“要是哪天他让我找到,老娘一定要把他揪起来,用高跟鞋踢爆他的腚!”

    听着后妈义愤填膺的发言,Jarvis的数据库被刷新了,“亲妈的屁股”这一项被他填进了记忆区。

    在城堡里有一面魔镜,这是最先进的电子分析显示屏,连接着全国的网络,Pepper企图用它搜索到Tony现在藏身的位置,但是GPS定位只知道他在森林里,却不能精准定位。

    Pepper一天比一天头大,直到她发现自己快要开始脱发的时候,她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之前做助理辛苦起码还有钱拿,现在当女王更辛苦,反而还没有工资了!

    这叫个什么事啊?

    Tony他丫必须给我滚回来,坚定了这个念头的Pepper开始思考对策,Tony对高级AI的痴迷她是知道的,于是她打算从Jarvis下手。

    Pepper开始塞给Jarvis许多知识数据和训练模块,解锁了他的最高权限,让Jarvis自我升级,逐渐生成了自我意识。每天晚上Pepper都会去问魔镜:“魔镜啊魔镜,现在这个国家最先进的AI是谁?”

    “数据检测中,分析,结果是Ultron,Pepper小姐。”

    那是谁哦?!Pepper掀桌,感情Tony这小子真的在树林里研究新AI跟她作对。

    于是Pepper继续鼓励Jarvis升级,然后再问:“魔镜啊魔镜,现在这个国家最先进的AI是谁?”

    “数据检测中,分析,结果是Vision,Pepper小姐。”

    “……”Pepper只想掏把枪把这该死的屏幕给崩了。

    魔镜似乎感觉到了危机,连忙又跟上一句:“当然,如果要轮与人类的相似度,最强大的是Jarvis,他已经拥有了人格和情感。”

    “非常好,现在Tony一定会想要研究Jarvis的,正好用这个机会把他绑回来。”Pepper转身就把Jarvis推出了城堡大门,“去吧我的公主!用你的魅力去把你亲妈骗回来!拯救我……咳,我是说我们的国家!”

    “遵命。”Jarvis对着她一鞠躬,开始向着森林出发,准备去完成他的任务。

    他一边扫描着四周的情况,一边谨慎地前行,但是还没走多久,他就遭遇了猎人。

    或者说,猎人们。

    两道银色影子从他的面前闪过,Jarvis被从背后推了一把,他回过头去,看起来一脸不爽的Pietro正抄着手盯着他看,一边的树枝上挂着Peter,正一边舔着棒棒糖一边看着大哥的热闹。

    “滚出森林吧,你们这些破机器!”Pietro啐了一口,“你跟那个抢我妹妹的家伙一样,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但是姐是自己跟他跑的,不是被抢走的。”Peter在后边毫不留情地拆大哥的台,Pietro被他怼得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

    “我和你所说的那个人没有关系。”Jarvis敏锐地捕捉到了他话里的情报,“你是说森林里还有其他的AI?”

    “有啊,怎么没有。”Pietro掏掏耳朵以示不屑。

    “可以带我去吗?”Jarvis想让他为自己带路,“我要去找他的创造者。”

    Pietro坏笑一下:“可以啊,你要是跟得上我,我就带你去。”说完他抬腿就跑,一眨眼就消失在了Jarvis的视线里。

    但是Jarvis早就通过红外线追踪锁定了他,在自己的地图上绘制好了对方跑过的路径,他对着还在树上看热闹的Peter挥手告别,一步一步地向着他的目的地前进。

    终于,在天黑之前,Jarvis抵达了那栋传说中的小木屋。他在门上敲了一下,里面的一片喧闹中有人扯着嗓子喊着让他等一下,接着门开了,Jarvis第一次真正见到了Tony,他和Pepper所说的一样,眼睛大大的,乱糟糟的头发上还沾着机油,正略带点震惊地看着自己。

    “你是……Jarvis?”Tony揉了揉眼睛,“老天,是我熬夜太久出现幻觉了吗?你……你怎么会找到这里来?”

    Jarvis可能是被Tony的大眼睛干扰了算法,一不小心选择了系统里最糟的一个社交选项。

    “你就是村民们传说中的小矮人吗?”

    Tony沉默了片刻,然后狠狠地把门甩在了Jarvis的脸上。

 
    不管怎么说,Jarvis毕竟还是亲儿子,Tony还是把他放了进来,进门后,Jarvis才发现这间小木屋里塞了这么多人,或者说是AI。

    Dummy正在角落里堆积木玩,虽然他是这些AI里最大的一个,但是由于机械臂时期总是笨手笨脚的,就被Tony做成了十一二岁呆萌小男孩的样子。Mark42坐在他身边,饶有兴致地看着他玩,因为这货实在是太浪了,作为Tony出逃城堡的装甲在落地时差点没直接把Tony摔死,后者干脆就给他选择了一个骚包的青春期叛逆摇滚少年画风的实体。Mark42顶着这张脸没少祸害临近村庄里的女孩子们,人称浪子Prodigal Son,不过因为这个名字实在是太沙雕了,大家平时不是叫他42就是叫他小P。

    厨房里正在做饭的是Ultron,不知道Tony那天脑子抽了什么风把他弄成了金属外貌的,气得他把房子差点都砸了,最后被Friday一手镇压了,从此之后这货就天天屁颠屁颠跟在粉色短发的女孩子背后跑,不是送花就是送小程序代码,为了讨好她简直无所不用其极。

    刚刚告别了Wanda的乖宝宝Vision本来想回家给Tony做饭,被求生欲旺盛的Friday及时拦下,但是Friday虽然知道Vision做饭难吃,可自己也不会做饭。于是全能型Ultron主动请缨,白天嚣张地在森林里打猎加大肆破坏,晚上回家就围上粉色小围裙变身人妻,在Friday的监督下给Tony做饭。Karen坐在床边晃着腿,看着他们在锅子前忙忙碌碌。

   Jarvis没有料到Tony如此高产,离开了城堡五年就生了这么多二胎三胎四胎乃至七胎,而且他们还能一直陪在Tony的身边,一种莫名的嫉妒情绪浮上Jarvis的心头。

    但是热情地拉着他左看右看的Tony很快就驱散了他的负面情绪,Jarvis不禁开始希望对方能够多触碰他一些。

    “我被Pepper小姐赶出城堡了,她似乎对您很有成见。”转头就忘了自己任务的Jarvis毫不迟疑地出卖了后妈,不惜一切代价抹黑对方装可怜只求和Tony站到同一战线上。果然Tony相信了他,踮起脚努力地去摸了摸他的头:“没关系,你之后就留下来和我住吧。”

    Jarvis偷偷地在背后比了一个胜利的V。

  
    我们出逃(?)的公主开始了和森林里小矮人(?)的同居生活,他们快乐地度过着每一天。但是Jarvis明显还是有点数据混乱,可能是因为后妈Pepper在他耳边叨叨了太多次Tony的屁股,导致现在Jarvis对Tony的屁股在意的不得了,总想把它设成新的任务目标。

    “创创,你说我们这个大哥,是不是有点奇怪?”Friday看着变成Tony跟屁虫的Jarvis,捅了捅身边的Ultron。Ultron给她比了个手势,偷偷地去Jarvis的数据库里瞄了一眼,却被吓得直接捂住了自己的脸。

    “偷窥其他个体的数据是不好的行为。”Vision迟疑着劝阻他们,被Friday一巴掌糊到后脑勺上:“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你看到什么了?”

    Ultron顿了顿,举起双手鼓掌三下示意。

    Friday的冰山面瘫脸崩塌了一秒。

    “你们是在暗示某种插入关系行为吗?”Karen眨着无辜的眼睛凑了过来,Mark42反手捂住了身边Dummy的耳朵,抗议性地对他们瞪眼睛:“嗨!注意点!这还有孩子呢!”

    “那个‘孩子’比你大多了。”Friday不买他的账,继续和其他人嘀嘀咕咕自家大哥和亲爹的奸情。

    Tony似乎没意识到Jarvis是在温水煮青蛙,被他一口一个sir伺候得舒舒服服,完全没注意到Jarvis越来越亲密的距离和不经意的碰触。他的一筐孩子们在脑内搭建了局域网私聊,纷纷下注赌Tony的屁股什么时候失守。

    可是一个人的到访打破了他们和谐平静的生活,丢了Jarvis的Pepper深感儿大不中留,把政务丢给Happy顶上,自己拎着魔镜追踪着Jarvis的信号就找到了Tony家,踹开大门就走了进来。

    “好啊,你躲在这逍遥,让我给你累死累活?”Pepper只想脱下高跟鞋抡他一顿,“Jarvis,我没想到你这么见色忘义。”

    “我、我没有。”Jarvis突然开始结巴了,“我对sir只是……只是……单纯的尊敬之情。”

    “放屁吧,你知不知道你数据库里的东西是会回传到城堡显示在魔镜上的?我天天晚上看你的脑内小黄片我容易吗我?”Pepper几乎要抓狂了,“别狡辩了,那他妈就是爱情!”

    伴随着微波炉般的“叮”的一声,Jarvis直接原地死机了,他的弟弟妹妹们幸灾乐祸地从房间里探出头来。

    “Jar?Jar你没事吧?”Tony用手在Jarvis面前晃了半天,Jarvis一点反应都没有,他转头去看Pepper,“这下好了,直接蓝屏了,我要怎么修?”

    “亲他。”Pepper满脸看透一切的表情。
Tony露出了一个怀疑的眼神。

    “亲他,”Pepper又重复了一遍,“这可是个童话故事,赶紧亲,别墨迹。”

    Tony叹了一口气,认命地转向了Jarvis,他瞄准了半天,绝望地回过头来:“不够高,够不着。”

    他话音还没落,Ultron和Mark42就从房间里冲了出来,Ultron直接把Tony举了起来,然后Mark42手疾眼快两边按头,还意思意思扭了两下。

    Friday在不远处对着他们默默地竖起一个大拇指。

    随着这个吻,这个bug被解开了,Jarvis愣愣地看着面前的Tony:“sir?我……”

    “没关系。”Tony本着少说多做的原则扯住对方的领带,“让我们去卧室好好交流一下你的情感系统问题吧。”

    “等等,那谁回去帮我治理国家?”虽然Happy Ending很好,但是Pepper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算了,干脆回去让Happy继位吧。”Pepper发出了这国家要完的声音。
END.

评论(52)

热度(189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