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特攻队(6)

【LOFTER产出目录】
(叉泽番外) (设定起源)
(1) (2) (3) (4) (5)
世界和平后,退休的反派们都成为了cp党,开始天天聚在一起嗑粮并去轮流助攻自家cp的故事。

本文MCU群反派主角,OOC,热衷于萌化所有角色,汉英名字混杂

我终于把大纲搞出来了,可以开始更了!但是这个tag怎么打……我不敢打……要是打扰到了请和我说我立刻删掉。

    在高天尊得以阐述他口中所说的“群p方案”之前,更大的危机袭击了弱小又无助的反派们。

    奇异博士终于意识到了他们的小动作。

    复仇者基地和天赋学院接连出现的灵异情况让英雄们摸不着头脑,明明早该被打败或是死去的反派又一次活蹦乱跳地出现在了他们的生活中,看起来比之前还要生龙活虎。

    在多起目击事件和排除了Wanda梦游的可能性后,Tony带着监控摄像去至尊圣所问责了,万般无奈下,Stephen透露了反派退休空间的存在。

    Tony环视了一下他乱糟糟的和仓库有的一拼的屋子,叹了一口气:“你天天也没事干,就看一扇门还看不住吗?”

    “我很忙的。”Stephen板起了脸,不出门的宅男法师也是有尊严的,“我要监管多个纬度和全宇宙的危险源,只是这些太过高深,你们这些愚人都搞不懂而已。”

    “呵呵,真好笑。”Tony夸张地打了个哈欠,“总之你管好他们,我可不想半夜起来上厕所的时候再看见Ultron那双通红通红的大眼睛。”

    Stephen还没开口,魔浮斗篷就已经先一步从他肩上飞下来,三下五除二把Tony缠成了一个春卷,直接一路送到大门口扔了出去。斗篷卷起衣角对着摔了个屁墩的Tony竖起一根大佬的中指,然后狠狠地甩上了门。

    Tony:???
  
    Stephen赶走了不速之客后,连忙给自己画了个圈,探了一个头进去,一低头就看乖乖坐了一圈的反派们,和正用树枝在地上画作战方案的高天尊。

    高天尊抬手和他打了一个招呼。

    “Dormammu!”Stephen提高了音量喊道,Dormammu立刻从天上飘下来:“你别喊我名字,我有心理阴影。”

    “我是来问你问题的,你是不是把其他反派放出去过了?”Stephen威胁式地亮了亮胸前的时间宝石,有宇宙意识克制约束的Dormammu沉默了,但是其他的人立刻开口力挺管理员。

    “我们又没做什么不好的事,不然难道还能自找着再被你们按着摩擦一遍吗?”Malekith发出消极的发言。

    “我教训自家弟弟,关你屁事?”Hela大姐头毫不示弱。

    “我只是……他们看起来太令人着急了。”天启咬手绢。

    “年轻人就需要一点性教育嘛。”高天尊笑眯眯。

    “等等。”越听越不对的Stephen连忙打断他们,“你们出去是去干嘛的?”

    “助攻啊!!”异口同声的回答让Stephen顿时哑口无言。

    “哇把我打了一顿扔到这,还不给五险一金,连老年娱乐设施都没有,现在连这点乐子都不让我们找,反派没人权的哦?”

    “大家都来看看啊,超级英雄欺负人了!”

    “岂有此理,岂有此理,帮忙还帮出问题了!”

    Stephen有点茫然,他不知道在上次到访之后这群反派们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心境变化,以至于撒泼买惨人设全盘崩坏了起来。

    “我们只是在关心他们的终身幸福。”红骷髅用他仅存的几官做出一个真诚的表情。

    Stephen下意识反问了一句:“关心?你们什么关系就说关心人家?”但是他说完就后悔了,因为所有人都理直气壮地看着他。

    Hela:“老娘是那两个玩意儿的大姐。”

    Ultron:“我可以算是他们的儿子和兄弟。”

    天启:“按变种基因来看,他们也是我的孩子,四舍五入是曾曾曾曾……曾孙子。”

    Zemo:“男神。”

    Rumlow:“闺女。”

    Shmidt:“娘家人。”

    奇异博士被他们奇异到了。

    “这……不是……”Stephen努力在脑海里寻找能反驳他们的台词,“我怎么能确定你们不会再对世界产生威胁?”

    “如果是你的话,一定能够看出我们是没有恶意的,不是吗?毕竟你可是掌管着这么多纬度的至尊法师啊。”Zemo牵起一侧的嘴角,语似恭敬地问道。

    问得好!众人几乎要拍手叫好,不愧是曾三言两语分裂复联的男人,这下子Stephen进退维谷了,答“是”就代表他承认了他们,他们就可以出去搞事情了,但答“否”又是承认了他并非全能,没那么聪明,配不上这个称号。

    Stephen的脸一时拉得更长了。

    “都这年头了,谁还统治世界啊,正派就应该去谈恋爱,反派就嗑嗑同人得了,何苦呢。”Zola从屏幕上跳出来,企图对这位博士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Stephen沉默了。

    Dormammu突然计上心头,在Stephen面前打开一扇监控窗,上面是正在瓦坎达忙碌的Ross探员:“如果你对我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们还可以额外附送你一个老婆,帮你相亲脱单一条龙,如何?”

    Stephen盯着屏幕看了三秒钟,对着多玛姆竖起两根大拇指:“成交。”

 
    在至尊法师本人的闭一只眼再闭一只眼下,反派们的外出时限被允许无限拉长,唯一的代价就是帮他追到那个素未谋面的金发小可爱。

    技术支持被解决后,高天尊终于可以开始他的专题讲座了,在各位cp友人的总结下,这四对准情侣各自亟待解决的问题被提上了方案桌。

    “请总结一下你们cp的特点或是问题。”高天尊拿着教鞭敲着小黑板。

    Hela和Malekith争着举手。

    “黄暴。”

    “直男。”

    Zemo、Rumlow和Shmidt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给出了一个统一的答案:“纯情,老夫老妻,神他妈的友情。”

    “冷战,分手,离婚,闹妖,作,中二病,脑残。”天启爸爸捂住了自己的脸,开始反思他到底站了个什么cp。

    Ultron拍拍他的肩以示安慰:“Jarvis可能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对Stark有意思,又或者说,他觉得自己只是个AI而觉得有自卑心理。”他啧了一声,“明明人类才是更低等的那一个。”

    在场的除了盾冬剧组的反派都纷纷发出了应和声。

    “唔,大致情况我已经了解了,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取长补短。”高天尊对着他们晃了晃手指,“所以现在的分组是这样的,Hela姑娘,你们去搞EC,天启去帮贾尼,Ultron帮盾冬,最后嗨爪的小朋友们去锤基。好的~让我们把剧本换起来吧!记住,我们的目标就是上床!困觉!啪啪啪!”
TBC.

评论(76)

热度(25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