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Kiss Kiss Kiss

【LOFTER产出目录】
期末的摸鱼系列……性格摸索自我练习,几对CP接吻的片段

CP: 锤基、盾冬、贾尼、EC、贱虫(伪三角)、天使夜、叉泽、古海、奥五、奇异玫瑰

OOC,画风不统一预警,有大量邪教出没,纯属个人妄想,内容很糟糕

【索尔】
    在被自家弟弟折磨了几千年后,才终于找到了应对方法,如果Loki不听话的话,按住亲一顿总是好用的。他喜欢在接吻时占主导地位,半睁着眼看Loki为他情动的表情。他总是把Loki逼到一个无处可逃的地步,不是用双臂牢牢箍住腰,就是困在墙角,他对拥抱Loki有一种偏执一样的爱好,似乎是怕对方会再次松开他的手,从他面前消失一样。

  
【洛基】
    永远喜欢主动去挑逗对方,并为之乐此不疲,看到Thor露出隐忍的困扰表情会非常高兴。但在对方越过忍耐界限真的采取行动时则会开始慌乱,手忙脚乱地后退想躲开,但每次都会被准确地抓回去。在接吻时会牢牢闭上眼睛,被Thor带着点主宰意味的动作牵着走,放在身后的手从脊骨滑到腰窝,在被摸到腰际时腿会软下去,下意识一声发出像野猫一样的惊叫声,反扯住Thor的披风把全身的重量都靠上去。缺氧时很容易眼角发红,看起来像是哭了一样,但他从来不肯承认自己的这些反应是因为对方是Thor的缘故。

  
【美队】
    只要Bucky出现在视线里就总是会忍不住去亲他,但动作又会带上点不自信和退缩,仿佛他还是当年那个仰望着耀眼的Bucky哥哥的小豆芽一样。喜欢搂着Bucky黏黏糊糊地亲他,没有任何色情意味,只是唇瓣相贴都会令他满足。身边这个人的气息,他的味道,他的存在,就是他的此生所求了。

  
【吧唧】
    对于接吻并没有什么特殊的需求,或者说他还是搞不太懂这种事,每次Steve凑过来时虽然会疑惑地微微瞪大眼睛,还是会本能地微张开嘴方便对方深入。会对Steve过于温柔的吻和抚摸左臂连接处的动作有些恼火,觉得自己并不比他弱,不需要这种多余的心疼和照顾,但其实心里是在害羞,渴望着来自对方更多的温存。在Steve结束亲吻的时候会发出软软的鼻音,略带流连地向对方离开的方向追过去一点。

  
【贾维斯】
    接吻这项行为本身对于他毫无意义,即使拥有触觉信号,这些数据也不会引起他处理器的丝毫波动。唯一能够令他感到愉悦的只有Tony的反应,当Tony因为他而心跳加速,呼吸急促,脸红,多巴胺分泌上升时,这些数据会让他感到万分满足,虽然他至今也没有搞明白其中的逻辑究竟是什么。不过能够让他的sir感到舒适与兴奋,就是他进行这些行为的全部意义了。

  
【妮妮】
    在Jarvis刚获得实体还什么都不懂的时候热衷于调戏对方,仗着自己经验丰富吻技高超去逗弄人家。但Jarvis的学习能力十分强大,没过多久就能把他吻到七荤八素头脑发白,对此他感到十分懊恼。在Jarvis面前时是他最为放松的时候,在对方身边他能够找到所需的绝对安全感。虽然Jarvis常常会无视他的指令做出许多越轨的举动,但是他还是能够放心地将自己完全交给他,因为他知道Jarvis永远不会伤害他。

  
【老万】
    在年少轻狂的日子里他们经常会吻着吻着就滚上了床,眼中蒙着水雾的Charles总是能轻易让他失控,他喜欢将Charles的手腕按住粗暴地亲吻他,并在对方身上各处留下吻痕和齿印,他喜欢一切能够宣誓主权的行为。
    后来的他们只吻过一次,是在Charles颓废地沉溺于酒精的时候,他抱住喝醉后扯着他又哭又骂的Charles吻了他,然后被狠狠咬破了舌尖。他不知道那是不是“对不起”的意思,他只知道他永远不会说出这几个字。然后他松开了手,转身离开了,再没有回头。

  
【教授】
    使用脑波增幅仪已经成为了他的日常活动,他也许只是在漫无目的的闲逛,也许只是自我训练,没人知道。只有在很少的时候里他会在浩如烟海的人影中找到熟悉的那一抹,他不会尝试接入对方的思维,只是用自己的意识无声而小心地包裹住那个人,然后在对方脸颊上轻轻落下一个不被查觉的吻。
    “See? I find you. Hello and goodbye.”

  
【死侍】
    纠缠蜘蛛侠就是他的看家本领,上手揩油,噘着嘴讨要亲吻都是家常便饭,这些尝试总是以动用了蜘蛛力量的一记上勾拳结束。然而在很少的时候,通常都是他自暴自弃的时候,对方会迅速地将他们两个的面罩都拉开一半,然后在他脸上留下一个快速但是真实的吻。
    在他矿坑溶洞一般的脸上,一个没有隔着什么化学涤纶味道的吻。
    九成的时候他会直接陷入宕机状态,维持着同一个姿势几个小时都缓不过来,罪魁祸首则会坐在他边上一边吃着三明治一边心情很好地哼着歌。而剩下那一成他则会对着自己的脑子开上一枪,来把自己从“这个春梦”里唤醒,“就算是在哥的梦里我也不能这样肖想小蜘蛛!”

  
【小蜘蛛】
    虽然被骚扰的时候总会下意识反击,事后再推脱给蜘蛛感应,但也还是防不胜防地经常被对方隔着两层面罩亲来亲去,仿佛这世上没有什么能够让死侍停止他的痴汉行为。
    不过最近他发现只要自己频繁地提到Peter Parker,对方就会陷入赌气一样的冷战状态,鼓着脸背对着他逼他发誓不许再去和Parker见面。
    “把这话对我家的镜子说去”,他在心里腹诽道。

   
【帕总】
    只要靠近对方一米之内就会引起死侍的强烈排斥反应,有时是尖叫有时是捂胸,还伴随着关于他为什么总是企图侵犯他的质问,以及一些他的贞操要留给小蜘蛛一类的废话。无论他有多心累,转头还会接到对方哭着打给蜘蛛侠的投诉电话,真是每天都想拿枪崩了他。

  
【小夜魔】
    会乖乖合上双眼,无论有多紧张都一躲不躲,顺从地接受着对方的每一个动作。他的双手会在胸前交握,类似一个祈祷的动作,他喜欢被Warren的翅膀包裹起来的感觉,那让他感到安全而温暖。

  
【天使】
    对Kurt将他当做神使般崇拜的行为感到又爱又恨,因此总是恶趣味地想要去亵渎这个诚恳的信徒,比起祈祷他更喜欢Kurt在接吻时环住自己的脖子,他会带着他飞到高空中去,看着对方的尾巴因为惊慌而缠上他的手臂。听Kurt念出他的名字而不是单纯叫他“天使”是他最喜爱的事情。

 
【叉骨】
    比起接吻更像是在打架,一般都是怒火攻心后失去理智的举动,但亲着亲着就上瘾了,他喜欢咬住对方嘴唇时Zemo呼痛的声音,这让他有种终于略胜一筹的感觉。由于对方无尽的反抗他已经精通了各式擒拿术,至于温柔,这辈子不可能的。
  

【泽莫】
    让他主动去亲吻Rumlow不如让他去舔墙皮,话虽这么说他还是做过一次的,在用各式华丽词藻赞美过美国队长之后,他伸出手扯住Rumlow的领子狠狠往下一拽,宁愿磕到牙也不想慢慢来地在对方唇上报复性质地咬上一口。但是很快他就发现自己跑不过Rumlow了,他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这个男人这么喜欢咬他和在他身上留印子。
    顺便说一句,那天是Rumlow的生日。
  

【古一】
    她似乎丝毫都不在意Hela对她的恶语相向,永远都是一副微笑的样子,她的学生们都觉得她温和但疏离,虽然平易近人却高高在上,仿佛永远注视着另一个空间。但是在面对Hela时她的性子就像个喜爱恶作剧的小孩子,恶劣的念头和腹黑的笑容让她整个人都有了种“活过来了”的感觉,只有那个时候她无比真实。
    仗着有法术Hela完全打不过她,她喜欢慢慢贴近Hela的脸,看着她由怒斥逐渐变成慌张的脸红。她吻她的时候从不闭眼睛,像是故意想让Hela感到害羞一样,放缓每一个动作,逼得Hela只能自暴自弃地主动吻上来。有的时候她还会故意在碰触前停住,不去吻她,只是伸出舌尖在对方唇瓣上轻舔一下,这时候Hela爆炸的反应让她无比享受。

  
【海拉】
    让她去主动亲吻古一是不可能的事情,她宁愿去和一整个星球的军队打仗。无论她如何冷嘲热讽,古一那副永远不为所动的样子都让她气不打一处来。明明这只是个中庭人,却总是摆出一副是她长辈的样子,用那种看透一切的视线来注视她,仿佛她的一切苦痛和可悲都能够被她看在眼里一样。Hela痛恨这种感觉,她痛恨弱小的人,也痛恨被人发现自己的弱小,但是在内心深处,她还是渴望着有人能够懂她,彻彻底底地了解她,并在那之后还能够接纳她,接受她的功,接受她的恶,然后完完全全地包容并爱着她,不加评论,不加指责,就只是接受她本身的样子。
    所以在古一把她圈在怀里读魔法古籍,时不时还偏过头来在她嘴角轻啄一下的时候,她没有反抗。

 
【奥五】
    模仿人类的行为是一种非常愚蠢的做法,因为他们永远无法理解它。
    但是当粉色的小小数据球悬停在他的指间时,他还是学着人类的样子,像对待什么珍宝一样把她捧起来,与自己的实体面部进行了短暂的接触。
    “你在做什么?”Friday的现有数据还不能够理解这种行为。
    “我也无法解释,也许,学习。”尽管语气对于他们并不重要,Ultron还是把自己的声音放得很柔和,“学习人类表达友好的行为。”
    “了解。”Friday在他指尖上闪了闪,似乎笑了一声,“我觉得我喜欢它,再做一次?”
    Stark家的AI也许真的每一个都是他的克星吧,Ultron捂住了自己的脸,下方红色的光变得更红了。

   
【奇异玫瑰】
    当你的未来男友是个CIA探员时,你该怎么办?
    Stephen觉得这是个无解的问题,他每次尝试性的亲近行为都会被对方灵巧的躲开,最后结果不是自己被揍翻在地,就是被揍翻在地。可他锲而不舍地在Ross可能出现的任何地方画圈出现,只求能和他搭上话。
    他本来可以有主意的,但是Wong明令禁止他用阿戈摩托之眼去探查追男友的最好方法。
    于是Stephen只能在苦痛中尝试,当Ross第n次让他赶紧从自己工作现场消失时,Stephen的心要碎了。
    “Rosy?Kenny?Ever?你理我一下好不好?”
    “别那么叫我!”Ross拼命捂住他的嘴防止那些昵称被自己的手下们听到,他疲惫地揉了揉太阳穴,叹了口气,“我说啊,你就不能看看场合吗?你为什么总在我工作的时候打扰我?下班后再来找我不行吗?”
    “我只是想你……等等!你、你的意思是……?”Stephen咽了口口水,身上的斗篷为他鼓起掌来,“你下班后就可以和我出去了的意思吗?”
    “这话我可没说,Strange先生,是你自己想的。”Ross难得地对他坏笑起来,叉着腰看着这位法师在自己面前陷入混乱。
    “好的,等着我,我回来接你下班的。”Stephen立刻露出迷人的微笑,牵起对方的手对他行了一个吻手礼。
    Ross打了个寒战抽回手,不自然地咳嗽了两声,丢下一句“随你便”就转头跑回了工作着的人群中去。
END.

评论(98)

热度(4118)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