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特攻队(7)

【LOFTER产出目录】
(叉泽番外) (设定起源)
(1) (2) (3) (4) (5) (6)
世界和平后,退休的反派们都成为了cp党,开始天天聚在一起嗑粮并去轮流助攻自家cp的故事。

本文MCU群反派主角,越来越OOC,热衷于萌化所有角色,从本章开始终于统一了名字语言

    摘自《反派界名人名言三十则》:

    成功的反派都是独来独往的。——Zemo男爵。

    你他妈放屁!——钢铁侠系列反派。

  
    退休反派们又一次忙碌了起来,只不过这一次是为了世界和平,英雄搞基。

    介于上一次放风时Zemo给Bucky下了一个限时一周的“睡到美国队长”任务,现在复仇者联盟全员正为了Steve和Bucky两个人忙得团团转,又怕又期待会有什么儿童不宜的场面出现。

    已经看过Stark公司的技术员们是怎样努力企图将Friday偶像化的Steve现在深刻地理解到了一群无聊的单身宅男究竟能有多闲,所以他也不再关心为什么Bucky的指令清单里会有这一条,更何况守住自己的腰带和裤裆已经耗尽了他所有的精力。

    “不行啊!那可是美国队长!八十年的童贞!这可是世界的宝物!”这是Coulson一边举着摄像机拍摄着被Bucky扯碎了外套的Steve,一边神志不清喊出的话。

    现在接手了盾冬线的负责人是Ultron,他已经从Zemo那里拿到了所有冬日战士的相关指令,为了防止发生为了一己私欲拆cp自给自足的行为,所有的暗号都是背着Rumlow交流的。

    不过冬兵这个玩具实在是太好玩了,他在所有反派眼里现在宛若一个精致的芭比娃娃,每个人都想去摆弄一把,来一场愉快的家家酒。

    “我对他不是很了解,不过Loki似乎和他关系还不错?”Ultron为了能够成功完成任务,开始向隔壁雷神剧组搭话,“如果是你家cp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解决?”

    “上床。”

    “日他。”

    “啪啪啪。”

    “直接操哭。”

    “先【哔——】他的【哔——】,然后用【哔——】让他【哔——】,最后一直【哔——】就好了。”

    Malekith和Hela轮流给出了大人的回答。

    “拿着黄暴buff不好好利用简直就是暴殄天物。”Hela姐姐用鼻孔喷气以示不屑,“直接强上吧,等生米煮成熟饭就好了。”

    于是接下来的一天,复仇者们看到Bucky身手矫健地追赶着身手更矫健的Steve,一旦堵到他就抓住腿把他放倒在地,自己骑上去,不耐烦地扯着对方的衣物。Steve红着脸企图阻止住Bucky在他身上乱摸的手,但被抓住了双手手腕的Bucky只是冷冷扫了他一样,然后恶意地扭了扭腰开始隔着裤子蹭他,Steve的美国精神几乎立刻就抬头了。

    “我们……我们不能这样,Bucky……”Steve用过剩的理智挣扎着。

    “谁他妈是Bucky,给我闭嘴。”Bucky凑过去在他嘴唇上狠狠咬了一口,“赶紧让我完成任务!”

    最后Bucky在Steve的呼救声中被Tony派来帮忙的装甲劈晕了,丢到了Steve房间里去。

    “人我已经控制住了。”本来觉得自己是来帮助队友的Tony在看到Steve的下半身后变得不确定了起来,犹豫着指了指房间门,“那……你慢用?”

    “我和Bucky不是那种关系!”Steve坚定又坚硬地喊着。

  
    “强扭的瓜是不甜的。”高天尊频频摇头,“还是来点小浪漫小情趣比较合适。”

    于是第二天,Steve一天都没有被Bucky追着逼他和自己困觉,然而晚上他推开房门时,却看到Bucky正侧躺在他床上,穿着一条黑色蕾丝的情趣睡裙,带着点肉感的胸肌从深V的领口半遮半掩地露出来,裙摆下的半个浑圆的屁股告诉Steve,对方下半身什么都没穿。

    “Steve。”Bucky用一种带着浓浓鼻音的口吻唤他的名字,微微皱着眉头,带着委屈的眼神对着他伸出手,“帮帮我,Steve,我想要你。”

    Steve当机立断,果断用头撞墙,把自己撞晕了过去,以免对Bucky犯下什么不可饶恕的罪行。

    闻声赶来的复仇者们被Steve正直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其中Natasha最为感动,因为她发现Bucky身上那条睡裙是从她衣柜里偷的。

    “啧!为什么他穿起来这么好看?这是我第二次败在冬日战士手里了吧。”Natasha愤恨地握紧了拳头。

  
    “诱惑也是没有用的。”反派界最热爱和平的天启看不下去了,“人与人之间还是需要沟通,就像拉人入伙一样,要用真情打动对方。”

    所以在洗脑失效前的最后一天,Ultron操纵Bucky去和Steve表了白。

    “我很抱歉,我不能接受。”Steve咬着嘴唇,似乎正忍受着什么莫大的痛苦,他扶着Bucky的肩膀,直视着对方带着点疑惑的眼神,“对不起,Bucky。”

    “为什么?”Bucky不明白他的任务为什么又失败了。

    “相信我,Bucky,拒绝你是我最不想做的事情。但是现在的你不是你,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这对你不公平。”Steve闭了闭眼睛,“我会想到办法把你治好的,那时你就能做回你自己了,你就不会再……想对我做这些事、说这些话了。”

    Steve克制地抱住了Bucky,但也仅是那样而已。

    “成为你的朋友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我不会毁了它的,Bucky,能够像这样陪在你身边就足够了。”

  
    “我不明白,人类的情感太复杂了。”Ultron焦虑地咬着自己的金属手指,“按数据分析美国队长绝对喜欢Bucky,那他为什么不和他进一步发生关系?”

    “因为他是美国队长,他太爱他了。”美队研究专家Zemo推了推眼镜,“他知道冬兵被洗脑了,所以他是不会乘人之危的,他不能对最信任自己的老友做出出格的事情。”

    “那你还洗脑他有个屁用?!”Rumlow此时恨不得把Zemo按在地上摩擦。

    “因为我可以,我只是觉得这样很有趣罢了。”Zemo嘲讽地对着他扯起半边嘴角,那个笑容看得Rumlow拳头痒痒。

    “还是怪九头蛇的技术太差了,一周都快过去了也没完成目标,怕不是次品,退货差评刷负分。”Ultron把洗脑用的小红本本随手一扔。

    “明明是你们自己瞎玩!还怪我们业务不精???”Shmidt只想说这锅我不背,他活这么大头一次见到这么不要脸的同僚们。

    一众反派吵来吵去,最后一致认为还是Ultron非要借鉴锤基惹的祸,好好的纯情老冰棍走什么黄暴路线,现在怎么样,走出刀子玻璃渣了吧。

    深刻检讨了自身失误的Ultron清空了所有错误算法和数据,准备好洗心革面回头再战。

    不过Dormammu此时却不顾上管他们,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忙,先不提奇异博士跟个怨夫一样天天催他快点将自己的姻缘提上日程,光是新入住的几个反派就让他头大。

    先进来的人是Klaw,被从黑豹剧组打进来的,这人疯疯癫癫的,一会叫一会笑,看见Ultron又撒腿就往别人身后躲。

    “别担心,我已经退休了,向你道歉。”Ultron举起双手做了个无害的姿势。

    “你从瓦坎达来的?”Dormammu兴致勃勃地凑近了他,“那你看到Ross了吗?”

    “那个探员?看到了,当然看到了!”Klaw“嘿嘿”笑了几声,“那么小只,也不怕被人欺负,说起来我从裤裆里拿东西出来还调戏过他,他的反应真好玩。”

    Dormammu的脸瞬间色彩斑斓,所有原住民都立刻躲到了离他十米外的范围以明哲保身。

    “那你……”Dormammu决定再给这个对自家钦定cp受无礼的新人一次机会,委婉地询问了一下他的cp观,“你吃双豹吗?”

    “吃啊,他弟一看就是个没救的兄控。”Klaw说完后突然又淫笑着加上一句,“不过豹玫瑰也十分美味,不吃一口吗?”

    话音未落,Klaw就被Dormammu单独弄了间小黑屋关了进去,从众人眼前消失了。

    “忘了他吧,我们这从没来过任何新人。”Dormammu悠悠地发出了权限狗的声音。
TBC.
谁能告诉我这文tag究竟怎么打hhh,虽然还看不出恋爱向但我不管就要打叉泽tag,在这个tag里应该没人管我的小任性吧qwq

评论(56)

热度(23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