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贱银】不能放熊孩子和熊大人去拯救世界

因为可以置顶了,以后文首就不放目录了,目录在空间第一条,欢迎临幸_(:з」∠)_
不是我不更新……你们总塞给我各种带感的脑洞……都怪你们哼!

CP:死侍×小快银,EC、狼队提及有

预警:鬼畜拉郎 ,OOC,魔性画风,沙雕剧情

    “Logan~Logan~你在哪~~我们该去玩了~wolffie?狂野宝贝?小狼狼?”

    学校里回荡着如此骚气十足的喊声,死侍沿着走廊一间一间房子找着人,而本应该十分钟前出现在楼下的金刚狼,现在正躲在快银的衣柜里,不断做着深呼吸以防自己怒火暴走冲出去把人剁了。
 
    Peter抱着一袋薯片吃的嘴角上全是渣,靠在门边上嫌弃地看他:“大叔,他找你你就勇敢地去呗,躲什么啊?”

    “小屁孩懂个什么!” Logan啐了一口,“对长辈放尊重点。”

    “知道了,爷爷。” Peter拍掉身上的碎屑,很不走心地回答道。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本该负责安排外出任务的教授因为万磁王的突然到访而一秒罢工,人力排班的职责就交给了小队长,正巧赶上死侍因为各种私人要出个任务,为了不让他这个变种人2.0版本乱搞事情,学校必须派个人出去和他一起参与这次行动。以前有教授的威严在,大家还都硬着头皮去一去,钢力士屁股那块的金属都快被对方摸平了都没敢说什么。可这次换成了Scott,一下子人全跑了,回过神时原地就剩下Logan一匹孤狼了,于是Scott理所应当地把这个重任丢给了他。

    “妈的!老子才不去跟那个精神病玩!” Logan气急败坏地摇头。

    “这样啊。” Scott冷漠地转开头去,“我还以为只有你能愿意帮我这个忙呢,那我自己去吧。”

    被“只有” 俩字的亲密性冲昏了头脑的Logan再一想Wade可能对Scott做出的糟糕举动,心中顿时警铃大作,立刻抓住了他的手腕:“等会瘦子!还是我去吧!那家伙太危险,你可能搞不定。”

    Scott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Logan看不见对方的眼神,只是本能地心里有点发虚,但他还是挺胸抬头,故作冷静地走开了。

    结果等死侍真的乖乖上门找人的时候,Logan又很不OK地后悔了,当场反悔转身就躲,慌不择路闯进了Peter的衣柜里。

    之所以他认出那是Peter的衣柜,是因为里面有三十多双运动跑鞋。

    刚进门的Peter被他给吓了个半死,Logan凶神恶煞地用手势告诉他闭嘴安静,Peter看了看还在走廊游荡的死侍,对着他心领神会地竖起了大拇指。

    不过现在的情况是见不到Logan,Wade就压根不打算走人,喊出口的称呼一个比一个膈应人。Logan把爪子放出来再收回去,放出来再收回去,终于他想到了一则妙计,对着Peter招招手:“嘿!小孩!你过来!”

    Peter一秒闪现到他面前,露出八颗牙的乖巧微笑:“干嘛?”

    “我给你五十美元,你替我去出这个任务,怎么样?” Logan从兜里掏出一张皱皱巴巴的纸币在Peter眼前晃了晃,Peter眨了眨眼睛,指着对方的裤兜:“我刚才翻过你的兜了,里面还有二十,都给我我就干,你就可以留下来和你的小队长卿卿我我。”

    “我才没和他……!” Logan含糊不清地骂了一句,不情不愿地把剩下的钞票也掏了出来,一起狠狠拍在Peter手上,“小吸血鬼!都是跟你那个倒霉爹学的!赶紧走!去去去!”

    “保证完成任务。” Peter把钱塞进口袋里,戴上了风镜,接着就消失不见了。

    在大厅喊人的Wade只看到眼前一闪,就出现了一个正咬着棒棒糖的小孩,Peter对着他行了个军礼:“你好啊先生,你的搭档今天拉肚子了,临时换成了我。”

    “那个强壮的毛毛男拉肚子?你一定在逗我!” Wade的声音震惊地拔高了,他连忙抬手把因张嘴而错位的面罩扯平,“你还不如跟我说他是得了梅毒,现在正在做自我阉割手术,这还靠点谱。上帝保佑他,一个澳洲真男人。”

    “但是我们小队长不可能有梅毒,他们——” Peter的嘴比他的脑子快了一步,接着他猛地捂住了自己的嘴,“shi……!嗯,我什么也没说,你也什么都没听到,我们现在走吗?”

    “别太心急,小处男。” Wade一边做着毫无意义的性骚扰发言,一边转身和他一起向大门走去,路上还对头顶楼上路过的弹头挥了挥手,“甜心~你还好吗?你的Yukio小可爱也在吗?”

    弹头干净利落地对他比了个中指,头都没回一下。

    “嘛,我想这是个很好的开始。” Peter看着面前捂住面罩假哭的Wade,乐观地选择用自言自语为自己鼓劲。

  
    不过很快他就发现这是不必要的了,因为他队友的话简直就没停过 就算是在出租车上,Wade的嘴也没闭上过,从他的奶子讲到他的屌。

    Peter选择戴上了耳机,举着手机玩游戏,画面上游戏通关的速度几乎肉眼不可见。

    “小孩,你叫什么?” Wade终于自言自语到无聊了,踩着Dopinder的的脸从副驾驶座爬到后座上,凑到他边上看手机。

    “Peter。” Peter头都没抬,Wade吹了个口哨:“这是个好名字,我喜欢这个名字,我的朋友里有个蜜糖小熊也叫Peter。”

    Peter飞快地抬头扫了他一眼。

    Wade把他的手机拿过来摆弄了一下,又丢回了他手里:“超级速度,哈?”

    “也许吧,没有遗传到我爹的场面基因也不是我的错。” Peter坦然地歪了歪头,Wade立刻倒吸一口气:“那你在床上的时候,岂不是???难道万磁王也是这样?”

    “我不觉得这是个我想回答的问题。” Peter把五官全都皱到了一起去,非常嫌弃地把自己黏到车门上去。

    “到了,Mr.Pool。” 这时Dopinder停下了车,Wade坚持凑过去抬手去帮Peter打开了车门,隔着面具对他挤眉弄眼:“觉不觉得我们现在像钢铁侠和小蜘蛛?”

    “我一点也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Peter对他微笑一下,抢先跳下了出租车。

    死侍接到的任务是帮一个组织取回被另一个帮派偷走的文件,因为两边都不是有超能力的人,Wade决定采取最有效率的方法,拿上刀,冲进去,杀光所有人,抢了东西就走。

    Peter一边听着歌嚼着口香糖一边在他背后打着节奏,看起来完全不把面前武装防备严密的工厂当回事。

    “跟紧了,小孩,不然别回去跟你家教授哭着说我欺负你。” 说完Wade提刀就上,格挡掉一路向他射来的子弹,逼近了门口的守卫,对着他的脖子就劈下一刀。

    但是预料之中的鲜血四溅没有发生,Wade只是眨了下眼睛,刀就挥空了,差点扎进自己腿里。而那个可怜的守卫,已经被银色胶带从头捆到脚被扔在角落里了。

    看到Wade看他,Peter无辜地扬了扬手里的胶带:“别看着我,我有任务的,你不能杀人。” 说着Peter把手里的一把子弹丢到地上,指了指Wade身上三个正在飚血的子弹孔,“呃,你确定你没事?”

    “嗯?啊这个,这个……只是我故意的。” Wade强行解释着,突然他灵感喷发想到了一个主意,“等等,小孩,我知道了。”

    于是接下来的任务看起来充满了燃烧的特效费,Wade负责挥刀耍帅摆出各种炫酷屌炸天的姿势,实际上压根就没瞄准,Peter飞快地跑来跑去,把满天子弹都整整齐齐地摆在Wade的刀锋前面,造成一种他很厉害地劈开了所有子弹的错觉。

    “我开始喜欢这个组合了,宝贝!” Wade觉得自己现在要爽翻天了,愉快地对着Peter喊道。

    Peter也玩得十分开心,一直笑得停不下来。

    “你知道吗?教授要是看到这一幕肯定能唠叨我一天。” Peter看着Wade用各种阴招放倒敌人,自己再靠过去偷偷在他们身上补上一脚。

    “所以我才受不了你们X战警那些人。” Wade用刀背敲晕最后一个人,拎起目标箱子,“你们太他妈仁义道德了——哦,我是不是不该在未成年人面前说脏话?妈的!”

    “别担心,Logan比你还——”Peter把两只手放在一起扭了扭,以示对方的暴躁程度。

    “我们完成任务了,甜心。”Wade甩了甩刀收到背后,“这意味着我们有钱了,你想吃点什么不?”

    Peter兴奋地搓了搓手:“任何一种垃圾食品?”

    “赞同!我们走吧!”

  
    “欢迎回来。”看到Peter叼着根冰棍推开学校的大门,Hank连忙迎上去左右看看他,“没事吧?那家伙有没有乱来?是不是很麻烦?”

    “没有啊。”Peter不解地摇摇头,“他人很好啊,我们玩得很开心,过两天还要一起去酒吧呢,那我先上去了。”

    于是在Hank震惊的眼神中,Peter哼着歌走掉了。

    “我觉得有什么不妙的事情发生了……”Hank紧张地咽了口口水,拽住了身边的Scott,他的第六感发出了“糟糕自家孩子要被拐走了”的警告。

    “我也觉得……要不要告诉教授呢……”Scott欲言又止,撸起了袖子,“我觉得我该去找Logan谈谈了。”
END.

评论(66)

热度(133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