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神盾航母×嗨爪基地】建筑师的棺材板压不住了!

我像是会退缩的人吗?不是!我再发!
……别问了……我最近已经疯了,取关随意,我控制不住自己…………
是出版社里聊出来的内容,却被我偷偷改了cp,对不起,在我心里只有神盾才配和嗨爪搞基(红枣卤蛋的凝视)

就……也没什么可OOC的,极端鬼畜拉郎,沙雕拟物预警

1.
    大家好,我是神盾局航母,每天都会往下掉一次那个。
    别慌,今天我没事,事实上我已经很久都没事了,久到我都开始怀疑神盾局是不是偷偷背着我已经把总部转移了,我只是个留下来的参观景点。
    不过不管我有没有事,我的死对头九头蛇基地都要来膈应我一下,不是派点兵来打打我,就是发射几个导弹来炸炸我,每次都搞得我灰头土脸地,发誓与它有不共戴天之仇!
    真的超气的!九头蛇!大坏蛋!呸呸呸!
    我可是英勇无畏的神盾航母!最坚固!最平稳!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我的隐形涂层厉害到就连钢铁侠都——
    …………嗯,我先失陪一下,左机翼刚刚被流弹轰碎了,我先迫个降,一会再说。
    九头蛇我实名cnm!

  
2.
    哦,你们还在看啊。
    嗯,是我,刚刚那个小东西提到的九头蛇基地。
    虽然我的分身遍布全球,但最正统的还是我,里面住着首领红骷髅和其他一些高层主管。
    我只能呆在地上,平时也不能走动,确实挺无聊的,那个小东西倒是精力充沛地满天到处跑,看着看着我心情也变好了。
    九头蛇和神盾可是世敌,这倒没错,不过这年头打着打着就上床了的对家还少吗?我自己身体里就有一对。
    更何况我们就像一枚硬币的两面,是无法分割和相互逃离的。
    我说这么多的意思就是,我喜欢那个小航母。
    它调皮、阳光、充满希望、总是做着英雄梦,是和我完全相反的类型。
    不过喜欢就是喜欢,谁知道是为什么,我也不在乎,它早晚都会是我的东西。
    啊啊,今天也送两个小导弹去和它玩一玩吧。

   
3.
    我是Friday,boss的AI管家,目前负责复联大厦的管理。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了一个非常劲爆的消息。
    复联大厦是活的。
    这也太不科学了,因为我的知觉遍布整幢大厦,我一直觉得自己就是这所建筑一样。
    然后你现在告诉我,楼有自己的意识,我只不是个生活在它里面的肿瘤?
    哼……我觉得不行。
    不过它显然觉得可以,还命令我帮它给神盾航母传话,因为网络通讯权在我手里。
    它说自己是航母的弟弟,不是亲的那种,但是关系还是很亲密,毕竟没有神盾就没有复仇者,这层关系我还是懂的。
    不过在接触中我发现,虽然大厦是弟弟,心智和性格上都比航母成熟太多,人设很高冷,话不多说,非常地严肃和靠谱。
    简直就是这群英雄的反向模版。
    它告诉我它发现嗨爪基地最近一直在骚扰它哥哥,据它的观察还暗恋它哥,企图用肮脏的手段撩到它傻白甜的哥哥,它不允许,它要给航母送信提醒一下它。
    我总结了一下,大厦是个兄控,航母是个小白,而基地是个病娇抖S痴汉攻。
    这叫个什么事?
    而且大厦还有个表亲,是隔壁X战警家的学校,大厦说它的这个表哥本来也想帮忙,但它自己天天迷迷糊糊,还总容易被人炸毁,动不动就死了,又死了,等待重建,现在大厦已经放弃挣扎了,干脆不再去问它又要不要加入自己了。
    于是我按照它的要求给航母送了信,让它照顾好自己,又给九头蛇发了威胁信,让它离航母远点。
    后者本来我是拒绝的,我和嗨爪的Zola好不容易成为网友,结果现在就要威胁人家,一旦他会错意以为是我写的怎么办?
    嗯……那就喊我二哥来把他彻底删除吧,应该这样就不会被寻仇了吧~☆。

 
4.
    我是Zola,我现在慌得一批。
    从网友Friday小姐那里得知,我栖身的这个基地,竟然是活的。
    夭寿了,被同事和上司欺负也就得了,现在连这块地皮都能压我一头,简直没天理了。
    我把威胁信给基地看了,但它只是愉悦地笑笑,说那个大厦对它造不成什么实质伤害,这么多年九头蛇也没被拔除不是。
    我就觉得这个鬼畜基地要比红红靠谱多了,它才更像我们首领。
    “那你还要继续追吗?”我问他。
    “当然。”基地秒答,“我会追到它的,很快。”

 
5.
    我是神盾航母,我最近很郁闷。
    该死的九头蛇最近不再欺负我了,但是开始骚扰我了,短信啊消息啊天天不停,还总说些奇怪的话。
    我、我看了会脸红的那种。
    但是我可爱的弟弟让我提防着它点,不过短信息能有什么危险啊?我觉得我自己解决得了。
    这几天神盾局里潜藏的九头蛇特工越来越多了,我总是害怕它们会再做些坏事情,可是我没法和局长他们沟通啊,只能自己默默地看着。
    还好他们还是挺乖的,没搞什么大动作。
    基地和我说,你看你们局子里全都是我的人。
    我不服气,和它隔着网吵,说神盾那么厉害,早晚把你们斩草除根。
    它就笑,笑得坏坏的,看得我来气,我骂它是鱿鱼,它就说我是野鸡。
    啊!图标又不是我们自己能选的!真是气死我了!
    不过后来它说了一句我有点搞不懂的话。
    它说,九头蛇都渗入了神盾局,你的心里和身体里是不是应该就全是我了。
    我听不懂,不知道,不知道,我才没有脸红,心跳也没有加速,我我我我根本没有心,那只是引擎,对,引擎。
    啊……好讨厌它…………

  
6.
    每个恋爱故事里都会有一个单身狗被虐,简直就是定理。
    我,瓦坎达,只骂人,不说话。
    我用土著语骂,一句更比一句高。
    离你们几个糟心玩意方位远也就算了,有什么活动从来不带我玩,孤立我,我也忍了。
    为什么你们现在都开始谈恋爱了?!还是和反派建筑?
    牛逼牛逼,振金山脉为你鼓掌。
    还有那个大厦,别以为自己摆出一副只兄控航母嫌弃学校的样子,我就不知道你背地里都快把那个慢半拍的家伙宠上天了!
    我才没生气,气什么呀,不就是隔着十万八千里通过瓦坎达黑科技看你们虐狗吗?
    不就是做这个故事里的阿毛吗?
    谁让我们肤色一致呢?
    我没生气,真的。
    cnm。
END.
别入坑,会饿死。

评论(84)

热度(11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