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死侍2全员】爸爸去哪儿

目录见置顶
看完死侍2的观后感作业,之前答应好的狼队联动

设定:时间线接死侍2电影结束,但金刚狼和小队长养小狼女的混乱时间线

CP:cablepool、狼队、弹雪百合

预警:OOC,沙雕,低俗对话比比皆是,理论上是cablepool但是有一个和所有人都gay来gay去的贱贱,有很多电影和漫画梗请注意

1.
    “……于是,就像这样,我又一次拯救了世界,成为了一个操蛋的超级英雄,全剧终。”
    “你在和谁说话,Mr.Pool?” Dopinder一边用抹布擦着酒吧的台面,一边好奇地问。
    “没有谁,Dopinder,没有谁。” Wade从镜头前转开脸,“只是一些观众们而已,他们爱死我们了。”
    “你是说你成为了一个超级英雄吗?” Dopinder突然兴奋起来,一把抄起手边的笤帚挥舞起来,“那我就是一个成功的冷血杀手了!令敌人闻风丧胆,从不怜悯,我手中的鲜血淌下来能把敌人——”
    “啪” 地一声,Weasel一巴掌糊在Dopinder脑后:“桌子擦完了吗?地扫完了吗?就在这玩?”
    “我正在努力……” Dopinder立马泄了气,老老实实地做起了卫生打扫,因为Weasel跟他说只有把这个酒吧收拾干净才能考虑让他加入小队的事情。
    这简直就是以权谋私的极致。
    “乖,没有感情的杀手。” Weasel拍了拍Dopinder的头,毫无诚意地棒读着,“刚刚有个傻逼在卫生间里撸了一发,一会你去把隔间门上那些生命的液体铲下来吧。”
    Dopinder只能哭丧着脸答应着。
    “所以,Wade,你这把是为什么来喝酒?” Weasel探出身来看了一眼,以防对方又在他的椅子上撒尿,“是你的男性象征还和婴儿一样小?还是它已经完全失去了自己的功能,变得像堆叠起来的碎肉一样?”
    “你能不能把思维从我的睾丸上转移下来哪怕一秒?” Wade有种把手中的酒拿来给他的好友灌肠的冲动,“不是我的事情,是Cable。”
    “哦,我知道了。” Weasel夸张地张着嘴点着头,摆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是你们上床的时候你夹断了他的屌,结果再生时融合在你身体里了,于是你现在没有屁眼用了,对吗?”
    “对,没错,就是这样。” 放弃和对方对话的Wade干脆点头承认了,他推开椅子站起来,转身离去,“操你妈,操你的友谊。”
    “友谊不需要操,炮友才需要。” Weasel不依不饶地喊话回去,“上帝保佑我的菊花。”
    “去你的!” Wade冲背后比了一个中指。

  
2.
    “……所以我就来找你们了,如何,感动吗?你们可是我最依靠的人了!”看着挤了一房间的人,Wade对着他们张开手臂,然后手落在了钢力士的屁股上。
    钢力士发出了一连串低声的充满毛子风情的不妥用语。
    “我就知道那句‘fuck’让你觉醒了真实的自我,来,击掌。” Wade自顾自地对着他举起手,“改天我一定要让美国队长也爆脏,他会爱上这种感觉的。”
    “所以你找我们来到底干嘛?” Domino嚼着泡泡糖,双手插在口袋里,百无聊赖地问。
    “好问题!” Wade对着她做了个“bingo”的手势,“这件事是和Cable有关的,事实上,是和你们X people有关的。”Wade回头把手指向钢力士他们,弹头玩着手机挑了一下眉,Yukio趴在她肩上对着Wade笑得甜甜地招手:“嗨,Wade。”
    “嗨,Yukio~” Wade连忙对她比了一个心,然后立刻恢复正题,“说起来,还和你们的那个什么小队长有关,不过我严重怀疑你们学校里到底有没有活人,那么大一个景,特效还要不少钱呢?就这么几个变种人?你在逗我!这一部我们又不是没有经费!”
    “有啊,大家都在学校里。” Yukio睁大了眼睛认真地反驳他,“只不过你来的时候大家都躲起来了而已。”
    “什么!!!” Wade拉长了声音咆哮道,“我就这样错过了演员表里一半的人?!”
    “白痴。” 弹头头也没抬地补上一刀,Yukio在她边上笑眯眯的。
    “好吧,不废话了,现在的问题是,Cable昨天跟我说,他……” Wade停了下来,酝酿了一下情绪,“他爹是镭射眼,你们敬爱的小队长。”
    “纳尼?!”
    “不可能!”
    “你在逗我?!”
    全体X战警立刻后退一步倒吸一口冷气,Wade早就知道会变成这样,连忙抬手安抚他们:“冷静!冷静!我知道这很难接受,一个比自己老那么多倍的儿子突然出现认亲什么的。不过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你们又不是没经历过这些,快银和万磁王认爹的时候不也是这样吗?”
    “是啊,不过……” 钢力士咀嚼了一下措词,“万磁王已经……那么大了,但是Scott……”
    “怎么了?你想说什么?连女孩的手都没碰过?哦别担心,他会有上垒的那一天的。” Wade继续劝他们放宽心,但这几个人脸上的表情变得更严肃了。
    “但是……现在的小队长……” Yukio小心翼翼地告诉Wade,“是和Logan在一起的呀。”
    Wade安静了三秒钟。
    “WTF?!谁他妈的能来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现在是哪条时间线?爵爷还是一美?还是说我跑到头号玩家里面去了?我是在什么傻屌同人里吗?!”
    “要喊出去喊!!!” Al婆婆在沙发上大声吼道。

  
3.
    “我为什么要来,我的运气是用光了吗?” 在返回学校的路上,Domino一直在反思着自己。
    据Wade所说,Cable现在滞留在了这个时代,他有点想去见见自己的亲生父亲,但是又不知道该如何相认。
    Dopinder来接他们时,Cable已经在车上了,他乖乖地坐在后座上,双手交握,不安地紧盯着椅背。
    “你好啊,冬日战士。” Wade敲了敲车窗,钻进副驾驶的位置,“我们要去学校了,你激动吗?”
    “我不知道。” Cable看起来有点难得的紧张过度,“我该怎么说?我该去见他吗?”
    “哦,相信我,你该去。” Wade对他挤挤眼睛,“如果我有机会看到还没破处的我老爸,我一定会非常快乐地把他阉了,一了百了。”
    Cable这些天已经习惯了他的废话,在后座上一言不发。
    “那可不一定。” Domino在旁边说风凉话,Wade明白了她的暗示,“前面的处没破,说不定后面的已经没了”,他开始痛恨起她的超能力来。该死!她都这么说出来了,那这事十有八九就已经成真了。那他要怎么跟这个扛着把机枪的性转星云说“你爸已经被人操了,不会有你了,你现在开心吗?”
    Wade打了个冷战。
    “Cable,一会无论发生什么事?答应我一件事好吗?” Wade咽了口口水,严肃地看着对方。
    “什么事?” Cable被他看得一头雾水。
    “无论一会儿你有多愤怒,别打响指。” Wade竖起一根手指,“我们这部里面可没有Stan Lee了。”
    Cable像看傻子一样看他。
    “不过没关系,我们有罗素,虽然不是兄弟,不过一个也够用了。” Wade自言自语着安慰自己。

  
4.
    死侍和电索一同造访学校的消息迅速传开了,身为领导者,Scott果不其然被推出来招待他们,Charles自己则跑到万磁王家喝茶去了。
    虽然很讨厌死侍对他的骚扰,不过Logan还是和Scott一起留了下来,以免发生什么不该发生的事情。
    比如一旦Wade逼着钢力士再公主抱他一次的话,Scott也许会因为那画面太美而没眼去阻止,到最后说不定整个学校都要遭殃。
    一辆出租车急停在学校门口,Logan眼睁睁地看着Wade在三秒钟内完成了从里面跳出来,蹦蹦跳跳地跑过来,把自己的脸埋进他的胸肌里深呼吸了一口等动作,然后还感叹道:“哈啊——!真男人的气息!我好想你wolffie!”
    Logan强忍着一爪将他爆头的冲动,把人从自己身上撕下来扔回到台阶下面。
    但另一边下来的Cable却一直一言不发,只是快步走到Scott面前,然后就一直盯着他看,表情复杂而充满情感,看得Logan心里警铃大作。
    喂太近了你这个老男人!!
    Logan的行动永远快过思考,他立刻抬手把Scott挡到身后,介入了和Cable的对峙:“嘿,嘿,嘿,悠着点,兄弟,安全距离,懂吗?”
    Cable看着这个突然打断他父子重逢的陌生男人,皱起了眉:“你是谁?”
    “哦完了,哦完了。” Wade在边上不停地摇着头。
    “我?我是他——” Logan刚想说出“男人”两字,就被Scott叹着气打断了:“Logan!”
    “……嘁!” 听话地没有再和对方僵持,Logan退了一步,但手一直示威性质地放在Scott肩上。
    “欢迎,希望你在学校的时间过得愉快。” Scott对着Cable微笑起来,Cable只顾盯着他看,明显心不在焉地点点头:“啊啊,谢谢。”
    “真刺激。”吃瓜Domino表示自己看得很开心,“现在我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来这了。”

  
5.
    Scott现在被Cable缠上了,正在带着他游览学校。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Wade和Domino一边一个跟在他们身后不远处,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你知道为什么红坦克是我最喜欢的漫威角色吗?”
    “……不知道?因为他是教授的兄弟?”
    “哦得了吧!这个世界里的骨科已经够多了,这对我不吃。是因为他的演员也是RR,也就是我,你懂吗?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其实是同一个人,就像奇异博士和多玛姆。哦老天,真不知道那些编剧们为什么总是对我的屁股蛋那么感兴趣。”
    “你说的话我一个字也没听懂。”
    “别在意,那不重要。你午餐想吃鸡吗?”
    “你去死吧,那为什么不吃奶牛?”
    “呦!那真伤人!我开始想我的sugar bear Peter了,我相信他一定会勇敢地替我解决掉那些黑白相间的邪恶生物的。”

    与他们轻松的气氛不同,金刚狼这边头都快大了,屡次企图骚扰Scott无果,还被对方的眼神逼了回来,Logan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危机感。
    于是他跑回房间,把正在屋里用爪子爬衣柜玩的Laura抱了下来,拎在了自己面前。
    “Laura,我现在需要你来帮你爹一个忙。” Logan严肃地对着她伸出三根爪子。
    Laura用自己的爪子和他击掌,然后坏笑起来:“我们要对付谁,爹地?”
    “一个要抢走你Scott爸爸的坏人,听好了,一会你就……” Logan和Laura凑在一起耳语了起来。

  
6.
    Cable觉得现在气氛不错,只有他和他的爸爸在(后面的死侍被他算做了死人,Domino因为潜意识觉得有些不妙早就已经离开了),他觉得这就是那个恰当的时候了。
    “那个,我……” Cable停在了Scott的面前,“我有件事想告诉你。”
    “请说。” Scott摆出一副愿闻其详的样子。
    “其实……其实……” Cable紧张地摸着自己腰间的小熊,“其实你是我的——”
    “爸比!” 一声清脆的喊声响起,Scott还没反应过来就被Laura飞扑到了怀里,小女孩抱着他的脖子,脆生生地喊道,“爸比!我爹地想你了!你什么时候能结束导游工作呀?”
    Scott愣住了,Cable也愣住了,不过更准确地说,他是石化了。
    Logan还没来得及赶过来顺势抱住Scott宣示主权,就被Cable一把火力开到了9的机枪直接顶住了头:“你他妈搞了我爸?!!”
    “什么!谁是你爸?!” Logan也懵逼了。
    “这究竟是什么傻屌同人?作者肯定是疯了。” Wade啧啧出声地摇着头。

   
7.
    “你们是想告诉我的这位心灵脆弱的小朋友,他亲爱的爹地在这个时间线里不但被人搞了,变成了基佬,还是个0,而且还帮暴力男友养起了二胎,是吗?”
    因为Cable已经被震惊到说不出话了,于是Wade就接下了梳理现状的这项工作,Scott那边也是混乱得不行,Logan一边抽着烟压惊一边颤抖地指着Cable:“你跟我说这货是瘦子未来的儿子?”
    “起码曾经是,不过看他现在还没有消失……” Wade耸了耸肩,“你们现在知道了,为了不让这个世界陷入悖论,我劝你们还是把这个孩子生下来比较好,试管啊代孕啊什么都好,不然我岂不是又少了一位迷人帅哥可以亲密拥抱?”
    “操你,Wade。” Logan很不客气地对他竖起艾德曼中指。
    “谢谢你,岳父大人。” Wade立刻回给他一个飞吻。
    Logan恶寒到所有的胸毛都快立起来了。
    “等等,这么说……” Wade突然捂住了自己的嘴,“我之前一直深爱着我的岳父吗?天啊!小狼狼,你坏坏!”
    “不行,你们别拦我,我要杀了他!” Logan气急败坏地伸出爪子来。
    然而Cable左手一个右手一个,飞快地把Scott和Wade全都挡到了背后去:“我觉得,你还是离我的父亲和搭档远一点比较好。”
    “哦Cable,我觉得我要爱上你了。” Wade本想从背后再给Cable一个顶胯拥抱,结果又被那把匕首顶住了喉咙,他连忙高举双手,“好的好的!我离你远点!话说你这把刀从哪来的?Loki那顺的?”
    在一旁围观了全程的Laura觉得大人的世界真的好复杂,她跑走去找Nina玩了。

  
8.
    Cable开始在学校长住了。
    Scott虽然总觉得哪里不太对,但还是默认了对方总叫他爸爸,折算一下,就是他和Logan养了两个孩子,而Cable和Wade又养了一个Russell。
    这真是天道好轮回。
    不过这也意味着,Logan能够碰Scott的机会变得更少了,因为Cable总会用他那张面瘫脸和那把火箭看了都想偷的机枪,把Logan看得死死的。
    Logan又不敢反抗,打坏了Scott的儿子Scott要和他翻脸,而打坏了学校的家具就是万磁王来替教授收拾他了。
    毕竟在Erik眼里,这不过就是又多了一个可以被他举高高的玩具罢了。
    Logan想捅人,于是他就真的捅了,每次Wade来访时都会被他迁怒,总是被剁成几块直接从窗户扔出去。
    对此负责擦玻璃的天使表示了严重抗议。
    当Wade横尸尸尸尸花园的时候,Yukio总会拉着弹头去捡Wade,然后拿着根树枝对着他的胳膊和腿戳来戳去,弹头会拍照发推留念,而钢力士则好心地负责把他拼回去再教他走路。
    啊,真是一个平和的世界呢。
END.

评论(53)

热度(148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