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AO有别

【LOFTER产出目录】
还是没忍住,写了……还是大债主刀儿 @冷 的脑洞:脑洞地址

CP:锤基、贾尼,盾冬、绿寡提及。

非常非常OOC,沙雕ABO设定,校园AU,一个装O的A和一个装A的O,霜铁闺蜜组是因为妮妮比吧唧更适合吐槽役。

    挂人墙好,今天我Tony Stark,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就要在此实名投稿diss我的室友,Loki Laufeyson,又或者Odinson,这取决于他和他男朋友什么时候结婚,又什么时候去生那三个名字都起好了的孩子。

    不,我不是想吐槽他谈恋爱后变得烦人了,因为他谈恋爱前就已经够很烦人的了,令我无法忍受的是他们坠入爱河的这个过程,实在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三千年上下不会再有第二对了,简直是沙雕与弱智的结合体,让每天耳濡目染身处其中的我只恨自己怎么生得这般七窍玲珑心,果然天才是无法忍受这些没有脑子的人谈恋爱的。

    唔,扯远了。

    我的室友,Loki,众所周知,是个A,他打篮球的样子,读书的样子,发呆的样子,都是那么的A,迷醉了一众少女芳心(当然没有我厉害)。

    但其实背地里,这货是个O,一个抠门到会背后偷抢我抑制剂和阻隔剂的纯O,一个每到发情期都会躺在床上大张两腿哇哇叫着男神上我的O(好吧并没有这样,这是我瞎说的)。

    总之,Loki是omega界公认的男神,号称“全校最想被他睡排行榜” 第三名。

    顺便一提“最想睡他排行榜” 的第一名是我,不过该死的Laufeyson还来跟我抢了这个榜,他还是第三。

    第二是Bucky Barnes,和上个榜单的第二名Steve·fucking·Rogers在一起了,而传说中的第一名,则是全校真男神,alpha界的领军人物,Thor Odinson。

    起码我们大家都是这么认为的,就看那都快掉下来的肌肉吧,那身材、那质感、那眼神,举手投足就连味道都是那么的A。

    可是某天这位Thor,忽然就跟我家小鹿斑比看对眼了,立刻打算展开追求。

    结果这丫不知道脑子里哪根弦出了问题,觉得斑比是那种特正经、特传统的alpha,觉得alpha就应该跟omega在一起,天经地义,天造地设,不然天打雷劈,天理不容。

    这里我要插一句啊,这个价值观真是太俗了,爱情分什么性别,像我,男朋友就是个beta,从来没有发情期,平时冷静自制得一批,但一到我发情的时候就跟个电动打桩机似的比alpha还猛,反而因为他自己没什么这方面的需求,会更加注重我的感受,绝不跟某些直A癌一样自己爽完拔屌就走。而且人家还聪明,自己发明出了专属的仿真信息素,比任何alpha的信息素对我都管用。

    不过Thor的误会也可能跟斑比的外在伪装性格有关,公共场合他总是装得特优雅,特迷人,一点也不像在寝室里藏了根魔棒会中二到踩着桌子念咒语的那个人。而且因为他是O装A,平时还是总怕暴露,和omega小甜心们混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很可能就此造成了一种他偏爱omega的错觉。

    但是醒醒,那充其量只是姐妹磨逼,鸡同鸭讲,无一无靠,发水发骚。

    可不管怎样,Thor同学是彻底困惑了,于是他采取了一个万能的泡妞方法:请对方的室友吃饭。

    也就是我。

    在得知我是个omega后他的脑子竟然还没绕过弯,确实我们是个性别混住的宿舍,但那你也不能就此认为斑比能和我保持灵肉分离的柏拉图关系,就说明你的斑比是个非常有原则的好人,是个A中之A吧?

    救命,我头都要笑掉了。

    不过既然他有胆量来请教我追斑比的办法,我总要尽心尽力地破坏一下这段感情吧? 于是我跟他开玩笑,说你要是觉得A必须配个O,怕他接受不了AA恋爱,那你装个O得了。

    我那是在嘲讽!是在反讽!是在讽刺!

    然而他信了,还信得很完全,开始认真琢磨如何装一个O去接近斑比了。

    认真到都当场在亚*逊上下单阻隔剂了。

    对此我丝毫不觉得自己闯祸了,我只觉得有好戏要开场了。

    果然,第二天,Thor就扭扭捏捏地跑来找了斑比,把他约出去谈话。斑比本来是十分抗拒的,但是当Thor俯到他耳边说了什么后,斑比的脸色“唰” 地就变白了,颤抖着嘴唇反复看了Thor好几遍,和他走了。

    憋笑真是太辛苦了,我估计十有八九Thor和他说的是:“我是个omega,我想和你做朋友。”

    一个一米九的壮汉,顶着一身腱子肉,一胸豪放毛,大方脸,浓胡须,跟堵墙似的往你面前一站,然后对着手指内八字地和你说,自己是个omega。

    说不定还有腋毛。

    我要是Loki,我要是个alpha,非当场阳痿并从此对omega这一物种彻底失去兴趣不可。

    也得亏Thor脸皮够厚,才撒得出这样爷们的谎来。

    斑比和他灵魂交谈后颤颤巍巍回的宿舍,感觉整个世界观都不好了,他跟我讲了这件事后,虽然我已经知道原委,却还是禁不住笑倒在了床上。

    “我觉得他他妈的在扯淡。”斑比扯着自己为数不多的头发说,“不过他眼睛看起来那么认真,总不会是真的吧?你别吓唬我。”

    “我不知道,我已经什么也不知道了。” 我笑得停不下来,打算一会儿去好好看看我的beta男友压压惊。

    如果说第一次斑比还是存有一丝悲悯之心对Thor半信半疑,因为如果他说的是实话那也太惨了,这种肌肉猛零这辈子注定是没有几个alpha敢上的,他必定从小就收到歧视和欺辱,不敢展露真正的自己,只能装A度日——推己及人,斑比想到了同样装A的自己,心软了一秒。不过第二天,这种同情就化作了满天怒火,他几乎是抓狂着回来的。

    “他当我傻吗?!” 斑比在屋子里转来转去,我小心翼翼地把甜甜圈盒从他手边抽走,以防他一个不注意给我掀了,“alpha专用阻隔剂的瓶子都从包里露出来半截了,他是觉得我瞎还是我蠢?!”

    又瞎又蠢,昨天差点信了人家的人是谁?我在心里翻白眼,表面上仍然笑嘻嘻:“这说明人家喜欢你啊,扯这种愚蠢的谎言也想更靠近你一步,多感人。”

    “操。” 这是他给我的全部回应。

    不过既然Thor喜欢玩,我家斑比就开始陪他演戏, 不动声色地追问他许多omega生理常识,学习成绩一直不好的Thor这下露馅了。Loki连忙抓住机会趁机发难,说他追人只会用这些下三滥的伎俩,一点都没有诚意,只会骗人。

    这倒是真的,我和我对象就很真诚,一点套路都没走。我男朋友直接堵在我门口丢下一句“我是个beta,sir,但是我保证有办法能帮您度过发情期,请相信我”,接着我就等到发情期直接爬进了他家的屋子躺他床上了。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这里被揭穿的Thor还想争辩,Loki直接抬手把那个瓶子从他包里翻了出来,这下Thor傻眼了。斑比转头就想走,赶紧离开这个傻逼,可Thor去拉他,不停地说着:“我错了,你听我解释,我是真的喜欢你。”

    斑比怎么会听,抬腿就跑,他躲,Thor就追,誓要进行爱的告白。斑比也不知道是怎么跑的,就被堵进男厕所里了。Thor把心上人往隔间板上一咚,就想直抒胸臆,结果跑得有点累,Loki跑完步头发凌乱微喘连连的样子又近在眼前,Thor一下子没憋住,信息素“嗤”地漏了出来。

    那又是个密闭小空间,早就躲得腿软的斑比哪受得了那种刺激,当场被诱发情了。

    很显然比起考虑为什么Loki会发情,Thor选择了更为实干的方法,提枪就上,裤子一扒,是A是O,瞬间明朗,估计俩人啪啪啪的时候Thor还在心里欣慰吧,是一A一O太好了,问题还没产生就已经迎刃而解了!

    这之后斑比就展开了针对Thor漫长的追杀史,从校内打到校外,用拳头用到刀子再用到Bucky,不把Thor打残不罢休,好几次还闹到安保主任Heimdall那去了。

    然后某一天,这俩人就以一个我看不懂的操作,在一起了。斑比给的条件是,在外面必须说他是A,Thor是O。

    大哥?鬼信啊,真的我们都不瞎,谁日谁一目了然好吗?

    没眼看,真的,室友的智商跟我不在一个等级真的太难了。

    我都想调去和Banner住了,虽然他是个有alpha女朋友的beta,但最起码我可以远离这对傻瓜情侣啊。

    或者我干脆搬去Jarvis家里吧。

    我觉得还行。
END.

评论(90)

热度(3182)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