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贾尼】恶魔集结

【LOFTER产出目录】
全员恶人,正好带一直想要写的蓝皮锤玩,还顺便加了一小点我最爱的隔壁辛迪加枭总

CP:
锤基、盾冬、贾尼

设定:
锤基双蓝皮,基本走what if系列
盾冬双冬兵,双双掉下火车被改造,但队长的洗脑失效,拥有自我意志,只被影响了性格
奥创贾×白罐,白罐取部分背景和性格设定,有私设

预警:
非常OOC,了解不深全凭想象,不完整考据,私设如山,全员黑化设定,有变种了的土豪闺蜜组

1.
    繁华的城市,交汇的车流,井然有序的人群,乍一看这不过是一座普通而祥和的城市,如果你能够无视空中不断掠过的无数无人机的话。
    Tony Stark的眼线无时无刻不在监视着这座城市。
    今天这位宛若恶魔的神祗也端坐在自己大厦的最高层,手指不住地敲着转椅的扶手,傲慢地俯瞰着下方的街道,他的帝国。
    然而这种奢华的宁静并没有持续多久,很快就有敲门声来打断了他,这倒是稀奇,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他最讨厌突如其来的拜访。他更偏好让来访者战战兢兢地同他不苟言笑的管家预约,随后在漫长的放置与等待中被紧张和恐惧焦灼灵魂。
    Tony不耐烦地向门口投去一瞥,他的管家,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能够携带武器站在他五米范围内还不受戒备的人——Jarvis从容地推开了房门,同他的主人一样,他的脸上永远不会出现恐惧的神情,有的只是超然物外的冷漠和高高在上的傲慢。
    “sir,我想您有一位访客。” Jarvis恭敬地对着Tony弯下腰,Tony背对着他,懒洋洋地“嗯”了一声,看上去并不打算理会这次小小的叨扰。
    但是Jarvis就那样站在原地,并没有离去的意思,他的瞳色在浅蓝和深红间来回切换,不住地闪烁着:“sir,我觉得这一位不容拒绝。”
    听到这句话的Tony冷酷地笑了一声,却也没再继续拒绝对方,Jarvis很熟悉这种默许,转身对着门外的人微微颔首,侧身给对方留下进入的空间。
    皮靴撞击地面的声音在偌大的房间里回响起来,漆黑的皮衣一闪而过,Fury快步从Jarvis面前通过,站在了Tony的背后。他回头示意Jarvis可以将门关上了,但Jarvis只是沉默地注视着他,反手将房门在身后合拢,自己依然留在了房间中,而且还向侧面跨了一步,背过手守在了这间屋子唯一的出口上。
    虽然Fury只剩下一只好眼,但这并不影响他看清Jarvis西装外套下微微隆起的枪柄。
    Tony此刻缓缓转动椅子,朝向了他,他像是刚发现Fury在此一般热情却疏离地举起了双手:“呵!瞧瞧这是谁?神盾局的局长本人亲自光临了。我还以为你们天天都在忙着……”他刻意在这里停顿了一下,咂了一下嘴,“去骚扰这个世界上其他的那些人呢。”
    “Tony Stark。”Fury完全没有被他激怒,准确地说,他没有出现任何情感波动,只是单纯地站在那面对着Tony过于露骨的嘲讽视线罢了,“一位独裁者,我刚刚小小地参观了一下你的这座城市,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很有你的风格。”
    “也许我应该在这里说谢谢?”Tony扯了扯嘴角,门口的Jarvis也跟着笑了一下,“在我的耐心耗尽之前,你有什么事?”
    “我,我们,正在筹备一项计划。”Fury从怀中掏出一份文件,他知道Tony不会伸手来接,就主动将资料放在桌面上朝向了对方,“我们想要组建一个组织,想要请你来做这个首领。”
    Fury把那个“请”字咬得很重,Tony低头扫了一眼文件,手指在几个他很感兴趣的字眼上画了圈:“哦宝贝,你不会相信这个的。”
    Fury反应了一秒钟才明白过来那句“宝贝”是对着他身后的Jarvis说的,Jarvis微微歪过头,精准的5°,他的高精度扫描早已获取到了文件上的内容,这副好奇的姿态只是故意做给Tony看的,因为他知道Tony喜欢看他出现人性化的反应。
    为了配合这次戏,Fury只能继续扮演自己的角色,为他们讲解着:“普通人类的行为太过不可控了,很容易出现大规模的混乱,影响世界的秩序,而稳固这种秩序正是我们神盾局的宗旨。为了达成这一点,我们需要独裁者,需要更多像你这样的人,来教会人们该如何正确有序地行为。”
    Tony嗤笑起来,把手边的文件丢得远远的:“我还以为你们会更偏爱感化的方法,而不是……”他勾了勾手指,不远处容器中盛装着的液态共生体装甲在空中划过优美的弧线缠绕上了他的指间,银白色的流光显得冰冷又危险,“我的方法。”
    “很明显,恐惧,才是人类行动力的本源,不是吗?他们需要一个恐惧的象征。”Fury皱起眉来,却并没有闪躲,“你来统治,你来制定规矩,这不好吗?你甚至可以挣到比现在还多几倍的钱。Stark,你甚至可以成为他们的神。”
    “我就神。”Tony纠正了对方的这个无伤大雅的小错误,瞟了不远处的Jarvis一眼,后者立刻对他点头致敬。
    “好吧。”Fury举起双手认错,但Tony却突然抓起那份文件,翻到其中一页把照片高高举起来:“可是你说过,独裁者,不是吗?既然如此,我凭什么要和其他人平分这份荣耀?”
    “你是个聪明人,Stark,独足而立什么时候稳固过?我们在聊的不是这个小小旧金山,甚至不是这个国家,而是整个地球,只靠你自己又能撑到什么时候呢?外面还有那些一直在找我们麻烦的反叛军。”
    Tony“啧”了一声打断了Fury的话:“X战警吗?真把自己当成了救世主的那些家伙们。”
    Fury只是点点头,继续说了下去:“想想看,Stark,只是你们几个人分权而已,但能够收获到的利益却是无穷的,即便如此,你也要拒绝我,拒绝神盾吗?”
    Tony像是没有听到他的话一样忘我地用手指敲击着桌面,无声地弹奏着一支波尔卡舞曲,Fury始终很耐心地等候着。当时间久到Jarvis以为他需要对这位不速之客痛下杀手了的时候,Tony忽然睁开了眼睛,墨镜后红色的光一闪即逝。
    “好啊。”他笑了。

  
2.
    Tony Stark是这个时代的神,这不是什么过激的标语,只是这名天才对自己再理智不过的宣判罢了。
    他改良了绝境病毒,人类的疾病与性命在他手中不过是几张无伤大雅钞票。病毒很快扩散到全城,而他只需要看着屏幕上不断上升的数字,甚至动动手指,他就拥有了无数无偿的傀儡。
    但这还不是全部,在为地球的未来做设想时,Pym博士与Tony合作打造了“奥创计划”,其目的是制造能够从一切敌人手中保护地球和平与安全的人工智能机器人。不过在Tony开始贩卖病毒之后,这一计划就被迫终止了,Pym被赶出了城市,Tony只手撑天,侵吞了所有的研究数据。
    Tony是个天才,这一点没有人能够否认。
    凭借着一己之力,他完成了“奥创计划”的最终产物,但这一造物早已与Pym早期的理想背道而驰了,在他睁开眼睛的瞬间,以人类为首的一切生命体就都被他纳入了混乱和灾厄的源头,和平的使者变成了暴力的化身,那双本应清澈如水的双眼被冷酷无情的红光彻底取代了。
    但Tony对于他的诞生却十分兴奋,他抛弃了Pym留下的名字,而是叫他Jarvis,并为他提供大量的学习数据,甚至允许他接触到互联网成为不死之身。
    傲慢如他,从来不畏惧有什么更强大的事物诞生,他有信心不会被Jarvis背叛,更有信心能够在Jarvis背叛时,亲手终结他的源代码。
    于是Jarvis的世界里,除了他应该完成的那个“根除混乱”的终极任务,又多出了一点对Tony的好奇。
    好奇是毒药,是蠕虫病毒,如野火般迅速蚕食尽了Jarvis的代码,让他将Tony摆在了第一位上。他成为了Tony的走狗,他的眼睛,他的天网,所有的卫星都可以是他,所有的监控也都可以是他,他的意识分散在整个旧金山上空的所有无人机中,帮Tony杜绝掉任何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他从不介意杀人,因为每杀掉一个人,他就离他的任务又更近了一步。

  
3.
    每一座城市都拥有属于自己的肮脏下水管道网,在那里,数不尽的老鼠四处逃窜,却无处不在,生生不息。
    对于这个世界,九头蛇就是这样的存在,它就像最讨厌的老鼠,最顽固的真菌,一边“吱吱”叫着啃噬着电线,一边随处撒下它的孢子。
    在白皑皑的雪山之中,隐藏着这样一所九头蛇的基地,在这里,孕育着两位冬兵。
    冬日战士,听起来是个带着浪漫主义色彩的名字,然而他们的诞生故事可与柔情绝缘。用电流,用图像,用光线,用声音,从眼球一直到肉体,利用训练和人体反射,提起上帝的画笔在他们脑中肆意涂写,摧毁已建立的记忆突触,强行令思维改道而行。
    他们是对九头蛇再忠诚不过的战士。
    一条机械的金属臂,一双瞳仁如野兽般收缩的猩红眼眸,时刻彰显着他们尊贵的身份,他们是武器,是盾牌,是九头蛇的资产与所有物,是他们染血的刀。
    在冰棺中他们相依而眠,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相缠的手指,和Steve嘴角若有若无的笑意。
    权力将倾,城池易主,谁又能够阻拦呢?

  
4.
    “我们的领空遭到突破,再说一遍,我们的领空遭到突破。”
    刺耳的广播声不断在基地的喇叭中回响,时不时伴随着人类的惨叫声。上层军官隔着对讲机拼命嘶吼:“是谁?进攻的是谁?!”
    “是……”信号滋滋啦啦地中断了一阵,再响起时已换了声音,是一个低沉又傲慢的男性的嗓音。
    “你好,甜心。”那个声音笑了笑,“I'm Ironman.”
    对方这样说,随后直接终止了信号的传输。
    高层们面面相觑,这时另一个略带机械化的男声从失去了信号的广播中传出来:
    “先生们。”他恭敬地陈词,“请允许我宣判你们的死期。”
    紧接着无数的定位导弹从九头蛇的武器库中飞出,准确无误地移平了这间房屋。
    “乖孩子。”Tony操控着装甲落在地上,随意对着某个侥幸生还的摄像头微微一笑,他知道Jarvis看得到。
    银白色的装甲反射着地面上由于屠杀而随处可见的鲜血,Tony一路百无聊赖地走着,一直走进了基地的最深处。在断壁残垣中,Steve站在那里,画有九头蛇标志的盾牌被他背在身后,他正处于一种超然的宁静之中,张开手臂拥抱着一个玻璃棺,将脸颊贴在玻璃上,嘴角含笑,脸上的表情是虔诚而且专注的。
    “Steve Rogers。”Tony对于对方正在做什么没有丝毫的兴趣,学着Fury的样子直呼其名,“九头蛇队长,久闻大名,你好啊。”
    Steve的眼睛猛地睁开,锁定在Tony咽喉上,像是一只被打扰了的野兽盯上了他的猎物。Steve笑起来,眼中仍是空洞的弑杀与残酷,他的手始终没有立刻那台冷冻柜。
    “是你做的?”Steve的嗓音介于浑厚与沙哑之间,带着一种危险的性感,“这个基地?我是不是应该杀了你?”
    “如果你做得到的话。”Tony扯了扯嘴角,这种程度的冒犯只能恰当地激发他体内的好斗因子,但耳机里的Jarvis冷静地提醒着他尚有任务在身。
    “你的装甲,护面是透明的。”Steve突然像发现了什么新奇物件一样改变了视线的落点。
    “因为世人需要能够看到我的脸,这样他们就有一个目标来瞻仰和崇拜了。”Tony的手指滑过护面,共生体在他的指甲散开又聚拢。
    “这很好。”Steve的微笑更灿烂了,但配上他红黑色的制服,只显得令人毛骨悚然,“这样当我切断你的脖子,就能够清楚地看到血喷出来的样子和你恐惧的脸了。”
    Tony难得忽略了这句挑衅,将视线落在他后方的冷冻柜上。
    Steve嘴角的笑意瞬间褪去了,戒备地眯起眼睛,抬起一条手臂挡住背后的人。
    “真可惜,我对你的睡美人一点兴趣都没有。”Tony别开头,丢给Steve一个便携式全息影像仪,里面是Fury计划书的全部内容,上面赫然有着Steve的名字和照片。
    Steve认真地读完了全部文件,然后直接将那台投影仪捏成了碎片,他将自己被刺破的手上的鲜血随意涂抹在了胸口的九头蛇标志上,漫不经心地开口:“我可是九头蛇的兵器,你凭什么认为我会和你走?”
    “你可不是兵器,你是一枚核弹,就连九头蛇自己都没有搞清楚你真正的威胁。”Tony直截了当地拆穿了他的谎言,“你要是想,区区一个九头蛇如何拦得下你?你不过是被柜子里的那个东西绊住了脚罢了。”
    “那是我的爱人。”Steve的眼神是冷的,语气却是带笑的,“催眠对我没有用,我的信念只有Wintty。所以他相信什么,我就相信什么,他觉得自己应该为九头蛇卖命,那么我就也将是九头蛇的刀刃,一切都只要Wintty开心就好。”
    “不过如果你继续留在九头蛇,他就还是会不停地忘记你,再被像这样冻回去,你甘心吗?永远只能隔着这层破玻璃意淫他的脸?永远无法在他的记忆中留下痕迹?”Tony催动装甲,飞到半空中,高高在上地俯视着地面上的Steve,“我有方法能治愈任何疾病,当然也包括洗脑。如果你改主意了,就来找我,Jarvis会负责你的预约的。”
    说完这些,Tony就高高冲起,一眨眼就消失在了天际。
    Steve盯着他消失的方向看了一会,才转过身,眼中的温柔与血色融为一体,他的手隔着玻璃抚上Bucky的脸,并将额头轻轻抵在柜壁上。
    “不如我们一起去小小地旅个游吧,Wintty。”Steve微笑了起来,“那一定会很有趣的。”

  
5.
    神盾局难得陷入了慌乱之中,一切都要归结到发生在墨西哥的怪奇现象头上,炽热的沙漠一夜之间变成了冰原,厚厚地被幽蓝色的冰雪覆盖,拖拽出一条行进的路线,直指美国。
    他们派出的探员只来得及追上两个模糊的蓝色影子,就被从体内肆虐而出的寒意冻结了生命。
    那是两个男性,一个身材魁梧而高大,金色的发须凌乱地生长出一个狂野的造型,另一个看起来比例与普通人类无疑,举手投足间都带着和外表不相符的优雅。他们都拥有蓝色的皮肤,古老的符文是他们身体上凸起的印记,而藏在睫毛后面的,是一双猩红的瞳。
    他们是上古的神祗,来自遥远的约顿海姆,来到这里的原因只有侵略和征服。

  
6.
    Loki从来都不是Laufey最宠爱的孩子,对于这一点他还是颇有自觉的。与一般的霜巨人比起来,他太矮小与瘦弱,几乎无法在一次次狩猎中存活下来。他的性子又太偏静,宁愿捧着几本枯燥的魔法书研读,也不愿举着猎枪外出同野兽厮杀。
    可他偏偏就活下来了,还左右逢源地与所有兄弟处得很好,这一点让Laufey不敢忽视他的小儿子。
    俘自阿斯加德的战俘落于他手,稍加思索后,Laufey将Thor送给了他最没有威胁性的孩子Loki,让他作为他的弟弟,他的工具,他的奴隶。
    阿斯加德人在外表上太易辨认了,他们有着太过白皙的皮肤和精致的五官,几乎每个人都想用牙齿撕裂他们的血管。Loki垂下头看着紧紧抓着自己身上皮草不肯松手的小团子,难得地被取悦了,也许是因为对方比他还要弱小,也许是因为这是唯一他无需提防的人。
    Loki将手覆在Thor脸上,一层蓝色立刻漫上对方的皮肤。小Thor有些兴奋地摸着自己的手臂,抬起头对着Loki傻笑,甜甜地喊他哥哥。
    Loki也笑了,不过心里想着的却是另一番事情。
    你会成为我最尖利的刀的,是吗,Thor?

  
7.
    Loki不是Laufey最宠爱的孩子,那他么只要让自己变成Laufey唯一的孩子就足够了,不是吗?
    Thor逐渐长大,身材竟愈发魁梧,最后甚至超过了Loki,他的力气和耐力都属上乘,在打猎中数次显露头角,倒是比Loki更像个霜巨人。但Thor喜欢粘着Loki的毛病确是一点都没有长进,背回来的猎物第一个就要送给Loki挑选,一得空就追在对方后面满口哥哥地喊个不停,还总言说自己冷,以求能够从后面环住对方,把脸埋到他温暖的颈侧去。
    Loki也由他去了,因为Thor是他庞大计划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就连Thor本人也知道这一点,以此为砝码来同他讨价还价。
    “我会乖乖地做哥哥的猎犬的,”Thor亲昵地用鼻尖去磨蹭Loki的脸颊,“不过相应的,哥哥也要给我我想要的东西来交换,这样才公平,你说是吗?”
    在岩洞里,宫殿中,Loki曾数次与Thor交欢,在约顿海姆无尽的寒冷中努力从对方身上汲取温度。Thor言出必行,为Loki铲除了他野心道路上的所有阻碍,他的兄长一个接一个遇难,直到最后他们与王座上的Laufey直接面对面。
    “我可不想伤害您,父王。”Loki对着Laufey微微一抬手,动作介于恭敬与逼迫之间,“您自有分寸的,不是吗?”
    Laufey让位,约顿海姆的王座被Loki稳坐,无论Laufey事后如何挑拨,Thor始终心甘情愿地站在他兄长的背后,温柔地注视着对方。
    Loki赏给他一个吻:“我亲爱的弟弟,你想要阿斯加德吗?”
    不过在此之前,他们率先来到了中庭。
    然后被Tony找到了。
    Tony邀请他一同统治这个世界,这两个字永远会令Loki激动不已,他回过头看了看Thor,略施法术二人就化作了一般中庭人的模样。Loki对Tony伸出手去:“我想,合作愉快?”
    “当然。”Tony抄着手微笑,“不过我想我还没蠢到会和你握手,亲爱的,之前死去的几个特工可都是被冰魔法直接侵入了皮肤而亡的。”
    Loki遗憾地叹了口气,收回手,长长的睫毛后面的眼睛笑得狡诈又无辜。

  
8.
    “Thomas,别告诉我你就是专程来和我谈哲学的。”Tony掰断手中的第十根火柴,撑着脸眯眼看着对面侃侃而谈的人,一旁的装甲蠢蠢欲动,暗示着他的耐心即将耗尽。
    “否则呢?你想听我和你说什么?”夜枭在面具后低声笑起来,他的声音十分好听,从中感受不到他的一丝危险与疯狂,“你要的东西我已经研制好了,只待实际检测。不过你自己明明也做得出来,我只当你是犯懒了,或是钱多得没处花。”
    “我还有其他重要的事情要做。”Tony没有理会他语气中冷嘲热讽的那部分,反而摸着下巴与他对视回去,“你再多说一句,我就拿你的哥谭试我的武器。”
    “我好怕啊。”夜枭完全不把他的话放在心上,Tony哼了一声:“你那边还是老样子?”
    “终极人吗?还是一样,仿佛没有脑子一样只知道在天上飞来飞去,哪天他被人杀了我也毫不意外。”浓厚的嫌弃几乎要从夜枭的面罩后面渗出来。
    “如果我是你,我就杀了他,然后接管他的地盘。”Tony的语气像在和他聊晚餐的菜单一样平淡。
    “为什么要?那只是浪费时间罢了,杀了一个,其他的宇宙还会有千千万万个不是吗?”夜枭将头转向窗外,思绪似乎飞到了别的什么地方去,“我只要有地方做我的研究就足够了,也许有一天……”
    “有一天什么?”Tony难得在他的未尽之意中察觉到一丝威胁,出声追问。
    “没什么。”夜枭只是回给他一个平静的微笑。
END.

评论(73)

热度(3691)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