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沙雕世界

【LOFTER产出目录】
依旧是点梗,理论上是悲惨世界的AU,因为我实在是编不下去了,所以这个剧情没有结尾😂

CP:锤基、盾冬、EC、贾尼,一点点奥五提及

无敌OOC,无敌沙雕流水账,和原作基本没啥关系,基本没有盾冬是因为我实在编不到革命那段了

    从前从前,在一个沙雕大世界里,有一个人叫作冉阿让,他还有一个名字叫做Thor。

    这个Thor人长得又高又壮,力气还很大,因为在饭店偷了炸鸡而被抓进了监狱,一关就是好多年。

    在监狱里,负责看管他的探长是Erik,因为他笑起来满嘴鲨鱼牙,因此也被称作鲨威。

    Erik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看Thor不顺眼,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总是格外严格地对待他。Thor被关了一阵,觉得自己的人生不能这样啊,还有好多好多口味的炸鸡没吃到呢,于是就又越狱了。

    越狱后的Thor仓皇逃跑,跑到了一个神父,Heimdall的家里去。

    “我的殿下啊,你在干什么?”Heimdall拉住了他,那双能够看透一切的双眼不住地上下打量着他,“您为什么会在这里,还不去继位呢?”

    Thor看着面前神神叨叨的Heimdall,觉得这是一个神棍,在诓他。

    “您该回阿斯加德了。”Heimdall说完,就召唤了一道彩虹桥,直接把Thor送到了阿斯加德去。

    追在后面的Erik跟丢了人,气得在原地直掏地心。

    莫名其妙到达了阿斯加德村的Thor,干脆就在这里留了下来,他人又能干,心地也热情善良,很快就成为了村里的村长,带领着大家修路致富,所有人都很拥戴他。

    成为了村长的Thor剪了头发,换了造型,就连后来又来到了这里工作的Erik都没能再认出他来。

    在这里的工厂有一个十分美貌的工人,叫做Charles,他天生就比别人都要漂亮,厂里的Hank、Kurt和Raven都觉得他很奇怪,怎么能有人不是蓝色的呢?他们一商量,干脆就把Charles给赶走了。

    失去了工作的Charles很苦恼,他必须要找到一份工作啊,因为他的小儿子还寄养在一家旅店夫夫那里,如果邮不去抚养费,他的儿子怕是要受苦啊。

    Charles思索了一会儿,很果断地决定了。

    那就去站街吧!

    只可惜还没等他接到客人,就被一个买头发的老巫婆缠上了,那巫婆的名字叫天启,专业剃头,刀过发落,他要用钱买Charles的一头秀发。

    “不行!腿可断,发型不可乱!我不卖!”Charles坚决维护自己的美貌。

    “有了这钱你就能救你的儿子了,真的不要?”天启师傅循循善诱,“又不疼,激光除毛,一下就结束了。”

    “你当我傻吗?激光除完了就彻底不会再长回来了!”Charles怒斥这个骗子。

    赶走了天启,Charles重整旗鼓,继续开始他的站街之旅,这时一位面容猥琐的嫖客走来,想嫖Charles。

    “你谁啊?”Charles看着他。

    “我叫Shaw。”对方微笑着看着他,“跟我回去加入地狱火俱乐部吧,如何?”

    Charles打量了他一下,表示拒绝,二人正在拉扯,突然一枚硬币直飞过来,将Shaw当场穿脑而过。

    Charles看傻了。

    边上的Erik理了理衣领,故作严肃地走了过去:“嫖娼犯法,我已经将他处置了。”

    Thor在旁边看得目瞪口呆,说好的不徇私枉法呢?嫖人的有罪,站街的没罪呗?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想泡人家,眼睛都黏对方脸上了!

    唉那个站街的你以貌取人啊!刚才Shaw来的时候你一脸正义,仿佛你不是站街的只是发传单的,现在怎么又有一搭没一搭地往Erik怀里蹭啊!勾引警察徇私枉法啊这是!

    救命啊!沙威和芳汀在一起了!这戏没法演了!!

    Erik握住Charles的手,深情地对他说:“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我愿意。”Charles立刻点头,这时Erik拦住了他:“我必须要先和你说明一下,虽然我现在是单身,但是我有很多孩子,一个三胞胎和两个女儿,即使如此,你也愿意……”

    “没关系,我替你养,我很喜欢孩子。”Charles拍拍他的手安抚他,突然又蹙起眉头,“可是……这样我自己的小儿子就没法带了,这可如何是好?”

    两个人一同将头转向了边上全程毫无存在感的Thor。

    Thor:为什么这种时候你们又想起我来了?

    Charles微笑地拉住他不让他走:“先生,你最好心了,帮我养个孩子吧。”

    “不是,为什么是我?”Thor企图逃跑,这时Erik冷冷地开口了:“冉阿让。”

    Thor呆住了:“你、你认出我来了?”

    “废话,我又不傻,一顿能吃三桶炸鸡的壮汉我只认识你一个。”Erik冷哼一声,“要么养孩子要么回监狱,你选吧。”

    “我养。”忍辱负重的Thor只能签订了不平等条约,拖着行李上路了。

    在Charles同他说的旅店里,Thor碰到了旅店老板Tony和他的管家兼丈夫Jarvis。

    “您好,先生,入店先付三百美金。”Tony笑得非常奸商,对他伸出手来。

    Jarvis无声地站在Tony背后,脸上的表情暗示Thor若敢不从就揍他一顿。

    于是Thor乖乖掏钱。

    Tony满意地把钞票揣进兜里,冲着Jarvis摆摆手:“赶紧把那惹事的小崽子给他带走,咱们终于解脱了。”

    Jarvis点点头走进屋内,片刻之后就牵着一个小孩出来了,小孩披着个兜帽,穿了一身跟玉米一样的青衣服,正睁着一双绿眼睛上下打量Thor。

    “Loki,这是Thor,以后他养你。”Tony把小孩又往外推了推,“所以不要再摧残我家的碗橱和茶具了,换这个人折磨吧。”

    Loki像个普通孩子一样对着Thor甜甜地笑起来:“你好,Thor。”

    Thor觉得自己看到了天使。

    从此之后Thor就开始了心甘情愿的养娃之路,把Loki宠上了天,赶路的时候还让他坐在自己肩头休息。但Loki很快证明自己是恶魔而不是天使,他层出不穷的恶作剧可把Thor害得够呛,但Thor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终于把Loki宠出了感情,最后出乎意料地养成了媳妇。

    “我可能知道我为什么总是莫名其妙看那家伙不爽了。”后来得知这件事的Erik自言自语道。

    “为什么?”Charles问他。

    “岳父的本能。”

    由于剧情已经蹦迪,珂赛特跟冉阿让跑了,本来的正牌情人马吕斯Fandral都不知道该去哪哭。

    “连我的出场机会都不给……”Fandral忧伤地想去找他的爱潘妮,结果Friday早就也跟Ultron私奔了,Tony和Jarvis送给他同情的一瞥。

    街道上,恩佐拉Steve和加夫罗契小助手Bucky正排排坐着。

    “Steve。”

    “嗯?怎么了,Bucky?”

    “我们是不是永远等不来我们的戏份了?”

    “我想是的,大概世界和平了吧,我们去找个地方一起逛逛吧?”

    “好呀!和Steve约会!走吧走吧!!”

    于是莫名其妙的全剧终。
END.
我爱小玉米和小助手,他们真可爱

评论(62)

热度(142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