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沙雕】如何用正确姿势发牢骚

自己关起门来随便写的,调侃而已,Lof我还是爱你的
    同人村小,要是哪家发生了什么大事,邻里乡亲几乎都知道,那天村东头就新盖了一间房子,搬来了一户人家,说是叫LOFTER。隔壁的贴吧和微博都议论纷纷的,躲在屋后头看着这人把行李搬了进来,但毕竟将来都要做朋友,大家还是热情地问候了她。

    这LOFTER独居了一阵,领养了一个孩子,叫她写手,平日里对她也挺好的,没事还给她买点玩具,热度、推荐、评论,一个不落地给她玩。写手也很高兴,但是这份快乐并没有持续多久,很快LOFTER就天天瘫在沙发上看电视,一边喝着肥宅快乐水一边抠脚剔牙,饭也不给她做了,玩具也不给买了。

    “Lof……” 写手哭丧着脸扯着LOFTER的袖子,“我想要评论,给我买评论嘛……”

    “你要那玩意干啥。” LOFTER的电视剧正看到一半,不耐烦地挥着手赶她快走,“不是有热度吗?玩热度去,别捣乱!”

    “你总是只给我热度!从来都不考虑均衡发展!” 写手说到痛处眼泪竟开始往下流了,“就算攒到三百的热度,评论也只有十几,一半还都是我自己回复刷出来的,我有的时候真的感觉世界上只有我自己在玩,都没有什么人理我的。”

    “唉声叹气,怨声载道的,晦气。” LOFTER从鼻孔里哼了一声,“有热度还不知足吗?有的人还没有呢。”

    “理儿是这个理儿,但是……” 写手哭个不停,“你给我十万多的粉,却只有两百的热度,二十的评论,我知道是我写得难看,大家手滑关注的我,只是忘了删,但是、但是,我还是难受呀……那天我醒来,看见六个评论的红点,差点乐疯了,结果一打开,是两个粉丝在下面聊起来了…………”

    写手不停地在袖子上抹着鼻涕眼泪,哭声憋回去了又开始打嗝,那模样别提多凄惨了,她抽抽啼啼地又开了口:“难不成你给我的,都是僵尸粉吗?”

    “怎么可能?” LOFTER不自然地动了动脖子,想把她赶走,“一边玩去。”

    “是了,我知道不是,但只有每次我哭丧,说着这篇不想写了的什么,粉丝才会冒出来,送我评论喊着不要弃啊还有人,只是懒得评而已,或者是我发脑洞的时候,接连着鱼贯而出递笔,笔我接过来了,可一转眼人又都没了,我是做错了什么吗?”

    LOFTER没接话,一时间房间里只有电视的声音。

    “而且……” 写手偷偷抬眼看了她一眼,“你还限我流。”

    “放你妈的狗屁!” LOFTER这下彻底怒了,“老娘什么时候限过流?你给我说句公道话,我辛辛苦苦把你养大成这样,你倒是反了天了,回过头来诬陷我限流!真是……真是……”

    LOFTER气得双手一个劲地发抖,她站起来,在屋子里来来回回打转,每一步都踏得又重又狠,像踢在写手身上一样。写手吓得缩成了团,只敢从指缝里看她,但她真的是饿得不行了,八个小时只给她五千的阅读量,就算是再小的孩子也吃不饱啊!但LOFTER又死活不承认她饿着她了,嘴里碎碎地骂着,还说限流只是隔壁微博家才好干的事,她对她这么好,怎么可能限她的流。

    但证据明晃晃的啊!大家都看不见她!

    她开始认真地想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才会这样。

    LOFTER还在骂,随缘那家探出头来看了她们一眼,很快又把窗子关上了。

    “你这个白眼狼……真是没良心……”

    于是今晚这顿,LOFTER又减少了她的阅读量,写手彻底要被饿死了。

评论(301)

热度(8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