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奇异玫瑰/福华】可爱的MF各式各样,脸长的BC千篇一律

【LOFTER产出目录】
万粉点梗系列,文与标题无关,没有逻辑全是鬼畜,内含多种拟物CP请注意,OOC加沙雕预警

1.
    “Sherlock!你们在上面干什么?!”
    被头顶楼板的一声巨响吓到,Hudson太太一路小步从自己的卧室里跑出来,向楼梯上面探出头来,扯着嗓子喊道:“我的床可是很贵的!你们年轻人轻点折腾!”
    一阵混乱的声音后,John将房门拉开一条缝,满脸憋屈的无奈:“我们没在床上!也没在上床!”
    然后他退回去,露出来的脸变成了Sherlock的,他对着Hudson太太眨了下单眼:“我保证John会保持安静的。”
    Hudson太太耸了耸肩,回到房间里去继续听她的死亡金属了。
    “所以……”解决完了麻烦,Sherlock反手锁上门,冷漠地盯着面前地上与自己和John长着一模一样脸的两个人,“你们是不是该解释一下,自己是谁?”

  
2.
    奇异博士本以为自己是古一手下的优等生,魔法从不会出错,但上次那个艺名是蜘蛛侠的小朋友上他家里来玩时,一不小心把他的悬戒摔坏了,又趁没人发现偷偷放了回去。话说那么一个神圣的魔法道具,竟然就被这种低级物理方式打败了,这让Stephen开始怀疑人生。
    所以当又一次,Stephen为了带着他的小男朋友约会而打开瓦坎达与纽约的直通车时,这个空间门出了点问题,把他们扔到某个平行异世界去了。
    落地时Stephen屁股着地,疼得让他想起了被自己自由落体半个小时的Loki。不过Ross掉在了他怀里,这还是给了他些许安慰。
    然而这一点温情很快被打破了,下一秒Stephen就看到了两个与自己和小玫瑰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平行世界小玫瑰正一脸惊恐地看着他,不自觉地往平行世界的自己身后躲,然而另一个自己却一直在用一种极端嫌弃甚至轻蔑的眼神盯着他看。
    Stephen一股没来由的火大。

 
3.
    与Stephen和Sherlock间的暗流涌动不同,Ross很快就和John搞好了关系,两个人已经可以心平气和地坐在一起喝茶了。
    “我是Everett,这位是Stephen,很抱歉打扰了,我们也没想过会突然出现在你们的房间里。”Ross充满歉意地合起双手,对着John道歉。
    John连忙摆摆手:“没关系的,我们只是有点吃惊。对了,我是John,这位是Sherlock,是个侦探。”
    “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侦探,不是什么街边找猫的那种山寨货。”Sherlock虽然眼睛都没有在看这边,还是适时地补上了一句。
    “你倒是让我想起了某个背着红色小翅膀满天飞的人。”Stephen对这位主的自恋不屑一顾。
    “是吗?那你又是什么?奇装异服,变戏法的吗?”Sherlock把双手的指尖重叠到一起,歪过头去看他。
    为了缓和这种紧绷的气氛,Ross企图插话:“呃,其实他是——”
    “我倒是看得出你是做什么的,CIA,是吗?”Sherlock打断Ross的发言,挑起眉来,“也许你该跟我哥聊聊。”
    “无知。”Stephen懒得理Sherlock,把Ross拉回到自己身边来。
    “他是个法师,一个超级英雄。”Ross终于找到机会把自己的话说完了。
    Sherlock皱起脸来,完全不信,John倒是很感兴趣,跃跃欲试地想凑近Stephen看看。
    Ross的表现欲突然被激发了,他用胳膊肘捅捅Stephen,小声说:“给他们看看。”
    Stephen从不放过能在Ross面前表演的机会,使出了全部花招,从蝴蝶变到玫瑰,John和Ross靠在一起双眼放光,Sherlock虽然眉角动了动,但还是嘴硬地不承认世界上有魔法:“太可笑了,不过是骗小孩的戏法而已。”
    “是吗?”斗志被点燃的Stephen转向了John,他假装没有看到一旁的Sherlock突然紧张了起来,“请问你有什么坏了的东西吗?”
    “我吗?唔……让我想想,对了,我的电脑,被Sherlock不小心碰翻水杯弄坏了。”John一拍脑袋。
    “我才没有不小心,我怎么可能会不小心?我明明是故意的,多看电脑对你的眼睛不好,我这是在救你的命,John,而你竟然不感激我。”Sherlock在边上嘟嘟囔囔的。
    Stephen没有理睬他,径直走向John进了水的电脑,时间宝石的力量一出,那台笔记本瞬间就恢复了短路前的状态,崭新如初了。
    “天啊!上帝啊!”John几乎要惊喜得合不拢嘴了,“你太厉害了!谢谢!”
    Sherlock脸上只是撇撇嘴,双手却在背后给Mycroft发小朋友告状短信。

  
4.
    “不好意思,我想问一下,你和那个Sherlock的关系……”Ross总觉得自己看出来了点什么,暗搓搓地去问John。
    “跟你们一样吧。”John犹豫了一下还是回答了他,不过很快又加上一句,“不过我不是gay!”
    Ross立刻用惊恐的眼神扫视Sherlock,企图在他脸上找到一丁点女性化的痕迹。

  
5.
    “别那么看他,那是All,不是他。”通晓所有平行宇宙的Stephen说道。

*超级名模2

  
6.
    Ross:“Stephen总是缠着我,缠着缠着实在太烦,就在一起了。”
    John:“相信我,Sherlock只会比他更烦人,情商又低,我总得替他处理人际关系。”
    Ross:“那他惹得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一般要怎么办?”
    John:“揍他。”
    Ross:“哇哦。”
    John:“尤其是当某个混蛋假死不告诉你,还企图跟你扮滑稽像的时候,如果你手边有枪,还不如当时就一枪蹦下去,一了百了,免得现在天天憋屈。”
    Ross:“哇……哦。”
    John:“就这样。”
    Ross:“谢谢,我懂了。”

    Stephen扯着Sherlock的衣领不停摇晃:“等等!你家那个在带坏我的小玫瑰!!!为什么他这么暴力?!”
    Sherlock自豪地抬起了头:“John以前可是个军医。”
    “……被家暴的是你你自豪个屁哦。”

  
7.
    主人和别人聊得正欢,魔浮斗篷无处可去,无聊地在屋子里飞来飞去,从卧室飘到厨房,然后被冰箱里的人头吓得翻了三个跟头向后退撞到了茶柜上,上面的茶杯稀里哗啦掉下来,斗篷连忙把自己抻平,接住了那些餐具,才免于被暴怒的Hudson太太拆成线团的命运。
    最后百无聊赖地斗篷飘到了衣帽间,它在这里见到了令它变得更红的真命天子。天啊!对方怎么能够这么帅气!这么修长!这么有型!它只想依偎在对方的怀中,被它包裹住,感受那股令它心安的气息。
    Sherlock拍了拍Stephen的肩:“伙计,你的斗篷发疯了,它正在扯我的大衣。”

  
8.
    “斗篷?”Stephen试着叫了魔浮斗篷几声,但斗篷理都不理他,还在对着那件生无可恋的大衣拉拉扯扯,蹭进去,飞出来,拍一拍大衣的肩,再飞进去。
    大衣纹丝不动。
    废话,因为那只是一件大衣,一件普通的大衣。
    Stephen和Sherlock都用“这斗篷没救了”的眼神看着这一幕,然而John和Ross却被打动了,像看待迷路小动物一样捧着胸口。
    “好可怜……”Ross摸了摸斗篷,John也随之点了点头,斗篷垂头丧气地松开那件大衣,扑到了他们的怀里去。
    Sherlock看了看John,像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一样深吸一口气:“来吧,法师,在我后悔前赶紧下手。”
    Stephen点点头,掐了一个咒语,那件大衣就自己动了起来。它对着斗篷挥了挥手,摆出一个很装逼的帅气姿势。斗篷用两只衣角捂住脸,然后猛地飞过去和大衣抱在了一起。
    John和Ross一起露出了被萌到的表情。
    “不妙,我已经后悔了。”Sherlock捂住了嘴。

  
9.
    那个悬戒不知道出了什么毛病,Stephen修了半天也不好用,不是画出来的圈不圆,人挤不进去,就是画不出圈,没法开启传送门。甚至有一次,Stephen的圈直接画飞了,一路火花带闪电地破窗而出。Stephen追出去,才发现那个光圈正在和221B的大门搭讪。
    这个世界没救了,学魔法救不了美国人。
    Stephen严重怀疑今天就连他身上的内裤都要弃他而去,去找个什么东西谈个恋爱。
    他这是怎么了?被阿毛诅咒了吗?

  
10.
    不过最后他们还是回去了,Sherlock凭借着自己天才的智商把那个悬戒修好了,没人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如果你问他,他只会淡淡地抬起头来,平静地直视着你,然后反问:“难道这不是最基本的吗?”
    所以John决定不去自取其辱。

  
11.
    “你去哪了?”Bilbo正窝在一堆金币里面的软垫上看书,见Smaug回来,忍不住问道。
    “没什么,帮一个朋友抓了些精灵还是矮人什么的修了个戒指而已。”Smaug紧了紧脖子上作为报酬换来的围巾,对着Bilbo张开手,“好看吗?”
END.

评论(160)

热度(10048)

  1. 共4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