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漫威英雄大乱斗(6)

(1) (2) (3) (4) (5)
普通人网游AU,有一款畅销全球的游戏叫Marvel heroes,所有人都为之疯狂,美国队长、雷神等英雄不过是其中的角色罢了。

非常OOC,欢脱日常,想哪写哪,全员乱斗向,多CP包含

【】内的是游戏中的内容

    “啊,我们被分开了。”Bucky看了一眼身边Loki和Charles屏幕上截然不同的地图,怨念地敲了两下空格键,对着空气挥了一刀,“不能组队了。”

    “不过这个游戏在制作的时候肯定没有考虑过玩家是住在一起的这种情况。”Charles自己带着一个公会的队伍下本,还有功夫优雅地喝了口茶,“你们两个根本不需要通讯。”

    “反正也分开了,要不要比赛?”永远充满好胜心的Loki把笔记本端起来放到腿上,摆了个认真的姿势,“比谁先到核心区?”

    “好啊。”Bucky点点头,专心地投入到了游戏中。

  
    “看样子就剩我们两个人了。”【美国队长】四下看了看,对着【冬日战士】摇摇头,“【猎鹰】被和【浩克】分到一组了,而【雷神】——”

    “跟【邪神】在一起,我知道。”【冬日战士】检查了一下手中的枪支,抬头去看他,“你们几个也是坐在一起打本的吗?”

    “是啊,好巧。”【美国队长】不好意思地笑笑,开始研究对方的数据,“既然要组队我们先互相了解一下吧,我是战士,攻击算S,因为有盾牌所以防御很高,可以在前面开路,你应该是刺客吧?所以血不多,我可以保护你——”

    “不需要。”【冬日战士】冷冷地回答道,“我的攻击、速度和血量都是S,你专心输出就好。”

    “竟然有这种角色?!”Steve不禁开始认真打量起对方来,对方的声音和角色形象一样冷冰冰的,但不像是故意装高冷,更像是因为有点天然呆而说话很直接的感觉。

    我在想什么啊!Steve狠狠地拍了自己的脸两巴掌,把奇奇怪怪的念头从脑中赶出去,深吸一口气专心地趴回键盘边。

    在【美国队长】的坚持下,他们还是一个举着盾走在前面,一个端着枪跟在后头,两人都是输出玩得很好的人,配合起来竟然出奇的默契。他们沿着迷宫狭窄的通道前行,大概走了五百米后,迷宫的墙上突然打开了一道传送门,无数大型甲虫从里面爬了出来,向他们攻击过来。

    “我恨虫子。”【冬日战士】在面具后嘀咕了一句,【美国队长】立刻做好一个防御的姿势把对方挡在背后:“小心!”

    那个盾牌似乎真的自带嘲讽属性,所有的杂兵都会首先攻击那个盾牌,趁着这个机会,【冬日战士】干净利落地一枪一个,换子弹的技能休眠间隙则拔出匕首近身肉搏。本来【美国队长】还担心他会像大多数刺客那样一摸半条命没了,但在看到对方那个像焊死了一样的血条后,惊叹着专心于自己的战斗了。

    杂兵不多,两个高输出很快就清了场,Steve总觉得这仗打得过于顺利了,于是检查了一下自己的技能栏,发现在【团队技能】那栏中赫然出现了[和【冬日战士】组队时,默契+10%,双方攻击+5%]的字样。

    “嘿,快来看啊!”【美国队长】忍不住把【冬日战士】喊了过来,指着自己的技能栏傻笑,“我们竟然有组合buff!这太神奇了!说不定我们的角色有什么背景设定上的关系呢,真神奇,这概率也太小了。”

    “是啊……我也是第一次见。”【冬日战士】扯着【美国队长】仔仔细细地反复研究对方的数值表,随后惊叹着退开了。

    “说不定这意味着什么呢,我们以后可以经常一起下本。”【美国队长】友善地笑着对着【冬日战士】伸出手,“叫我Steve就好。”

    “……我是Bucky。”老老实实报上了名字的Bucky被Loki抽出空来直接在后脑糊了一巴掌:“你傻吗?!在网上就那么把真名直接告诉别人了!”

    “他听起来不像坏人。”Bucky委屈地揉了揉头。

    另一边,Sam一脸视死如归地按着前进键,抬头扫了一眼笑得羞涩的Steve,翻了个白眼:“你有空和网友调情就没空救救兄弟吗?赶紧前进啊!我一个奶和一个技能失效的人困在一起要死了啊!”

    “抱歉。”Steve举手道歉后又专心了起来。

  
    Sam也的确没夸张,【猎鹰】现在正和【博士】一起困在迷宫的死角上,被密密麻麻的虫子团团围住了。【猎鹰】忍不住爆了句粗口:“难道我们只能一边被咬一边回血往前冲了吗?可是我的技能有CD啊!”

    “别担心。”与他形成鲜明对比的,【博士】此时看起来异常冷静,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带,毅然决然地挡在了对方面前,“交给我就好。”

    “交给你?朋友你要被咬死了!”【猎鹰】看着对方头顶不断下降的血条,紧张地把手放在了技能键上。

    “没、没关系的,你看右边。”【博士】在虫群里努力地指了指自己的头顶,【猎鹰】眯起眼睛,才在那里看到了一个别人都没有的蓄力条:【愤怒】。

    随着【博士】的每一次被攻击,【愤怒】条都会上涨一大截,而在条的右侧标着一条线,那里写着“变身”。

    “我被打的时候会积蓄愤怒,”【博士】还在抽空为【猎鹰】做着讲解,“如果愤怒蓄满的时候我还没死,我就会变身。”

    “变成什么?”

    “【浩克】。”

    随着他吐出这两个字,【博士】的角色开始发生惊天动地的变化,他的皮肤开始变绿,肌肉开始膨胀,就连身上的衣物都直接破碎了。

    “现在我知道为什么他穿了一身新手村最便宜的衣服了。”【猎鹰】几乎要被惊呆了,一边看着这一幕一边在原地喃喃自语。

    成为了【浩克】的角色简直就是个小boss,那个血槽后面的0多得几乎数不过来,更别提闪烁着金色SSS的防御力和攻击力了。

    “这他妈到底是个什么玩意?”Sam简直恨不得趴到屏幕上去把那个角色看个清楚。

    【浩克】对天怒吼了一声,随后开始了他的屠杀,这些杂兵他几乎一手一个,被攻击了很久血量才会掉下去很少一点,这时【猎鹰】就扇着他的大鸡翅像个黑天使一样飞起来,一把回血撒下去,【浩克】立刻又活蹦乱跳。他们两个配合默契,瞬间进入了无敌状态。

    “兄弟,我有种预感,我们要成为传奇了。”【猎鹰】跟着【浩克】身后大杀特杀,笑得十分开心。

  
    Loki一点也不开心。

    他也算幸运,一个辅助法师和另一个强攻被分到了一起,不过对方似乎非常话痨,一直在自来熟地跟他套近乎。

    “这个游戏里的【神】可是很少的,我们两个的角色竟然都是,说不定他们还是兄弟呢。”【雷神】一直甩着他的锤子在【邪神】面前转来转去地刷存在感,他在看视频的时候就对【邪神】的那个大招很感兴趣了,一直想要亲眼见识一下。

    【邪神】被他缠得烦了,斜眼瞄了他一下:“好吧,‘哥哥’,你现在可以先专心一点吗?”

    本是带着轻微嘲讽意味出口的称呼,配上Loki那副好嗓子,在Thor的耳机里响起来竟然要命得好听,差点直接让Thor红了脸,他现在有点庆幸和室友间的通讯被切断了。

    “好、好的。”【雷神】不再插科打诨,老老实实地跟在了对方的背后,这让【邪神】满意地笑了笑。

    当敌人出现的时候,【邪神】立刻祭出了他的魔杖,【雷神】看了他一眼:“你要用那个厉害的大招了吗?”

    “那个技能……其实不稳定,一般情况我不会用。”被迫坦白事实的Loki觉得自己的脸快要因为羞耻而烧起来了,但对方听起来似乎并没有介意,爽朗地笑了两声:“那没问题,交给我吧。”

    说着【雷神】就一跃而起,他的锤子上带上了闪电,出手迅疾,威力强大,很快扫倒了一片杂兵。

    “天啊,这次怎么这么厉害!”【雷神】自己都不禁咋了咋舌,大招冷却,他开始挥起锤子一个一个地消灭,然而八下有三下都miss了,坐在后面看戏的【邪神】忍不住朝他喊道:“你行不行啊?”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雷神】抽空调出了自己的面板看了一眼,然后委屈巴巴地朝【邪神】回过头来,“这上面说我和你组队时虽然攻击会+10%,但是智慧-5%了。”

    “噗。”Loki捂住麦,悄咪咪地笑了半天,然后又恢复了那种公事公办的声音,“这又不能怪我,你应该去和程序员抗议。”

    “这东西为什么打不完啊?”即使智慧下降了,【雷神】也看得出这场面不对,小的杂兵没完没了,传送门的后面似乎还开始出现一些危险的boss级怪兽了。

    该死的,自己竟然抽中了下下签,Loki不禁在心里腹诽Bucky的幸运加成,他走的就是一条全是杂兵的路,自己却碰上了boss。

    这可不好办啊,Loki紧紧盯着【雷神】头顶那个已经下降到一半了的血槽,咬住了拇指的指甲。

  
    独自一人探索的Tony不知道走了一条什么神仙路径,一路都没有碰到任何怪兽。

    “我们真幸运,是不是,Jarvis?”【钢铁侠】和战服里的AI对着话,Jarvis刚要回答,声音就被一阵刺耳的电流声冲散了。【钢铁侠】环视了一下周围,发现墙壁里镶嵌了能够干扰电磁通讯的宝石,不禁感叹了一下自己的好运这就到头了。

    更糟的是,他四周的墙壁开始变化,来时的路被封死,前进的路被阻断,他现在被完完全全关在了一个密闭的洞穴里。

    【钢铁侠】丧气地往地上一坐,解除了面部的装甲,现在他只能等着其他组员到达终点后传送他们了。

    这时他听到了一股微弱的电流声,那是每次那个人出现时他都会听到的声音,【钢铁侠】站起来,望着那个直接从墙壁里穿行出来的身披漆黑斗篷的人影,绽开一个笑容。

    “你来了,J。”
TBC.
猝死边缘徘徊……我这是要飞升了……
你们的心机贾正式上线了

评论(77)

热度(18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