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漫威英雄大乱斗(7)

(1) (2) (3) (4) (5) (6)
普通人网游AU,有一款畅销全球的游戏叫Marvel heroes,所有人都为之疯狂,美国队长、雷神等英雄不过是其中的角色罢了。

非常OOC,欢脱日常,想哪写哪,全员乱斗向,多CP包含

【】内的是游戏中的内容

    【雷神】和【邪神】仰望着面前长得像只大蝎子一样的boss,互相看了一眼,【雷神】的血量还剩50%,【邪神】虽然防御简直是0,但是因为被【雷神】保护得很好,血量还有90%,却也已经黔驴技穷了。

    概率掷骰的那个大招他刚刚试过了,对面前的boss来说简直就是微风拂面,唯一的效果就是反噬掉了自己的五格血量。【邪神】没有其他的攻击招数了,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幻术拖慢boss的速度,给【雷神】的进攻创造机会。

    但是看他们的血量对比,【雷神】是必败的。

    【雷神】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回头去找【邪神】,有些期待地询问道:“对了!你是法师吧?是不是有回血的技能啊?”

    【邪神】沉默了一会儿,有些闪烁地避开对方的视线:“不行,我没有奶妈的技能。”

    “这样啊,那就没办法了。”听到这话,【雷神】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气馁或是抱怨,只是把对方护得更靠后了一点,“我们只能尽力一搏了,是不是?你自己小心点,我要上了。”

    “等等!”也许是被对方的这种态度打动了,【邪神】喊住了他,深吸一口气下了决定,他的声音里带着些犹豫,却十分坚定,“其实我有一个技能能够回满你的所有状态,只是……我必须要先杀死你,你能够接受吗?”

    能接受吗?

    当然不能吧。

    就像他曾问过的每个人一样,他们只会用怀疑的眼神扫视着他,然后像看到什么怪物一样把他赶走。

    为什么他没有加入任何一个公会?

    道理很简单。

    没有人愿意无条件地相信他。

    很久很久之前,Loki曾经是加入过公会的,他的辅助能力很有用,大家对他也很好,直到他升到了20级,解锁了这个像诅咒一样的技能。

    他作为一个法师,却不拥有普通法师都有的回血技能,他只有一个技能:【亡灵复活】。

    他能够复活任何一个死亡10秒内的角色,并将他们的所有状态全部恢复到巅峰状态,但是只有一个条件,这个角色必须是被他亲手杀死的。

    在他和队友们提出他可以帮他们无限续命后,队友们却没有如他所料地露出惊喜的表情,反而是狐疑地打量着他。

    “那个啊……”有人率先打破了沉默,“就算你说的是真的,但是如果——我只是说如果啊,你别生气,一旦你把我们都杀了后不复活,反而吞了我们的装备抢了人头就跑,那怎么办啊?”

    有人开头,就会有人应和,人类就是这种贪婪又多疑的生物。

    “是啊是啊,你要怎么保证不是坑我们啊?”

    “说起来这种邪门的技能是真实存在的吗?你不会是编故事骗我们,想空手套装备吧!”

    “对啊,这也太诡异了,又不是什么邪恶巫师,怎么会有这种技能啊?”

    Loki从来就不是什么会妥协的人,他的骄傲让他甚至拒绝解释,只是安静地选择了退会,离开了他曾经的队友们,什么也没有带走。

    后来他再碰到的玩家和公会总是一样用这样那样的理由拒绝了他,慢慢地,Loki就放弃了,他选择了做一个独立玩家,组队只和室友一起,并且将那个技能封印了起来。

    这是他在那之后,第一次尝试主动坦白。

    莫名其妙地,他只是不想让【雷神】死在这里,由于是在他刚刚那样努力地保护过自己后。

    不过Loki也没抱任何希望,他已经做好了被质问或是被拒绝的打算,对于这种事,他也是无可奈何——

    “好啊!”

    从耳机里传出来充满喜悦的声音让Loki一愣,那边的人依旧带着那种热情的笑意,就连称赞都是真心实意的:“你竟然会复活这种牛逼的技能!简直太厉害了!你应该早一点说的,来吧!我准备好了!我们上吧!”

    Loki不禁咬住了自己的嘴唇,来控制嘴角不住扬起的笑意。

    这是个傻子呢。

    不过……他并不讨厌。

    【邪神】举起了自己手中的权杖,对准了卸去防备的【雷神】的胸口,几道激光射出后【雷神】化作了一缕幽魂,身上珍稀的装备掉了一地。但【邪神】看都没看一眼,果断按下了那个尘封多年的技能键,随着他口中低吟出的咒语,整个地面都在晃动,连boss都停止了攻击,紧张地四处张望。

    头顶的空间突然绽放出剧烈的光芒,从光晕之中隐约可闻悠然的圣歌,瓦尔哈拉的大门为他敞开,那个带着骤然雷霆的身影从烟雾之中一跃而下。

    随着一声呼喊,重生的【雷神】手中的锤子蓄上了刺目的闪电,【邪神】连忙控制住下方的boss,又使用【宇宙魔方】把对方四散的能量聚集到一起,造成最大攻击。

    震耳欲聋的惊雷音效过后,那只蝎子被击碎成了一地的金币,亮闪闪的“胜利”字样在他们头顶亮起。

    “我们赢了。”【邪神】咳嗽了两声掩饰住自己的激动,从背包里调出【雷神】之前死亡掉落的物品正打算还给他,但【雷神】却率先冲过来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你是我见过最厉害的法师了!希望我们以后还有机会一起下本!”

    听着在耳机里笑得傻乎乎的那个声音,Loki偷笑起来,他操纵角色把被对方忘了个干净的装备拍回对方怀里,清了清嗓子:“好啊,我会考虑的。”
TBC.

评论(47)

热度(191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