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全员向】抽签拉郎写段子2.0

【LOFTER产出目录】
抱歉,心情不好就想瞎jb写哈哈哈,于是又抽了个签

CP提及:EC、奥五、猎莱

预警:非常OOC,可能包含任何组合向互动(非恋爱)

【Jarvis+Rocket】
    “您好,Mr……”Jarvis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这只会说话的浣熊卡了一会词,不知道该如何称呼。
    “老子叫Rocket。”Rocket拍了拍胸口,因为对方没有贸然地用任何动物名称代指他,Rocket对他的好感略有上升,开始认真打量这人起来。
    “好的,Rocket先生。”Jarvis恭敬地对他点了点头,Rocket突然凑近他嗅了嗅,挑起眉来:“嘿~等等,你这只胳膊是假的?等等眼睛也是,哦伙计,不是吧,你是个机器人?太棒了!”
    Jarvis疑惑地向后退了一步,和对方保持了一个安全距离。
    “哦~我好想要啊。”Rocket坏笑了几声,“你直接跟我走得了。”
    “恕我拒绝,那与我的使命不符。”Jarvis只看到Rocket的眼中精光一闪,隐约感受到一点威胁。
    “我会拿到的。”Rocket向地上啐了一口,转了转眼睛。

  
【Natasha+Gamora】
    “嗨。”
    “……嗨。”
    Natasha看着这个从天而降替自己解了围的女人,反身又是一记飞踢把一个想要袭击她们的外星怪物打飞了。
    “你是……?”
    “Gamora,说来话长,我们需要先解决掉这些杂兵。”Gamora干净利落的作风和矫健的身手让Natasha不禁对他多了些敬佩:“顺便说一句,我是Natasha。”
    “我喜欢你的武器。”战斗途中,Gamora抬头对她一笑。
    “我喜欢你的头发。”Natasha微笑着置换着弹夹。

  
【Rumlow+Zola】(这签妙啊)
    “……”
    “……”
    “闭嘴,你吵到老子了!”
    “我压根没说话好吧!”
    “你雪花屏了0.5秒。”
    “那是因为你们不肯给我升级系统!”
    被Rumlow掐着播放冬兵实时监控的Zola哭喊道。

  
【Banner+Friday】
    “哦,不是吧,Tony又跑到哪去了?”
    准时走进实验室的Banner只在空空如也的房间地上找到Tony的一张龙飞风舞的字迹,上面说他临时起意去夏威夷逍遥了,实验就拜托Banner一个人做了。
    “我一个人怎么可能做的完。”Banner小声抱怨了一句,但还是认命地捡起了记录本。
    “Banner先生,请问需要帮助吗?”电子女声突然在头顶响起,Banner惊讶了一下抬起头:“Friday?你是不在管理公司吗?”
    “我已经做完了,Pepper小姐在做最后的审查。”Friday的粉色光球在屏幕上跃动起来,“boss不在,如果您需要一个助手,请随时和我说。”
    “那就……帮了大忙了,谢谢你,姑娘。”Banner舒了一口气,打开实验仪器,Friday立刻把操作计划显示在光屏上,并按照Banner的命令辅助仪器的操作。
    “为什么Tony的AI都比他本人靠谱多了?”Banner和Friday开着玩笑,Friday竟然还跟着笑了两声,里面的感情同人类几乎没什么两样了。
    Banner抬头看了她一眼,又埋头开始观察显微镜,似乎不经意地说:“嗨,女孩,你想要个实体吗?你知道的,像Jarvis那样的。”
    “有没有实体都不会影响到我的功能。”Friday的回答十分官方化,不过在片刻的停顿后,她迟疑着又加上了一句,“不过我确实……有点期待……能够拥有自己的……身体。”
    “好啊,那等忙完这个,我去画个设计图。”Banner对着屏幕眨眨眼睛,做了个“嘘”的手势,“我们瞒着Tony,谁让他不在,就不带他玩了。”
    “非常感谢。”Friday的声音里充满了愉悦。

   
【Bucky+Groot】
    “I'm Groot.”
    “……”
    “I'm Groot.”
    “……”
    “I'm Groot.”
    “好好好,那句话你都说过一百遍了,我听见了。”
    “那个,Bucky。”Steve笑着打断他们的对话,“Thor上次和我说,当他说‘I'm Groot’的时候,其实不是那个意思。”
    Bucky仰头去看Steve,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我知道啊,不过他刚刚一直都在问我能不能把左臂给他,他要拿去送给朋友。”
    “唉?Bucky你听得懂他在说什么?!”
    “当然。”Bucky一耸肩,“我和Loki一起玩,他教过我,很好学。”
    “……哈……很好学……吗?”

    “看来我们特工的学习能力竟然输给了九头蛇,教育不到位啊。”Fury恨铁不成钢地摇头。

  
【Clinton+Erik】
    深夜,酒吧吧台边,坐着两个买醉的男人。
    “朋友,你为什么这个点一个人来喝酒啊?”Clinton瞥了一眼身边的男人,端起酒杯。
    “被媳妇赶出来了。”Erik把半边脸都埋在手里。
    “这么巧啊?我也是。”
    “是吗?”
    “我教孩子射箭的时候没控制好力度,把她最喜欢的一个花瓶打碎了,也许还有一些地毯和窗帘,于是她就让我回神盾局自己过夜去。你呢?”
    “唔。”Erik含糊不清地带过,“差不多吧,没控制好之类的。”
    “是吗?都不容易啊。”Clinton叹气。

   
【Ultron+Sam】
    “为什么非得是我在这看守你?”Sam第45次发出抱怨。
    “因为按数据分析,只有你是单身,不需要去过情人节。”Ultron毫不留情地捅着刀。
    自从Ultron这货反派退休投诚,神盾局每天都会派一个复仇者去监视着他的举动,Ultron一直乖得很,修航母,看犯人。本来今天不是Sam的班,今天是情人节,然而因为轮班的Steve要出去约会,Sam被临时抓壮丁了。
    哦去你的美国队长,去你的最好朋友。
    “还好我不需要做什么,坐在这看着你就好了。”Sam企图苦中作乐。
    “是的,你什么都不用做。”Ultron阴险的声音似乎在笑,“不过我现在要和我的女朋友打电话了,你继续看着吧。”
    “WTF?!你一个机器人哪来的女朋友!”
    “Friday。”
    “两个AI谈恋爱?没有天理了!你们不能直接传输数据什么的吗,为什么一定要打电话?”
    “因为我想要听到她的声音。”Ultron笑得非常狰狞而温柔,像是故意在恶心对方一样。
    “够了。”Sam把手里的通讯器一扔,“我要辞职了,这活谁爱干谁干吧。”

   
【古一+Peter】
    “有人抢劫!”
    Peter本来正背着书包准备去上学,突然听到背后有人喊着,一扭头就看到一个小偷抢了一个披着黄袍的女人手里的包就跑,那个女人真在原地没有什么动作。没想太多的Peter趁小偷路过时伸出腿绊住他,然后借势用蜘蛛力量将他制服,表面上看起来就像是小偷完全自己摔倒的一样。
    “我想这是你的,女士。”Peter把包拎还给不远处安静看着这一幕的失主,古一把兜帽向上抬了抬,微笑着端详着这个年轻人:“谢谢,你很有勇气。”
    “运气好罢了。”Peter不好意思地笑笑,抓了抓头发。
    “我不是指这个。”古一神秘地笑着,摸了摸Peter的头,“蜘蛛侠。”
    “什么?你怎么知道的?!”Peter吓得差点原地跳起来,不过古一并没有回答他,她收回手,掐了一个咒诀:“我知道很多事情,比如你快要迟到了,为了感谢你,小英雄,我来送你一程吧。”
    随着她在空中画出一个圆圈,Peter的脚下突然就悬空了,他向下坠去,不过还没等他的尖叫出口,他就落地了。再睁开眼时,他已经在学校的一个无人的角落里了。
    “我的上帝耶稣老天爷啊!”Peter拍着自己的胸口缓解刚刚奇遇的震惊,连忙向着教室跑了起来,“我一定要和Ned讲讲这个。”

   
【Shmidt+Pietro】
    “所以你就是Strucker的杰作。”Shmidt打量着玻璃房间里正在高速移动的人,Pietro停下来,靠近玻璃,同样眯着眼睛盯着外面的Shmidt。
    “我妹妹在哪里?”Pietro提高音量问道。
    然而Shmidt无视了他,转头去看边上的Strucker:“你确定这个武器可行?”
    “百分百确认,先生,他们非常憎恨Stark,可以作为击垮神盾局的先锋。”Strucker搓着手,一边又转向Pietro,“她在你隔壁,她很好。”
    “不错,继续研究,加快速度。”Shmidt又看了Pietro一眼,“我要成果。”
    “我会给你的。”Pietro一拳狠狠地砸在了玻璃上,“只要让我看到复仇者他们。”
    Shmidt笑了起来。
    “很好。”

   
【Quill+Coulson】
    “举起手来!”Coulson手中的枪对准了Quill,后者高举双手,焦虑地和他画二人转走位:“嘿,嘿,嘿,兄弟!别开枪!我和你一样啊!我也是地球人!土生土长的!是友军啊!”
    “但是你是从那个上面下来的。”Coulson偏头去指了指Quill背后的飞船,“你可能是个外星生物,我需要向上级报备,别动。”
    “伙计!我长得和你一模一样啊!”
    “有很多外星人都和我长得一样,这个不管用,相信我,我见得多了。”Coulson坚持不松口,Quill长长地叹了口气:“听着,我们让这件事变得简单点好不好?我只想去抢一家商店最新发售的音乐播放器,去晚了它就卖光了,所以你就行行好,把枪拿开,以免……”
    “以免什么?”Coulson纹丝不动。
    “以免我来这招。Boom!”说着Quill迅速掏出口袋里Rocket制作的烟雾弹往地上一拍,一团五颜六色的烟瞬间遮蔽了Coulson的视线,等他能看清的时候,Quill早就已经不知所踪了。
    “该死。”Coulson在原地跺了跺脚。

   
【Hela+Loki】
    “……姐?”
    “闭嘴。”
    类似的对话已经持续n天了,Hela却完全不打算放过她的弟弟,不是给他梳双马尾就是强迫他穿Frigga的裙子,彻底把Loki当成了一个洋娃娃玩具。
    “哥哥和爸爸他们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小Loki眼泪汪汪地盯着宫门,下一次Odin要是再在出门远游时把他扔给姐姐带,Loki就要跟边上这跟宫柱同归于尽。

   
【Tony+Thor】
    “完成了吗?”
    “没有。”
    “现在呢?”
    “没有。”
    “那现在呢?”
    “我发誓,如果你再不闭嘴,金发美女,我就让Jarvis用炮轰你了。”
    Tony烦躁地捂住耳朵,自从他答应帮Thor做套和复仇者他们配套的高科技战服,这人就一直跟在他背后不停地问他问题,他现在有一点明白Loki当年为什么要来侵略地球了。
    八成是被烦的。
    “我只是太期待了。”Thor笑呵呵地退后,“我都答应帮你的实验室免费供电一个月了。”
    “马上就好了,大个子,别急。”Tony甚至搬出了哄小孩的那一套语气来,“谢天谢地,终于好了,你试试吧。”

    
【Riley+Vision】
    复联的沙发上,Riley和Vision并排坐着,两个人的坐姿都非常乖宝宝,看起来有种有趣的萌感。
    Vision首先企图向对方搭话:“你就是Riley先生是吧,我经常听Wilson先生提起你。”
    “真、真的吗?”Riley的眼睛亮了亮。
    “你曾是和Wilson先生一样的士兵吧?”
    “是啊,不过我已经很久都没飞过了。”Riley有些遗憾地低下头,“还是有些怀念的。”
    本着和同事的亲属搞好关系的逻辑,Vision友好地开口了:“我可以进行飞行运动,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带着你飞。”
    “真的吗?好厉害!”不常见到复仇者们施展能力的Riley激动地握紧了拳,但紧接着就被赶过来的Sam圈起来了。Sam对着Vision嫌弃地摆摆手:“烤面包机,去去去,我都够惨了你还挖我墙角,上那边找Bucky玩去。”
    “抱歉,我只是想要友善一点。”Vision充满歉意地穿过地板消失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听话找Bucky去了。

   
【Wanda+Charles】
    学院里宁静的下午,Charles和Wanda坐在一起,享受着午后的阳光,一边聊着天。他们的关系非常融洽,甚至就像亲母女,哦不,父女一样。Wanda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回来找Charles商谈,而Charles又会温柔地鼓励和安慰她,甚至帮助她去安抚自己的能力。
    他们背后不远处,是趴在树后面偷窥的万磁王。
    “你要是真想见,直接过去不行吗?”Emma受不了自家首领这股一见教授和女儿就怂的样子,抽着烟翻了个白眼。
    “不。”Erik像个黑道大佬一样冷酷地拒绝了,然后继续着他的偷窥举动。

   
【Zemo+Steve】(妙啊,多少年没有这么妙的签了,太妙了)
    “那个……你在做什么?”
    Steve在前面走着,Zemo抱着文件跟在后面,顺便不停地用手机连拍着。
    “工作,不然呢?”Zemo面不改色地把几张没拍好的照片分享给Coulson,然后毫不心虚地直视着Steve。
    Steve只能认输。
    九头蛇玩完后,Zemo前些日子和Rumlow一起被神盾局招安了,为了安全控制,Zemo被丢给了Steve负责,协助文书处理的Zemo本来待在有监控的办公室就行了,可他偏要端着本跟着Steve到处走,一边走还能一边干活,追星工作两不误。
    你要是问他为什么跟在美国队长后面,他就会从容地回答:“为了安全,我很危险,需要被监视,你们的措施漏洞太多了。”
    “呸。”这是Coulson探员的回应。
END.
人太多了不想打tag

评论(73)

热度(102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