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Simon×Bucky】一赌钟情

【LOFTER产出目录】
匿名箱点梗请对口接收,迷幻Simon×美1Bucky,双赌徒设定

现代时间AU,实在无法决定是病娇攻还是病娇受更美好,就无差吧

性格有OOC,跨剧组拉郎,不连贯片段

1.
    “下注下注!继续!”
    喧闹的酒馆地下是隐藏起来的赌场,各色人等在这里聚集,只为寻求刺激和一飞冲天的机会,然而大部分都只会沦为猎物,被起哄声和泼洒的烈酒搅到头昏脑涨,哭着被店家拖出房间。
    Simon则是这些猎物中的一员,在酒吧里他可以如鱼得水地讨所有姑娘们的欢心,但是在这里,没有人会对他手下留情。他已经输掉了全身的现金,却还咬着牙推出砝码,企图换取最后的翻盘与胜利。
    但今夜,Tyche女神(*古希腊幸运女神)却没有站在他的身边,他输了,又一次,败在了对面的年轻人手上。
    只看脸的话,他们两个似乎都不应该出现在这里,Simon的对手看起来毫无威慑力,一只手玩着酒杯一只手拿着牌,还不时和身边的人说说笑笑,清爽的造型更像是个邻家青年而不是赌徒。不过Simon却不会被他蒙骗,因为今晚,他已经输给这个人太多的资本了。
    太多了,多到他已经还不起了。
    不过他和这个世界上所有其他赌徒一样拥有一同个优点,那就是过于乐观和自信,剧烈跳动的心脏将肾上腺素泵至全身,手中的纸牌几乎要被捏出褶痕。
    周遭的一切声音在他看到对方手里的同花顺后消失了,仿佛被深海稀释般的闷响开始回荡,他想到自己的工作、拍卖行、公寓租金、车子,然后脑中一闷,被沉甸甸地现实强行唤醒了。
    “来吧,Simon。”负责维持赌场秩序的打手拉到了他的背后,“是时候兑现你的赌注了。”

 
2.
    我没有那么多现金,Simon呆呆坐在椅子上,大脑一片空白,就连他嗑药嗑得最狠的那段时光都没像现在这般恍惚过。打手还在盯着他,虽然他们不会从中得到好处,不过确保每一位玩家拿到属于自己的奖金,向来都是他们的守则。
    “我没……我没有……”Simon紧握着双拳,冷汗从他的额角低落,指节发白,牙冠被他咬得不断颤抖,他几乎找不到自己的声音,“我是说,我现在没有那么多……”
    “抱歉,兄弟,规矩就是规矩。”打手遗憾地向他摇摇头,望向了赌桌对面的胜家,“你必须要偿还他,你知道的,哪怕是用其他方法。”
    Simon的眼前闪现出自己的指甲被拔掉,手指被剁掉,然后被殴打得呕吐不止丢到死胡同里的画面。然而对方只是沉思了片刻,就开口制止了打手即将开始的暴力行为,他的声音很好听,里面没有任何威胁的意味:“那个,这笔账我们之后私下解决可以吗?不用麻烦你们了,我会和他谈拢的。”
    “但是你的税金还是要按照你赢去的数额上缴,不管你最后能不能从这小子手里拿到钱,这个你明白吧?”打手忍不住和他又确认了一下,他从没见过这种好心的债主,筹码没拿到就先帮着输家垫钱的,简直就是在做慈善。
    “是啊,我明白,8%是吧?”对方没有丝毫迟疑地点点头,留下了一摊砝码后站了起来,扶住了Simon的肩对着打手微笑起来,“那人我先带走了,回见,伙计。”
    打手摆了摆手,由他去了。
    因为刚刚的大起大落,Simon此时的腿都有些软,他扶着自己债主的肩和他一起向门口走去。中途他偷看了一眼对方,看不出自己即将被肢解的迹象,于是他大着胆子问了一句:“你……叫什么?”
    “我吗?”对方对他眨眨眼睛,笑得友好而甜美,“我叫Bucky,别怕,我又不会吃了你。”

  
3.
    Bucky是Simon这些年见过的第一个纯粹是为了娱乐而参加赌局的人,一开始他以为对方只是在套他的话,但很快他就发现,这个人是真的不在乎自己还不还得上欠他的赌债。
    “没关系的,反正我之前赢得也不少,够花了,等没钱了再去找一局玩玩就好了。”Bucky云淡风轻地摇摇头,“我又不是什么黑道成员,没有必要为了这个把你逼上绝路,最后一局多欠下来的部分就算了吧。”
    Simon皱着眉打量着面前的人,不知道自己是震惊更多一点还是感激更多一点,他对着Bucky缓慢地点了一下头:“那就……谢谢了,真的,我已经输掉这个月的房租了,估计明天就会被赶出去,你能免除掉后面的债务真是帮大忙了,我——”
    “你输掉房租了?”Bucky打断了他,凑得更近了一点,“天啊,那你要住哪?你还有钱吗?”
    “……没有,一点也没有了。”虽说钱都是被他自己挥霍掉的,不过此时直白地说出来还是让Simon有些心虚。
    “这样可不行。”Bucky直接搭住了Simon的肩膀,“总不能让你露宿街头吧?如果不嫌弃,可以来我家,房子不大但是一套客房总还是有的。”
    看着Bucky认真的表情,Simon不知怎么的就答应了。
    我只是觉得有便宜不占亏本而已,Simon在心里不断告诉自己。

  
4.
    “早安。”第二天早上,揉着眼睛起床的Simon看到了正在泡咖啡的Bucky,Bucky热情地和他打了招呼,还没太习惯的Simon迟疑着对他招了招手。
    Bucky端着杯子在他面前坐下来,仔仔细细把他打量了一番,然后微笑起来:“昨天晚上灯太暗了我都没怎么看清你,你的眼睛真好看。”
    “谢谢。”Simon条件反射地眨了眨眼睛,心跳暂停了一下,但Bucky并没怎么把这句称赞放在心上,他对所有人都这样甜言蜜语,不吝赞词。
    Simon低头拿碗去吃麦片,他的视线扫过Bucky空空如也的厨房:“你平时不做饭吗?”
    “我喜欢吃,不过做起来太麻烦了。”Bucky大方地对着Simon摊开手,“不过偶尔会有女孩子愿意替我做饭的,所以还好。”
    “我会料理。”Simon努力让自己的语气随意起来,“我可以负责,就当做……房租。”
    “真的吗?太棒了!我真希望你可以在这里多住一阵。”Bucky激动地鼓了下掌,Simon看了一眼他毫无防备的神情,偷偷勾起了唇角。
    太单纯了,太耀眼了,就像他每次工作时会看到的那些精美的画作一样。
    这是一样宝物。
    如果锁起来,就是只属于我的宝物了,Simon随意地想着。

  
5.
    Bucky没有什么正经工作,他也不需要,每当他需要用钱的时候,任何一家赌场都能为他提供足够的生活费。Simon曾问过他,可不可以教自己赌术。但Bucky只是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抱歉,我也没有什么技巧,纯粹就是运气好而已,我从小在打赌这方面就有点天赋。”
    “那也许我就是运气不好吧。”Simon也没多纠缠,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赌博的冲动了,因为现在他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也许我该戒掉这个爱好。”
    “没关系的,我可以把我们两个人的房租都挣出来,交给我吧。”Bucky看起来十分自信,于是Simon也回给他一个微笑。
    “我们……吗……”

    想锁起来。
    想关起来。
    变成他一个人的东西。

  
6.
    Simon理所应当地留了下来,不知不觉地融入了Bucky的生活中,等Bucky发现的时候,他已经习惯上了对方的存在。
    也许这是他的运气带给他过的最好的东西。
    但是事情很快向着另一个极端而去,Simon开始疑神疑鬼,而Bucky习惯性对女孩子的温柔成为了导火索。
    有什么开始变质了。
    “你和谁出去的?你知道她喜欢你的,每个人都知道。你喜欢她吗?你觉得她很可爱吗?你要走了吗?你要离开我了吗?”
    Simon陷入妄想的时候会变得异常脆弱,却同时歇斯底里,他掐着Bucky的手腕把他推到墙上去,不停地摇着头,蓝眼睛里充满了疯狂的血丝。他紧紧地抓着对方不肯放手,一遍遍地追问他是否已经厌倦了自己,最后从愤怒回归惊惶。他滑跪下去,把脸埋进Bucky的衣角。
    “请不要离开我,求你了,求你了,不要离开我!我爱你!我爱你!救救我,请救救我,我不能继续忍受下去了。”他扯着Bucky的衣领把他拉进自己,眼睛一眨不眨地紧盯着他,全然不顾自己是否已经满脸泪水。
    “告诉我你爱我。”他说。
    他疯了,也许我也一样,Bucky沉默地看着面前的人,心脏和大脑一同陷入恍惚。
    但他是个赌徒,终归是个赌徒,他们都是,对于冒险和刺激有着天生的沉迷,痛苦会让人上瘾,而理智又离他们太远。
    “是的。”Bucky听到自己这样说,然后倾身去吻住了面前的人。
    “我爱你。”
END.

评论(22)

热度(3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