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贱虫】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男朋友?

【LOFTER产出目录】
返校宿舍各种事情最近会很忙,混更一下见谅
贱虫伪三角,10k点梗最后一弹,终于搞完了

是帕总→贱贱→小蜘蛛的食物链

预警:私设多,漫画虫性格不好抓,有点格外OOC慎入,喜闻乐见身份梗

1.
    Wade Wilson是个白痴。
    这是Peter Parker最新领悟到的真理。
    如果说之前的几次英雄救美让他对这个雇佣兵有了一点点的改观的话,那么那些额外的好感度在此时也已经烟消云散了。
    因为现在,对方正扯着他的制服哭得梨花带雨,一个劲地控诉他最近是如何地冷落了他,不和他巡街,不和他吃饭,甚至还——用他的话说——“满脑子就知道Parker!Parker有哪里好?他会来陪你打击犯罪吗?!明明哥才是你的超级好朋友!你就那么喜欢那个阴险的Parker吗?小蜘蛛这个笨蛋!!”
    这个人是怎么在一句话里又表白了自己又贬低了自己的??你到底想怎样能不能给一个准话?
    Peter的蜘蛛感应吵得他头痛。

  
2.
    这场惊天大乌龙是从Peter开始以个人身份接触Wade后开始的,身为总裁的Peter很多时候不能以蜘蛛侠的身份出手参与战斗,便干脆选择了雇佣死侍作为自己的保镖。这之中也有Peter的一点私心,他想要逐渐以自己的身份去接触Wade,直到某一天他能够坦然地和对方说出自己的身份,并以Peter的身份而不只是蜘蛛侠的身份正式与他开始交往。
    因为Wade平时对他太过痴汉,总是“小蜘蛛”“甜心宝贝”“我的心肝”这样地喊来喊去,Peter一时忽略了他两个身份之间的差距,顶着本体的脸去找了Wade。
    结果,他被拒绝了,而且是残忍地拒绝了。
    Wade“呵呵”一笑,嫌弃地对他做了个手指割喉的动作:“别想了,大总裁,我是不可能屈从于你的恶势力的!金钱是收买不了哥的灵魂的!另外你离哥的小蜘蛛远点,不要把他带坏了!”
    Peter的内心风起云涌,想要吐槽的对话框都把他的内心世界填满了,最后他强行礼貌地微笑着离开了。
    真是气死他了。
    但是暴露身份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的,他觉得还不到时候,虽然他也不确定那个恰当的时机是什么时候,但肯定不是现在。
    就看Wade对Peter Parker的态度就知道不行。
    本着曲线救国的精神,Peter换上了蜘蛛侠的制服去见了Wade,这一次Wade笑得像朵娇羞的花,如果热情有实体他此时已经被淹没了。Wade隔着老远就朝他拼命挥手:“小蜘蛛!来找哥了吗?我好高兴啊!”
    呦丫还有两副面孔呢。
    呵,男人,都是大屁眼子。
    呸,谎言,就是大猪蹄子。
    Peter在制服里面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用蜘蛛侠身份说服死侍去做自己,aka,Peter Parker的保镖显然要有效得多,Peter不得不编出一系列故事来,来说明自己是自己的员工兼原保镖,因为一些事情无法继续工作,想请Wade替自己代班一阵。
    虽然Wade还是一脸不情愿,不过还是没有拒绝自己灵魂伴侣的请求,这让Peter开始有些微妙地不爽起来。
    自己嫉妒自己究竟是个什么操作?
    但Wade还是抱着Peter的肩膀声泪俱下地控诉着,他先是编造了一堆不存在的故事,讲述了邪恶的Parker总裁是如何对他威逼利诱的,而他又是怎样在迫害下维持本心的,“我爱的可一直就只有你一个,小甜心!”他说。
    真感人啊,Peter在心里想着,如果我不是Parker本人的话说不定现在就已经信了你的鬼话。
    Peter怎么可能不为自己说话,他不满地拍拍Wade的手,皱起眉来:“不会吧……Parker是一个很好的人,也是个好老板,他会对你很好的,相信我Wade。”
    但Wade脑内此时不知道经历了什么妄想,他猛地捂住嘴后退几步,颤抖着手指指向他:“果然!这个该死的Parker!他是不是诱惑你了?他是不是强迫你了?是他逼你这样说的对不对,蛛网头?你不可能喜欢他的,你、你、你喜欢Parker??”
    Peter被对方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惊呆了。
    他到底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3.
    从这之后,Wade的脑中就咬定了蜘蛛侠在暗恋Parker总裁,甚至这层感情里还充满了恶毒土豪对邻家英雄的勾引和利用。在Parker工业的办公室里,Parker扯着领带把纯真少男蜘蛛侠按在桌子上,手指在对方的紧身制服上来回滑动,欲对其行不轨之事……
    Peter要是知道Wade天天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估计又要头疼一阵。
    成了Peter贴身保镖的Wade对Peter依然没什么好脸色,这让Peter十分抓狂,带着一丁点对自己的报复心理,在某次下班后,他勾住Wade的皮带把他拉进自己,对他诱惑地眨眨眼睛:“你想要留下来和我共进晚餐吗,雇佣兵?”
    Wade全身都僵了一下,然后猛地推开了他:“NO!NEVER!!不可能的!我还要去找我的小蜘蛛呢,告告告告辞了!!”
    然后Peter就看到对方从七十楼的窗口一跃而下。
    五分钟后,Peter身上的另一部电话响起,接通后Wade在里面胡言乱语地哭诉Parker是怎样不要脸地勾引他,而他又是如何守身如玉,最后他约蜘蛛侠出来一起吃晚餐。
    Peter面无表情地听着,然后微笑起来,他能用的最甜的声音回答:“不了,Wade,Parker刚刚找我一起吃饭呢,我已经答应他了,下次吧。”

  
4.
    秘密身份对于超级英雄来说一直就是个大难题,就像隔壁的超人与蝙蝠侠可以用二人转来一场旷世四角恋一样。
    Peter此时陷入了这个只有两个人的大三角里。
    随着时间流逝,我们的帕总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不然他永远没法和Wade在一起,他决定公开自己的身份。
    于是这一天,他用蜘蛛侠的身份把对方约了出来,告诉他自己有事情要和他说。
    “什么事呀,小蜘蛛?”Wade笑眯眯地赴约,等待着Peter开口。
    Peter人狠话不多,直接把脸上的面罩摘了下来。他本以为Wade会惊讶,然后为之前所有诋毁他的话道歉,然而Wade只是皱起了眉,抱紧了双臂,来了句:“Parker!你丫穿小蜘蛛的衣服想干嘛?”
    Peter清楚地听到自己名为理智的弦断掉了。

 
5.
    Wade现在相信Peter Parker就是蜘蛛侠了。
    因为发火的小蜘蛛直接抬手,用蛛丝把他五花大绑,然后又用蜘蛛力量把他拍进了墙里,抠出来,再拍进去,然后拖着他在纽约上空极速大回荡,再从五十层大楼上爬上去再爬下来,最后把被折腾得两眼打叉的Wade拎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现在你相信了吗?”Peter换回了西装,以一个霸道总裁的姿势坐在转椅上,看着被倒吊在天花板上的Wade。
    “信、信了。”Wade点头如小鸡啄米。
    他才不会说是刚刚不小心摸到了对方的屁股,凭手感才最终接受的。
    “很好。”Peter站了起来,然后在Wade期待的眼神中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脸,然后无情地转头就走。
    “你就在这自己呆上一晚上吧。”
    死侍的眼泪只能往心里流。
END.

评论(71)

热度(3729)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