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未婚夫清单(5)

(1) (2) (3) (4)
纯属个人爱好,随便写写,快乐更新

床伴逐个数AU,不开车的ABO设定,人物OOC,非常神经病的画风,有多CP出没。

    “我觉得自己的运气一直挺好的。”

    Bucky趴在床上,脸埋在枕头里,Steve正在自觉地帮他收拾房间,扫完地毯挂衣服,挂完衣服擦桌子,比上门女佣还要仔细。Bucky很自然地就接受了这种设定,从枕头缝里露出眼睛来看着Steve忙碌。

    “我觉得自己的运气一直挺好的。”他又重复了一遍,“是哪出问题了呢?”

    Steve抬头去看他,Bucky举起两根手指缠在了一起:“那天我去上班,我的经纪人身上就全是我的目标的味道了,弄得都呛人,我为什么一直没看出来他们有一腿?我一直以为他们关系不好。”

    “嗯……Bucky,你听说过犬猿之仲吗?”

    “没有,那是什么?”Bucky茫然地睁大眼睛。

    “漫画中常见的一种人设,通俗来讲就是……”Steve顿了顿,“看起来针锋相对,实际上就是在调情。”

    Bucky恍然大悟。

  
    为了兑现自己的诺言,Bucky特意向Steve讨要了签绘漫本送给Zemo,Zemo看到上面美国队长太太的笔迹和自己的名字时,双眼都在放光,然而他背后的Rumlow盯着那本漫画的表情异常凶恶,像是想活吞了作者一样。

    Bucky装作看不见,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但默默为Zemo今晚的屁股点了一根蜡。

    顺便一提,Zola这周一直请假,说是要去医院治疗眼疾。

    因为Zemo聚聚的好心情,再加上Bucky上次拍摄的香水广告海报很成功,他大手一挥恩准了Bucky半周假期,但是同时也在Bucky手机上一天设置了五个闹铃,来监督他自觉锻炼运动。

    于是Bucky就拎着包,顺路去买了几个巧克力棒叼在嘴里回了家,在Steve家门上敲了几下示意他回来了,就回屋躺床上去了。

    五分钟后Steve就来找他聊天了,经过这几天的相处,两个人愈发熟识起来,即使是与找对象无关的事也能聊上几句。再加上Steve总会送给Bucky许多自己家不需要的甜点,以此换到了Bucky不少的好感。

    Steve在帮Bucky收拾屋子时,突然就看到了他扔在桌子上的海报样品,一时间呆住了。

    Bucky在海报上的样子与平日里截然不同,乱糟糟的头发被梳得十分整齐,烫出几个卷,一侧的长发别在耳后,露出了耳垂上的黑曜石耳钉。他上身只披了一件黑纱的外套,敞开的衣领间胸肌若隐若现,前面还挂着一个军牌。因为Bucky的皮肤很白,虽然该有的肌肉都有,却反而不显得太过健壮,而有种略显诱惑的美感。下身的皮裤则十分贴身,衬得臀部更加圆润,配上他手中拿着轻嗅的香水瓶,香气仿佛能够伴随着omega甜美的信息素溢出纸面,简直就是一副美到妖娆的画面。

    Steve的脸突然就红了,热得他自己都意识到了,R18的漫画他也画过,耽美也不是没看过,每次都能心静如水面不改色,但这张什么都没露的海报却突然让他意识到了一个人能好看成什么样子。

    简直就是犯罪。

    Steve简直不敢相信这就是那个平日老头衫出门黑眼圈满脸的Bucky,拎起海报又看了几眼,反反复复地确认着。

    “怎么了?”Bucky发现了他的小动作,大大方方坐起来和他一起看那张海报,“哦,这个啊,是我这次工作的样本,虽然我觉得没必要,但是Gast和Tivan他们聊着聊着就把我越脱越少了,Loki也说效果还不错,就这样了。”

    Steve看着凑在自己身边的人,呼吸一滞,鬼使神差地就攥紧了那张海报:“Bucky,我可以把这个拿走吗?”

    “啊?”Bucky虽然有些奇怪,但很快答应了,“可以是可以,我留着也没有用,不过你要拿它干什么?”

    “那、那个!”Steve从不知道自己在编瞎话方面这么有天赋,他几乎是脱口而出,“我画漫画需要练习人体,感觉这张照片光线啊构图啊什么的都很棒,很适合速写,于是就……”

    “这样吗?能帮到你就好,Loki的摄影技术可是一流的。”Bucky丝毫没有起疑,任由Steve带走了那张海报。

    像做贼一样捧着那张海报回家的Steve在屋子里转来转去,最后把它贴到了卧室的墙上,正对着自己的床。

    Steve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他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

    自己可不能也走上痴汉NPC的道路啊!

 
    虽然Bucky的首战告败,但很快那个名单上的又一个人就联系了自己,是他的老同学Sam,他们曾一起上过初中和高中,正赶上Sam要来这所城市出差,想要找他聚餐。

    虽然Sam是个beta,一个实打实的beta,Bucky对他一点兴趣都没有,但凑合凑合还是能看的,起码他们在一起斗嘴的时候还挺开心,于是Bucky嫌弃地把人加入了自己的猎物表,挑了件衣服就出门赴约了。

    “你去哪?”听见动静的Steve探出头来对着楼道里的Bucky喊话。

    “去相亲。”Bucky也喊回去,然后走过转角消失了。

    “哦……哦,你……加油。”Steve小声地对着Bucky离开的方向喃喃自语,内心充满了连自己都无法理解的低落。

    同学重聚总有很多话题可以聊,Bucky和Sam一边吃饭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寒暄,扯着扯着Bucky就试探性问了一句:“你有男朋友了吗?”

    Sam直接喷了。

    “你在说什么呢?!”他咳嗽了两声,不敢相信地瞪圆了眼睛,“我还以为你知道呢!”

    “知道什么?”Bucky是真的不知道。

    “我是直男!百分百的直男!彻彻底底里里外外都是直男!”Sam拍着自己的胸口坚定地说,“就算来个大姐姐女A把我上了都可以的那种直男!”

    虽然这话怎么听着怎么不对劲,但是Bucky只是微笑,然后果断的把对方从名单上划掉了。

    谢天谢地。

    Bucky Barnes至今为止,单身二十年,情场二连败。
TBC.
原作的日理万鸡基佬阿毛,当然要变成钢铁直男阿毛啦~
飞机码字,隔壁小哥哥偷看我写文,我偷看小哥哥看蚁人电影,一时间内心充满了找到组织的安全感
不过这导致我全程都不敢打开锤基剪辑看,生怕被他看出来🌚

评论(46)

热度(14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